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昨天看ig差點氣瘋,粉絲就不懂什麼叫個人空間嗎?真的是夠了。


第十七章

「美英,起來了。」

床上的黃美英緩緩地睜開眼瞼,看了一眼金太妍後又背過身子,繼續睡。

金太妍嘆了口氣,彎下身子往黃美英的耳朵吹了一口氣,看著瞬間跳起的人紅著臉捂著自己的耳朵,「金太妍你變態啊!」

「你才是,都快九點了還不起床,不打算回首爾了?」金太妍泰然的看著黃美英,「而且我叫你很多次了,是你逼我這樣的。」

黃美英沒好氣的瞪了金太妍一眼,隨後便下床去梳洗了。

當黃美英回來時,金太妍已經下樓了,她拿過放在椅子上的T恤和牛仔褲,毫不猶豫的穿上,又把換下來的睡衣放回衣櫃。

「媽,這些東西已經夠了,別再拿了。」金太妍無奈的看著站在冰箱前不斷拿出保鮮盒的自家母親,忍不住出聲制止。

「又不是只有你的份,還有我們美英啊。」太妍媽媽從容的把一盒又一盒的保鮮盒放進袋子裡。

「美英什麼時候變成我們家的人了?」金太妍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什麼叫我們美英,她媽媽還記得自己才是她親生女兒嗎?「而且你把東西給我,到時候夏妍又要抱怨了。」

黃美英默默地站在廚房,看著金太妍和太妍媽媽的背影,「阿姨早。」

太妍媽媽轉過頭看著黃美英,「早啊,早餐在桌上。」

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伸手把她手邊的三明治跟紅茶遞給了黃美英,「拿到車上吃,我開車。」金太妍看著還在收刮冰箱的背影,只是緩步的走了過去,關上了冰箱門,「媽,我跟美英吃不了那麼多。」

「好啦,留一些給夏妍也好。」太妍媽媽看著金太妍,伸手把袋子塞進了金太妍手裡。

唔!好重!金太妍看著手上的袋子,不要拿可不可以啊!


「回來啦,跟金太妍的事情處理好了?」

李順圭抬頭看著進門的黃美英,轉著手上的筆問著。

「嗯,處理好了。」黃美英把包包裡的蜂蜜檸檬拿了出來,「這是組長媽媽做的,組長讓我拿來給大家吃。」

「喔!太妍媽媽的蜂蜜檸檬!」本來低著頭的金孝淵瞬間抬頭。

「哇,這家裡蹲終於良心發現了喔。」權俞利抬頭看著黃美英,驚訝的說著。

「好吃!」崔秀英已經伸手接收了蜂蜜檸檬。

「秀英姐姐別獨吞啊!」林允兒加入戰局。

「你們兩個吃貨別顧著自己啊!」

黃美英看著眼前的混亂,忍不住回頭看著倚在門邊的人,「好像沒人在意你來了欸。」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她難得來局裡,結果大家在意的竟然是蜂蜜檸檬?「你們這群人別太超過啊!」

本來在搶食的人轉過頭,看著黃美英身後的金太妍,沒想到卻是一陣尖叫。

「媽呀!大白天的見鬼了!」

「完蛋了,世界末日要來了。」

「我記得今天太陽是從東邊出來啊!」

「我一定是在做夢。」

金太妍的額上冒出了微微的青筋,這群人,她不過是來宣布事情,這是什麼反應啊!

「嗯……組長好。」徐賢看著辦公室裡的混亂,只是默默地走到金太妍面前打招呼。

金太妍看著眼前的徐賢,哼,還是新人可愛,還知道她在這,「徐賢是吧?以後看到我出現不要像那些人一樣。」金太妍一臉鄙視的看著還在預言世界要毀滅的人。

「你們冷靜一點啦!組長只是要來宣布事情的。」黃美英忍著笑意制止眼前的混亂。

「宣布事情告訴我不就行了?為什麼還來局裡?」李順圭看著金太妍,不解的問著。

「為了預防我下禮拜來時你們嚇到。」金太妍哼了一聲,雖然她覺得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什麼見鬼、世界末日、太陽從東邊出來,「我之後每個禮拜都會挑一天來上班,就這樣。」

「太妍你病了嗎?」權俞利看著金太妍,那麼在家裡待了兩年的人怎麼突然說要回來?

「你才病了,我還沒跟你算帳。」金太妍抱著胸,賞了權俞利一個白眼,「就這樣,我要今天還要回診,Sunny,帕尼在借我兩小時。」

「知道了。」

金太妍伸手拉住了黃美英,兩人邁開步伐離開了辦公室。

「我說順圭啊。」崔秀英吃著蜂蜜檸檬,低頭看著比她矮的李順圭,「你有沒有覺得太妍變了?」

「崔秀英,誰又讓你喊我名字。」李順圭伸手敲了一下崔秀英的頭,「反正她肯出來就好了……喂,蜂蜜檸檬呢?」

「允兒把最後一片吃掉了。」

「呀!林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