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作為一個腦殘的太妮飯,我越來越討厭YT首頁老給我出現xxx跟太妍的影片=皿=

真的是……

而且我發現我今年在考試的時候,太妍人竟然在台北開演唱會。

這就是我考好的原因嗎?


第四章

「蛤?」

金太妍盤坐在沙發上,眼神離開了手上的手機,看著坐在對面的金志勇,「為什麼我要去那什麼採訪的?」

「還不都你,把作品放到網路上之後引起軒然大波。」金志勇今天來金太妍這就是為了說這件事,當然還有就是把畫拿去拍賣。

「我記得我只拜託你幫我賣畫,沒有說你還要幫我安排採訪什麼的。」金太妍放下了手機,瞇起眼看著金志勇,「說吧,你一定有別的目的。」都當幾年兄妹了,金志勇不會是沒事給她找麻煩的人。

「我說你一定要這樣問嗎……」金志勇看著金太妍無奈的說著,「採訪你的是我一個大學同學的妹妹,對她有意思……」

「你現在是要我幫你把妹?」金太妍淡淡的看著金志勇,雖然也不是沒做過這樣的事啦……「金志勇,你都幾歲的人了,要追女生還要我幫。」

「你就答應嘛,這次賣畫的錢我三你七。」

「我八你二我才幫忙。」

「行。」金志勇果斷答應,畢竟他以為金太妍是不打算分他紅的,「那就今天下午,可以嗎?」

「可以,地點我決定。」金太妍撐著臉頰,雖然她是不太想出門啦……不過還是選林允兒的咖啡廳好了,一方面是她突然想喝咖啡,一方面是林允兒要的畫已經好了,一直忘記拿去,「你也跟去,別想把我丟在那裡。」

「我當然會去,我怎麼可能把我怕生的妹妹貼在陌生人面前呢。」金志勇看著金太妍從容的說著。

「那還安排什麼採訪。」金太妍丟給了金志勇一個白眼,不過是畫畫嘛,採訪什麼的真麻煩。

金志勇只是笑了笑,雖然知道金太妍討厭面對鏡頭,但是為了她未來嫂子,她還是乖乖幫忙吧!


平常總是穿著T恤的金太妍穿著白色的襯衫,大方的開著上頭的兩顆扣子,明顯的鎖骨和襯衫下的黑色背心若隱若現,她看著在外頭等人的金志勇,離約好的時間還有很久,金志勇會不會太緊張了啊?她才是受訪人欸。

「志勇哥哥怎麼一直站在外頭啊?」徐賢幫金太妍送上了香草咖啡和提拉米蘇,看著窗子外頭的金志勇問著。

「擔心他的未來吧。」金太妍吃了一口提拉米蘇,嗯……下一幅畫就來整整金志勇好了?「還喜歡嗎?那幅畫。」

「很喜歡啊,謝謝姐姐。」徐賢掛著幸福的微笑,林允兒請金太妍畫的那幅畫就只是這間咖啡廳和她們兩個人而已,但那是她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喜歡就好,那幅畫打算掛在店裡嗎?」

徐賢搖了搖頭,「這麼重要的東西還是掛在家裡好了,免得被破壞。」她才不要她的交往紀念兩年的禮物被破壞呢。

金太妍看著徐賢,又看了一眼四周高掛的畫,想破壞很難吧?

「小賢!幫我簽下收貨單。」林允兒搬著咖啡豆走進了店裡,看著金太妍身旁的徐賢,說道。

「好。」徐賢走到了外頭在送貨員的手上簽下自己的名字,又彎腰搬起了地上的咖啡豆。

「我來搬就好,你去裡頭忙啦。」林允兒匆忙的跑了出來,伸手接過徐賢手裡的咖啡豆。

「允兒你又來了。」徐賢紅著臉,沒好氣地看著林允兒,林允兒總是捨不得讓她幫忙搬貨。

林允兒掛著燦爛的笑容,騰出了一隻手牽住了徐賢,「你牽著我就好了。」

「有別人在看啦……」

金太妍吃完了提拉米蘇,看著外頭的林允兒和徐賢從容的喝著香草咖啡,有點羨慕啊……

金志勇帶著一個氣質的女人回到了金太妍的身旁,「Kim,這是今天採訪妳的記者,安熙信。」

「妳好,我是Kim。」金太妍站起了身子,向安熙信伸出了手。

「你好。」安熙信握住了金太妍的手,臉上掛著微微的笑容。

「熙信你要喝什麼嗎?我幫你點。」金志勇看著坐下的兩個人,開口問著。

「拿鐵就好。」安熙信看著離開的金志勇,又看向了坐在她對面的金太妍,沒想到她只是隨口說說而已,金志勇竟然馬上幫她找到了Kim,「額……我們就直接開始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看著安熙信驚訝的眼神,看來她還不知道金志勇其實是她的哥哥。

「好……妳知道妳的新系列Waiting for you在網路上造成很大的迴響嗎?」

「其實我沒什麼在意,是金志勇跟我的朋友和我說我才知道有那麼大的迴響。」

安熙信專業的在本子上做下筆記,「那這次是因為什麼而畫下這系列的?又為什麼是六個不同的故事?」安熙信回憶著昨晚金太妍上傳的補充說明。

「我看到了六個故事,就畫下來了。」金太妍喝著香草咖啡,淡淡的說著,「而畫下這系列只是想傳遞我的心情。」

「傳遞心情……Kim在等誰嗎?」

金太妍看了一眼窗外,又把眼神放在安熙信的身上,勾起淡淡的微笑,看著端著拿鐵回來的金志勇,「我想這個問題還是讓我的哥哥回答比較適合,因為我等的東西其實很多,身為等著的那個人,我實在答不上來。」

「哥哥?」安熙信順著金太妍的眼神看向金志勇,面露驚訝,難怪他可以安排她跟Kim的採訪。

「我臉上有東西?」金志勇把拿鐵放到了安熙信的面前,疑惑的問著。

「安小姐問我再等什麼,我想這個問題給身為旁觀者的哥哥回答最好了。」金太妍輕挑眉看著金志勇,都做球了,還不接嗎?

「這樣啊。」金志勇愣了一下,坐在金太妍和安熙信之間,「Kim她在等一個感情。」

不愧是他的好妹妹,二話不說就幫他追未來嫂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