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27060_520116581730936_453408079552184320_n.jpg

26961828_1182186588582262_9208944779422382190_o.jpg

 

碎碎念:

 

好啦,你們朝思暮想的霍格華茲回來了。

結果我寫文章就是不斷自肥ww

反正你們應該也該習慣了吧XDD

 

 

 

        第六章

 

    金太妍回到房間,她的床上多了一卷卷軸。

 

    黃美英伸長了手,把卷軸隔空拿了過來,她看著金太妍,「沒有寫寄件人。」

 

    「又不一定是給我的。」金太妍絲毫不在意,她比較在意的是黃美英,「只剩我們了?你還好嗎?」

 

    黃美英還在試著打開卷軸,她看向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好不好,很重要嗎?」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搔了搔頭,伸手拿過了卷軸,看著上頭的英文字母呈現很想死的狀態。

 

    「給我吧。」黃美英拿過了卷軸,仔細地看著上頭的英文字,她坐到了書桌前,抱過了Taenggu,「嗯……是祖譜,而且很有趣。」

 

    「有趣什麼?」金太妍湊到了黃美英的身邊,一邊看著上頭的英文字,「誰的族譜?你的?」

 

    「你的。」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指著最一開始的人名,「薩拉札·史萊哲林是你的祖先。」

 

    「蛤?我是韓國人欸,你是不是看錯?」

 

    「我解釋給你聽。」黃美英拉起卷軸,指著金太妍的名字,開始往上,「你媽媽,再來是你的爺爺,一直往上會發現這裡出現了分支,這個女生應該是你們在韓國的祖先,而她往上到源頭,便是薩拉札·史萊哲林。」

 

    「假的吧?」

 

    「不知道,要不要去找金教授?」

 

    「才剛說不會惹事的。」金太妍搖了搖頭,把卷軸捲好,放到了床底下,「這件事晚點再處理,我們……」

 

    「……等一下,凊少哥哥來了。」黃美英打斷了金太妍的話,她看著打開的門,「哥哥。」

 

    「因為阿姨在氣頭上,加上她要處理其他的事情,所以讓我過來。」凊少看著金太妍,「剛剛的護法咒有看清楚吧?」

 

    「護法咒?」

 

    「我們的家族啊,是以護法咒為榮的家族。」凊少隨手拉過了椅子,從容的解釋著,「阿姨最一開始要你練習的咒語便是護法咒,不過對你來說還很抽象。」

 

    「我想學。」金太妍直截了當地說著,「媽媽什麼訣竅都沒跟我說,就要我直接施咒,每次都被竄出來的火燒到。」

 

    「還是我媽仁慈一點。」凊少笑了笑,「想要召喚出護法,最重要的是在腦內想快樂的事。」

 

    「疾疾·護法現身。」凊少看著在房間飛的老鷹,伸出了手讓牠站著,「通常護法會跟自己的個性有關,我喜歡自由,沒有拘束,希望有能力保護允兒,所以這是我的護法。」

 

    「……哥哥,你剛剛想的女生是誰啊?」

 

    凊少看著黃美英,看向消失的護法,「允兒的媽媽,嫁去了東歐,因為意外死亡,把允兒托給了我,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允兒不是被宗教迫害……」

 

    「那是後來,我在一間教堂的孤兒院找到她。」凊少從容的說著,又看著手上的魔杖,「她跟我一樣是奇獸保育專家,因為追蹤一批非法運送的龍蛋,所以……」

 

    「允兒從小就跟動物溝通,所以被當成的怪物。」凊少輕輕的勾了下嘴角,「反正這些都不重要,我現在只希望解藥可以快點做出來。」

 

    「快樂的事……」金太妍陷入了沉思,她看著凊少,「快樂的事,要多快樂?」

 

    「越快樂,就越強大。」凊少看向了黃美英,輕輕的笑了幾聲,「當然了,我們家族能利用護法,最重要的是有想要守護的人……太妍,剩下的妳自己可以想通的。」

 

    「我去看看允兒跟Jessica,晚點見。」

 

    「哥哥!」金太妍喊住了凊少,「我們……有可能是來自於史萊哲林的家族嗎?」

 

    「就連西方人都能有蒙古人的基因了,你認為呢?太妍。」凊少反問著金太妍,沒等金太妍回答就離開了。

 

