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雖然我知道當學生是個很輕鬆的職業,但我真的很不想面對學校= =

讓我開心的寫文章不行嗎?

更崩潰的是我選課沒有選到程式語言的課!

啊!!!!


第一章

黃美英走出浴室,看著床鋪上的豆莢娃娃和龍貓,不知道金太妍現在在幹嘛……

她從LA回來也已經過了半年了,她回到了和金太妍曾經一起住過的房子,是的……曾經。

自從去了國外精進演技,她和金太妍的愛情似乎就變了調,漸漸的變成像是朋友的相處模式,而不是情侶,雖然金太妍在去法國留學時有傳訊息給她,但是之後就沒有過多的交流了,頂多就是生日時會傳個生日快樂。

黃美英忍不住嘆了口氣,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想金太妍,她就是按不下電話的圖案,到底自己是死要面子等金太妍打給她還是她怕打擾了金太妍她已經不知道了,而金太妍的畫作更新也停在了那年去巴黎的時候。

電視劇剛殺青,也沒有要跑宣傳的通告……要去全州看太妍媽媽嗎?上次回去好像也是一年半前的金志勇結婚時的事了?

黃美英換下了家居服,穿著粉色的T恤和牛仔褲,拿過包包和車鑰匙就走出了門。


在黃美英出門前三十分鐘。

「還是允兒你們的咖啡好喝!」金太妍坐在林允兒咖啡廳裡靠近櫃檯的位置上,滿足的喝著香草咖啡。

「太妍姐姐回來都不用通知的?嚇死人了。」林允兒擦著盤子,剛才金太妍進來時還真是嚇了她一大跳,因為比金太妍還早回到韓國的鄭秀妍和權俞利說金太妍起碼還要再巴黎待個半年才會回來,「而且你怎麼提早回來了?Jessica姐姐說你起碼還要半年才回來的。」

「你還沒死呢。」金太妍放下了咖啡杯,看著林允兒,「我只跟Jessica說我還要待一段時間,那來半年之說?」這鄭秀妍,沒事把她回國時間加那麼長幹嘛?

「好啦,歡迎姐姐回來。」

「我怎麼覺得我回來你不高興似的?」金太妍吃著提拉米蘇,淡淡的說著。

「沒有啊,我很開心呢,哈哈哈。」林允兒笑了幾聲,其實她是在猶豫要不要把金太妍回來的事跟其他人說。

金太妍淡淡的瞪了林允兒一眼,「算了,別跟其他人說我回來了,晚上應該老規矩會有聚會吧?在Sunny的酒吧?」

「你要給其他人驚喜喔?」

金太妍點了點頭,「記得別說出去喔,然後我要三杯美式咖啡跟一杯香草咖啡,還有兩份法式烤土司跟兩份提拉米蘇。」

「太妍姐姐你想念我店裡的東西也不是把這些當成三餐吧?」林允兒看著金太妍,轉過身子煮咖啡。

「我是要帶回全州的,Ginger還在我老家,要去把牠接回來。」金太妍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她就算再怎麼想香草咖啡不會三餐都喝好嗎……頂多早上跟晚上各一杯吧。

