碎碎念:

明天要開學了……

討厭……

是說我進工讀了欸,可以很有理由的很晚回家XD

討厭的英文,之後一定會花很多時間在那上頭= =



第八章

結束宣傳的黃美英難得的睡到了快中午才醒來,不過也不是自然醒,是被電話吵醒的。

「帕尼啊!」

「唔……姐姐要幹嘛啦!不是宣傳結束了嗎?」黃美英拉著被子,有些不耐煩的開口,「而且今天是星期天欸!我想休息啦!」

「啊?你還在睡覺啊?」另一邊正在看畫展的經紀人有些錯愕的開口,「不是啦!我是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那你打給我幹嘛啊……」黃美英揉了揉眼睛,看著身旁床單的皺摺,伸手摸了上去,金太妍起來很久了吧?床單上沒有什麼溫度,「反正我要休息,什麼厲害的東西等有工作的時候再說。」黃美英說著,果斷的掛了電話,再把手機關成靜音。

黃美英只躺了一下子就起來了,原因很簡單,她肚子餓了。

黃美英梳洗完之後走到了客廳,看著在桌上的三明治和咖啡,啊……Ginger也不在呢,她看了下Ginger的床,也沒有聽到Ginger項圈上的鈴鐺聲。

「真是的,星期天也不好好休息。」黃美英拿著原本壓在早餐下頭的紙,金太妍一早又去了工作室,說是下午會回來把畫室裡整理好的東西搬過去。

對了,她好像很久沒有進去金太妍的畫室了。

黃美英咬著三明治,端著咖啡走進了金太妍的畫室,看著已經收拾乾淨的畫室,唯一沒有動的,是她最常坐的位置,還有放在旁邊的兩個箱子,她從箱子裡拿出了一本活頁夾,這是金太妍的草稿跟素描——金太妍的素描畫很少會公布出來。

黃美英坐上了她習慣的位置,翻著手裡的活頁夾,時不時喝一口咖啡,嗯……她好久沒有看到金太妍畫畫了,隨意地翻著活頁夾,看到後面陌生的素描,黃美英好奇的看著。

「那是權俞利跟Jessica。」

聞言,黃美英慌張的闔上了活頁夾,看著倚在門框的金太妍,「幹嘛不出聲啊!嚇死了。」

「看你挺入迷的,就不打擾你囉。」金太妍勾著微笑,走到了黃美英的身旁,打開了被黃美英闔上的,「她們兩個有次在廚房裡煮飯時,心血來潮畫的。」

「嗯。」黃美英看著畫裡靠著權俞利的鄭秀妍,又往後翻了一頁,「這個呢?」

「喔,午後的香榭大道。」金太妍瞇著眼看著黃美英手裡的素描畫,「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啦,大部分都是巴黎的風景素描還有權俞利跟Jessica。」

「你怎麼隨便就幫別人畫素描?」黃美英喝著咖啡,挑高了眉看著金太妍。

「在巴黎租的公寓有點小,沒有空間給我當畫室,想畫畫只能畫素描囉。」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出國留學一趟,她原本不會的會了,會的更加熟練,「你是不是還沒吃?」

「啊?我有吃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晃著手裡的咖啡。

金太妍雙手抵著椅子的扶手,探過了上身,仔細地看著黃美英。

「幹、幹嘛?」黃美英下意識的往後退,可惜的被椅背擋住了去路,她只能看著金太妍放大的容顏,支支吾吾地開口,「好嘛!我的確是醒沒多久。」

「我就知道。」金太妍直起身子,抽過了資料夾,放回了箱子,「走吧,到畫室時權俞利應該也煮好了。」

熟悉的香草味突然變淡,黃美英看著搬起箱子的金太妍,「妳手沒關係嗎?要不要我幫忙?」

「可以的,這些沒有很重。」金太妍一口氣搬起了兩個箱子,基本上裡頭也沒多少東西,因為前陣子把那些帶回來的畫給了金志勇嘛!

「妳等一下啦,我換個衣服。」

金太妍看著還穿著睡衣的黃美英,放下了箱子,「等你。」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