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碎碎念:

 

下下禮拜段考不更新喔~

還有我真的開被盧死QQ

我早餐就想吃外面的不行嗎?

我就不會煮也懶得煮飯啊!

我就不是傳統女性齁!

 

 

 

第三章

 

    金太妍除了擅長畫畫之外,就是唱歌跟開車了。

 

    但是她自從情感少了一部分後,畫畫跟唱歌的技能也跟著消失,不過開車技巧倒是提升了很多。

 

    「林允兒,你瞄準一點好不好。」金太妍壓下手煞車,隻手轉著方向盤,踩油門,重新拉起手煞車。

 

    「什麼啊!是姐姐你開得很不穩欸!」

 

    「是你的問題。」在林允兒背後的凊少趴在車頂上,他剛剛可是掃射了很多人,「都把大砲給你用了你還沒搞定。」

 

    「齁呦!幹嘛不說他們也有武裝車啦!」林允兒扣著扳機,成功的炸飛一台武裝車,「該不會是原本安全區留下來的吧!」

 

    「可能……因為安全區被攻擊的太突然,先是街上發生氣爆,然後就有大量的喪屍從地下竄出。」李惠利安全的坐在車內,她的工作是給金太妍指引方向,「我家在前面。」

 

    「你們負責顧車,我等等陪惠利下去。」金太妍把方向盤轉到底,踩下煞車,精準的停在一個公寓面前,「走吧。」

 

    金太妍推開門,還好這裡不是獵人的據點,但是電梯也不能用,金太妍索性的背起李惠利從逃生梯往上走。

 

    「沒喪屍,看來獵人們是好好的整理過了。」金太妍放下了李惠利,看著她推開了一扇門,然後跟著走了進去,「重要證件跟錢帶著吧,獵人們要錢沒用,應該不會拿走。」

 

    「好,給我五分鐘。」

 

    金太妍的通訊器響了,她看著投影出來的黃美英,「怎麼了?」

 

    「俞利剛剛給的消息,在那個安全區裡不是有分部研究所嗎?」黃美英正在擦眼鏡,看了一眼金太妍,「有一項計畫是分部研究所在進行的,Sunny已經把研發權給了本部,我們需要你們等等去把東西拿來。」

 

     「嗯。」

 

    「我剛跟凊少說了,然後……給惠利一部電腦,她是研究所私聘的工程師。」黃美英重新戴上了眼鏡,又伸手按著滑鼠,「俞利為了弄到這些可是被Jessi砲轟呢。」

 

    「她們兩個又怎麼了?」

 

    「誰讓她隨隨便便吵醒Jessi,就為了跟我們三個說這件事。」黃美英笑了下,「其他的回來再說,你小心。」

 

    金太妍掛了電話,她看著背著背包出來的李惠利,「你的電腦還在嗎?」

 

    「電腦?」

 

    「美英跟我說你是分部研究院的私聘工程師。」

 

    李惠利愣了一下,「你怎麼知道的?」

 

    「不難,分部的資料總部那都會有一份。」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我們要去研究院。」

 

    「好吧……不過研究院的東西我沒用自己的電腦處理,而且那裡應該都是獵人。」李惠利緊跟在金太妍旁邊,「那裡是全安全區裡最安全的,」

 

    「沒關係,獵人擋不住我們的。」金太妍走出了公寓,看到的是在車邊納涼的凊少,還有吃著自己帶來零食的林允兒,「沒人啊?」

 

    「都殺光了吧?」林允兒聳了聳肩,「剛剛小賢打電話過來,讓我們去研究所拿資料。」

 

    「我知道。」


 

    其實要進研究所不難,林允兒跟凊少都不用開槍,因為金太妍直接把車開進研究所車庫,然後車庫的下一層就是研究室,但是以防萬一,這次是金太妍跟林允兒一起去,凊少待在車上保護李惠利,李惠利則遠端指示她們。

 

    林允兒輕輕鬆鬆的扳開了眼前的鐵大門,裡頭的獵人們先是愣了一下,林允兒倒是不怕的跟金太妍往前走,畢竟獵人的槍可打不穿凊少研發的防護服,而且他們還帶了面具。

 