    金太妍看向了黃美英,黃美英知道金太妍打算問什麼,她搖了搖頭,「哥哥不知道卷軸的事,但是他認為很多事都有它的可能性。」

 

    「喔……」

 

    「不過在我們去找懷特小姐之前……」黃美英放下了Taenggu,伸手捧著金太妍的臉頰,然後稍微踮了下腳尖,吻上比她還要高一點的金太妍。

 

    金太妍沒有閃開,而是等著黃美英吻完,她看著被黃美英拿在手裡的戒指,「你什麼時候拿下來的?」

 

    「你剛剛牽我的時候。」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又在金太妍的臉頰上落下一吻,「這樣就算有快樂的回憶了。」

 

    金太妍漲紅了臉,她拿回了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你聽到多少了?」

 

    「只聽到你想保護我。」黃美英咯咯的笑了幾聲,「走吧,我們該去找懷特小姐了。」

 

    「嗯……還有,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拔我戒指?」

 

    「嘛,我考慮看看。」

 

    

    懷特正在吃著海格送她的糖果,梅魯拉正在無聊的玩著魔杖,她看著從走廊另外一端走過來的人,「還以為他們不來了。」

 

    「怎麼可能不會來。」懷特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輕輕的勾著唇,「有多穿衣服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從黃美英長袍飛出來的幼龍,看著牠直直的飛向懷特,「我們去密室大概要花多久?」

 

    「不用多久,這個時間點催狂魔出來的比較少,寒冰的話可以透過Red的火焰,也不用擔心會遇到夢遊的咒語,把海格給我的糖果吃了就可以。」

 

    「海格給她的糖果有提神的作用,也不知道是哪裡買來的。」梅魯拉淡淡的說著,她倒是第一個直接踏上了被冰覆蓋的走廊,「懷特你殿後,免得催狂魔跑出來。」

 

    「知道。」懷特把名字其實叫做Red的幼龍推向了梅魯拉,又走在金太妍的後面,金太妍的旁邊跟著黃美英,她們的隊伍是一二一的排法,比較安全,也容易隨機應變。

 

    「疾疾·護法現身。」梅魯拉施了咒,魔杖發出了強烈的光,逼退了想要靠近的催狂魔。

 

    金太妍仔細的觀察梅魯拉,又輕輕的捏了下黃美英的手,氣溫變得越來越低,而飛在梅魯拉身邊的Red還很盡責的在幫四人清路,不過在懷特踩過之後又很快的覆上了一層新冰,黃美英觀察到了懷特所謂的讓人夢遊的魔咒,其實只是一隻豎琴彈出來的音樂。

 

    「音樂止。」懷特揮了下魔杖,她看著停止彈奏的豎琴,輕輕地嘆了口氣,「所以說鄧不利多為什麼不把豎琴弄壞呢?」

 

    「……應該是為了保護魔法石吧?」黃美英緩緩地開口,「我在學校的圖書館裡找到有關波特先生經歷的書,書裡提到他剛入學時就遇到了有人想偷魔法石,那時候鄧不利多校長就把這用在守護魔法石上。」

 

    「你知道的真多呢。」懷特點了點頭,她看著彎進女廁的梅魯拉,「麥朵!你該出現了吧!」

 

    「懷特你還是一樣很不讓人喜歡。」愛哭鬼麥朵跑了出來,她領著金太妍她們走進了廁所,「洗手台,說出開門就好,不過你們有人會說爬說語嗎?」

 

    「我會。」金太妍舉起手,沒想到她們的速度可以那麼快,一下子就進到廁所。

 

    金太妍才剛打開密室門,就有一大批的催狂魔跑了出來,「疾疾·護法現身。」

 

    她還記得黃美英的吻,她看著瞬間被逼走的催狂魔,輕輕地吐了口氣,還不夠,這跟凊少拿來搶奪金正熙魔杖的威力比起來,還差太多了。

 

    「下去吧。」懷特走到了最前頭,又轉頭看著梅魯拉,「梅魯拉。」

 

    「我知道,我在樓上守著路口。」梅魯拉看著躲回廁所的愛哭鬼麥朵,「懷特,別死了。」

 

    懷特笑了笑,她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你們兩個跟在我後面,隨時保持警覺。」

 

