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碎碎念:

 

我昨天晚上忘記更新了XDD

 

早上醒來馬上補ww

 

是說你們以為我會虐多久X)

 

 

第六章

 

    時間回到三天前,那是原本的金太妍在公墓那偶然遇見黃美英他們的三個小時後。

 

    她從那個骷髏頭的據點逃掉後就一直躲在全州老家,每個禮拜去掃一次墓,她知道自己不能回去,因為黃美英身邊已經有一個「金太妍」了。

 

    骷髏頭……是什麼人他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重傷後還活著,為什麼會有壓制輻射的藥劑她也不知道,但是只知道對方不容小覷,她知道英國發生了什麼事,還有韓國的一些安全區。

 

    不過那不重要,因為她已經沒辦法管了。

 

    她知道自己在骷髏頭那,終究會有一天,會跟黃美英成為敵人,與其那樣,不如死於自己身上致命的輻射。

 

    金太妍感受得到自己身體,自己的生命一天天的消逝,她只想把握剩下的時間,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回到久違的老家,因為不是在安全區內,所以她花了點時間清理附近,然後打獵,種種花草,把之前買來沒有破完的遊戲玩完……只剩一隻手,但她還是玩完了。

 

    現在,她該準備給那位「金太妍」的東西,以及自己給黃美英最後的一段話,然後欣然的接受自己的死亡。

 

    她花了一點時間寫下自己跟黃美英相處時的點滴,還有心情,她知道那位「金太妍」跟凊少有同樣的問題,但是凊少跟小時候比起來已經有了不少的情緒,她相信她也可以的。

 

    而且也應該讓她知道,她,不是真正的金太妍,但是可以變成金太妍。

 

    寫完了最後的日記,她從家裡翻出了一台相機,為了恢復電力她也花了點時間,不過現在相機有電比較重要。

 

    她拿下了面具,看著相機,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美英,等你看到的時候我也應該死了吧?」

 

    「我不怪你沒有救我,畢竟你並不知道,而且我當時在現場也只留下了斷手……」金太妍摸著自己的左肩緩緩說道,「唉……這樣交代自己的遺言感覺也挺奇怪的,不過這是最後機會了,之後就讓她照顧你。」

 

    「如果你來找我了,院子裡種的玫瑰花是送你的,我還特地種成粉紅色,可以的話,我想要火化,然後成為玫瑰花的養分……但是你不要看到花就傷心啊,我是種給你,讓你開心的。」

 

    「還有,不要再做實驗做到忘我,感冒了就乖乖吃藥,好好照顧自己……然後找個時間,跟她坦白吧。」

 

    雖然金太妍已經寫了不少,但是她還是希望黃美英親自跟「金太妍」說出真相。

 

    關於她其實是複製人這件事。

 

    複製人即使是在這種時代也是絕對不被允許的,金太妍知道黃美英是賭上了自己的研究生涯,為了……她也不知道怎麼說,黃美英愛的深,她也是。

 

    如果是黃美英遇到這種事,他也可能會聯合凊少製造出一個黃美英的複製人。

 

    不過這件事,真的誰都沒有錯。

 

    「美英,你要知道,我很愛很愛你。」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緩緩地說著,「如果她是我的複製人,我相信在她心裡的某一塊,會跟我一樣愛著你的。」

 

    「照顧好自己,好嗎?」金太妍勾著微笑,「I love you 3000.」

 

    金太妍關掉了相機,好了,剩下就是找時間寄過去了。


 

    黃美英帶回了一盆的玫瑰花,她用了些方法,才讓那個最愛的人化為養分。

 

    她的心很痛,雖然被要求看到花不能哭,但是每每看到,她還是會流下眼淚,就像現在……

 

    金太妍剛洗完澡,她看著坐在沙發上掩面哭泣的黃美英,是的,黃美英也告訴了她事實,就在那個原本的金太妍,她的屍體面前。

 

    她知道自己是複製人,愛黃美英的心也是真的,但是她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她,畢竟自己的記憶……都不是屬於自己的。

 

    可能是學到了遇到什麼事情要有怎樣的情緒,看著黃美英這樣,即使沒戴裝置,她一樣很難過,很心痛。

 

    黃美英終於發現了金太妍,她擦了擦眼淚,「對不起,我還需要點時間。」

 

    「你慢慢來吧,畢竟你是第二次……失去她。」金太妍搔了搔頭,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那我要先去跟林允兒擠一間還什麼嗎?」

 

    「不用,你待在這裡就好了。」黃美英緩緩地說著,「你要知道,即使你知道了真相,並不代表我就不愛你還什麼的,只是……」

 

    「我知道,你不用說太多。」金太妍聳了聳肩,她伸手抱過了黃美英,「你還是早點休息吧,明天要趕飛機。」

 

    「對不起。」

 

    「幹嘛突然道歉?」

 

    「讓你知道了這些事。」

 

    「嘿,起碼我們避掉了最難看的情況。」金太妍溫柔的說著,她抱起了黃美英,從容的走進房間,「你今天要我陪著你嗎?還是什麼?」

 

    「陪著我。」黃美英往金太妍的懷裡鑽,又抱住了她的腰,「陪著我……」

 

    「好。」

 

    「……那個骷髏頭。」黃美英抓著金太妍的衣服,悶悶的開口,「不可原諒。」

 

