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藥效太強,不小心手抖到拿不好手機,也打不了鍵盤= =

咖啡要陪我一個晚上了。


在美國的某個夜晚,上篇

黃美英坐在辦公室內看著金太妍傳給她的帳務資料還有保全系統的更新,不愧是她的DaeDae,現在應該在跟遠在首爾的李順圭開會吧,等等買好吃的回去好了。

「Fany,等等要吃飯喔。」黃美英的姐姐Michelle經過她的辦公室時說了一聲,「是跟爸爸合作很久的一個合夥人,說要找我們吃飯。」

「一定要去嗎?」黃美英看著Michelle有些不太願意的說著,她比較想要回家跟金太妍吃晚餐。

「一定要,你可以把太妍也叫去。」身為姐姐的Michelle早就知道了黃美英跟金太妍的事,事實上黃美英在又回到美國之後就跟爸爸還有她跟Leo坦承了,她跟Leo是很支持啦,不過她的爸爸倒是差點又把身子氣壞了。

不過在看到金太妍神乎其技的把被盜取的公司資料改成錯誤的、加強公司防火牆的厚度、另外建立了一隻保全系統又把敵對公司的資料弄到手之後,爸爸便改觀了,雖然差點高興到昏過去就是了。

「我在問問看。」黃美英無奈的說著,雖然她知道金太妍是絕對不會去的,「對了,太妍把修改後的帳務資料還有更新的保全系統給我了,我等等傳給你。」

「又更新?她這次加了什麼? 」Michelle已經習以為常,金太妍花了一天跟在黃美英身邊就大致了解該怎麼解決公司的難關,保全系統的更新更是頻繁,幾乎是兩天一次,「太妍不是還有首爾的工作嗎?叫她別那麼辛苦,公司狀況已經好很多了。」

「我也有說啊,可是她就說要給爸爸一個最強的保全系統當作聘禮嘛……」黃美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她也說了自己爸爸在金太妍拿到敵對公司的資料後早就同意她們在一起了,她還是很堅持要給出一個最完美的保全系統當作聘禮。

Michelle瞇起眼睛看著黃美英,大聲的喔了一聲,就離開了。

打電話跟爸爸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好了,畢竟事關到她未來妹婿嘛!


「我說金太妍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李順圭看著金太妍,開會玩什麼手機啊!

金太妍穿著寬大的針織衫跟淺灰色的運動褲盤坐在沙發上,她一手捧著咖啡,看著平板電腦裡的李順圭,放下了手上的手機,「有啊,你剛不是說最近有很多的詐騙案,還有最近一起毒品趴造成的死亡案件嗎?」

「對,這些你打算怎麼處理?」

「啊?這些是我們要負責的喔?」她們不是負責疑點重重的謀殺案跟一些像是很奇怪的案子嗎?

「天啊,上次你接下鄭Jessica這個案子的時候,局長就認為我們可以接一些瑣碎的小案子,你不知道嗎?」李順圭對著鏡頭翻了個白眼。

「李秀滿局長不是你叔叔嗎?你去跟他講啊,說我們不接這些案子。」金太妍說得理所當然,從容的喝了一口咖啡。

「你出什麼爛提議,老實工作啦妳!」李順圭沒好氣地說著,她才不要又被其他組的在背後說閒話呢。

金太妍打開了筆電,把平板電腦放好位置,「毒品趴跟詐騙案的資料傳給我,還有毒品趴的分析資料。」

「還在跑,詐騙案的資料有點多。」李順圭暫時消失在螢幕裡,一會她拿著甜甜圈回到了鏡頭前,「我昨天跟孝淵幫你把你辦公室的電腦設備用好了,你試試看。」為了把金太妍家裡的電腦搬過來,她跟金孝淵可是又花了功夫才完成這項工作。

「好。」金太妍打開遠端遙控,看著跟方才有些不同的電腦螢幕,指頭飛快的在鍵盤上敲著,隨便拿了三個詐騙案的資料就開始追蹤金錢的流向,又開了另一個視窗開始駭進毒品趴的監視器,「喂,為什麼沒有監視畫面?」

「被人處理掉了啊。」

「說得還真輕鬆。」金太妍給了李順圭一個白眼,看著資料內的嫌疑人,有可能明目張膽的把犯罪證據放上網嗎……「你們有查過這人的社群帳號嗎?」

「查過了。」

「看起來明明很愛炫耀的說……」金太妍看著跑出轉帳紀錄的螢幕,從容的傳給了李順圭,「轉帳紀錄給你了,三筆金額最後都跑到了同一個帳戶,剩下的你自己找。」

「好。」

「還有,這件毒品的案子是那裡有問題?不就是毒品吸食過量暴斃嗎?」

「允兒發現死者有掙扎的痕跡。」

金太妍喝完了咖啡,歪著頭稍微想了一會,調出了其他的監視畫面,不意外的都是些慣犯,她很快的找到了一個影片,看吧,總是有人那麼作死的把影片放到網路上,「我把影片傳給你了,剩下的你們自己處理,還有問題在找我。」

「好,我掛電話了。」

「嗯。」金太妍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平板電腦,又看了下筆電上的時間,這個黃美英怎麼還沒回來啊?都過三個小時了。

金太妍摸了下肚子,結果顧著工作她完全忘了自己的晚餐還沒吃,嘻,來泡泡麵吧,反正美英不再。

金太妍再坐回沙發時,手上捧著一碗泡麵,她從容的吃著泡麵,吃完泡麵後打了通電話給黃美英,這黃美英怎麼吃飯吃那麼久啊?

「Michelle, speaking.」

金太妍愣了一會,她是打給黃美英啊,怎麼是Michelle接的,「Michelle,我是太妍,美英人呢?」

「喔,是太妍啊。」電話另一頭的Michelle從容的開口,她還想說DaeDae是誰呢,「美英她啊……不小心喝多了。」

「什麼?你們在那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