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60338_466222437596649_6614340581772492800_n.jpg

83767075_489196978692462_3215174773613002752_n.jpg

 

碎碎念:

 

最近又莫名其妙的很忙,所以上禮拜日忘記更新(下跪道歉

我短篇系列要放什麼還沒想好啊!

最近真的沒靈感QQ

我對不起各位!(磕頭

 

 

        1.Here I am

 

    「帕尼姐姐,這些東西應該夠了吧?」

 

    一個頭上綁著淡粉色頭巾,帶著黑色船長帽,穿著寬鬆T恤,面容姣好,耳垂上還戴著銀色的大耳環,她是這艘船的船長,人稱冷酷的海洋女王,黃美英。

 

    「如果允兒不要又沒有節制的吃掉,對,夠了。」黃美英看了一眼被送上船的東西,看了下徐賢,又低頭看著地圖,「Jessi,你遲到了,不是讓俞利叫你起床嗎?」

 

    鄭秀妍綁著頭髮,她看著黃美英,「你還說,我不是讓你別讓權俞利叫我起床的嗎?搞得我起床氣又更大了。」

 

    「因為徐賢堅持不去叫你,Sunny帶著秀英跟允兒去街上買萊姆酒跟一些橘子,孝淵正在清點火藥,我當然只能讓俞利去叫你了。」黃美英拿過了她放在旁邊的粉筆,「過來幫我看看這樣的路線。」

 

    鄭秀妍嘆了口氣,她湊到了黃美英的旁邊,「你確定要走這一條?這路上有很多同行喔。」

 

    「有什麼好怕的,我可是海上的女王。」黃美英輕哼了一聲,看樣子鄭秀妍是同意了,「西班牙軍艦可是肥羊啊。」

 

    「反正我們還得在船務官起來前離開,畢竟昨天晚上王儲被刺殺,政府一定會開始管控出入港的船隻,我可不想再給賄賂金了。」

 

    「說到這個……知道我們的偷渡客去哪了嗎?」黃美英把地圖用刀子釘在桌上,看著靠在護欄上的鄭秀妍,「我早上起來沒看到她在倉庫裡。」

 

    「誰知道,也許跑了吧。」

 

    「真可惜啊。」黃美英搖了搖頭,她看著上船的李順圭還有崔秀英,「請問一下林允兒人呢?我們都要出發了。」

 

    餘音未落,黃美英就看到一個跟人一樣大的袋子被丟了上來,她看著袋口,全是乾糧。

 

    「這不就來了嗎?」李順圭又抓上了繩子,「喔,那個偷渡客是不是跑了啊?我早上起來沒看到她。」

 

    「誰知道……」

 

    「……我從頭到尾都在這裡好嗎。」

 

    黃美英轉過頭,她看著倚在船長室門邊,穿著風衣的人,「偷渡客,我不是把你綁在倉庫嗎?」

 

    「那個叫什麼權俞利的,她早上把我帶來這裡綁著的。」金太妍指了指自己腳上的腳鍊,「船長大人,我一直以來都在你背後,不維持點警覺容易被暗殺的啊。」

 

    「像你殺了王儲一樣嗎?」黃美英笑了一下,她看著已經爬到船桅上的李順圭還有林允兒,「開帆!Jessi轉舵到西南南方,全速前進!」

 

    黃美英看著成功離港的船,她伸了個懶腰,就轉過身子拉過金太妍手裡綁著的繩子,從容的走進了船長室,她拿出了刀子跟鑰匙,讓金太妍的手腳恢復自由,「我不欠你,但是我欠你哥。」

 

    「呵……看著我這張臉讓你想起他了嗎?」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瞥了一眼旁邊的鏡子,「你欠我,你帶走了我哥,讓他死在槍口下。」

 

    「我只送你到下一個港口。」黃美英很明顯的避著金太妍,她坐到了桌子前,又拿出了另外一份地圖跟測量器材,「去找Jessi要事情做,不然我把你綁起來丟回倉庫。」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就離開了船長室,她看著在舵旁邊的鄭秀妍。

 

    嘛,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情,待在這艘船上當作消遣也好。

 

    

