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帕尼要怎麼把老公托出門呢?kkk~
 
 
第五章
 
「我說組長,你把那把BB槍帶回來ok嗎?」
 
金太妍輕鬆的玩著手上的槍,看著走在身邊的黃美英,「可以啦,反正我不是塞了一把美工刀在那傢伙手裡了嗎?那店員也答應我做筆錄了,可以啦可以。」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這真的是李順圭說的平定紙鶴事件的鎮組之寶嗎?「對了,剛組長為什麼想要躲我啊?」
 
「躲妳?」金太妍轉了轉眼珠子,臉上突然出現驚恐,「啊啊啊!我要回家啊!」
 
「給我站住。」黃美英伸手捉住了金太妍的帽T,搞什麼啊?剛不是還有說有笑的,現在又是怎樣啊!
 
「哎呀呀!」金太妍退後了幾步,以免自己被勒死,「你是這樣對待你組長的嗎?」
 
「你也是這樣對待一個長的不差的組員嗎?」黃美英不自覺的翻了個白眼,對著金太妍抱怨。
 
「Sunny那傢伙應該都幫我說了不是!」金太妍拽開黃美英的手,而且為什麼有新人她也不知道!她不是說了SNSD的成員就只有他們幾個,為什麼又多了這個黃美英,還有什麼、什麼徐賢的新人?
 
「你怕生有必要這樣嗎?」黃美英加快腳步追上金太妍,她剛才還讓搶匪不能動手打她欸。
 
「你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我家是這個方向啊!」
 
「你幹嘛跟著我進來啦!」
 
「我跟你住同棟大樓!」
 
「你幹嘛按我家的樓層?」
 
「我跟你住同一層樓。」
 
金太妍本來就白的臉現在是連血色都沒了,如果走在路上估計會嚇死一堆人。
 
「你說,你跟我住同一層?」金太妍的語氣平淡,她記得她把這一整層樓都買下來了,甚至把整個空間擴大,除了最邊邊她拿來放雜物的倉庫,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出租啊,「你是不是記錯地址了?這層樓是我買下來的,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地方可以租你了啊。」
 
「哪有,角落那間不也是嗎?」
 
「我早就把這層樓改過了,那間是倉庫,根本沒有地方租給你。」
 
這下換黃美英的臉色變得蒼白,當初她找房子的時候房東可是信誓旦旦的說這層樓角落那間多好多好,只要她要就是她的啊!
 
金太妍早就打了電話給房東,聽著聽著差點沒把手機甩出去。
 
「我樓上正在翻新,工程期間就讓那女孩住你那,而且我明明有把通知丟到你的信箱,才不是沒說。」
 
「喂!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金太妍忍不住對著手機大喊,「而且我這層樓的保全系統是額外獨立的,她要是沒遇到我不就要露宿街頭!」
 
「蛤?你把保全系統額外獨立了?難怪我沒辦法去你那一層。」
 
金太妍徹底完敗,「算了,那女孩也不用跟你租房子了,她跟我住!」金太妍索性的掛了電話,又把電話轉成靜音。
 
「組長……」
 
「你的行李呢?」金太妍揉了揉太陽穴,真是的,怎麼才出個門就有那麼多事?
 
「明天才會到……」黃美英小聲的說著,剛才跟金太妍大小聲的氣勢全不見了。
 
「我不怪你,是房東擅自作主,我自己也沒有收信件的習慣。」金太妍走出了電梯,看著身後的黃美英,「別那種快哭的表情,我沒辦法安慰人。」
 
「我才不想哭。」黃美英抿著唇,淚眼汪汪的看著金太妍,自己只不過被調來首爾,怎麼那麼多事情啦!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只是伸手拍了拍她的頭,盡可能的放輕聲音,「沒事了,你之後就跟我住,你不是新人嗎,身為組長的我也要好好的教導我的組員。」
 
「嗚……」黃美英伸手抱住了金太妍,或許是酒精在作祟吧,她竟然有一瞬間好想依賴金太妍,「謝謝組長。」
 
「啊啊啊!」金太妍突然大叫,這黃美英不能記住她是怕、生、的!金太妍掙脫了黃美英,拉開自家家門就往裡頭跑,「黃美英!你這一個禮拜在碰我我讓你露宿荒野!」
 
黃美英看著敞開的大門,走進去時順道把門關上,看著在搬枕頭和棉被的金太妍,心裡又是激動。
 
「組長!」
 
「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