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會盡力用南韓的制度T T 孤狗姐姐給點力啊!
 
 
第二章
 
特別小組——SNSD,專門解決一些棘手、大眾急需得到答案的特別案件。
 
SNSD加上新進的黃美英總共只有八個人——組長金太妍,副組長李順圭Sunny,成員崔秀英、金孝淵、權俞利、林允兒、徐賢。
 
不過黃美英在怎麼數,現場也只有七個人。
 
在打過招呼稍微認識彼此之後,黃美英又跟李順圭去了更衣室,放好東西後回到辦公室,看著坐在位置上的李順圭,毫不猶豫的走了過去,「順圭,我的位置在哪?」
 
「別喊我本名,叫我Sunny!!Sunny!」李順圭把資料丟在自己桌上,抬頭看著走向她的黃美英,李順圭稍微看了下四周,「你自己挑位置,基本上只剩組長旁邊的位置還有檔案櫃旁邊空位。」
 
黃美英稍微想了一下,覺得坐在組長旁邊好了,畢竟檔案櫃那常有人走動,自己可以忍受吵,但不能忍受有人在走來走去,「那個……」
 
「怎麼了嗎?」
 
「組長的位置,是哪一個啊?」黃美英看著兩個只擺著電腦的桌子,這……真的有人用嗎?
 
李順圭突然一愣,不對啊,金太妍上次坐的是哪個位置?「孝淵!組長位置是哪個?」
 
才端著馬克杯走進辦公室的金孝淵看著站在前頭的黃美英,她搔了搔頭,為什麼問她啊?她自己也不知道啊,「帕尼你隨便挑個位置就好,組長不會在意。」反正她們組長又不會來,不必在意的。
 
黃美英默默的點了點頭,為什麼組裡的人對於組長好像沒什麼……熟悉?
 
「Sunny,我們的新人都來了晚上能不能去吃飯啊?」崔秀英咬著餅乾,看著李順圭問道。
 
「如果T飯店的案子在下午可以順利結束的話就可以,不然你想得美。」李順圭把資料夾丟給了崔秀英,「而且今天不是要送東西嗎?輪到誰了?」
 
「不知道。」崔秀英聳了聳肩,翻著手裡的資料夾,「允兒,徐賢。」崔秀英闔上了資料夾,迅速的喊了兩個人名,隨手抓過桌上的東西往包包裡丟。
 
「晚上吃燒烤喔!」林允兒伸手勾過自己的裝備,伸手就拉過身邊的徐賢,「終於是有案子可以讓你學了。」林允兒勾著微笑,輕聲的唸著。
 
「什麼終於啊,我也才早帕尼姐姐三天進來而已。」
 
李順圭看著手機裡的簡訊,「喂!今天是誰要送東西啊!」
 
「不是俞利嗎?」金孝淵處理著她剛完成案子的報告,看了一眼身旁皮膚黝黑的人,「是你吧?」
 
「我不知道。」權俞利快速的移開眼神,為什麼又是她啊!不久前才送過的……「我這裡還有報告要打,沒空啦。」
 
黃美英看著李順圭,現在自己沒有什麼事,可是看現在開口找事情做似乎也不是什麼好時機。
 
「權俞利你真的是……」李順圭揉了揉太陽穴,餘光瞄到了黃美英,對了,新人都還沒看過組長齁。
 
「帕尼!」
 
「是!」黃美英從椅子上跳起來,看著叫她的李順圭。
 
「下午跟我送東西給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