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不不不不!我不要看到Taeny遠距離啊!

……如果我寫遠距離的題材會不會有殺身之禍啊?(你別


第十六章

金太妍看著自己手臂上長達十公分的傷口,要不是因為要洗澡她還真不知道自己的傷還蠻嚴重的。

她穿上架子上的睡衣,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出浴室,走回房間也沒看見黃美英,直覺的就往樓下走。

「這樣啊。」太妍媽媽的語氣裡帶著驚訝。

「對啊,太妍總是能第一時間找到不對勁,像昨天的案子也是太妍解決的喔。」黃美英臉上掛著笑容,彎月般的笑眼看著眼前的太妍媽媽,「可以的話我也想像太妍一樣,可以第一時間找到疑點。」

「不用啦,美英你別學我家那丫頭,什麼事都悶著不說,像你這樣開朗多好啊。」

「對啊,如果可以我還希望姐可以學學美英姐呢。」開口的人是金夏妍,金太妍的妹妹。

金太妍看著被自家媽媽和妹妹包圍的黃美英,只是輕咳了幾聲表示她在場,「金夏妍我看你是不要今年的生日禮物了。」

「欸欸。」金夏妍錯愕的看著金太妍,「姐你就那麼狠心不送我禮物嗎?」

「我剛看你喊美英姐姐挺順口的啊?」金太妍挑眉,看著金夏妍又瞥了一眼黃美英。

「媽,姐欺負我啦!」

黃美英看著身旁哭喪著臉的金夏妍只是笑了笑,「太妍不送你禮物沒關係,我送。」

金太妍從櫃子裡拿出了醫藥箱,「帕尼,幫我上藥可以嗎?」這黃美英才來不到一天就快把她媽跟她妹妹給收買了,到底誰才是這個家的人啊?

太妍媽媽只是以曖昧的眼神看著金太妍,哎呀呀,好久沒看到她大女兒吃醋的表現囉!「好啦,你們明天早上就要趕回首爾,早點休息也好。」

黃美英離開了沙發,走向金太妍伸手接過她手裡的醫藥箱,「阿姨、夏妍,晚安。」

「晚安。」

金太妍才剛進臥室就拿過了黃美英手裡的醫藥箱,伸手指向她放在床上的衣服,「那件睡衣你應該穿得下,洗完澡在來幫我上藥。」

「好。」黃美英拿過了放在床上的睡衣,便離開了臥室去洗澡了。

金太妍坐到了書桌前,蜷著一隻腳,從容的玩著手機裡的節奏遊戲,不時的哼著歌詞。

在莫約六首歌的時間過後,黃美英擦著頭髮回到了金太妍的房間,她看著正在玩遊戲的人,聽著金太妍哼歌,「DaeDae唱歌很好聽呢。」

金太妍停止哼歌,抬頭看了黃美英一眼又把眼神放回手裡的螢幕,在歌曲結束時她也關掉了遊戲,向黃美英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黃美英徐步的走向金太妍,隨手拉過了一張椅子就坐在金太妍身旁,她從醫藥箱裡拿出了酒精、碘酒、紗布,伸手抓住了金太妍的手腕,「你知道你睡覺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枕著這隻手嗎?」

「不知道。」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俐落的在她的傷口上塗上酒精和碘酒,「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醒來的時候你抓著我的手?」

「嗯,不然讓你壓著傷口癒合狀況也不好。」黃美英放上了紗布,開始幫金太妍綁繃帶,「睡覺時被我抓著睡不著嗎?」

「沒有,好像還睡得比平常安穩?」金太妍歪著頭,用左手揉著眼睛,「可以在綁鬆一點嗎?」

「在鬆就不用綁了。」黃美英打好結,看著正在揉眼睛的金太妍,「別揉。」她伸手打了下金太妍的左手,輕聲的說著。

「嗯。」金太妍放下左手,看著自己的右手……真的包得很醜,「你行李昨天下午就到了喔,明天晚上要幫你整理嗎?」

「我知道,今天回去的時候有看到。」黃美英看著轉而坐上床的金太妍,「應該不用吧,反正我行李也沒有很多,反倒是回去之後要帶你去醫院。」

「啊?」

「回診啊,我幫你辦出院的時候護士說的。」

「不用吧?碘酒什麼的塗一塗不就好了。」金太妍看著還坐在椅子上的黃美英,微微的皺起眉頭,「你為什麼不過來?」

「傷口妥善處理才不會留疤,女生留疤多難看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我不坐過去有差嗎?」

「你不累嗎?」

嗯?黃美英有些疑惑的看著金太妍,突然想起了太妍媽媽說金太妍是個死悶騷,估計是自己想睡了在等她吧……不對,為什麼要等她?「你累了就先睡啊。」

「你找了我一整天又開車來全州,不累嗎?」金太妍盯著黃美英,她才不想承認黃美英握著她的手時她睡得比較安穩……不對,為什麼她手被握著會睡得比較安穩?

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好啦,她的確也累了。

黃美英坐到了金太妍的床上,伸手握住了金太妍的右手,「DaeDae,可以睡了吧?」

「嗯。」金太妍輕輕的回握黃美英的手,緩緩的躺下。

黃美英跟著躺下,看著閉上眼睛的金太妍,嘴角不自覺的挑起微笑。

「DaeDae。」

「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