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 ??_ I (feat_0000242527.jpg975857833

碎碎念:

太妍文中的衣服大概就是附圖那樣,然後我真的超不會形容衣服的= =

志勇哥的感情線總算是告一段落了,後續放番外。

下一篇的視角會放在兩篇(是兩篇沒錯吧?)沒出現的帕尼身上呦。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把Jessica寫成服裝設計師(我喜歡貼近現實)

還有我發現我不只爆字數還爆肝= =絕大部份是因為歌詞,然後我直接貼中文歌詞,不貼原文了啊(超懶


想說要放連結,可是我不會用……就自己找Make Me Love You來放吧。

 
 
 
第七章
 

「沒想到你竟然可以訂到這。」安熙信走在金志勇的旁邊,看著眼前典雅的裝潢,這可是在韓國出了名的餐廳,通常不早一個禮拜定位的話是訂不到的,「所以你計畫很久囉?」

 

「也沒有說很久,而且我們認識了五年,也該好好慶祝吧……」金志勇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安熙信看著金志勇,伸手拉過了他的手,「進去吧,我肚子好餓。」

 

「喔,好。」金志勇跟安熙信走進了餐廳,跟著服務生走到了他們的位置。

 

上頭的鵝黃色燈光給人放鬆的感覺,從窗子望出去是首爾內閃爍的燈光,不遠處的舞台傳來吉他和木箱鼓的演奏,這間餐廳瀰漫著輕鬆、愜意的氣氛。

 

鄭秀妍瞇起了雙眼,看著遠處的金志勇跟安熙信,嗯,感覺不錯,現在要借一下東風了,「金太妍你給我出來,別躲在後頭。」

 

「Jessica,這褲子太短了啦!」金太妍有些彆扭的走了出來,平常只穿牛仔褲跟睡褲的金太妍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真是的,為什麼她要犧牲到這地步啊!

 

「這樣顯得你腿長。」鄭秀妍淡淡的說著,要是金太妍有崔秀英那種身高的話她就準金太妍穿貼腿的牛仔褲,可惜金太妍只比李順圭在高點,「而且還有披肩,稍微遮一下就不會害羞了。」

 

金太妍看著說得輕鬆的鄭秀妍,金志勇!今天要是告白成功他一定要好好的補償她!

 

金太妍拖著不甘願的腳步上台,她和吉他手跟打木箱鼓的兩個人打了聲招呼,「Jessica應該都有幫我說了吧?」

 

「有。」

 

「好,那先是這一首……」金太妍戴上了一邊的耳機,坐上高腳椅,手上拿著麥克風,和身旁的人用眼神交流,前奏過了的同時啟唇……

 

「Make me love you
Make me love you

降臨於黑暗中的光影
在令人更加孤單的時間裡的我
小心翼翼地在我眼前伸出的手
雖然無法抓住又感到猶豫

已經悸動的心總是感到害怕
你隱密地伸出手的那晚。」

 

金太妍聽著耳朵裡的音樂,還有一旁的吉他聲,繼續唱道……

 

「Make me kiss you
(Ma make me kiss you)
Make me touch you
(Ma make me touch you)
Make me want you
(Ma make me want you)
K kiss you, t touch you, w want you
Make me love you
Make me love you。」

 

金志勇吃著沙拉,他覺得這歌聲有些耳熟,他看向舞台上的人,又不認識……

 

「那個人是不是Kim啊?」安熙信的眼神也放在前頭的金太妍身上。

 

「不可能,她不會穿衣服的,而且她手邊應該還有生活費,就算沒有生活費也會給我畫讓我去賣。」金志勇多瞥了一眼舞台上的金太妍,他妹妹應該不會跑到餐廳駐唱吧……

 

安熙信看著舞台上的金太妍,說得也是,更別提她前幾天看到金太妍的貼文照片,頭髮也不是現在的淡金色。

 

金太妍唱完Make Me Love You後過了一陣子又唱了All With You,唱完All With You的最後一句鄭秀妍就走上了舞台,接過金太妍手上的麥克風。

 

「老闆慷慨大方送,抽一組客人上台唱歌,今日餐點免費。」鄭秀妍簡單扼要的說著,接過了服務生遞來的抽獎箱,隨意的放到了一桌客人面前,「麻煩你幫我抽號碼。」

 

「那我有餐點免費嗎?」

 

「半價。」鄭秀妍挑高了眉,反正權俞利開餐廳也只是做興趣的,而且她們天天客滿,不怕不怕。

 

那名客人很愉快的抽出了號碼,遞給了鄭秀妍。

 

鄭秀妍看了一眼手上的號碼,演戲就要演全套的,她看著金志勇的桌子,「坐在窗邊的小倆口,抽到你們了喔。」鄭秀妍一揮手,身旁的服務生馬上把手電筒照向那桌的金志勇跟安熙信。

 

「熙信,你要上去嗎?」金志勇伸手擦去安熙信嘴角的醬料,問著。

 

「啊?」安熙信微紅著臉看著金志勇,點了點頭。

 

剛彈奏吉他的人在看到金志勇上台後,遞出了一台手機,「抱歉啊,我們的主唱嗓子突然不舒服先下去休息。」他從容的撒著謊,幫金志勇跟安熙信戴好耳機,「等等木箱鼓敲四下之後就放音樂,我們會配合你們的。」

 

「好。」金志勇握著手機,偷偷地看著安熙信,在木箱鼓敲了四下之後按下播放鍵……

 

兩個人明明是第一次合唱,卻很有默契的唱著歌,不會搶拍或落拍,有的時候金志勇還會幫安熙信合音。

 

「You are my starlight
My emotion
you feel me
看看像星星一樣照亮的我
你每天都能明白的
You are my starlight
Yeah Oh (Oh Yeah)
Yeah (My baby baby)。」

 

歌曲結束後台下傳來如雷的掌聲,金志勇和安熙信害羞的互看了一眼,這才發現兩人的手不知何時已經牽起來了,兩人也沒有鬆手,就這樣走下台。

 

「嘻,看來是成功了。」金太妍躲在角落看著金志勇,不枉費她的犧牲啊!「謝了Jessica,我哥他們的錢我在付。」

 

「不用啦,反正我聽歌也聽得很高興。」鄭秀妍從容的滑著手機,她剛也是拍了很多照片呢,晚點傳給在國外的好姐妹吧,「我說太妍啊,你都來了就在多唱幾首吧。」

 

金太妍看著鄭秀妍閃著光芒的眼神,拒絕好像是不大可能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