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自己寫虐文自己在不高興,就是傳說中的自虐。

剛才超有自信的跟朋友說我國中的同班同學是不會看我寫的文章的(因為哈韓的都喜歡BTS、EXO,而我又最討厭EXO)

哈哈,反正我是篤定我們班是沒有人會看我寫的文章滴……

(謎:還是別太有自信的好)


第十三章

鄭秀妍疊著雙腿,難得的出現在林允兒的咖啡廳,因為權俞利的餐廳太吵,在家裡又會想睡覺不能畫設計圖,她才出現在這的。

「sica姐姐,你的冰美式跟提拉米蘇。」徐賢端著托盤走到鄭秀妍的旁邊,把托盤上的東西放到了鄭秀妍的桌子上。

「謝謝。」鄭秀妍伸手拿過了咖啡杯,「怎麼沒見到允兒?」

「她在後頭處理Ginger的午餐。」

「Ginger?」

徐賢看著鄭秀妍,對齁,金太妍養狗的事情只有她跟林允兒知道——誰叫金太妍最常跑的地方就是這裡,「Ginger是太妍姐姐養的狗,太妍姐姐最近回去全州,把Ginger寄放在我們這。」

鄭秀妍點了點頭,什麼時候金太妍養狗了?說到金太妍,她好像很久沒看到她人了,前幾天看電影也沒來——雖然大家看完電影的感想是金太妍沒來太好了。

「sica姐姐這次打算設計什麼樣的服裝?」徐賢看著桌上空白的紙張,問道。

「跟春天一樣舒服的服裝。」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喝了一口咖啡之後把杯子放在桌上,拿起鉛筆著手打起草稿。

徐賢看著鄭秀妍,只是安靜地進到後頭的房間,「允兒,你時間拖得有點久喔。」

「沒辦法啊,今天試的料理要花點時間。」林允兒抱著Ginger,一人一狗的眼神全落在烤箱裡的食物上頭。

「狗界的天才廚師,不要只顧著狗不管人了好嗎?」徐賢掛著微笑看著林允兒,這種景象其實也蠻可愛的。

「呀!小賢你幹嘛學太妍姐姐啦!」

徐賢從容的走到了外頭,開始處理她們的客「人」。

「喂?」不遠處的鄭秀妍接起了電話,用肩膀夾著手機,悠閒的畫著草稿。

「Jessi,你知道太妍去哪了嗎?」

「太妍……帕尼?」鄭秀妍放下了手上的鉛筆,伸手拿著電話,「你怎麼會問我金太妍人在哪?還有你怎麼現在才想到要打給我?好姐妹都不重要嗎?虧我還傳了那麼多金太妍的照片給你。」

「抱歉啦Jessi,因為我這也很忙啊,學校安排了聖誕公演,我也是直到現在才有空給太妍打電話的。」另一邊的黃美英盤坐在床上臉上盡是疲憊,她彩排一結束就回到了家裡,要不是因為公演有關成績的話,她現在早在韓國準備跟她的DaeDae過聖誕了。

「等等,你說你現在才有空給金太妍打電話?」

「對啊,可是我剛打好幾通都沒接,才想說你知不知道她人在哪裡,叫她接一下我的電話。」

鄭秀妍皺起了眉頭,不知道為什麼她心裡有不好的預感,「她好像回全州了。」

「這樣啊,謝謝你了Jessi。」黃美英笑彎了眼睛,「拜拜啊,我新年會回去,到時候再帶禮物給你。」

「嗯,我還有設計圖要畫,先掛了。」

「好,拜拜。」

鄭秀妍看著掛掉的電話,應該不會出什麼事吧?


「喂?」金夏妍躺在沙發上,接起了響個不停的手機,難得放假是誰找她啊?

「夏妍?我是美英姐姐,太妍有在你旁邊嗎?」

「姐?姐姐沒回來喔。」金夏妍坐起身子,「是說美英姐你什麼時候要回國啊?我們很想你欸。」

太妍不在全州?「喔,我新年會回去啊,到時候再去全州看你們。」

「嗯嗯,要記得帶禮物喔!」

「會啦,幫我跟阿姨問聲好,我還有事情要忙。」

「好,美英姐拜拜。」金夏妍看著掛斷的電話,真是的,美英姐在國外進修也那麼忙,她的姐姐怎麼就沒有想要更進一步的想法呢?


黃美英皺起了眉頭,鄭秀妍跟她說金太妍在全州,金夏妍跟她說金太妍不再全州……人是跑去哪裡了?而且還不接電話……

黃美英又打了一通電話給鄭秀妍,「Jessi……」

人在咖啡廳的鄭秀妍嚇到差點把手中的咖啡給灑了,不過倒是被嚇到說出了母語,「Hey!What's wrong?」這黃美英怎麼沒事用那麼可憐的語氣喊她啊!

「我找不到太妍……」黃美英嘴上是這樣說著,但她為什麼感覺不到什麼情緒的起伏?

「金太妍不在全州?」鄭秀妍放下了咖啡杯,眼神投向了在櫃檯後方的徐賢。

「嗯。」

「我知道了,我在幫你找她。」鄭秀妍掛掉了電話,立刻打給了金太妍,沒有意外的,是熟悉不過的語音。

鄭秀妍把手機丟進了包包裡,她記得金太妍家的備用鑰匙好像在車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