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呈現滿滿的太妮給各位!

我明天要健檢還吃了一堆危險的食物= = 

報告出來我又要被罵死了= =

是說吉他社的學姐好漂亮啊!!!

學姐我愛你!(Shiro&Kuro:可以節制一點嗎= =)



第四章

「啊……」

躺在床上的黃美英發出了低吟,下意識的抱緊懷中的娃娃,她頭痛……

其實頭痛的原因就是宿醉,昨天喝完那一小口的燒酒啤酒一比一後又把權俞利手裡的喝光……對,她把275毫升的燒酒啤酒一比一給一口氣乾了。

當下她也沒什麼感覺,還很正常的跟其他人討論她最新的電視劇,金孝淵還說她酒量變好了,權俞利倒是發現新大陸般的說之後又可以找人喝酒了,下場是被鄭秀妍打了一拳。

現在她知道金孝淵喝完那三杯的感受了……嗚嗚,她為什麼要想不開去挑戰連金孝淵都喊快死了的酒啊!

黃美英鬆開抱著娃娃的手,翻過身子平躺在床上,想睜開眼睛卻被光線弄得頭更痛,她索性的拿被子蓋住了自己的頭,在睡一覺會好點吧……那也要她睡得下去,嘶,頭好痛……

床的一邊突然陷了下去。

「美英,起來了。」

黃美英從被子裡探出了頭,有些吃驚的看著金太妍,隨後想起了金太妍在昨天就已經回國了,「讓我在睡一會……」她躲回了被子裡,她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讓金太妍擔心她,或許是自己已經過了那個愛撒嬌的年紀吧?也可能是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在對金太妍撒嬌。

「醒酒茶喝完再睡,不然睡醒頭會更痛。」金太妍的手裡拿著醒酒茶,這是她早上去找李順圭拿的,因為昨晚黃美英在睡覺時睡得不是很安穩。

「放著,我等等喝。」黃美英愣了下身子,金太妍怎麼會想到她會宿醉……還是跟以前一樣嗎?

金太妍看著躲在被子裡的黃美英,隔著被子捏了下黃美英的腰。

「呀!金太妍!」黃美英拉開被子,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卻又被光線壓住了氣勢,「唔……」

「你逼我的。」金太妍聳了聳肩,把醒酒茶放在床頭櫃,伸手扶起了黃美英的身子,讓她靠在自己的身上,「喏,喝了。」金太妍把醒酒茶拿到黃美英的面前。

黃美英無力的躺在金太妍的懷裡,看著眼前的醒酒茶,伸手接過,一口氣把杯中的醒酒茶喝乾,「嗯。」

金太妍接過了黃美英手裡的玻璃杯,「你經紀人早上有打電話過來,說下午有通告,我幫你推掉了。」金太妍把黃美英輕放在床上,伸手拉好了被子。

「你怎麼推掉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問著。

「我說你身體不舒服,想在家休息。」金太妍伸手撥開黃美英過長的瀏海,「我去找畫室,你好好休息。」

黃美英伸手抓住了轉身欲離開的金太妍的手腕,和金太妍對視了一會,放掉了手中纖細的手腕,又翻過身子,拿棉被蓋住了自己的口鼻,「可以,留下來陪我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臉上掛上微笑,「我知道了,我跟Jessica說一聲。」

「Jessi?」

「嗯,她說允兒的咖啡廳裡太多動物了,她沒辦法畫設計圖,跟我說要合租一個地方當作是我們的工作室。」金太妍輕聲的說著,那個被她稱為狗界天才廚師的林允兒早就把咖啡廳開放讓客人帶著寵物進去一同消費,想當然爾,那環境自然是比之前還吵。

「那你還是去吧,不用陪我了。」

「沒關係,反正主要是Jessica在挑,我沒意見的。」金太妍拉過了一旁的椅子,坐著。

「嗯。」

「快睡吧,睡醒了我們去吃飯。」金太妍疊著雙腿,看著自己手裡的手機,多瞥了黃美英一眼,「放心,我剛有去允兒那吃早餐。」她知道黃美英打算問什麼。

「嗯。」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翻過身子選擇背對她,不然她怕自己看著金太妍沒辦法入睡。



黃美英準時的在中午醒來,翻過身子看著依舊坐在那的金太妍。

「醒啦?」金太妍戴著一邊的耳機,闔上了腿上的筆電,「還不舒服嗎?」

「好多了。」黃美英坐起身子,任著被子滑落到自己的胸口,她看著金太妍,「你剛在幹嘛?」

「玩遊戲。」金太妍把筆電和耳機放到了床頭櫃,站起了身子,「快去梳洗吧,我在客廳等你。」

「嗯。」黃美英的雙腳落了地,她看著走出去的金太妍,走到衣櫃旁拿出了粉色的T恤和黑色的短裙,緩步的走進了浴室。

當她到客廳時,金太妍就坐在沙發上等她。

「走吧,我訂好餐廳了。」金太妍側過頭看著黃美英,勾上淺淺的微笑。

「不是去俞利那吃飯嗎?」黃美英從抽屜裡拿出了無度數的黑框眼鏡,戴上。

「如果權俞利的餐廳多了包廂我才會去。」

這金太妍什麼時候也喜歡在包廂裡吃飯了?「嗯,中午吃什麼?」

「日式料理。」金太妍拿過了車鑰匙和側背包,停下腳步等著黃美英。

黃美英走進臥室,出來時手上多了一件黑色的薄外套,「走吧。」

「嗯。」


「喂?」黃美英愉快的吃著鰻魚飯,接起了電話。

「帕尼啊,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有,怎麼了嗎?」黃美英淡淡的說著,暗暗地瞥了一眼對面的金太妍。

「就打個電話確認,還要原本下午的通告移到了晚上,可以吧?」

「可是晚上不是本來就有一個實境秀嗎?」黃美英疑惑的問著,那個實境秀主打的就是現場直播,而且節目時間長達兩小時,還不算準備的時間。

「所以我才打電話給你啊,想問你身體有沒有辦法拍攝那麼久,不行的話實境秀就別去了。」

黃美英又挖了一口鰻魚飯,瞥了一眼坐在對面吃著炸豬排的金太妍,「嗯,可以啊。」

「好,那我下午5點去你家接你。」

「我載你去公司。」咬著豬排的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突然開口。

「不用了,我下午準時到公司。」黃美英掛斷了電話,看著對面的金太妍。

「別太操勞了。」

黃美英忍不住一笑,指了指金太妍的手碗,「你似乎沒什麼權利說我喔。」

金太妍看了一眼自己的右手,「可是我沒有復發啊。」

「可是我還沒有過勞的進醫院啊!」

金太妍和黃美英對上眼神,瞬間,兩人都不自覺地笑了。

「你笑什麼?」金太妍喝著果汁,淡淡的問著。

「那你又在笑什麼?」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彎月般的眼睛,低下頭默默地吃著自己的飯,「我會等門。」

「先睡又沒關係,我不知道幾點才結束通告。」

「嗯。」金太妍嘴上是應著,不過她打算等黃美英回來。

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