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一直以為我31號開學啊!!!

嗚嗚嗚,我還想繼續寫文章啦!



法國的日常


金太妍被鬧鈴狠狠的吵醒,伸手按掉了鬧鐘之後,她坐起身子,行屍走肉的進了浴室。

金太妍在梳洗完也上好妝之後就走出了房間,看著在廚房煮著早餐的權俞利,「俞利,今天輪到你叫Jessica喔。」

「好,你過來接手。」權俞利轉過頭,對著金太妍喊著。

金太妍接過了權俞利手上的鍋鏟,把鍋裡半熟的雞蛋放到吐司上,又把吐司丟進了烤箱裡,她轉過身子從冰箱裡拿出了果汁,倒進三個不同顏色的馬克杯。

許久,金太妍已經吃完她的早餐,悠閒的滑著手機時,鄭秀妍跟權俞利才從房間裏走出來,「今天比前天晚喔。」

鄭秀妍打著哈欠,緩步的走到餐桌旁,拿起了自己的早餐慢慢啃著。

「你的錯覺吧,我覺得時間差不多。」權俞利坐到了鄭秀妍旁邊,從容的說著。

金太妍聳了聳肩,權俞利脖子上的紅點她還是當作沒看到吧。


金太妍坐在畫室裡,左手拿著畫筆,右手拿著調色盤,她正在琢磨要畫什拿去參加比賽還有當作期末作業。

要畫Ginger?不行,她已經兩年半沒有「實際」看過Ginger了。

畫美英嗎?不行,美英也已經很久沒有「實際」看過了。

還是要畫權俞利跟鄭秀妍?不行,光想到她們放閃她就想放棄。

「Kim,你在煩惱什麼啊?」一句法文突然傳到了金太妍的耳裡。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她的指導老師,開口自然也是法文——都來法國兩年了,不會法文好像過不去?「我在想該畫什麼來參加比賽跟當期末作業。」金太妍暫時放下了畫筆,「老師有什麼建議嗎?」

「你知道畫家有種職業病叫做想太多嗎?」老師勾著溫柔的笑容,拿過了她的課本,「不用多想,畫就對了。」

「嗯……」說是這樣說啦……

「對了Kim。」老師在離開畫室前突然叫了金太妍,「油畫為主,水彩為輔,可能是個不錯的點子喔!」她當然知道金太妍擅長的是水彩畫,雖然她能留學是因為素描,不過兩種繪畫方式,金太妍都運用得很好,「我還有課,先走了。」

「好的,謝謝老師。」金太妍看著指導老師離去的背影,又把眼神放到了眼前的畫布,如果照老師這樣說的畫……那要另外再買畫布呢。


當金太妍回到家時,鄭秀妍趴在沙發上畫著自己下一季的設計圖,「你今天比較早回來喔,沒靈感啊?」

「其實也不是,今天比較順利。」金太妍從冰箱裡拿出了牛奶,從容的說著。

「順利?」鄭秀妍坐直了身子,看著金太妍,「通常順利你不是還會待在學校的畫室一陣子嗎?」

「嘛,雙手畫圖總是需要休息吧。」

「雙手?你現在不是用左手畫圖嗎?」當年來巴黎的時候金太妍的右手還是不太能動的,所以就乾脆用左手學油畫了。

「是沒錯,可是畫水彩我還是習慣用右手啊。」這就是為什麼她能提早回家的原因,左右手可以同時作畫。

鄭秀妍愣愣地看著金太妍,這人是怪物嗎?畫畫還有左右開弓的?又不是寫罰寫,「那你的畫呢?」

「交出去啦,老師挺滿意的。」金太妍回想著老師看到她畫時的反應,噗,明明是老師建議的還那麼大驚小怪。

「喔……那你來幫我看下一季的服裝要用什麼配色。」

「主題。」

「巴黎的浪漫愛情。」

金太妍不自覺的抽了下嘴角,「Jessica,你跟權俞利真的是來進修的嗎?」

鄭秀妍掛上了笑容,她跟權俞利其實是擔心金太妍才跟過來的,進修只是順便,「不是啊,是來度蜜月的。」

「你這蜜月也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