    黃美英也抽出了魔杖,跟著金太妍一起跳下了地上的洞口,三個人沿著滑道到了地下,「這是什麼?」

 

    「脫下的蛇皮。」懷特倒是隨手的拿出了刀子割下了一小片,「這蛇皮價值感覺不錯,而且梅魯拉調魔藥應該也會用到。」

 

    「懷特小姐真的對梅魯拉小姐很好呢。」黃美英看著使出發光咒的懷特,「你們不是原本是死對頭嗎?」

 

    「是啊,但是我們同個學院,相處久了就發現梅魯拉只是不那麼擅長與人互動。」懷特從容的說著,她看著眼前關上的鐵門,「太妍。」

 

    「開門。」金太妍用著爬說語,她看著打開的鐵門,跟懷特還有黃美英一起把門推開。

 

    金太妍隱約的聽到了聲音,她跟在懷特的後頭,緊牽著黃美英的手,穿過了下水道,她們到了另外一個寬廣的空間,而那裡只有一個人在那。

 

    「佛地魔。」黃美英淡淡的開口,她拉住了懷特的衣服,要她稍微停下腳步,「你是佛地魔吧?就是你指示蛇妖傷害寶兒學姐跟允兒的。」

 

    「Tiffany,看來你比去年要來的聰明多了。」佛地魔淡淡的說著,「不過可惜的是不能真正的殺了你。」

 

    「想得美。」金太妍舉起了魔杖,冷不防的施了咒,卻看著咒術穿透了佛地魔的身子。

 

    「分靈體!」懷特第一個反應過來,她看著笑得陰險的佛地魔,「還是一樣的把戲啊?」

 

    「我這次沒那麼笨了,這個分靈體只是我拿來控制蛇妖的。」佛地魔淡淡的說著,接著說出口的是爬說語,「出來吧,我的僕人。」

 

    金太妍看著海神像的嘴巴打開,從裡頭滑出了一條數百公尺長的蛇妖,她嚥了口口水,之前哈利波特,就是對抗這樣的怪獸嗎?

 

    「金太妍,你的爬說語救不了你,牠只會聽從史萊哲林的傳人。」

 

    金太妍握緊了拳頭,黃美英跟懷特都低著頭,只有她,還直視著佛地魔,「你說,牠只聽史萊哲林傳人的話?」

 

    如果那份卷軸是真的,那麼這條蛇妖,也會聽她的。

 

    「回去你的巢穴!」金太妍冷不防的吼著,她知道蛇妖再看她,但是她不選擇直視,「那個人已經死了!我現在才是名正言順的史萊哲林傳人。」

 

    佛地魔看著真的打算回去的蛇妖,急忙喊了一聲,「停!我要你攻擊他們!殺了所有的人!殺了那個你失誤的目標!」

 

    佛地魔藏不住驚訝,他不懂為什麼蛇妖會聽金太妍的話,而且什麼叫做她才是名正言順的史萊哲林傳人?史萊哲林的後裔,除了剛特家族還有其他的分支嗎?

 

    金太妍看著又走回來的蛇妖,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跟懷特的衣服就往另一頭跑,「懷特小姐!你有什麼方法可以殺蛇妖的嗎?」

 

    「等等,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懷特還是百思不得其解,雖然她聽不懂爬說語,可是她聽得出來佛地魔剛剛的語氣很慌張跟錯愕,「太妍,你剛剛做了什麼?」

 

    「我的祖先也是史萊哲林家的,不過這說起來很麻煩。」金太妍看著蛇妖往另外一邊走,她帶著兩個人往另外一邊彎,「先不管這些了,這說起來很麻煩。」

 

    「天啊……兩個史萊哲林的傳人。」

 

    「懷特小姐,這件事希望你不要說出去。」黃美英認真的說著,她稍微的閉上了眼睛,「佛地魔很驚訝。」

 

    「我知道,他打算做什麼?」

 

    「殺了我跟懷特,你的話因為蛇妖殺不死你,所以他打算用別的方式。」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金太妍,「不過他沒有魔杖。」

 

    「那是好消息。」

 

    「竟然傷不了我,那麼我就來對抗蛇妖。」金太妍緊握著魔杖,又看向了懷特,「美英交給你了,麻煩你們想辦法解決佛地魔。」

 

