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不高興,所以把20後面的一小部分貼過來21

喜歡Taeny的默契嗎?


第二十一章

「我是金太妍,她是黃美英,我們想要問你們有關鄭秀妍的事情。」金太妍一到護理站,劈頭就對著在櫃檯的護士表明來意,還拿出了證件證明自己的身份,現在在工作模式裡的金太妍才不管她是不是怕生呢!

「鄭秀妍?是指Jessica嗎?」

「是的。」黃美英看著提問的護士,「我能請問為什麼你們今天才知道Jessica離開了醫院而不是三天前?」

「三天前?」護士的臉上出現了驚訝,雖然心裡好奇黃美英是怎麼知道鄭秀妍三天前就離開醫院的,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協助調查,「Jessica不喜歡我們巡她的病房,說是因為我們常吵到她睡覺,除了例行檢查之外我們是不會進去她的病房的。」

「所以今天本來是Jessica的例行檢查?」金太妍抱著胸,雖然身軀較小卻氣勢逼人。

「是、是的。」

「我能請問一下Jessica在這一陣子有什麼不對勁嗎?」

「應該沒有吧……但認真要說的話,就是Jessica按護士鈴的頻率變高了,還有就是醒著的時間稍微長了一些。」

「醒著的時間變長?」

「嗯,因為Jessica常常會睡超過一天,有時要吃藥還叫不起,但那是藥的副作用,醫生知道Jessica的睡眠時間變短還加重了藥的劑量。」

是抗藥性吧?金太妍微低著頭,陷入了沉思。

「可以讓我們去一趟Jessica的病房嗎?」

護士點了點頭,帶著黃美英和金太妍去鄭秀妍的病房後便識相的離開了。

金太妍熟練的戴上了手套,身旁卻傳來了竊笑聲,「你笑什麼?」

「我們不是來抓犯人的,留下指紋沒關係吧?」黃美英的眼睛又笑成了彎月,動手翻著病房裡的抽屜。

「我這叫專業。」金太妍哼了一聲,走到病床旁邊開始翻找。

黃美英翻完了抽屜,轉身走進了廁所,拉開似鏡子的藥櫃,看了一眼空蕩的櫃子,又關上。

「美英,我找到了。」

聞言,黃美英跑出了廁所,看著拿著一本書的金太妍,「那是什麼?」

「Jessica的日記。」金太妍才打開第一頁就傻了,看著上頭的草寫英文,媽呀!為什麼都是英文啊……

黃美英湊到了金太妍旁邊,看著紙上娟秀的字體,又看了一眼臉色低沉的金太妍,伸手接過了本子,「我給你翻譯吧。」

「嗯。」

黃美英迅速的翻頁,並不是因為她的閱讀速度快,而是鄭秀妍往往寫不到三句話就結束了,真要說的話這還比較像備忘錄,不像日記本。

「你別只翻頁不翻譯啊。」

「有重要的我再念啦!」黃美英突然停下了翻頁的手,看著紙上的句子,緩緩的開口,「前陣子Krystal把我拖去做身體檢查,說什麼我睡眠時間越來越長,怕我生病,本來當作是開玩笑的我看著擔心的Krystal,為了讓她安心還是去做了檢查……而報告出來了,是血癌。」黃美英看了一眼上頭的日期,「兩年半前的事。」

黃美英又繼續翻著,停在其中一頁,「Krystal把我病了的事告訴爸爸,在爸爸的要求下我進了醫院,吃最好的藥,卻只是抑制病情,想要痊癒的話還是得靠骨髓移植……」

「最近大家似乎都很忙,反倒是Krystal都固定打一通電話給我,這貼心的妹妹,如果病好了真想跟妹妹出去玩。」

「歐巴跟我提分手了,很神奇的內心沒什麼情緒起伏,或許是我早就察覺到他不愛我了吧……真是可笑,什麼永遠愛你……」

「今天還是進了醫院以來第一次被吵醒,隔壁床那個叫太妍的女生二話不說就跑了出去,另外一個女生還傻傻的站在那,在我提醒之後她也跑了出去,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和好。」

「今天竟然不小心邊走邊睡,還撞到了那個金太妍,真的有夠丟臉的,不過看那個金太妍跟黃美英好像和好了,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高興……可能我無意間把她們當成朋友了?」

「做完檢查的時候竟然昏倒了……醫生幫我換了另一間單人的病房,結果就是常常被巡房的護士吵醒,還好在跟那些護士聊過之後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最近精神莫名其妙的變好了……這是代表我的時間快到了嗎?如果可以的話好像在設計一套衣服喔……」

黃美英翻譯完這最後一篇的日記,轉過頭看著金太妍,「是一個月前的。」

「嗯。」金太妍應了一聲,伸手拿過了鄭秀妍的日記本,把她放回原位,「那個叫Krystal的是關鍵,她們姐妹倆的感情感覺很好,說不定她知道Jessica的下落。」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記得鄭秀妍標記好友高頻率的就有Krystal,「DaeDae。」

「嗯?」

「我們幫Jessi,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