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下禮拜要新訓啊……

想要以光的速度結束這系列,可是力不從心

因為我家母上老要我顧我姐的小孩= =怎麼有這種媽啊?孩子生了丟給自己老媽顧……

所以說毛小孩才是最好的。



第九章

「汪!」

「嗯?」

金太妍咬著棒棒糖,看著趴上自己小腿的黑色貴賓犬。

「Ginger!」一個盤著頭髮的女孩跑到了金太妍的身旁,伸手把金太妍小腿上的黑色貴賓犬給抱在懷裡,「不好意思,Ginger有沒有抓傷你還是什麼的?」她不過轉過身子去準備Ginger修指甲要用的東西,沒想到Ginger就從客人沒關好的門跑了出來。

「沒事,你不用那麼緊張。」金太妍看著眼前緊張的女孩,「你是牠的主人?」

「不是喔,Ginger現在沒有主人。」

金太妍看著女孩懷裡正對著自己搖尾巴的Ginger,臉上不自覺的勾起微笑。

「那我能養牠嗎?」


「所以太妍姐姐就把Ginger帶來了?」徐賢蹲在地上,看著Ginger吃著她手掌心裡的狗餅乾。

 

「嗯哼。」金太妍喝著香草咖啡,看著徐賢,「而且我平常一個人待在家裡也很無聊,多了Ginger陪我多好。」

 

「可以來我們這啊,隨時歡迎太妍姐姐喔。」徐賢摸著Ginger的頭,抬頭看著金太妍,「Ginger也可以來喝咖啡喔!」

 

「狗不能喝咖啡吧?」

 

「當然不能啊,但是可以吃東西喔。」徐賢摸著Ginger的身子,「讓允兒有事情做也好。」

 

「說到允兒,她人呢?」從剛才進來到現在都沒看到林允兒,就算是卸貨也沒那麼久吧?

 

「她昨天看完小說,哭得唏哩嘩啦的陪我丟在家裡了。」徐賢躲避著金太妍的眼神,想到昨天林允兒看完小說又哭又鬧的賴在她身上……

 

金太妍瞇起眼,看著紅著臉的徐賢,淡淡的開口,「昨天太過火了?」

 

「太妍姐姐你說什麼啦!才沒有這回事!」徐賢害羞的捂著臉,還好這個時段店裡是最冷清的,不然她怎麼做生意啊!

 

「林允兒是看了什麼小黃書被你留在家裡啊?」金太妍勾著微笑,不打算放過調侃徐賢的機會。

 

「唔……說是什麼書我也不知道,全部都是中文……」徐賢跑到櫃檯後頭喝了一杯冰水,又倒了一碗牛奶給Ginger。

 

「喔……現在還開始玩國外的技巧啦?」金太妍毫不害臊的說著。

 

「姐姐!」徐賢的臉又紅了起來,「昨天根本沒做什麼,是允兒在我身上又哭又鬧的,我怕她在店裡也一樣,才把她丟在家裡的!」

 

「又哭又鬧的,你們是玩的多激烈?」金太妍抱著Ginger微瞇著眼看著徐賢。

 

「姐姐……」徐賢紅著臉,很是無奈地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勾著微笑,「好啦,不鬧你了,不過允兒看的到底是什麼書啊?」

 

「要問允兒。」徐賢終於恢復了正常,這林允兒,看她回去還不把那本書鎖起來!

 

金太妍喝完了香草咖啡,把空的咖啡杯遞給了徐賢,「好啦,咖啡喝完我也要回去了。」

 

「那麼快?在坐一下啊。」徐賢接過了杯子,看著站起身的金太妍。

 

「不用了,今天不是還有聚會嗎?」金太妍看著徐賢,她沒記錯日期的話是今天吧?「今天一樣是在Sunny的酒吧嗎?」

 

「不是喔,上次Sunny姐姐不是說了酒吧這陣子要進行器材的維護,說今天在俞利姐姐那吃飯。」

 

「喔?權俞利要下廚?」

 

「嗯嗯,其實也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吃俞利姐姐煮的菜了。」徐賢看著金太妍,「太妍姐姐別再遲到了喔!」

 

「是是,我會準時的。」金太妍拿著牽繩,淡淡的說著,「走囉。」

 

「太妍姐姐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