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結果新訓是來玩手機的,玩到快沒電= =(這人還沒行充

嘻嘻,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囉!





第六章


黃美英看似在看著手裡的腳本,但心卻是放在另一個人身上。


那天金太妍接到金志勇電話的隔天早上就把一箱東西搬上了車子,回到了全州,就沒有回來了。


明明還要金志勇來拿的,一大早就開著車回去……果然她的解釋沒有用嗎?


「帕尼啊,我說的你有在聽嗎?」


「嗯?姐姐剛才說什麼?」黃美英回過了神,看著坐在她對面的經紀人。


「我是說公司那邊擔心那麼多通告妳吃不消,晚上的通告不用去了。」


「我還可以啊,不就是最近頭有點暈嘛!」黃美英掛著微笑,她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杯酒還是太過操勞的關係,最近只要下了通告就是頭暈想睡。


「身體要顧,不是只想著要賺錢。」經紀人臉色嚴肅的看著黃美英,「反正這個通告結束我就送你回家。」


「知道了,姐姐你別唸了。」黃美英微微皺起眉頭,從包包拿出了巧克力棒咬著,平常自己唸金太妍也沒有那麼煩啊……不對,自己最近根本沒有機會唸金太妍。



「欸?你們怎麼來了?」金太妍坐在梯子上,錯愕的看著走進門的權俞利跟鄭秀妍。


「來幫忙啊,你真的打算自己一個人刷這整間的油漆?」權俞利挑高了眉,把手上的紙袋放在板凳上頭,「而且你的手不是不能過度運動嗎?小心又進醫院。」


「我有帶護腕,而且回來快一個月了都沒有畫到畫,這點運動量ok的。」金太妍拿著油漆刷,在天花板上刷下白色的油漆,「房間要自己刷喔,Jessica。」


「知道,我又沒說我不做事。」鄭秀妍拉起了袖子,看著伸手拿過權俞利遞過來的油漆,「反倒是你,剛從全州回來就來處理工作室。」


「因為想工作嘛!」金太妍勾著微笑,「那天花板跟上面的牆壁我來刷,其他的給你們囉。」


「你這短身下來讓我來用吧?」權俞利站在梯子旁,抬頭看著金太妍。


「哼,我現在比你高,去刷油漆啦你。」金太妍輕哼了一聲,現在在場她最高啦!


鄭秀妍拉過了權俞利,「你安靜做事,話那麼多。」


「是!」權俞利笑得燦爛,拿過了一桶油漆就跑到廚房去刷油漆。


「太妍,紙袋裡有從允兒那買來的咖啡,要喝自己拿喔。」鄭秀妍拿著一桶油漆,準備去刷玄關的牆壁。


「好。」金太妍伸長了手,仔細的刷著油漆。


鄭秀妍在去玄關之前把包包裡的音響跟手機拿了出來,選了少女時代的「Into The New World」就跑去玄關了。


金太妍很快的就把剛刷到一半的天花板刷完了,她把樓梯搬到了牆壁旁邊,開始著手牆壁的高處。


「喂?」金太妍左手刷著油漆,右手拿出了在口袋裡的響著的手機。


「太妍……」


「美英?怎麼了?」金太妍停下了刷著油漆的動作,黃美英怎麼感覺不太對勁?「你在哪裡?還在上通告嗎?」


黃美英沒有在回話。


「美英?」金太妍看著通話中的手機,果斷的掛上了電話,黃美英會打給她一定是出了什麼事,而且現在只有她一個人,金太妍迅速的跑下了樓梯,「Jessica,我出去一下,」她看著站在玄關刷著油漆的鄭秀妍,說道。


「知道,是Fany吧?」鄭秀妍看了一眼金太妍,「快去吧,這裡的事不急。」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