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俞利是酒鬼ww

來吧,大家認為太妍會去那呢?

第十二章

潔白的病房充斥著刺鼻的藥水味,早晨的陽光毫不留情的打在金太妍的臉上,她皺起了眉頭,想抬起手擋去陽光,這才發現自己的手被人緊緊地抓著。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趴在床邊的黃美英,嗯……她為什麼會在醫院?她只記得昨晚把尹曦晨逮捕之後……之後……她好像暈倒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是她照顧她一個晚上嗎?她輕輕的抽回了自己的手,看著黃美英身旁的資料夾,真是的,其他人都沒空寫報告了嗎?

金太妍探過身子拿過了資料夾,她有些好奇尹曦晨犯案的動機,她翻著資料夾,才剛看了第一眼就闔上了資料夾,隨手把資料夾丟了回去。

黃美英被身旁的動作吵醒,她直起身子,睡眼惺忪的看著臉色低沉的金太妍,「太妍,你還不舒服嗎?」

金太妍只是淡淡的看著黃美英,「我想回去。」

「喔,我去叫醫生,等檢查完我們就回去了。」

「等等。」金太妍伸手拉住了黃美英,也因為拉扯到傷口而皺起了眉頭,「為什麼,要查那件案子?」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是她睡著的時候發現的?「因為在意,我很在意組長。」

「在意什麼?我就喜歡當個家裡蹲,錯了嗎?」

「如果希澈前輩……」

「閉嘴!」金太妍大吼,硬是打斷了黃美英要說的話,她拔掉了插在手肘的針頭,纖細的雙腳落了地,「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黃美英愣在原地看著跑出病房的金太妍,一直到隔壁床的病人拉開簾子她才回過神。

「一大清早的別擾人清夢啊……」女病人皺著眉頭,看著愣在那的黃美英,雖然她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是這樣放任一個情緒不穩的人亂跑不是好事吧?「你不去追你朋友嗎?」

黃美英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女人,她只是匆匆忙忙地把東西收拾好,「謝謝你的提醒。」

女病人看著跑出去的黃美英,只是打了個哈欠,拉好被子之後又進入了夢鄉。


「什麼!太妍跑了出去?」

正在局裡的李順圭接到了黃美英的電話,聽完黃美英的第一句話聲音忍不住高了八度,「我說你為什麼會把那件案子的資料帶去啊!而且還去提到希澈前輩。」

李順圭等不到另一頭的回應,重重嘆了口氣,「算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金太妍,她有回去嗎?」

「沒有,她不在家。」

這下糟了,金太妍這家裡蹲不在家要找就很難了,「帕尼,我今天給你休假,去把金太妍找回來,我現在說的全是她可能會去的地方……」雖然這些都是兩年前的訊息了,不過金太妍應該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黃美英迅速的在紙上寫下李順圭說的地點,「我知道了。」她掛上了電話,快步的走出家門。

李順圭看著掛斷的電話,又撥了另一通電話。

「喂?太妍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