    「不行!金太妍你別離開我!」

 

    「美英!」

 

    「我來對付蛇妖吧。」懷特看著兩個人,從容的說著,她撕下了一小塊自己的衣服,然後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有的時候探險也只能靠其他感官。」

 

    「懷特小姐……」

 

    「太妍,雖然我不是教授,但是我想要教你一件最重要的事。」懷特拿著魔杖,輕聲的說著,「自己重視的人就要自己去保護,這樣才有意義。」

 

    懷特沒等金太妍或是黃美英回話,就舉著魔杖往剛剛蛇妖走的地方離開了。

 

    金太妍皺著眉頭,她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答應我,你不會因為擔心我的安全隨便離開。」

 

    「……我答應你。」


 

    鄭妍安看著煮好的藥,從容的端起大釜離開了藥房,「龐芮夫人,芽菜教授,石化的藥我熬好了。」

 

    幾個還在醫務室的老師把藥分給了學生,鄭妍安把鍋子放下,她走向了鄭秀妍,看著還在熟睡的自家女兒,忍不住嘆了口氣,「Sica啊,你都要睡掉整個學期了,還不起來。」

 

    鄭秀妍好像是聽到鄭妍安的聲音似的,她愣了一下身子,然後緩緩地睜開眼睛,又看著鄭妍安,「Mom……I feel cold.」

 

    鄭妍安看著鄭秀妍,急忙的把外套脫下蓋到了鄭秀妍的身上,「你終於醒了!龐芮夫人!」

 

    凊少看著頓時忙碌起來的龐芮夫人,他跟龐芮夫人說了林允兒交給他來照顧就好,觀察身體逐漸解除石化的林允兒,「允兒?」

 

    林允兒眨了眨眼睛,凊少急忙壓著她想要動的身子,「你等等,藥效還沒完全發揮功效。」

 

    林允兒的眼裡很是著急,她拉著凊少的袖子,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

 

    凊少看著在自己手心艱難地寫著字的林允兒,瞬間明白了她的意思,「太妍跟Tiffany很危險,你想要我去幫她們?」

 

    林允兒又眨了眨眼睛,她又寫了幾個字,用眼神示意著城堡的東側。

 

    「我知道了,那你好好躺在這裡恢復,有什麼事情就找其他教授,知道嗎?」

 

    凊少急急忙忙的離開了醫務室,離開之前還看了下離林允兒病床不遠的鄭秀妍,她正在鄭妍安懷裡,身子還在微微的發抖著,「媽,密室……」

 

    「你怎麼知道的?」

 

    「夢,我夢到了很多事情。」鄭秀妍小聲的說著,「我夢到了葛林戴華德跟佛地魔,還有Tiffany。」

 

    「你先別想那麼多,好好休息。」鄭妍安皺著眉頭,輕輕道摸著鄭秀妍的臉頰,「你又是被凍住又是昏迷沉睡,我現在在這裡,密室的事其他人去處理了。」

 

    「分靈體……是蛇妖本身……」鄭秀妍說的話模糊不清,不出三秒又睡著了,不過鄭妍安很明白這只是鄭秀妍營養不良所造成的體力透支,不過照這樣說的話……

 

    鄭妍安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把剛剛鄭秀妍說的東西寫到了紙上,雖然她很不喜歡,可是鄭秀妍其實在預言這方面也很有天分。

 

    「信紙飛,凊少收!」

 

    還在走廊上跑著的凊少被眼前突然出現的紙吸引了目光,他隨手抓了下來,就繼續在走廊上跑著,「可惡……太妍你們千萬別出事啊!」


 

    金太妍覺得氣溫有些暖和了,她看著黃美英,「懷特小姐做的?」

 

    「嗯,她找到了詛咒寶庫的咒術,Jessica應該醒了。」黃美英點了點頭,她跟金太妍一起回到了密室,而佛地魔還是站在那,他憤怒責罵黃美英當然也有聽到,「看來不是什麼事情都能瞭若指掌,是不是啊?佛地魔。」

 

    「哼,寒冰跟昏睡咒被解開那又怎樣?我多的是方法可以摧毀霍格華茲。」佛地魔淡淡的哼了一聲,「你們殺不死蛇妖的。」

 

