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真的很心疼太妍。


第二十四章

權俞利跟金太妍各自端了自己煮的食物走出了廚房。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把蛋包飯放到了自己面前,拿過金太妍遞給她的湯匙,挖了一口送進嘴裡,「好吃!」

權俞利則是把手上的焗烤通心麵放到了鄭秀妍的面前,「小心燙。」

「謝謝。」鄭秀妍接過權俞利遞給她的叉子,挖了一口吹涼之後才送進嘴裡,「很好吃呢!」鄭秀妍驚訝地看著權俞利。

「你吃慢點啦,又沒人跟你搶。」金太妍伸長了手,食指抹掉了黃美英嘴邊的飯粒就送進嘴裡。

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臉上浮著淡淡的緋紅。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和黃美英,緩緩的吃著自己的通心麵,這才注意到兩位主廚只煮了她和黃美英的,「你們不吃嗎?」

「嗯?我們的還在裡面煮呢。」權俞利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轉過身子就進了廚房。

「啊,點心應該也好了。」金太妍也跟著權俞利的腳步進了廚房。

「結果你們兩個吃拉麵?」鄭秀妍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她記得冰箱裡又不是沒東西。

「準備你們的跟甜點花了點時間。」金太妍把焦糖布丁放到了四個人的身前,「反正拉麵也沒有不好啊。」

鄭秀妍看著對面的三個人,「你們能幫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

「我一直很想再一次設計衣服,我想我從你們身上找到靈感了。」鄭秀妍吃下最後一口通心麵,伸手拿過了焦糖布丁,用湯匙壓碎了布丁上頭的焦糖,「你們有空的話能來我這一趟嗎?好讓我能畫設計圖。」

三個人互看了一眼,一致點頭。

鄭秀妍笑了笑,下一秒,她突然站起身子,匆忙的跑進浴室。

「秀妍?」權俞利率先離開沙發,鄭秀妍並沒有關上浴室的門,她看著正在洗臉的鄭秀妍,只是伸手拿過掛在一旁的毛巾,遞給了她。

「抱歉,嚇到你們了?」鄭秀妍拿著毛巾捏著自己的鼻樑,「能幫我拿藥嗎?就在進門後左手邊的房間,我記得我放在櫃子上。」

「好。」權俞利離開了浴室,看著沙發上擔心的兩人,「沒事,只是流鼻血。」她淡淡的說著,走進了鄭秀妍的房間,拿過了床頭櫃上的藥,順道倒了一杯水,又回到了浴室。

「謝謝。」鄭秀妍吃下了藥,又捏了鼻樑好一會兒,洗了把臉,跟著權俞利離開了浴室。

「Jessi,你還好嗎?」黃美英看著走出浴室的鄭秀妍,開口問著。

「還可以。」鄭秀妍輕輕地笑著,坐回了沙發,臉上出現了睡意。

金太妍吃完她的焦糖布丁,開始收拾桌上的碗盤,「Jessica,你累了就先睡吧,我們會幫你整理好的。」

「嗯……就麻煩你們了……」鄭秀妍緩緩的閉上了眼瞼,沒有多久就睡著了。


鄭秀妍再睜開眼睛之後已經是隔天下午四點的事了,而自己是躺在床上的。

她緩緩的坐起身子,看著床頭櫃上的兩張紙條,伸手拿過,一張是金太妍的,一張是鄭秀晶留下的,「今晚不能回來嗎……」

鄭秀妍下了床,搖搖晃晃的走出臥室,看著坐在自己家沙發上的人,遭小偷了?

「你醒啦?」那人察覺到身後的動靜,轉過頭看著一臉驚訝的鄭秀妍。

「俞利?」鄭秀妍看著權俞利,她才要打電話給金太妍的,怎麼……「你怎麼在我家?」

「你妹打電話給金太妍的。」權俞利翻著手上的時尚雜誌,淡淡的說著,「你妹說你睡的不是很好,她又有工作就打給金太妍了,然後金太妍那家裡蹲不知道又在處理什麼事就要我來了。」

「嗯。」

「會餓嗎?聽你妹說我們走了之後你就沒再吃東西了。」

鄭秀妍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聽權俞利一說自己也是有些餓了,「嗯,我想出去吃。」

「嗯,衣服換一換,走吧。」

鄭秀妍看著背過她的權俞利,臉上不自覺的掛上了微笑。


「我說啊,為什麼你不讓我去啊?」

金太妍盤坐在椅子上,看著正在煮飯的黃美英,不解地開口。

「Jessi對俞利有種信任感,你看不出來嗎?」黃美英瞥了一眼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昨天跑進浴室就是不希望我們看到她失態的樣子,可是俞利進去浴室她沒有把俞利趕出來,反而讓她去拿藥,相信我,讓俞利去會比你去還要好。」

喔……好吧,反正她不出門也開心,「那你什麼時候要去看Jessica?」

「過兩天放假的時候吧,怎麼了?」

「想跟你去啊。」

黃美英愣了一下,轉頭看著笑得燦爛的金太妍,臉上又是染上一抹紅暈。

「美英,你又臉紅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聲的說著。

黃美英轉過了身子,裝作沒事的調味,其實在金太妍昨天下午把鄭秀妍抱進臥室還有剛接到鄭秀晶的電話馬上就要去鄭秀妍那時,她就發現了自己好像在吃醋。

黃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她好像喜歡上金太妍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背影,只是瞇起了眼,悄悄的離開椅子,貓步的走到黃美英的身後,伸手環抱住她的腰,「黃美英小姐,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金太妍小姐,我還有什麼話要跟你說?」黃美英的身子一愣,故作從容的照樣造句。

「比方說……」金太妍刻意的停了一會,「喜歡我?」

「金太妍,你的臉皮真的是越來越厚了。」黃美英立刻回嘴。

「美英,你知道有的時候立即的反應也是一種承認喔。」

黃美英終於忍不住地關上瓦斯轉過了身子,看著金太妍,「那你就沒有話對我說嗎?」

「有啊。」金太妍笑著,「我肚子餓了,可以吃飯了嗎?」

「金太妍!」

金太妍扣住了想跑走的黃美英,好啦,其實她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喜歡上黃美英了,心血來潮買的那部車也是為了可以載黃美英上下班、每晚黃美英在她身邊睡著時總是會牽上她的手,這樣才能安心入睡,然後在黃美英醒來前鬆手。

她就是因為察覺到了黃美英臉紅的頻率越來越高,特別是她說完一些容易讓人誤解的話,而當她昨天把鄭秀妍抱進臥室時,還有剛要去找鄭秀妍時,黃美英吃醋的反應,她確定了。

金太妍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踮起腳尖在黃美英皺起的眉間落下一吻。

「美英,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