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為什麼會有允兒是大力士的印象呢?

一切都是剛出道的真人秀(X


第十一章

在金太妍推測兇手是名女性後沒多久她也弄到了朴智晶的交友圈,早早就把資料傳給了李順圭。

「為什麼組長可以想要有什麼資料就有什麼資料啊?」

黃美英依舊是帶著黑框眼鏡和藍牙耳機,而身旁的徐賢被李順圭用學習的理由要她們在另一個房間看金孝淵是怎麼錄口供的。

「因為我是家裡蹲,有事沒事就是當個小小駭客。」遠在家裡的金太妍看著螢幕裡正在錄口供的金孝淵,指頭依然是在敲著鍵盤,現在她正在查昨天晚上公園附近的監視器,當然還有朴智晶昨晚去的餐廳的監視器。

「你這犯法了吧?」黃美英擰著眉心,看了一眼身旁的徐賢,一五一十的把金太妍說的轉述給徐賢聽。

「組長知法犯法喔。」

「公務用,而且沒被發現一切什麼都好說。」金太妍從容的說著,畢竟她的事情李秀滿局長也知道,因為是建立在查出真相的原因上頭,只要求她別太過火。

黃美英暫時把耳機拿了下來,真是的,長時間戴耳機耳朵很痛啊!

徐賢看著揉著自己耳朵的黃美英,「帕尼姐姐,你要不要把手機轉成擴音,反正現在只有我們沒有其他人啊。」

黃美英看著徐賢,對啊,現在只有她跟徐賢在,轉擴音沒關係吧?「我開擴音喔。」黃美英關掉了藍牙,按下擴音,順道把剛才拿來的充電器插上,從剛才去太平間到現在通話時間早就超過兩小時了,手機神奇的還有一半的電。

「帕尼你別亂動,這樣我沒辦法看到孝淵哪裡的狀況。」金太妍看著一直亂晃的螢幕,忍不住開口提醒。

「知道啦。」黃美英拉開了椅子,看著窗子後頭的金孝淵。


李順圭看著金太妍傳給她的資料,說什麼可能會有四個被害人,偏偏又不知道順序,而其中一個安全的待在局裡錄口供——她是昨晚和朴智晶見面的最後一個人。

她坐在車上咬著漢堡,看著咖啡店裡正在工作的女生,好無聊啊,不知道秀英跟俞利哪裡怎樣了,早知道就把林允兒也拖來了,分析這種事情隨便交給一個人就好啊!


權俞利正在翻著手裡的時尚雜誌,而身邊的崔秀英帶著耳機再看電影,看似輕鬆的兩人眼神還是時不時的看著正在拍婚紗的女人。

只能說金太妍真的是神通廣大,連人要拍婚紗這件事都可以知道,不過也可能是現在不管誰都有打卡的習慣吧?

「俞利,我們還要待多久?我餓了。」

「你剛才不是才把Sunny給你的漢堡吃掉嗎?」權俞利放下了手上的雜誌,認真的看著崔秀英。

「那已經是三十分鐘前的事了。」

權俞利的臉上盡是無奈,真是的,為什麼別人的女朋友要她來顧啊!李順圭你給我記住,下次她就叫金太妍把資料都傳給她!「去啦,我在這邊看著。」

「幫你帶杯咖啡?」

「嗯。」權俞利拿起雜誌,繼續翻著。


金太妍陷入了沉思,孝淵在錄口供的時候一直有種違和感,為什麼?

她看著螢幕裡正在接受口供的人,又看了看照片裡的人,嘖,顏色的差別她可以一下就看出來,為什麼人像的差別她花了那麼久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啊?

「帕尼、徐賢。」

「是。」

金太妍把照片傳到了黃美英的手機裡,「你們幫我看看這兩人有什麼不同,我一直覺得哪裡出了問題。」

「沒問題啊。」黃美英看了一會手機的照片,又抬頭看著坐在金孝淵對面的人。

徐賢不時的抬頭,又低頭看著黃美英手機裡的照片……「她們是不同人吧?」

「嗯?」黃美英看著身邊的徐賢,疑惑地開口,「不是同一個人嗎?」

「眼睛啊。」徐賢認真的看著手機裡的相片,又看著窗子後頭的人,「一個雙眼皮,一個單眼皮,而且眼睛的距離也不一樣。」

「等等,眼睛距離應該是角度的問題,但是單眼皮和雙眼皮?」黃美英低頭看著手機,又抬頭,「她不也是雙眼皮嗎?」

「姐姐,那是化妝的,認真看還是有些不同。」

What?黃美英在怎麼看也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啊。

「組長,這張照片是什麼時候的?」

金太妍從深思中回過神,看了照片貼文的時間,「一個月前……徐賢,去跟孝淵交換,我要你去確認她們是不是同一個人,順便跟孝淵說去申請搜索令。」

沒想到徐賢竟然的洞察力竟然那麼敏銳,看來新人也是有所期待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