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結果我拖到下午才更文,抱歉。


0310

金太妍咬著棒棒糖,看著黑市裡的貨物流向,「真是的今天明明就是我生日,為什麼要加班啊!」她開口抱怨著,看著坐在她旁邊的金希澈。

「你這丫頭,我不是坐在這陪你了嗎?」金希澈翹著二郎腿喝著自己的咖啡。

「我還沒說我的禮物呢,哥你什麼時候要給我?」

「吵啥,等等收隊就帶你去吃飯啦。」

「還有禮物。」金太妍打開了衛星地圖,把座標傳給了金希澈,「可以走了,三十分鐘後交易開始。」


金希澈看著一箱一箱搬上車的箱子,這些根本是天價價錢的毒品吧?嘖嘖,骯髒錢賺得果然快。

「副組長,車子裝滿了。」

「嗯,先把這些跟那群人帶去局裡。」金希澈看著他組裡的一個小組員,金太妍人呢?

「能收隊了嗎?我肚子很餓啊。」金太妍從另一邊走了過來,她已經找好了地方吃宵夜了,就等金希澈收隊。

「還沒啦,起碼要把東西運到剩三分之一在收隊。」金希澈敲了一下金太妍的頭,

「呀,金希澈你又說話不算話!賴皮鬼。」

「你幼稚鬼。」

「賴皮鬼!」

「幼稚鬼!」

「賴皮……呀!」

金太妍突然被金希澈推開,才剛爬起來準備要罵金希澈,這才發現不對勁,「希澈哥!」

「丫頭,你躲好……」金希澈捂著自己的肝臟,拿著槍對著站在門口的人開槍,是支援嗎?

金太妍躲在箱子的後頭,伸手把手上的金希澈拉過來躲在掩蔽物的後面。

「能拿多少是多少!快搬!」

「所有人注意!極力保留物證!」

現場的槍聲和火花不斷,金太妍看著臉色逐漸蒼白的金希澈,伸手拿過了他手上的槍,「哥你待著別亂動,我來。」

金太妍把金希澈護在自己的身後,看著不是穿著制服的人一一開槍,直到視線變得模糊,她才想到一件事,「停火!小心粉塵!」金太妍拿過了金希澈腰間的對講機,說著。

「什麼?」

金太妍環顧了一下四周,看見了位於另一頭的小門,「所有人注意,在另一邊有道小門,從那裡出去,能不開槍就不開槍。」金太妍把對講機掛上了自己的腰際,看著緊咬著牙的金希澈,「能走嗎?」

「可以。」金希澈正在努力的保持清醒。

金太妍把金希澈的手臂繞過了自己的頸子,利用粉塵造成的模糊視線,快速的走出小門,把金希澈安置好後又回到了倉庫內,還有一些人還沒出來,「還沒出來的,對著倉庫的大門口開一槍。」

先是兩聲槍響,再來是此起彼落的火花,現場的粉塵濃度又更高了。

「剩你們兩組嗎……」金太妍腦海裡浮現了倉庫的構造,指示著兩組人馬走向她。

在接過最後一組人的同時,金太妍也被發現了。

「媽的,找到條子了!」一個人舉起槍,準備開火。

金太妍迅速的打開自己手上的LED手電筒,直接往對方的眼睛照,「快出去!」

「媽的!」那人捂著眼睛,隨意的往金太妍的方向掃射。

槍口冒出了火花,空氣中也竄出了火舌。

金太妍當機立斷的把眼前的人拽出倉庫,三個人倒在了倉庫外頭的,又很快的被人往後拖,他們離門口太近了。

「啊……」金太妍摸著被撞疼的後腦勺,看著燃起熊熊大火的倉庫,估計裡頭的人是沒好下場了,「兩個人去守著倉庫大門,能抓到盡量抓,有誰受傷了嗎?」

「希澈副組長他……」

金希澈!金太妍瞬間站直了身子,跑向金希澈,看著已經胸口停止起伏的金希澈,一臉不可置信的抓住金希澈的肩膀,「金希澈,你答應請我吃宵夜的,起來!」

「太妍……」

「金希澈,你他媽的給我起來!」金太妍緊抓著金希澈的肩膀,面紅耳赤的吼著,「死賴皮鬼給我起來!」

「太妍,夠了!」一個跟金希澈關係不錯的人拉過了金太妍的身子。

金太妍的眼淚奪出了眼眶,她跪在地上無聲的痛哭著。

在場的所有人不知所措的看著金太妍,那個平時冷靜辦事的SNSD組長……崩潰了?


李順圭匆匆忙忙的跑到了醫院,看著茫然的坐在椅子上的金太妍,只是走了過去,伸手攬住了金太妍的身子。

「我害死了……希澈哥……」

李順圭抿著唇,看著失神的金太妍,她在接到電話之後就跑來了,「妳有受傷嗎?」

「沒有……希澈哥幫我擋住了……」

李順圭看了一眼在一旁的同事,只是緩步的走了過去,「SNSD副組長李順圭,你們在倉庫那發生什麼事了?」

那名正在包紮的警員看著眼前的李順圭,一五一十的說出了一個小時前發生的事。

「好的,謝謝。」李順圭走回了金太妍的身邊,而金太妍身邊坐著崔秀英。

崔秀英看著走回來的李順圭,只是搖了搖頭,「太妍還沒回神,先帶她回去吧。」

「嗯。」

而當金太妍回到家裡後再回過神來已經是三天後,SNSD整組人馬跑進她家輪流把她罵回來的事了。

從那天之後,她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家裡蹲。

直到黃美英闖進她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