    「要控制到把人打暈的力道真難。」林允兒悶悶的說著,她甩了下球棒,又看著一邊拿著電擊槍的金太妍,「惠利,接下來往哪走?」

 

    「一直往前就會到了,我幫你們打開門。」

 

    金太妍還很好心的把暈過去的獵人移到旁邊,她看著打開的大門,伸手按下頭盔上的按鈕,「那一台主機?」

 

    「幫我連結隨便一台就好,剩下的交給我。」

 

    「還是快點吧,我聽到很多人的腳步聲。」林允兒把球棒扛在肩上,「我說凊少,我的球棒不能加導電功能嗎?」

 

    「你球棒是木頭包著的。」金太妍搖了搖頭,她看著同步在自己頭盔顯現的資料,「次世代學徒?」

 

    「也就是新的一代騎士,會用你們原本的編改基因做實驗。」凊少淡淡的說著,「下一代的孩子承受輻射的能力比較高,但是同樣的壽命會比較短,因此稱為次世代學徒。」

 

    「這是原本就有的,還是副作用?」

 

    「原本就有的,新生兒時常夭折的事沒聽說嗎?」

 

    林允兒也不知道從哪找到一堆紙,很有耐心的揉成一顆一顆的紙球,「我之前好像聽小賢說過,不過這項實驗不是被禁止了嗎?」

 

    「騎士死了一個,英國騎士又在療傷,你覺得呢?」凊少淡淡的哼了一聲,「即使不人道,為了生存還是得做。」

 

    「好了,你們快離開,我監視器這裡看到很多人往你們那走了。」

 

    「放心吧,殺的出去。」金太妍確認好了電擊槍,又看了林允兒一眼,「凊少,樓上幾個要順便救嗎?」

 

    「喔……可以啊,不過你別吐在輕甲上。」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看著林允兒把紙球打出去,還真的打暈了幾個人,她則扣著扳機,把過來的人電暈,「走吧,樓上冷藏室。」

 

    她們到了樓上,林允兒又把鐵門硬生生的拆開,金太妍看著裡頭被綁住,瑟瑟發抖的三個人,「很好,我們的車子坐的下。」

 

    「真是的……明明也可以打獵什麼的,幹麻要吃自己人啊!」林允兒皺著眉頭,她看著倒吊的屍體,她身為廚師的職業病開始犯了,「而且這裡衛生條件也太差了吧!」

 

    「屠宰場,衛生環境會好到哪去?」金太妍搖了搖頭,她抱過了一個女生,又讓林允兒去扛著其他兩個人,「走吧,趁人都來之前快點離開。」

 

    金太妍比起林允兒來說還要來得輕鬆,所以她在前面開路,很快的就跑到了車庫。

 

    「都先進去,有輻射量很重的東西靠近了。」金太妍把人丟進車子裡,又看了眼凊少,「你先開車。」

 

    「蛤?我?」

 

    「對啦!不用懷疑!」林允兒跟金太妍一起走出車庫,她們兩個同時舉起武器,看著不遠處的骷髏頭,「真的是冤家路窄……你是獵人的頭嗎?」

 

    「我不參與智障行為。」骷髏頭淡淡的說著,他看著金太妍,「這次的目標不是你,我要次世代學徒的資料。」

 

    「你怎麼知道的?」金太妍皺著眉頭,她握緊了手裡的鐮刀,「你到底是誰?」

 

    「跟你一樣的存在。」

 

    金太妍看著移動速度異常快速的骷髏頭,林允兒則是抓準了時間,一棒揮了出去,「少在那邊賣關子了!看我把你的面具打掉!」

 

    骷髏頭在空中轉了半圈,然後鞋底突然變成了推進器,幫助骷髏頭在半空中站著,「你不是我的對手,林允兒。」

 

    「吵死了!好歹我跟太妍姐姐的實力平分秋色!」

 

    「允兒!」金太妍看著被抓住的林允兒,跑過去伸手把林允兒拉了回來,拿鐮刀劃向了骷髏頭。

 

