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感冒真夠難過的,果然只有Taeny是最有效的藥<3

變態妍無誤!


第九章

金太妍盤坐在沙發上,腿上放著自己的筆電,而桌上放的則是一副黑框的眼鏡,她正在調整眼鏡裡的微型攝影機,因為有些地方她覺得很奇怪,決定下午讓黃美英帶「她」去太平間看一下死者的遺體。

嗯,這樣應該可以了,「黃美英。」

「你為什麼一直叫我本名啊!跟其他人一樣叫我Tiffany不好嗎!」黃美英端著兩盤義大利麵走到了沙發上,伸手把金太妍腿上的筆電丟到一旁,「吃飯時禁止工作!金Dae妍!」

「金Dae妍?」金太妍疑惑的抬頭,看著黃美英臉頰上的紅暈,只是突然發出大笑,「哈哈哈,都多大的人了,發音還不標準!」

「小時候在美國長大,發音不標準又不是我願意的。」黃美英抿著唇,看著眼前毫無節制大笑的金太妍,伸手就捂住了她的嘴。

金太妍看著眼前的黃美英,伸手把笑出來的眼淚擦掉,順勢拉開了臉上的柔夷,「不用覺得丟臉啦,我也很久沒聽到有人這樣喊我了。」金太妍拿起了叉子,靜靜地吃著她的午餐。

「聽你的意思,之前都有人這樣叫你囉?」

「嗯啊,之前我哥發音不標準,都叫我金Dae妍。」金太妍把筆電放到了桌上,伸手又是敲著鍵盤,她想直接讓黃美英把死者的通聯紀錄交給李順圭,這樣也方便。

「喔,DaeDae我不是說吃飯別工作嗎?」

金太妍的身子突然一愣,看著身邊的黃美英,這才發現兩人的距離幾乎為零,「啊!我不是叫你這禮拜跟我保持距離嗎?」金太妍抱著盤子往沙發的角落跑,順帶把筆電拿走。

黃美英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只是探過身子把金太妍的筆電闔上,「你再工作我下午直接把你拖去局裡。」

「我不要!」金太妍看著沙發另一端的黃美英,大聲抗議。

「那DaeDae就乖點,別吃飯還工作。」

「呀!別叫我DaeDae!」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被叫那麼可愛的名字,真是……

「那就乖乖叫我Tiffany。」

「我叫你黃美英又沒有第三個人聽到。」

「剛才散會的時候?」黃美英挑眉,捲起義大利麵就是放進嘴裡。

金太妍轉了轉眼珠子,對齁,剛才是有一堆人聽見她喊黃美英了,「好嘛,我叫你Tiffany就是了,不過……」

「嗯?」

「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我要叫你美英。」私底下還叫她說英文,想得美。

「成交,那我平常我也喊你組長,私底下叫你DaeDae。」

「好,一言為定。」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不自覺地笑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微笑,不自覺的看出神,直到金太妍叫她才回過神。

「我剛說的你有沒有聽清楚?」

「啊?」

金太妍放下了見底的盤子,拿過了桌上的眼鏡,「這眼鏡裡有微型攝影機,我要你下午去一趟太平間,讓我找下遺體上頭有沒有什麼線索。」

「不就是你開會聽到的那樣嗎?」

「那些都是法醫說的吧?親眼看到的可信度比較大。」金太妍打開了筆電,剛好也查到了通聯紀錄,她毫不猶豫的就把資料傳給李順圭,又瞥了一眼黃美英,「你會怕?」

「你要看得很詳細?」

「嗯啊,越詳細越好。」金太妍點了點頭,卻沒有意識到眼前的女人說到底也只是個新手。

「可以不要嗎?」

金太妍突然沉默了一會,不就是在遺體上頭調查線索嗎……「你會怕的話可以叫允兒去,那傢伙來SNSD之前是鑑識組的,不過你要叫她把眼鏡帶去。」

黃美英看著嚴肅的金太妍,只是暗暗的咬了咬下唇,這樣不就顯得她能力不夠嗎?「我去。」

金太妍把眼神從電腦螢幕上移開,「你還是請允兒跟你去吧,多個人不也安心嗎?」金太妍站起身子,走進了臥室,出來時則多拿了一個藍牙耳機,「在找線索的時候我會打給你,記得接電話。」

「我知道了。」

金太妍伸手輕順黃美英頭髮,「我相信你,別害怕。」金太妍微彎著身子,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細聲的說著。

金太妍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黃美英,你最好吃快點,休息時間要過了喔。」金太妍指著黃美英盤裡還剩一半的義大利麵,說著。

「呀!」黃美英加快進食速度,不到三分鐘盤裡便沒了食物,她匆忙的把眼鏡丟進包包裡,從沙發上跳起來,「碗麻煩組長洗一下啊!」

金太妍看著跑走的黃美英,又看著自己方才順著她頭髮的手,只是放到了鼻子旁輕嗅著,好香……

金太妍突然回過神,看著自己的手,天啊!她怎麼又摸黃美英的頭又在聞髮香的啊!

呀!她一定是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