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覺得下一章多些Taeny好了。


第八章

金太妍咬著Pocky看著螢幕裡的畫面,為什麼那個徐賢那麼戰戰兢兢的,還時不時的看她?還有黃美英怎麼桌上全是粉紅色的?粉色的筆記本、粉色的筆、粉色的馬克杯……算了,反正各有所好嘛。

「嗯……初步推估的死亡時間?」金太妍撐著臉頰問道,剛才權俞利在說明死者的死狀還有法醫提供的線索時並沒有說到死亡時間,「還有,嫌疑犯呢?親友的口供呢?」

「我沒給你嗎?」李順圭翻著手裡的資料,看著螢幕裡的金太妍,「她的家人是說昨晚跟朋友去吃飯,而昨晚一起吃飯的朋友說她早早就離開了,死亡時間推估是凌晨一點四十五到兩點,遇害時間是凌晨一點半後。」

「朋友之間有學醫的?」

「沒有。」

金太妍翻著李順圭給的死者資料,「我查查這位被害人的社群帳號和通聯紀錄,有新的發現再跟你們說。」

「太妍,能先放我們去吃東西了嗎?」崔秀英趴在桌上,都已經快一點半了,早就過了午餐時間了!

「啊?」金太妍有些錯愕的看著崔秀英,看著右下角的時間,「抱歉抱歉,沒注意到時間。」金太妍吐了吐舌,「那就先這樣,還有事情我在聯絡Sunny,黃美英先留下來……孝淵,東西等你吃完午飯在收,散會。」

嗯?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叫她留下來幹嘛?

「你身上沒鑰匙卡,你打算怎麼回來?」當所有人離開會議室之後,金太妍開口了。

「鑰匙卡?」黃美英的臉上有些疑惑,隨後又想起了金太妍在說什麼,「我的鑰匙卡不能用嗎?」

「房東給你的在我這層樓只出不進。」金太妍有些無奈,她如果讓黃美英去找李順圭拿卡片那傢伙一定會在那大驚小怪,「等我一下……好了,鑰匙給你了,搭電梯的時候點一下那個app就好。」

黃美英看著傳來的一個檔案,點擊下載安裝,她抬頭看著螢幕裡吃著餅乾的金太妍,只是轉過身子看著攝影機,「組長。」

「怎麼?」

「你午餐吃什麼?」

金太妍看著螢幕裡姣好的面容,又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餅乾,眼神回到黃美英身上時又不自覺的飄移,「喔,我等等要出去買啊。」

「別騙我了,你自己明明打算拿餅乾當你的午餐。」剛才開會時一包接著一包的餅乾,沒看到的是瞎子好嗎?「我現在回去煮,妳給我老實待著。」

「唉!」金太妍看著顯示通話已結束的視窗,臉上除了錯愕還是錯愕,這個時間跑回來煮午餐不怕下午上班遲到啊!

金太妍拿過手機打給了黃美英,才接起來就被警告了。

「我回到家如果看到你還在吃零食你就完了,我現在在開車,先掛電話。」

金太妍看著被掛斷的電話,這……

黃美英的手放在方向盤上,說是這樣說啦,可是金太妍家除了麵包還有早上她買的培根還有蛋,就沒什麼食材了啊……

不管,反正現在鎮組之寶的健康是她負責的,去超市買材料回家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