    骷髏頭很俐落的閃過,「拿那麼笨重的武器,你們研究員真是沒眼見。」

 

    「少囉嗦。」金太妍加快了速度,林允兒很快的跟上,但是骷髏頭卻還是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可惡!」

 

    林允兒咬著牙,後頭傳來了引擎聲,「姐姐,車子來了。」

 

    金太妍跟林允兒同時停下,然後向後用力一跳,跳到了車頂,再從車頂的武器台爬下去,「骷髏頭出現了。」

 

    「蛤?」

 

    「不重要,快點回去。」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凊少,你回去之後幫我重新設計一把武器,速度快點,還要有輸出。」

 

    「鐮刀不好用嗎?」

 

    「打不贏骷髏頭。」


 

    黃美英看著在看繪本的金太妍,她走了過去,把手裡的香草牛奶遞了出去,「怎麼突然看起繪本了?」

 

    「沒什麼……」金太妍接過了牛奶,小心的喝了一口,「我只是在想,這些真的是我寫的嗎?」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坐在金太妍旁邊,伸手揉了揉她的耳朵,「當然是你寫的,怎麼突然想到這個?」

 

    金太妍不說話,她把繪本放回去,自己果然還是不擅長跟人談心,即使是黃美英。

 

    「雖然情感缺失,但是那的確是你寫的繪本,不用懷疑。」黃美英握住了金太妍的手,輕輕的吻了下她的臉頰,「今天辛苦了。」

 

    「嗯……次世代學徒的實驗,是真的嗎?」

 

    「是,不過我們接下來,打算做些調整。」黃美英抱住了金太妍,輕聲的開口,「不是次世代學徒,而是次世代騎士團。」

 

    「現在你們帶隊出去的人不都是創世紀騎士實驗的失敗品嗎?下一代孩子們的DNA變異,如果能找到變異的部分,那些殘缺的失敗品可以獲得力量上的提升,到時可以廣泛分配到各個安全區,由我們先作為先鋒,成功之後就會把資料發給各國。」

 

    黃美英看著把牛奶喝完的金太妍,翻身坐到了她的身上,「所以你們創世紀十三騎士,經過了最後階段的改造,就會變成次世代騎士長。」

 

    「什麼改造?」

 

    「你不用,你已經完成了。」黃美英低頭吻著金太妍,又輕輕地拉開她的衣服,「抱我去房間。」

 

    到了房間,金太妍是很主動的脫了黃美英的衣服,在曼妙的胴體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痕,黃美英則趁機咬了下金太妍的肩膀,「太妍。」

 

    「嗯?」金太妍幫黃美英把枕頭墊好,讓她躺下,自己輕撫著她的大腿,然後把指頭探進了她的甬道。

 

    「你就是你,知道嗎?」黃美英悶哼了一聲,她抓著自己墊在頭下的枕頭,壓著喉嚨說著,「即使感情缺失,你還是我最愛的太妍。」

 

    金太妍笑了下,雖然她知道自己缺失了一部分,但是黃美英這樣說,她還是很開心。

 

    黃美英還是比她早睡,她躺在她的身邊,她的房間,金太妍輕輕地吐了口氣,伸手拿過了自己的手機。

 

    不是那種高科技的通訊器,就是一般的智慧型手機。

 

    裡面有一個她未完成的繪本,已經畫完了,但是台詞她卻無法完成。

 

    金太妍忘了原本的結局,曾經試過完成,但是最後的成品卻被凊少吐槽虎頭蛇尾的,她也就刪掉了自己改過的地方,然後把這份草稿丟著。

 

    她很清楚,自己少了什麼,不單單是情感,還有一些記憶。

 

    像是自己的家人,她知道她有過家人,卻忘了他們一起經歷的事。

 

    金太妍看著封面圖,到底為什麼自己要把這本繪本命名為「受傷的小天使」?

 

    她把手機放了回去,緩緩的躺上床,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輕輕的吻了下她的肩膀,「美英……」

 

    金太妍想了下,還是搖了搖頭,「好好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