    黃美英聽到了開砲的聲音,她自然的放下了手裡的筆,走出了船長室,看著不遠處正在跟其他海盜對峙的西班牙軍艦,「左舷砲預備!右滿舵!」

 

    「迫擊炮預備!」黃美英站到了鄭秀妍旁邊,抱著胸口,「左舷砲,發射!」

 

    「Sunny!軍艦現在的狀況!」

 

    李順圭在瞭望台上,用著單筒望遠鏡觀看目標軍艦的情況,「其他海盜不行了!不過軍艦的主桅被打壞,暫時動不了!」

 

    「繼續!孝淵!發射迫擊炮!」

 

    「允兒、秀英!把帆收起來!」

 

    黃美英接過了舵,她看著跟權俞利一起站到船邊的鄭秀妍,「孝淵!前方主砲!發射!」

 

    黃美英多看了一眼正在跟徐賢一起裝砲彈的金太妍,她轉著舵,又拿過了一旁的步槍,「準備登船!」

 

    鄭秀妍跟權俞利把手上的鉤繩拋了過去,其他水手跟著過來拉繩子,金太妍則跑到了繩網上,突然用力一跳,直接跳進了靠近的西班牙軍艦。

 

    黃美英沒有忽略掉,她幫金太妍射殺了想要對她開槍的人,又接著下令,「準備登艦!」

 

    金太妍是刺客,什麼時候加入了兄弟會,黃美英並不知道。

 

    「帕尼,我們收刮到了五百多公斤的鋼鐵、十五桶萊姆酒、還有一些日常用品,我讓其他人搬去船上了。」金孝淵手裡拿著清單,她看著身邊的黃美英,「受傷的人權俞利跟徐賢在處理了,那些西班牙士兵要投降的……」

 

    「老規矩,打到最後活下來的才能加入。」黃美英果斷的打斷金孝淵的話,她看著正在把屍體推進海裡餵鯊魚的崔秀英跟林允兒,又看向了那在船頭的金太妍。

 

    金太妍聽到了腳步聲,她拉開了頭上的帽子,轉頭看著黃美英,「幹嘛?」

 

    「你可以不幫我們的。」

 

    「在送我到下個港口前,總要確認這艘船的安全吧?」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看你有事想說,怎麼?」

 

    「你到底什麼時候去參加兄弟會的?雖然我知道我應該昨天晚上就要問了,但是……」

 

    「呵……那個林允兒的拳頭有夠痛。」金太妍摸著自己的後腦勺,「八年前吧,就在你跟哥哥把我丟下之後。」


 

    「咳、咳!」

 

    金太妍從一小池水裡冒了出來,她大口的,貪婪的吸著空氣,又緩緩的往岸上走。

 

    她躺在地上,四周都是鏡子,這又是他媽的什麼考驗啊!

 

    「這是最後一個了,映著最真實的你,出口就在那。」

 

    金太妍抹了抹唇,她聽著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的聲音,她知道,長老們一直都在看,那些兄弟會的長老。

 

    那是一個意外,她在酒吧偷東西時遇到了什麼皇宮貴族,差點就被拉走,是一個男人救了她的,說什麼她有資質,可以訓練,問她想不想當刺客,不用流落街頭。

 

    不用流落街頭當然好啊。

 

    金太妍坐起了身子,說真的面對那麼多鏡子她真的很不喜歡,她討厭自己的長相,那只會讓她想起拋下她離開的哥哥。

 

    「映著最真實的我……」她繞了繞,敲了下鏡子,沒發現什麼機關,她嘆了口氣,她看著其中的一個自己,「那一個是真正的我?」

 

    金太妍重重的嘆了口氣,她看著鏡子,就好像有無數個眼睛盯著自己,雙手微微的發抖著,比起身體的冷,這些視線才是造成她發冷的原因。

 

    她討厭人群,以往都是他的哥哥在旁邊安慰她的。

 

    但是現在不同了,他在遙遠的,海洋的另一端。

 

    「最真實的我……」金太妍低頭思索,她又抬起頭,突然看到了其中一個倒影,指著某個方向。

 

    她到了房間的正中間,環視了一圈,啊啊,她懂了。

 

    金太妍撿起了地上的石頭,看著頭頂的鏡子,冷不防的丟出石頭,把鏡子打碎,「在這裡的,都是真正的我!」

 

    房間裡的鏡子同時碎裂,金太妍護住了頭,卻沒有任何碎片傷到她,甚至是頭頂的大鏡子。

 

    長老一直以來都在她的面前,坐在高一層樓的座位上,一旁是穿著深綠色風衣的男人,那是救了她的刺客,如果她記得沒錯,他似乎叫做金在中?