    「凡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金太妍淡淡的說著,「你多的是方法,我也是。」

 

    「身為史萊哲林的傳人,卻選擇保護上頭的那些麻種,還說自己是名正言順?」佛地魔眉宇間都藏著憤怒,他看向了密室的其中一個出入口,「回來!」

 

    「我他媽就是史萊哲林的傳人,為什麼一定要歧視殺害其他巫師,才能當上史萊哲林的傳人?」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握緊了手上魔杖,緊盯著佛地魔,「不論個性,論血統,我爸是韓國古代純種巫師家族的成員,雖然親緣有些遙遠,不過我媽是史萊哲林家族的人,比起你,湯姆瑞斗,我更有資格。」

 

    「閉嘴!」

 

    「美英,左邊的出入口。」金太妍聽到了蛇妖的聲音,她讓黃美英在出入口施下一道透明的牆,對,他們現在的確還沒有方法,不過可以拖時間,「我最討厭的就是遵循傳統,除非有趣,不然我一概打破!」

 

    「實體·護法·奪目!」

 

    金太妍的頭上飛過一隻老鷹,身後傳來一組腳步聲,黃美英早在剛剛就把手放下,滑進來的蛇妖不到三秒就被老鷹弄瞎了雙眼。

 

    同時的,佛地魔的身上也出現了裂痕。

 

    「怎麼回事?」

 

    「沒想到他真的把蛇妖當成分靈體了。」凊少鬆了一口氣,他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果然能使出護法對抗催狂魔已經很勉強了是吧?」

 

    「你怎麼來了?」金太妍比較好奇的是這個,「允兒醒了嗎?」

 

    「鄭教授把解藥調配出來了,Jessica也醒來,多虧了懷特小姐。」凊少從容的說著,他看著在一旁等指令的蛇妖,又看向了佛地魔,「還真是謝謝你照顧我的表妹啊。」

 

    「我不怕你,在這裡你不可能再召喚你的奇獸們。」

 

    「是嗎?你要不要試試看?」凊少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顆玻璃球,仔細看的話玻璃球裡還有一顆小小的地球模型,「你會驚訝,二十年魔法可以跟科技結合,你們這些過去的人,只會輸給未來。」

 

    「別以為我沒有備用計畫。」佛地魔咬著牙,因為這個備用計畫他用不好的話也有可能傷到自己,所以他才沒有拿出來,不過看現在這樣,是不行了,「催狂魔之主!」

 

    「懷特小姐,幫我護住她們兩個。」凊少看著比普通催狂魔還要大上一倍,而且還有十來隻催狂魔跟隨的催狂魔之主,「所以黑巫師就是喜歡跟這些黑暗生物勾結是嗎?果然只會討救兵。」

 

    「你跟金太妍一樣,只會耍嘴皮子。」佛地魔舉起手,「給我上!蛇妖!人在密室中心!」

 

    「不要到密室的中心!」金太妍緊張的喊著,她跟黃美英被懷特保護著一邊往旁邊退,,「哥!」

 

    「所以說你的不會惹事呢?」凊少點了下玻璃球,「Ray、Crow、Adam出來幫我對付蛇妖。」

 

    金太妍看著雷鳥跟惡閃鴉還有一隻囊毒豹從玻璃球裡飄了出來,然後迅速的變大,直接撲向了蛇妖。

 

    「疾疾·護法現身!」一頭白色的獵豹從懷特的魔杖跑了出來,擋住了想要近身的催狂魔們,但是催狂魔很快的又再次靠近,懷特只能不斷的施咒,拖延時間,「教授!你還要多久?」

 

    沒有等到凊少回答,黃美英抓住了金太妍的手臂,「凊少哥哥被催狂魔盯上了。」

 

    「可惡……」

 

    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黃美英捏了下她的耳朵,她轉過頭看著她,心裡突然安穩了不少。

 

    「還有我。」黃美英輕聲的用著韓文說著,「我們可以救下所有人的。」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緊握著黃美英的手,看著再次逼近的催狂魔,「美英,一起施咒吧。」

 

    「嗯。」

 

    兩人同時舉起了魔杖,「疾疾·護法現身!」

 

    金太妍這次的護法實體的表現了出來,是一隻殺人鯨,而黃美英第一次施法就成功的召喚出了護法,是一頭獅子。

 