    「會抓到他的。」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他曾經說過,我們是同類人,代表說他可能也是複製人?」

 

    「不知道……技術那麼發達,複製人又不是什麼多新鮮的科技。」黃美英搖了搖頭,「我希望是別的共同點,如果是複製人,那會麻煩很多。」

 

    「嗯……」

 

     過一會,黃美英睡著了。

 

    金太妍讓黃美英枕著自己的手臂,自己則盯著天花板,回憶日記後頭,跟黃美英的回憶……她有經歷過,在昏迷,不,應該說被植入記憶的時候。

 

    黃美英在複製她時給了她在研究院的所有記憶,醒來之後也只說了一些她「忘記」的事。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金太妍拉了拉被子,看著又在啜泣的黃美英,緊緊的抱住了她,她愛黃美英是真心的,即使知道了真相。

 

    她還是「金太妍」,雖然有些不一樣,但是保護黃美英,去愛黃美英,也是她想做的。

 

    那個骷髏頭讓黃美英那麼傷心,又害死了「自己」絕對不會那麼簡單就放過他。

 

    下一次再遇到,她一定要拔了那個神經病的噁心面具。


 

    下了飛機就是馬不停蹄的開會。

 

    原因是什麼?因為美國獵人比韓國的還要兇猛太多了。

 

    黃美英已經沒了那個傷心的時間,她坐在沙發上,看著剛剛的開會內容,聽到關門聲,轉頭,是Michelle。

 

    「Fany。」

 

    「Long time no see.」黃美英簡單的回著,她放下了開會內容,「我家太妍呢?」

 

    「跟Leo聊天,他們興趣蠻一致的,特別是Leo看到你們帶過來的重機。」

 

    黃美英輕輕的應了聲,然後就不再說話了。

 

    說真的,她其實不擅長跟自己的家人交流,畢竟自己長年待在外地沒有回家,而且……Michelle是那個殺了自己雙親的兇手。

 

    她知道那是不得已的,自己的雙親成了喪屍,想要殺了他們三個,扣動扳機殺人,也是為了生存。

 

    金太妍終於出現了,她跟著Leo一起走進來,「美英,你擬好計畫了嗎?」

 

    「格殺勿論,是國家的意思。」黃美英緩緩地說著,她看了一眼配戴各式勳章的Leo,「為了搶回武器,擴大安全區,是吧將軍Leo?」

 

    「是。」

 

    「這種事情Amber就可以做了,沒必要把我跟太妍叫過來。」黃美英站起身子,走到了金太妍旁邊,「不管怎樣,我會把東西拿回來,然後回去韓國。」

 

    「Fany……」

 

    「就這樣,走吧太妍,我們先去找Amber。」

 

    金太妍知道黃美英跟她的家人一直以來都不和,但是沒有想到會這樣講不到兩三句話就走人。

 

    「Amber不是在美墨邊界嗎?」金太妍緊跟著黃美英,「美墨邊界有大量喪屍出現,所以Amber去調查跟清理。」

 

    「喔,我不知道。」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了下金太妍,「Leo跟你說的?」

 

    「對……其實你哥人很好。」

 

    「他是殺人犯。」黃美英冷哼了一聲,她跟著金太妍坐上了重型機車,這次她要跟金太妍一起去,而不是待在研究機構,「十多年前的大轟炸,就是他一手策劃的。」

 

    「大轟炸?」

 

    「等等出去安全區你就知道了。」

 

    金太妍拿出了手環,戴到了黃美英手上,「凊少給你設計的防護裝,你可別離我太遠。」

 

    「我還沒那麼傻。」黃美英按下了手環上的按鍵,換上連身的輕甲,粉紅色的……還真是知道她的喜好啊,不過這樣不會太明顯嗎?「難怪你讓我別離你太遠。」

 

    「我跟瑞英講過了,是凊少堅持要這個顏色。」金太妍搖了搖頭,她也換上了輕甲,然後轉動車鑰匙,「不過他好像給你什麼光彩科技,只有我的頭盔可以看到你。」

 

    黃美英聳了聳肩,她抱住了金太妍的腰,「走吧。」

 

    金太妍催了油門,直接騎出了研究所,街上的車只剩下軍用車輛,所以他們算是很明顯的。

 

    「停下。」

 

    「韓國第六騎士金太妍跟她的君主黃美英。」黃美英拿出了通行證,遞給了在出入口站崗的衛兵,「將軍批准我們到外頭,去找尋被獵人奪走的裝備。」

 

    衛兵仔細的看著通行證,又看了下金太妍還有黃美英,對著控制塔台上的人揮了手,「通過吧。」

 

    金太妍的頭盔顯示了路線,她知道是黃美英做的,「從這裡過去大概要多久?」

    

    「大概一個小時,騎三十分鐘後會到鬧區,我們要穿過去。」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太妍,是時候讓你知道我的過去了。」

 

    「你不說其實也沒關係的。」

 

    「不,趁這個機會,我想跟你好好的……相處還什麼的。」黃美英收緊手臂,緊緊地抱著金太妍,「這是……之前的太妍也都不知道的事。」

 

    金太妍輕輕的勾著嘴角。

 

    雖然她不是金太妍,但是之後,她會陪著黃美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