 

    「恭喜你通過考驗。」金在中拿著深紫色的風衣,跟一個袖箭,「接下來這一年的時間,我是你的導師,請多多指教了,太妍。」

 

    金太妍接過了風衣,又看著長老們,「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

 

    「要謝,就謝謝你的天賦吧。」


 

        2 LOL

 

    「刺客,必須隱藏自己的情緒。」

 

    這是金在中第一個教金太妍的課程,他看著正在和木樁對打的金太妍,「但是卻不能讓人保持尷尬,因為很多行刺時的機會,就是從和普通人的聊天中取得。」

 

    「我知道,又不是沒看過你進行暗殺任務。」

 

    金太妍停下了動作,看著在喝茶的金在中,拿過了她的暗紫色風衣,「那麼請問我能去執行任務了嗎?」

 

    「當然,好好的運用所學。」


 

    金太妍玩著手上的金幣,她坐在船頭,基本上這裡已經變成了她的專屬位置,在這長時間的航海途中。

 

    整夜星空,她是個淺眠的人,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她都會守夜,黃美英也會安排其他人,她跟每個人都聊得來,即使是鄭秀妍。

 

    唯獨黃美英。

 

    雖然她時刻惦記著金在中教給她的任何東西,除了任務用得到,平常人際關係也用得到,她可以跟任何人保持一定距離,唯獨黃美英,她沒辦法。

 

    無法消彌的尷尬。

 

    「太妍。」

 

    金太妍把金幣握在手裡,轉頭看著黃美英。

 

    「毯子。」黃美英手裡拿著黑色的薄毯,從容的坐到了金太妍身邊,「只有一件,將就點吧。」

 

    「不用,我不怕冷。」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把身上的薄被拉開,「守夜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多個人不好嗎?」黃美英拉著薄毯,輕聲的說著,「我每天睡覺前都還會聽到你跟其他人在聊天。」

 

    「少無聊了。」金太妍站起身子,又往甲板上走。

 

    「你哥哥的死不是我的錯,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黃美英總算是忍不住了,她包著薄被,直接追上金太妍,把人壓在了船桅上,「我們是一起出海的沒錯!但是三年前我們就分開了,各有各的路,他是汪洋霸主,我是海之女王,我們彼此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麼。」

 

    「你們背叛了我,你搶走了我哥哥,我們從小相依為命,是你,搶走了他。」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如果不是你灌輸他當海盜的事情,他不會離開。」

 

    「不要說的都是我的錯,是他堅持要去挑戰王公貴族的船艦,軍艦就算了,那些坐滿大人物的船,上面的兵怎麼可能跟上上禮拜的一樣好對付。」黃美英咬著牙,死盯著金太妍,「他邀請我,但是我拒絕了,我是名船長,我要為我的手下做好最好的打算。」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輕哼了一聲,又陷入了沉默。

 

    「你又要裝啞巴了是嗎?金太妍。」

 

    「有本事,你就別逃到我的船上啊。」

 

    金太妍推開了黃美英,又坐回了船頭,她知道黃美英又追了過來,但是她沒有理會,而是讓她由後抱著自己,把自己納進她溫軟的懷裡。

 

    「你就不能跟我說說別的事嗎?跟像Jessi、Sunny、孝淵、允兒、俞利、徐賢、秀英她們一樣。」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才發現她嘴角挑著笑,她看不出來那笑裡藏著的到底是什麼,但絕對不是愉悅。

 

    「太妍?」

 

    金太妍不給反應,她就坐在那邊,動也不動,又不發一語。

 

    黃美英也沉默了,如果沉默對她們來說是最和平的相處方式,那就這樣吧。

 

    金太妍的背給黃美英靠著,一直等到聽到了鼾聲她才伸過手,把黃美英摟到身邊,讓她枕著自己的肩膀。

 