    懷特跪在地上,她看著比起自己還要強大的護法咒,她想也是,畢竟自己的體力已經到了極限,而這兩個人是現在才出手。

 

    「護法·殺·催狂魔之主!」金太妍看著正在對凊少進行催狂魔之吻的催狂魔之主,把魔杖對準了催狂魔之主,她想保護,即使是凊少這個感情不深的表哥。

 

    催狂魔之主一死,其他的催狂魔猶如鳥獸散的消失,金太妍垂下了肩膀,無力的靠在黃美英的身上,原來驅使護法是這麼累的事。

 

    「懷特!」

 

    「哥哥!」

 

    黃美英輕輕的抱著金太妍,她轉過頭看著跑過來的梅魯拉還有林允兒,又轉過頭看向了倒在地上的蛇妖,跟圍到了凊少身邊的奇獸,「太妍,我們贏了喔。」

 

    「我知道。」

 

    「辛苦了,我們等金教授她們來吧。」

 

    

    「可惡!」

 

    葛林戴華德正在玩捲菸器,他一邊捲著菸,一邊看著在摔東西的佛地魔,「真是神奇啊,史萊哲林的傳人竟然在韓國,還到了英國讀書。」

 

    「葛林戴華德!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我又不是鄧不利多,才不在意那麼多事。」葛林戴華德淡淡的說著,「不過更麻煩的果然還是這個奇獸養育家。」

 

    「我已經懶得聽你說了。」

 

    「所以說你才是那個不懂的人。」葛林戴華德搖了搖頭,「都說了要學取教訓。」

 

    「那你說,你打算怎麼辦?」

 

    「跟你說,就不是機密了。」葛林戴華德看著水晶球裡的林允兒,從容的點上了一根菸,「不過我能告訴你,我接下來要處理的是這個奇獸養育家。」

 

    「他?」

 

    「他也是史萊哲林家族的人,而且他成年了,比起金太妍或是Tiffany,他的威脅性更大。」

 

    「反正接下來是你的局,你自己看著辦。」

 

    葛林戴華德笑了笑,反正怎麼樣就等下學期吧,這個學期已經結束了。


 

    黃美英坐在金太妍的病床旁邊,輕輕的握著她的手,她可以把金太妍叫醒,不過她選擇了讓她好好的休息,

 

    另外一邊的床上躺著凊少,林允兒趴在床邊已經睡著了,不意外,因為林允兒是幾乎手腳可以動就離開了醫務室去找凊少,還沒完全恢復,當然累了。

 

    而懷特跟梅魯拉幾乎都還可以撐,所以就搭上了最後一班火車離開了霍格華茲。

 

    一隻烏鴉敲著玻璃窗,黃美英看著烏鴉嘴裡叼著的信件,有些驚訝,因為那隻烏鴉是自己姐姐的,那麼遠的路,烏鴉竟然飛得到這。

 

    「Fany,我跟Leo已經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了,你可以回家了,還有你們校長有來找我們,她說了很多你在霍格華茲發生的事,看來你在那也過得很好,期末我跟Leo會去車站找你,同時也跟暫時照顧你的人道謝,Dope先放在你那,我們期末見。」

 

    黃美英看著自動燒成灰的信,臉上難見的漾上了溫柔的笑容,她看著金太妍,彎下腰輕輕的吻了下她的額頭。

 

    「我也來睡一下好了。」黃美英看著停在床頭的烏鴉,從容的躺到了金太妍的身邊,又拉過了被子,「Goodnight,Dope.」


 

    「還好你沒有再亂取名字。」金太妍坐在病床上吃著金正熙剛剛幫她拿來的午餐,「不過烏鴉可以越過大西洋?」

 

    「Dope是姐姐養的烏鴉裡體力最好的。」黃美英輕輕的摸著Dope的身子,輕輕地笑了笑,「真可惜,DaeDae還是跟懷特小姐回去了。」

 

    「什麼DaeDae,叫做Red!」

 

    「哥哥不可以挑食!」

 

    金太妍跟黃美英同時看向了在隔壁的凊少跟林允兒,「哥哥,今天的午餐不算難吃吧?」

 

    「是不難吃,可是我就很討厭吃啊。」凊少一臉哀怨的看著坐在他面前在監督自己吃飯的林允兒,「允兒,你說,你什麼時候看過我吃那麼甜的東西了?」

 

