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發現最近不能看太過火的圖片……

剛看了一下臉書(這人臉書非常精彩),看著看著差點沒窒息……因為支氣管炎又喘不過氣……

媽呀,身體果然好虛= =


第五章

「所以你就幫志勇哥哥製造機會了?」

「嗯啊,反正我對那個安熙信的感覺也挺不錯的。」金太妍拿著鍋鏟,把平底鍋裡的蛋皮翻面,「雖然我覺得機會不大。」

「為什麼機會不大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問著。

「直覺。」

「DaeDae直覺又不準,我倒覺得志勇哥說不定有機會喔。」

「是就好了。」金太妍把蛋皮放上了她方才炒好的炒飯上頭,「而且允兒她們才過分,大街上公然投擲閃光彈。」

黃美英又笑彎了眼睛,看著從冰箱裡拿出果汁的金太妍,「DaeDae是羨慕嗎?」

「可能吧。」金太妍端過了盤子,又拿著手機坐到了沙發上,「好想在那些人面前放閃啊!」

黃美英看著螢幕裡小孩子發脾氣似的金太妍,「好嘛,下次聚會的時候打電話放閃囉。」

「美英啊,你什麼時候可以回來?」金太妍吃著蛋包飯,悶悶的問著。

「看我什麼時候放假囉。」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別失落嘛!我跟Dad商量一下,看可不可以讓我聖誕節時回去韓國過。」

螢幕裡的黃美英突然站起身子,她走到門邊,從門縫看著外頭的人。

金太妍的眼神盯著螢幕,緩緩的吃著蛋包飯,看這反應應該是美英爸爸吧。

「Ok.」黃美英關上了門,帶著歉意的看著金太妍,「DaeDae,我同學來找我討論考試的東西,能晚點在打給你嗎?」

「好啊,你先去忙吧。」金太妍戳著蛋包飯,她知道黃美英為了能早點回來變得很忙,即使心裡不高興,她還是硬掛上笑容,想讓黃美英放心。

「那我掛電話囉,DaeDae拜拜,愛你。」黃美英對著鏡頭送出了一個飛吻,隨即就掛掉了電話。

「愛你……」金太妍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螢幕,無奈的嘆了口氣,什麼時候黃美英連陪她吃完一頓飯都不行了?

金太妍把吃完的盤子洗乾淨,放在架子上,心情好悶啊……

「Sunny,幫我準備包廂,我想喝酒。」

「蛤?金太妍妳吃錯藥啊?」正在酒吧後頭調酒的李順圭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不會主動喝酒的金太妍竟然開口跟她要包廂?

「沒吃錯藥,我想喝酒。」金太妍坐上車,發動車子的引擎準備到李順圭的酒吧裡。

「……跟帕尼吵架了喔?」李順圭用肩膀夾著手機,這金太妍跟黃美英一定發生什麼事,不然不可能會突然這樣。

金太妍的身子一愣,「沒有啊,只是她最近沒時間理我罷了。」

「喔……」所以就是想藉由酒精來解相思之苦嘛!李順圭走出了吧檯,隨手抓過一個員工,丟給他角落小包廂的鑰匙要他去整理,那是金太妍他們幾個專用的,誰心情鬱悶就來借包廂喝個大醉,「別跟權俞利一樣喝到不省人事喔。」

上次權俞利跟鄭秀妍大吵一架,權俞利跑來喝酒喝到李順圭酒吧都打烊了還在喝,後來李順圭進去看到的是睡得跟爛泥一樣的權俞利,最後還得請鄭秀妍把權俞利帶回去……之後怎樣是不知道啦,反正呆子對上女王勝算有多少?

「知道,你不放心可以過來陪我。」

「我還有工作要做。」李順圭在把酒搬進包廂後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看著桌上的文件還有一旁邊吃洋芋片邊看劇的崔秀英,「還是你要讓秀英去陪你?」

「不用了,我自己喝吧。」金太妍把車子停好,她知道李順圭工作時崔秀英不再旁邊她沒辦法專心,「我自己進去,要走的時候跟你說一聲。」

金太妍繞過了酒吧裡的人群,直接往角落的小包廂裡走。

包廂裡簡單的L型沙發、100吋的液晶螢幕、沙發前的玻璃桌上擺著大大小小、五花八門的酒類飲品、還有前陣子李順圭加裝的KTV。

金太妍點了幾首歌放著,伸手拿過了玻璃桌上的酒,緩緩的喝著。

好想念你,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