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想湊30

可能會有番外吧。


第二十九章

金太妍覺得黃美英越來越奇怪了。

先是跟她說上下班她自己去就好,可是最近她有去上班的日子黃美英也早自己一步出門,還有常常在看著自己的手指發呆,更別提黃美英常常窩在書房裡,她進書房拿個東西黃美英就成了驚弓之鳥,在看什麼也不讓她知道,問了也不說,最讓她錯愕的她如果想調戲黃美英……

「DaeDae我今天上班很累,可以不要玩了嗎?」

金太妍看著說完又走進書房的黃美英,沒錯,就是這種情形。

金太妍轉著眼前的電視,越想越是生氣,用力的把遙控器摔在沙發上,往書房的方向走,想拉開門這才發現被鎖上了。

自己家裡那有不能進去的道理?金太妍找到了積滿灰塵的開鎖工具,她是名警察,有開鎖工具是正常的。

開了!金太妍把工具收好,悄悄的走進書房裡,在落上了鎖,「黃美英小姐,我想我們要談談。」

「你!你走進來幹嘛又不敲門!」黃美英慌張的收著桌上的紙張,皺著眉頭看著抱著胸走向她的金太妍。

「東西拿出來。」金太妍伸手擋去了黃美英的去路,低著頭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抿著唇,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腰,再把自己埋在金太妍的頸間,「DaeDae……」

「美英,這招沒用。」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你要不要跟我說發生了什麼事?這陣子你讓我很擔心。」

「DaeDae,對不起。」黃美英緊緊的抱著金太妍,突然道歉。

「你不要只道歉,怎麼了?」金太妍伸手拉開了在腰上的柔夷,蹲下身子看著低著頭的黃美英,「什麼事就說,我在這。」

黃美英拿出了她剛收起來的信紙,遞給了金太妍,「爸爸他最近身體不是很好,公司又被盜取資料,姐姐他們想要我回去幫忙。」她知道金太妍看不懂草寫英文,順道幫她翻譯了。

「這就是你最近不太理我的原因?」

「嗯,因為我如果回去了會很擔心你,不如現在拉開距離讓感情變淡。」黃美英哽咽的說著。

「小傻瓜,你擔心我幹嘛呢?我都已經成年了,不是小孩子。」金太妍伸手抱住了黃美英,臉上掛起無奈的微笑,「而且你怎麼就沒有想到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呢?」

「DaeDae又不會英文,去了我更擔心。」黃美英淚眼汪汪的看著金太妍。

「可是有你在那啊,我親愛的老婆。」

「那工作呢?」

「網路那麼發達你說是不是?」

「Sunny會生氣吧。」

「不會,她早就習慣了。」

「可是你去那邊人生地不熟……」

「我可以在家裡等你回來,而且你不是說了你爸公司的資料被盜取嗎?我可以去那邊幫忙。」

黃美英看著笑開的金太妍,自己也忍不住笑了,「我知道了,我跟爸爸說一聲。」

「好,你打算什麼時候回去?」

黃美英想了一會,「聖誕節過後,還有時間可以打理其他事。」

「嗯。」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站起身子,「你不是很累嗎?要不要去睡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探過身子在在金太妍的唇上落下一吻,「對不起,最近沒有理你。」

「沒關係,誰叫你心情煩嘛!」金太妍勾著笑容,伸手攬過了黃美英的腰,「老婆啊,如果你還不累的話可不可以先補償我在睡覺呢?」

「呀!DaeDae你這變態!」


「秀英。」

崔秀英才轉身要回走出茶水間就被金太妍叫住,「太妍叫我幹嘛?」

「你手指頭上的那個……」金太妍看著崔秀英的右手,開口問道。

「這個?」崔秀英抬起了手,看著自己無名指上的戒指,「這是順圭給我的啊,怎麼了?」

「你們結婚了?」

「喔,是有這個打算啦,只是我們兩個的排休還沒到,沒去國外登記而已。」崔秀英看著驚訝的金太妍,也不意外啦,畢竟金太妍一個禮拜來一次,這幾個禮拜又因為之前的加班翹掉了。

在崔秀英走回辦公室後接著進來的是講著電話的權俞利,「我有叫你啊,你自己跟我說醒來了我才出門的。」嗯,對象絕對是鄭秀妍。

金太妍泡著奶茶,看著權俞利拿著手機的指頭上,帶著一枚對戒。

「好,我中午會去找你吃飯,想吃什麼我帶過去工作室。」權俞利輕聲的說著,伸手拿過了她的馬克杯,「好,中午見。」

「權俞利,你跟Jessica也要結婚了?」金太妍看著放下手機的權俞利開口問道。

「蛤?金太妍你吃錯藥喔?」權俞利一臉震驚,她跟鄭秀妍也才交往不到三個月,哪裡來的結婚,更別提她家秀妍那身子,說要結婚一定會自己累壞。

「不然那戒指又是什麼?」

「慶祝秀妍出院跟康復的禮物啊。」權俞利從容的說著,「我們又不像長短身整天膩在一起,我怕我會想她就買了一對戒指給自己跟秀妍帶著了。」

「喔。」金太妍淡淡的應了聲,若有所思地端著自己的奶茶走出了茶水間。

仔細想想,她好像沒有送什麼東西給黃美英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