    她當然知道,這件事不全然是黃美英的錯。

 

    但她就是想找個可以發洩的對象。


 

    黃美英站在船舵旁邊,看著跟林允兒有說有笑的金太妍,輕輕的嘖了一聲,又把手裡的刀子狠狠的插進了地圖裡。

 

    掌舵的鄭秀妍看了一眼黃美英,「火氣幹嘛那麼大?」

 

    「不知道。」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抱著胸口,轉頭看著在不遠處的小島,「左滿舵!今天先到島上收集物資!」

 

    不出所料,林允兒果然是快把糧食吃完了,黃美英記得那座島是無人島,不過資源很豐富,採集到的資源夠他們撐到下個港口。

 

    「金太妍!你跟我下去!其他人給我好好的把船打理好!」

 

    打獵向來都是黃美英一個人負責的。

 

    坐著小船,金太妍跟黃美英靠了岸,金太妍看著身邊的人,「我不懂你叫我來到底要幹嘛。」

 

    「因為我就是不想看到你跟其他人有說有笑的。」

 

    「哈,真是無聊的理由。」金太妍舉起了手,暗箭從她的衣袖飛出去,她往森林裡面跑,黃美英輕輕的嘖了一聲也緊跟在後。

 

    黃美英看著倒在地上的鹿,呃……

 

    「位置抓的好,動物就沒辦法動了。」金太妍拿出了小刀,往鹿的脖子上一抹,「我成為刺客,學到的不只有暗殺。」

 

    黃美英不知道該回什麼,她就看著金太妍把鹿拆解開來,能吃的她都放到了腰上的袋子裡,能用的她則打包好背在肩上,「走吧,島上的東西應該還有不少。」

    

    她們打了三隻鹿,又在島上採到其他水果,收穫滿滿的回到了船上。

 

    權俞利很高興的把帶回來的東西拿走,金孝淵則收下了鹿皮還有其他東西,她們接著啟航,往下個島嶼航行。

 

    金太妍被黃美英叫進了船長室,她就看著黃美英在裡頭忙東忙西的,也不理她,她知道她只是不想讓自己跟其他人聊天,不過把她晾在這,真的很尷尬,「你已經拿了同樣的東西三次,能不能不要裝忙了?」

 

    黃美英抬頭看了金太妍一眼,她別開頭,「我受夠了你冷落我的態度,我們明明比其他人認識的時間還要久。」

 

    「哈,你還在執著這個?」金太妍笑了一聲,她走到了桌子前面,用手撐著上半身,然後彎腰逼近了黃美英,「船長,你能試著成熟點嗎?」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金太妍也看著她,她輕輕地抿著唇,突然抓過了金太妍的衣領,在她唇上落下一吻。

 

    「竟然知道我是船長,就識相點,別跟其他人走太近,不然我把你扔進海裡餵鯊魚。」

 

    「哈哈哈,你以為,我會怕鯊魚嗎?」金太妍一臉輕視,她扣住了黃美英的手腕,「你應該知道的,從以前到現在,從來就沒有事情能讓我感到恐懼。」


 

    「你這個大笨蛋!」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跟全鎮最凶的野狗打架!跟人打的還不夠多嗎!」

 

    當時,金太妍為了她好不容易偷到的牛排跟野狗打架,她看著正在幫她包紮傷口的黃美英,又看向了篝火上的肉,「哥,肉要燒焦了。」

 

    「都什麼時候還在關心肉!」黃美英沒好氣的吼著,她把繃帶綁好,又幫金太妍拿過了濕布,幫她擦掉臉上的泥土,「大蠢子!」

 

    「我又不怕,而且我會打贏。」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看向了把肉拿過來的金志勇。

 

    「你別那麼衝好不好!都快嚇死我們了。」金志勇把盤子放下,「你們快點吃,我再用牛骨熬個湯。」

 

    黃美英睨著金太妍,金太妍則擦了擦手就吃起牛肉,「美英,別生氣了,不就是受傷嗎?」

 

    「笨蛋!蠢子!你不要什麼都不怕,就這樣胡來好嗎!」黃美英捏著金太妍的耳朵,「志勇哥!你唸唸她啦!」

 

