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沒想到竟然有人看了文章,好感動啊啊!


第六章

沙發上蜷曲的身子愣了一下,屋內飄散的香味是她醒來的原因,纖細的腳落了地,她搖搖晃晃的走進廚房,看著在瓦斯爐前黃美英,過了一會才想起昨天的事。

「組長早。」黃美英轉頭看了金太妍一眼,她端著兩個裝著培根跟雞蛋的盤子,坐到餐桌前,「來吃早餐啊。」

「我記得我家沒有那些的。」金太妍抓了抓頭髮,跟著坐在黃美英的對面。

黃美英吃著煎蛋,看著對面的金太妍,她才想抱怨為什麼除了糖果餅乾之外就沒別的食物了?「你還說,為什麼你家全是些零食?」

「下廚很麻煩啊。」金太妍一臉理所當然,把培根送進嘴裡,細細的嚼著。

「你三餐都吃零食過活?」

「怎麼可能,我記得昨天發給Sunny的清單裡有麵包啊。」

麵包也不能算正餐吧……黃美英放下了手上的叉子,認真的看著金太妍,「從今天開始我負責你的三餐,不准再吃零食了。」

「為什麼!」

「沒營養。」黃美英伸手把散落在腦後的頭髮綁好,拿過了放在一旁的包包,「今天我的行李應該會到。」

「知道,會幫你收的。」

「你……一樣不去局裡嗎?」

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只是低下頭吃著她的早餐,許久才吐出一句話,「路上小心。」

「嗯。」


黃美英看著被拉起封鎖線的現場,一旁的金孝淵跟權俞利還在採證,她被要求負責把證物收好分類,等會回去時才方便分析。

早晨的公園運動的民眾在經過兒童遊樂區時發現有人被掛在鞦韆的桿子上,並散發著惡臭,走近一看發現是屍體便報了警,本來這並不是她們SNSD小組的案子,但在其他組的調查後發現事件的棘手程度,於是又丟給了她們。

權俞利拉上了屍袋的拉鍊,拿起掛在胸前的原子筆,在板子上迅速的寫下筆記,「帕尼,幫我打通電話回局裡,要允兒去找法醫。」

「好。」

「孝淵,死者的資料拿到了嗎?」

金孝淵站起身子,拿過了方才一名警員給她的資料夾,遞給了權俞利。

死者朴智晶,年二十五,在美甲店工作,未婚……

「聯絡家屬了嗎?」權俞利把資料夾闔上,問著金孝淵。

「聯絡了。」

權俞利點了點頭,「先回去吧,等分析結果出來再走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