    「因為哥哥都會跟阿木一起吃啊!」林允兒看著正在吃楓糖漿鬆餅的木精,又看向了凊少,「不管啦!我給哥哥拿來的東西你都要吃光!不然我要罵你害我嚇到喔!」

 

    可不是嗎,昨天林允兒下去密室看到快死的凊少,又哭又喊的,更不用說有一大塊密室的磁磚被林允兒用來發洩打到碎掉。

 

    「你還說,我跟你說幾次生氣不可以亂打東西,你看你的手。」凊少沒好氣地說著,「以後不要亂緊張,在妳長大之前我都不會死,知不知道?」

 

    「哥哥都騙人,不跟你好了。」林允兒吐了吐舌,她走到了金太妍的病床旁邊坐著,「姐姐呢?你好點了嗎?」

 

    「好點了,過幾天的考試跟期末休業式都沒問題,可以參加。」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看著另外一邊很哀怨的凊少,「哥哥,你的體力恢復了沒?」

 

    「一半一半。」凊少淡淡的說著,他看著自己腿上的餐盤,又看向了金太妍,「護法咒以後少用知道嗎?不然體力會急速消耗,不過普通的護法咒還可以。」

 

    「知道了。」

 

    「嘛,之後應該也不會用到那麼高階的咒語了吧?」黃美英拿過了果凍,挖了一小口放到嘴裡,「對了,卷軸的事你跟金教授說了嗎?」

 

    黃美英剛剛去上課,順便幫鄭秀妍稍微惡補一下這整個學期的課程,所以金正熙來看金太妍也是剛剛過來才知道的。

 

    「有,她還罵我說這東西這麼會在我這,好像是在我外婆那一輩就不見了,不過會不見也是因為沒人看得懂,所以就這樣隨便放著,放著放著就不見了。」

 

    「外婆收拾東西嘛,不意外。」凊少緩緩地開口,一想到他跟金太妍那已經去世的外婆就忍不住歎口氣,他那外婆可是出了名的粗線條,人人遇到都要先嘆氣三聲才能跟她互動。

 

    「反正媽媽會拿去處理,至於我們是史萊哲林家族的人,這件事就看著辦吧,反正我媽的家族本來就很有名了,估計也沒人在乎。」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了下時間,他們的休息時間也差不多了,等等她跟林允兒還有飛行課要上。

 

    「晚點見。」

 

    「哥哥要乖乖把東西吃完喔!」

 

    吵鬧的醫務室瞬間安靜許多,金太妍跟凊少吃完午餐後,一個正在看玻璃球,另一個則在觀察烏鴉,「哥。」

 

    「嗯?」

 

    「像我這個年紀,你有什麼困擾嗎?」

 

    「沒有吧,因為家傳的咒術我在五歲的時候就通通學起來了,至於我現在養的奇獸也都是畢業之後才養的。」凊少從容的說著,他把魔杖對準玻璃球,看著其中一小塊地方開始下雨,「這是模擬地球生態的器具,用咒語把奇獸縮小放在裡面。」

 

    「那是你做的嗎?」

 

    「允兒媽媽想的,我們一起開發的。」凊少輕輕地笑著,「唯一的煩惱,可能就是喜歡允兒媽媽這件事了吧?」

 

    「那你們為什麼沒有……」

 

    「當朋友比較適合。」凊少淡淡的說出,他把木精放到了自己的口袋裏,又轉頭看向了金太妍,「別擔心,你跟我不一樣,我是不擅長愛情的天蠍,你可是有浪漫因子的雙魚。」

 

    「哥哥也相信星座?」

 

    「參考。」凊少悠閒地說著,他小心的把玻璃球放下,「Tiffany如果不喜歡你,那麼她就不會整晚守著你,還自動的躺到你懷裏睡覺。」

 

    「你、你怎麼知道的?」

 

    「我半夜起來幫允兒蓋被子。」凊少淡淡的開口,他看著金太妍,輕輕的勾著唇,「這次做的很好,保護好Tiffany了。」

 

    「難得我可以多睡覺,我就回去睡啦,午安。」

 

    金太妍看著背過身子的凊少,忍不住紅了臉頰,其實她昨天晚上因為手麻所以起來喬睡姿,才發現黃美英跟她睡在一塊。

 

    真是的!雖然她不討厭但是自己媽媽知道後被追問可是很麻煩的啊!

