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打開電視全是世大運……

成績好像不錯是嗎?(我不會看)



第八章

黃美英收拾著桌上的東西,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報告在犧牲了幾天跟金太妍的視訊也總算是提前完成了,等等就打給太妍跟她說報告完成跟聖誕節可以回去過的好消息吧。

「Tiffany。」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叫住她的男生,熟練的掛上禮貌的微笑,「Ken,怎麼了嗎?」

「報告提早完成了,要一起去吃飯嗎?」跟黃美英同組的Ken看著黃美英,問道。

「不了,我還有事。」黃美英轉過頭才要離開教室,又被人抓住了肩膀,「Ken,我真的還有事情要處理。」黃美英看著抓住她的Ken,打掉了在肩膀上的手,這個Ken已經不是一次兩次想要找她出去吃飯了,連做報告的時候也老問她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Tiffany,就出去吃一頓飯,不會很久的。」

「Ken,我不喜歡你,請你不要一直纏著我。」黃美英冷冷地看著Ken,快步的離開了教室。

真是的,為什麼這個時候DaeDae不在啦!


黃美英把包包丟到了床上,整個人癱在床上,伸手抱過了豆莢娃娃,躺了一會後打了通電話給金太妍。

「喂……」

「DaeDae在睡覺啊?」黃美英看著映著天花板的螢幕,還有金太妍沙啞的聲音,現在首爾的時間應該是早上吧?「早上了,起來吃早餐!」

「在睡一下……」在首爾的金太妍,躺在床上無力的回著話,昨晚她硬是被鄭秀妍留下來多唱了幾首歌,一直唱到餐廳結束營業,反倒是那兩個彈吉他跟打木箱鼓的還很有興致問她什麼時候會來,她是畫家不是歌手啊!

「昨天畫畫又畫到幾點了?我沒空管你就這樣……」黃美英翻過身子,看著手機裡的天花板。

「沒有啦……昨天金志勇帶安熙信去權俞利那邊吃飯,我去幫忙……」金太妍緩緩的說著,伸手拿過了手機跟枕頭,把手機放好,讓鏡頭對著她,半夢半醒的回著話。

「喔,那志勇哥成功了嗎?」

「成功了啊……」金太妍睜開眼睛,又打了個哈欠,看著螢幕裡的黃美英,「你呢?這幾天怎麼都沒打給我?打給你也沒接。」

「趕報告啊。」黃美英笑彎了眼睛,看著金太妍,「報告寫完了,我是第一個交的喔,還有Dad答應讓我回去韓國過聖誕節喔!」

金太妍過了三秒才做出反應,她看著螢幕裡的黃美英,帶著睡意的臉掛上了笑容,「那你什麼時候飛回來?平安夜嗎?我去接你?」

「DaeDae,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月喔。」黃美英看著期待的金太妍,提醒了一下她現在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什麼時候的班機到時候再跟你說,你現在應該先去吃早餐喔。」

「好累……我想睡覺……」

「不行!」黃美英看著又躺回枕頭的金太妍,「金DaeDae在睡下去小心變成豬喔!」

「粉紅小豬明明是你……」

「金DaeDae!」

金太妍掛上得逞的微笑,坐起身子,抓了抓自己有些凌亂的頭髮,「知道了,我起來了。」

「哼,不理你了。」黃美英別過頭,嘴上是這麼說,但她沒有打算掛掉電話。

金太妍只是把手機放在鏡子旁邊,看著黃美英跟她鬧脾氣,「對了,Jessica說要傳照片給你,你有收到了嗎?」雖然她覺得鄭秀妍估計忘記了,不然黃美英從剛才到現在也不會都沒提到昨晚的事。

「傳什麼照片?」黃美英疑惑的看著正在刷牙的金太妍,問道。

「看了就知道了,雖然我覺得你會很驚訝。」

驚訝?這鄭秀妍該不會又要傳魚眼的照片給她吧?「可以不要看嗎?」

「不看會後悔喔。」金太妍吐掉了嘴裡的泡沫,又拿過了一旁的洗面乳,「放心,是我的照片。」

「嗯,為什麼是Jessi傳給我?」黃美英打開了筆電,她不想因為照片掛掉跟金太妍的電話。

「因為我認為你不會打過來,昨天就把手機丟家裡了。」而昨天回到家也的確沒有黃美英的未接來電。

黃美英有些抱歉的看著螢幕裡的金太妍,她不是故意的嘛……

黃美英看著電腦螢幕裡的照片,「DaeDae你那什麼打扮啊!好不像你喔。」

「為了不讓金志勇發現我在那啊,還有就是Jessica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金太妍洗掉臉上的泡沫後走出了浴室,坐到梳妝台前,開始上妝。

「還有影片?」黃美英點開鄭秀妍傳來影片,房間裡響起嘹亮的歌聲,黃美英享受的閉上了眼睛,隨著音樂輕晃著身體。

「美英,你夠了喔。」金太妍放下了眉筆,看著螢幕裡的黃美英。

「DaeDae唱歌好聽嘛!」黃美英的眼睛依舊是月牙狀,她看著金太妍,撒嬌的說道,「之後我要聽DaeDae唱歌你就要唱給我聽喔!」

「好。」

「那我現在想要聽11:11。」

「美英啊,你好像忘了一件事喔。」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這首歌又不全是英文,不行嗎?

「你家DaeDae還沒吃東西。」金太妍看著疑惑的黃美英,輕聲的開口。

「對齁!金Dae妍快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