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我要以暴風般的速度更文!!!

可惜力不從心……

阿,預告信會以一個新的形式出現喔,這是參考Div的,因為我還蠻喜歡那種形式的。

不過預告信的事就等到我吃完午飯吧!哈哈。


第十五章

在沙發上睡覺還不蓋被子,更別提現在是冷死人的冬天,想當然爾,金太妍是感冒了。

「我幫你開轉診單,等等去看感冒。」醫生的筆豪邁的在紙上移動,「拿到櫃檯就好,護士他們會幫你掛號。」

「好……那個我的手……」

「你還說,我不是說你可以動,但是要你別太過火嗎?」醫生看著金太妍帶著護腕的右手,這病人也真誇張,說是工作結束才意識到自己手的不適,「韌帶斷裂也沒什麼嚴重的,開刀修補就好了,還有之後的復健,最重要的是靜養!」

這醫生火氣真大……金太妍心裡暗自咕噥著,「什麼時候可以開刀?」

「聖誕節那天如何?」

「哪有人在聖誕節那天開刀啊……」

「你是打算當個殘廢嗎?早點開刀不好嗎?」

「那可以今天開啊!」

「蛤?」醫生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金太妍,「我說你以為說開刀就開刀啊?開刀也是要排隊的,這幾天醫生們比較忙,就聖誕節那天我有空。」

「好嘛……」金太妍看著眼前的男人,默默的記下這個醫生的名字——金希澈。

「沒事就快去看感冒,健健康康的開刀好的也比較快。」金希澈把轉診單塞到了金太妍的左手心。

「好,謝謝。」金太妍離開了看診室,走到醫院的櫃檯把轉診單交給了一個護士。


「汪汪汪!」

在櫃檯後方烤著三明治的林允兒好奇的看著跑走的Ginger,看向進門的人這才明白是誰來了,「大畫家Kim終於來接她的狗兒子啦?」

「什麼兒子?Ginger明明是我弟弟。」金太妍走到了櫃檯旁邊的位置,多瞥了一眼坐在她位置對面的鄭秀妍,「Jessica你怎麼沒在家裡睡覺?」

「畫設計圖。」鄭秀妍看著金太妍,指了指桌上的紙張,這天氣的確是很適合窩在被窩裡睡覺……

「終於有心情工作了?」金太妍看著鄭秀妍的設計圖,淡淡的說著,「允兒,今天的咖啡我要喝熱的,還要一個巧克力蛋糕。」

「這種天氣還喝冰的,太妍姐姐小心感冒。」徐賢從玻璃櫃裡拿出了巧克力蛋糕,又拿出了一個芒果布丁。

「嘿嘿,已經感冒了。」金太妍俏皮地吐了吐舌頭,左手輕摸著Ginger的頭。

「那太妍姐姐還不在家好好休息。」

「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啊,而且我想我家Ginger嘛!」

「小賢偏心,上次我感冒你還要我來店裡幫忙。」林允兒把溫牛奶放到了Ginger的面前,嘟起嘴跟徐賢抱怨著。

徐賢把巧克力蛋糕放到金太妍的面前,又把芒果布丁放到了鄭秀妍的面前,「是你自己說要來幫忙的,我才沒有逼你呢。」

「太妍,你覺得這件衣服可以用什麼顏色?」鄭秀妍遞出了設計圖,看著用左手吃著蛋糕的金太妍,「你什麼時候變成左撇子了?」

「啊?我右手要靜養,受傷了。」金太妍吃著巧克力蛋糕,看著鄭秀妍放在眼前的設計圖,「這要看你這次的主題了。」

「跟春天一樣的服裝。」

「嗯……那麼就用淺一點的顏色吧,裙擺下可以用深一點的顏色,越往上顏色越淺,上半身的衣服可以用相似的顏色。」金太妍緩緩的說著,要不是韌帶斷裂要幫鄭秀妍上色也是可以的,但通常會被拒絕就是了。

「哇,你們竟然都在這。」

「秀英姐姐。」徐賢看著進門的崔秀英,輕聲說道。

「我要焦糖瑪奇朵、草莓蛋糕、藍莓乳酪蛋糕、蜜糖吐司。」崔秀英也坐到了鄭秀妍她們那塊桌子,看著一旁玩著玩具的Ginger,「徐賢你們什麼時候養狗了?」

「我養的。」金太妍喝著香草咖啡,淡淡的說著。

崔秀英看著身旁的金太妍,「我說太妍你戴那什麼東西啊?」崔秀英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金太妍手上的護腕。

「喔,手受傷,這是護腕。」

「手受傷了?你怎麼都沒說?」崔秀英吃著林允兒送來的草莓蛋糕,問著。

「今天才去看醫生的。」

騙人,徐賢和林允兒交換了一下眼神,看來今天金太妍不只是看了感冒,還看了手。

「喂?」鄭秀妍接起了電話,畫著設計圖的手停了下來,「她在我對面……好。」鄭秀妍把手機遞給了金太妍,「Fany打過來的。」

金太妍放下了咖啡杯,接過了鄭秀妍的手機,「手機等等在還給你。」她從容的離開了椅子,緩步的走到咖啡廳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