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潛力的新人們ww

Tiffany的能力我就不用多說了,呵呵w

然後……應該是這種感覺吧?不然我真的司法不熟啊!


第十二章

在徐賢結束口供時,金太妍也查到了那女生的真實身份,陪著昨天監視器的畫面,幾乎可以確認了那人就是兇手。

「太妍,你確定等搜索令下來來得及嗎?」金孝淵喝著咖啡,問著。

「等一下……」金太妍看了一下今天準被害人的所有動態,「要抓現行犯嗎?那個新娘今天單身趴,估計會兇手會去。」金太妍咬著棒棒糖,滑著附上婚紗照的貼文。

「可以啊,誰去?」金孝淵問道,金太妍的預知犯案從來沒有失誤過。

「Sunny說她晚上跟局長有飯局,允兒說她要待在實驗室等著分析,秀英這體能差的根本沒辦法追人,只剩下你、帕尼、徐賢跟俞利。」金太妍緩緩的說著,她看著單身趴的地點,「在S酒吧,你們四個去可以吧?」

「有必要那麼多人嗎?」金孝淵看著在場的人,有她跟權俞利就夠了吧?這兩個新人去好嗎?

「會犯案就代表對方是做足準備的。」金太妍翻了一下徐賢跟黃美英的資料,呀,徐賢的近身肉搏竟然不行嗎?「徐賢別去了,留在實驗室幫允兒,可以的話我想把所有危險排除。」

「是。」

「孝淵,你打通電話跟俞利說一聲,要她跟好那位準新娘。」金太妍調出了S酒吧的地圖,「然後你待在外頭待命,免得對方察覺到不對勁,我把待命地點傳給你。」

「好。」

「然後還有一件事。」金太妍緩緩的吸了一口氣,輕聲地喚著黃美英,「帕尼,這件事情就只能交給你了,認真聽好。」

「是。」

「執勤期間嚴禁碰酒,給我看好權俞利。」


酒吧裡。

耳邊環繞著重音樂,黑暗中只有炫目的彩光,舞池裡集滿了人,她們兩人在這卻是是有些……格格不入。

黃美英穿著黑色的連身洋裝,眼神則是放在今晚派對的主人身上,身旁的權俞利穿著一件小可愛和高腰短褲在和酒保聊天,雖然黃美英已經制止了權俞利很多次,但還是沒有效果,最後索性不管權俞利,反正金太妍不再沒看到沒關係。

好吧,嚴格來說格格不入的只有黃美英——到了酒吧卻滴酒不沾。

「俞利,你別再喝了!」黃美英看著又不知道幾杯黃湯下肚的權俞利,低聲制止,她們還有任務欸,就算可能會撲空,也不能這樣一直喝啊!

「放心,我還沒醉。」權俞利看著黃美英,信誓旦旦的說著,「而且這酒百分之七十是水,不會醉的啦!」

黃美英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才注意到自己跟丟了目標,她看了下四周發現漸漸關上的後門,二話不說就把權俞利拖了出去,「孝淵,對方行動了。」她抽空戴上了無線對講機,跟在外頭待命的金孝淵報告。

「我看到了。」

黃美英同時推開後門,看著準備下手的人,只是伸手扯過對方的衣領,將人往另一邊拖。

「什麼!」

黃美英鬆手,和拿著手術刀的人拉開距離,看著確實在保護準新娘的權俞利,深深地吐了口氣,「我們已經知道了兇手就是你,乖乖投案。」

那人只是咬著下唇,看著從另一邊跑來的金孝淵,一咬牙就往黃美英的方向衝。

本來黃美英是打算奪下對方手上的刀子的,卻沒有想到眼前突然一黑,頸子突然傳來了不尋常的溫度……

「權俞利!你又給我執勤喝酒!」

黃美英拿開了臉上的布,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金太妍,「DaeDae!」

金太妍側過頭看了黃美英一眼,不久還好她不放心跟來了,不然可愛的室友可就沒了,她把眼神放在眼前的兇手身上,「尹曦晨,乖乖就範。」

尹曦晨看著眼前的金太妍,又看了一眼對方正滴著血的手臂,逃得了的!

尹曦晨才正要會揮下刀子就被後頭的金孝淵抓住了手腕,金孝淵一折尹曦晨的手臂,刀子便落了地。

金太妍快速的撿起刀子丟到一旁,「還傻在那幹嘛?上銬!」金太妍看著身後的黃美英,喊著。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