「喔,原來是給阿姨當早餐的。」林允兒打包著金太妍要的東西,把兩個紙袋遞給了金太妍,「太妍姐姐。」

「嗯?」

「你回來的事只有我知道嗎?」

「嗯啊,誰叫這個時間只有你顧店。」金太妍聳了聳肩,抱著兩個紙袋,「先走啦,晚上見。」

「晚上見。」林允兒看著金太妍離開的背影,她還是跟帕尼姐姐說一聲好了……算了,她也好奇黃美英看到金太妍的反應,林允兒想到這,嘴角忍不住上揚。


時間回到現在。

「Ginger!去客廳待著。」金夏妍快步的走到門邊,把在門邊叫著的Ginger趕走,「美英姐,你怎麼有空回來?」

「電視劇剛殺青,想說很久沒回來看你們就回來了。」黃美英拿著紙袋,這是她剛路過早餐店買的,「早餐吃了嗎?」

「還沒,大嫂還在煮。」金夏妍側過身子讓黃美英進來,把門關上後跟在黃美英的後頭回到了客廳。

「媽,嫂子。」黃美英看著廚房裡的兩個身影,開口喊道。

太妍媽媽率先轉過了頭,「美英啊,早餐吃了嗎?」

「在這呢。」黃美英晃著手裡的紙袋,把紙袋放到了餐桌上,「我還有買你們的。」

「人回來了就好,還買什麼早餐呢。」太妍媽媽轉頭看著安熙信,「志勇呢?怎麼那麼就還沒見他下來?」

「他昨天處理公事處理到半夜,現在應該還在睡。」安熙信的臉上也有淡淡的黑眼圈,因為昨晚金志勇處理公事的時候她也在旁幫忙,誰叫突然說要辦的畫展延期,自己也是打了很多電話都找不到人幫忙。

「你這傻媳婦,不是說公事讓志勇處理嗎?什麼事情那麼麻煩?」太妍媽媽輕聲的說著。

「也不是麻煩啦,就是有些突然。」安熙信抿著唇,「媽你先去吃吧,我整理廚房。」

「嫂子別那麼累了,我幫你收拾吧。」黃美英走進了廚房,伸手接過安熙信手上的鍋鏟。

「謝謝你啊美英,鍋子裡的蛋煎熟幫我放在旁邊就好。」

被金夏妍抱著的Ginger突然跳了起來,比剛才還快的跑到了門邊,「Ginger你今天怎麼那麼愛往……姐?」金夏妍抱著胸口跟在Ginger的後頭,看著進門的金太妍,一臉震驚。

「幹嘛?不認得自己姐姐囉?」金太妍看著金夏妍,逕自的走進了客廳,熟練的跟自家媽媽還有安熙信打招呼,「媽,嫂子,我回來了。」

「嗯?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太妍媽媽咬著三明治,她記得金志勇也沒有提到金太妍要回來的事啊。

「班機早上到的。」金太妍看著客廳裡的兩個人,又看向了廚房裡的人影,奇怪了……她家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人?

黃美英不敢轉過身子,為什麼金太妍人現在在韓國啊!還剛好跟她回來全州!

金太妍看著那人的背影,突然覺得有些眼熟……「美英?你怎麼也在?」金太妍放下了手上的紙袋,站在餐桌旁看著背對她的黃美英。

「怎麼一大早那麼熱鬧……太妍?」金志勇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走下樓,看著站在餐桌旁的金太妍又順著金太妍的眼神看向黃美英,「怎麼連美英也在啊?」

「哇,哥你昨天做什麼去了?」金太妍看著金志勇臉上厚重的黑眼圈,驚呼。

「沒有啦……就工作遇到一些事情。」金志勇走到了金太妍的身邊,拿過了桌上的咖啡,「你還說,我還沒找你算帳。」

「啊?我才剛回來欸。」

「我的婚禮你竟然沒有回來!」金志勇勾住了金太妍的脖子,打鬧地揉亂金太妍的頭髮。

「呀!我不是寄禮物跟禮金回來了嗎?」金太妍閉著一隻眼睛,看著在客廳悠閒吃著早餐的安熙信跟自家媽媽,「嫂子!媽!救我啊!」

「志勇你不是還要上班嗎?不快點當心遲到。」安熙信放下了早餐走到了金志勇的旁邊,把人往樓上拖,「衣服快點換一換早餐拿著出門了,還跟太妍在那玩。」

掙脫的金太妍順著自己的頭髮,她又不是故意不回來的,那天就有很重要的比賽嘛!

「汪汪!」

「Ginger!」金太妍彎下身子抱起了Ginger,「姐姐回來了,有沒有很想姐姐啊?」

黃美英收拾好了廚房,看著金太妍,臉上忍不住勾起了苦笑,她還是早點回首爾吧。

金太妍突然抬頭,對上了黃美英的眼神,嘴角自然的挑起微笑。

「美英,好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