 

 

    國王十字車站。

 

    經過了簡單的結業式,史萊哲林學院本來因為金太妍跟黃美英的嚴重違規而吊車尾,不過米奈娃麥以金太妍和黃美英的聰明機智和勇敢給了學院大加分,當然還有權寶雅保護比自己年小的黃美英,這件事也有加分,於是她們就這樣,反超成為第一名,打敗了雷文克勞。

 

    黃美英抱著Taenggu,肩膀上則站著Dope,金太妍拖著兩人的行李,金正熙要晚點才會出現,林允兒跟凊少則是先去旅館,晚點要跟他們一起回韓國,鄭秀妍則因為自己睡上了大半學期還看著本來到手的學院盃冠軍拱手讓人而生氣,所以早早就跟著鄭妍安走了。

 

    「姐姐!」

 

    金太妍看著跑過來的金夏妍,自然的伸手抱住了跑過來的她,又一邊順著她的頭髮,「真是的,不是讓你乖乖待在旅館嗎?」

 

    「因為想姐姐們了啊!」金夏妍開心的笑著,她看著黃美英,伸手拉了拉她的衣服,「美英姐姐什麼時候養的狗狗跟烏鴉啊?」

 

    「上學的時候啊。」黃美英倒是開心,她看著突然飛走的Dope,看來自己的家人應該是在不遠處了,「夏妍,這次我不會跟你們走喔?」

 

    黃美英聽到了金夏妍的困惑,她摸了摸她的頭,「我要回家,所以不能去玩,等下次有空吧。」

 

    「好!」

 

    「你姐姐他們呢?」金太妍稍微把金夏妍拉向了自己,以免她被人潮擠走。

 

    「來了。」黃美英聽到了熟悉的心聲,她轉過頭看著走過來的一男一女,小跑步的跑了過去,「Michelle!Leo!I miss you so much!」

 

    「Oh, Fany.」Michelle抱住了黃美英,她看著跟在黃美英身後的金太妍,她知道那是誰,在Dope一跟黃美英碰面她就透過烏鴉的眼睛在認識黃美英四周的人,「謝謝你照顧Fany。」

 

    「沒什麼,保護朋友本來就是應該的。」金太妍把黃美英的行李放到了Leo的身邊,「在新的學期開始前,美英就拜託你們了。」

 

    「她是我的家人,本來就該由我們保護她。」Leo淡淡的說著,他幫黃美英拖過了行李,開始打量著金太妍,他對金太妍倒是不熟,只能透過Michelle的轉述。

 

    「Leo,別對太妍那麼凶。」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鬆開了抱著Taenggu的手,把牠交給了Michelle,又轉過身子抱住了金太妍,「只有這三個月。」

 

    「我知道。」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突然笑彎了眼睛,嘴唇勾的笑有些無奈、不捨,她捏著金太妍的下巴,輕輕的踮起腳尖,在金太妍輕輕皺起的眉心上落下一吻,「很快的。」

 

    「我知道。」

 

    黃美英舉起手,晃了晃她捏在食指跟拇指間的戒指,「你知道我知道妳現在想要什麼嗎?」

 

    「我知道。」

 

    Michelle看著黃美英輕輕地搖了搖頭,臉上的笑卻有些欣慰,Leo則張著嘴看著兩人,金夏妍則遮著臉,滿臉通紅,只敢在指縫間看著兩位姐姐。

 

    黃美英把戒指戴回了金太妍的手上,她和金太妍拉開了距離,指頭輕輕的摸著她的唇,「好好記住,知道嗎?」

 

    「我不會忘,不管是第一個還是這一個,甚至是之後的每一個。」金太妍笑了笑,臉上一樣暈著緋紅,黃美英回給她一個同樣的笑容,就拉住了Michelle跟Leo的手,背對著她們走遠了。

 

    「姐姐羞羞臉,我要跟媽媽說。」

 

    「那我不買餅乾給你了。」

 

    「不行!我要吃餅乾!」

 

    金太妍抿了下唇,牽著金夏妍,拉著自己的行李,走向了車站的出口。

 

    三個月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