    「哥也沒資格,他上次為了一瓶酒跳進河裡。」

 

    「……你們兩個都是笨蛋!無藥可救!」

 

    「哈。」金太妍笑了一下,她拽過了黃美英的身子,讓她坐在自己腿上,又輕輕的咬了下她的臉頰,「那跟著我們兩個笨蛋的你又是什麼?」

 

    黃美英愣住了,她僵直著身子,被金太妍溫柔的聲音分了神,金志勇則把她拉起來,在她手裡塞了一碗湯。

 

    「太妍別鬧了,快吃晚餐。」金志勇敲了下金太妍的頭,也把一碗湯給了金太妍。

 

    「我是化解尷尬。」金太妍聳了聳肩,大口的喝著湯,「我明天去偷些葡萄好了。」

 

    「那我去偷點糖做果醬。」

 

    黃美英看著又開始討論要去那裡偷東西的兩個笨蛋兄妹,重重的嘆了口氣,然後坐到了兩人之間,「別忘記還要幫我偷一張地圖跟新的望遠鏡,我的望遠鏡被你用壞了。」

 

    金太妍被瞪著,她吐了吐舌,「知道啦,明天搶一個給你。」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就聽著左右的人在談論要去哪當作新的藏身處,安靜地吃著晚餐。


 

    3 Do you love me

 

    「你還有雙胞胎啊?」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把項鍊的蓋子闔上,又把項鍊藏到了衣服下,「在中哥,偷看別人隱私很沒禮貌。」

 

    「我是來提醒你該去執行任務了。」金在中把手裡的信交給了金太妍,「王儲刺殺過後,前往信裡的地點,我跟你在那回合,兄弟會要聚集。」

 

    「要幹嘛?」

 

    「聖殿騎士有動作,威脅到了兄弟會。」

 

    「我知道了,我會自己去的。」金太妍看著金在中坐上了馬,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就拉上了帽子,看著不遠處正舉行宴會的宅邸。

 

    她在屋頂上跑著,到了宅邸,她閉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氣,再次睜開眼,好好的觀察在宅邸的每個人。

 

    在房間啊,王儲。

 

    她悄悄的打開落地窗,小心的走了進去,看著還在調情的人,直接用袖箭刺穿了他的脖子,連同另外一個女人。

 

    她借了套王儲的衣服,然後從容的離開了房間,一路走向大門,離開了宴會,走進暗巷,才把身上的衣服脫了。

 

    宅邸那邊傳來了騷動,她又爬上了屋簷,看著發現她的士兵,她輕哼了一聲,往另外一邊的屋頂跑。

 

    她剛剛有看到熟悉的人,而且船看上去還挺不錯的。

 

    金太妍跳到了船上,她直接把來不及反應的人壓到了牆上,「好久不見。」

 

    「你……志勇哥?」黃美英被金太妍壓著肩膀,她皺著眉頭,「不對,太妍?是你?」

 

    「我被士兵追殺,我殺了王儲,幫個忙吧。」

 

    「清查所有船隻!」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直接把金太妍拉到身後,又緩緩地走到護欄邊,看著拿著火把走過來的士兵,「你又做了什麼!」

 

    黃美英先臨時拿了繩子把金太妍綁起來,又把她關在倉庫,然後拿著黃瓜走進了其他人的房間,「Jessi!」

 

    「呀!」

 

    「黃美英!你手裡拿什麼!」

 

    緊急狀況要叫醒鄭秀妍,這是最快速的辦法了。

 

    而鄭秀妍醒了,就代表其他人也被她叫醒了。

 

    「士兵要清查船隻,找我們船上的偷渡客,先別管她,我們現在要把士兵趕走。」黃美英嚴肅的開口,「Jessi負責跟士兵打交道,其他人拿槍,準備好。」

 

    鄭秀妍再不甘願還是穿上衣服拿上了錢,走到甲板上跟士兵對峙,這裡只停了兩艘船,一艘是黃美英他們,另外一艘也是海盜船。

 

    鄭秀妍總算是支走了士兵,她看著走遠的士兵,又轉過身看著拿著槍的其他六個人,「收工!睡覺!Tiffany!你給我出來面對!」

 

    黃美英從矮牆後面探出頭,她看著鄭秀妍,「別生氣嘛,我保證明天絕對讓你睡飽飽。」

 

    「不必了!你別讓權俞利來叫我就好。」鄭秀妍翻了個大白眼,她上了船,看著黃美英拉著的金太妍,「偷渡客?」

 

    「對啦,就是殺了王儲的人。」黃美英捂住了鄭秀妍的唇,輕輕的挑眉,「這偷渡客很可愛,就留著又沒關係。」

 

    「你真的是……算了,明天再說,我要去睡覺。」鄭秀妍煩悶的抓了抓頭,她嘆了口氣,「晚安。」

 

    「晚安。」黃美英看著最後一個離開甲板的鄭秀妍,又看向了金太妍,「好了,你今天先睡倉庫,那邊比較隱密。」

 

    「我無所謂。」

 

    黃美英皺了下眉頭,她還是把金太妍帶到倉庫,丟給她一件被子,就回到了甲板,繼續守夜。

 

    然後她聽到倉庫裡傳來吵雜的聲音,就看見林允兒拿了一包餅乾走了出來。


 

    時隔那麼久才見面,她已經摸不透金太妍在想什麼了。

 

    「嗯?她不是喜歡你嗎?」李順圭今天跟黃美英一起出來買酒,她們剛剛又搶到了一大筆物資,直接找了最近的海港換錢,今天晚上可是有宴會。

 

    「什麼?沒有吧。」

 

    「我可是半夜起來的時候看到她幫你蓋毯子喔。」李順圭從容的說著,她讓跟過來的水手搬起一旁的紅酒跟萊姆酒,「這三個月如果是你們兩個守夜的話都是這樣。」

 

    黃美英身為船長,但是常常每次守夜的時候都會不小心睡著,「喔……」

 

    「喔什麼啊?人家喜歡你啦!幹嘛想那麼多。」李順圭又買了一桶的蘋果,她拿了一塊,大口的咬下,「而且你們不是很久以前就很好了嗎?」

 

    「那是以前,現在不一樣。」黃美英搖了搖頭,又嘆了口氣,她那位李順圭吃到一半的蘋果,接著咬著,「我們丟下了她。」

 

    「但是那有苦衷,不是嗎?」

 

    「是啊,但是她不會接受吧。」

 

    黃美英看著突然被丟出酒吧的男人,她停下了腳步,轉頭看著站在門口的金太妍,「你又跟人打架?」

 

    「他耍老千。」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從男人的手裡拿回了自己的項鍊,再狠狠揍了那男人一拳,然後跑上了一旁的桿子,又往屋頂上跳。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往港口的方向跑,如果剛剛沒看錯的話,那是她送給金太妍的項鍊。

 

    李順圭拉著黃美英迅速的離開現場,她可不想再有什麼麻煩事上身。

 

    回到了船上,金太妍又坐在船頭,黃美英走到了正在看書的鄭秀妍旁邊,「Jessi,差不多該走了。」

 

    鄭秀妍看了她一眼,就把書收起來,站到了船舵前。

 

    「所有人注意!準備出航!」黃美英扯著喉嚨喊著,「全速前進!」

 

  

    晚上,當所有人在甲板上又唱又跳又吃又喝的時候,金太妍一樣獨自一個人坐在船頭,吃著權俞利幫她拿來的食物,她向來就不擅長應付那種歡樂的場景。

 

    特別是在黃美英跟金志勇都離開之後。

 

    黃美英拿著酒瓶,輕輕的坐到了金太妍旁邊,「你很喜歡這裡?」

 

    「風很舒服。」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你不加入他們嗎?」

 

    「我剛跟他們喝過一輪了,跟我喝的都醉了,說挑戰Sunny比較有機會贏。」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把酒打開,喝了一口,遞給了金太妍,「你還是一樣不太能喝酒嗎?」

 

    「入會時喝了一杯詭異的酒,之後就不會醉了。」金太妍也喝了一口,然後把酒瓶還了回去,「你還是一樣千杯不醉。」

 

    「你還是一樣不習慣熱鬧的場景。」黃美英笑了一下,「還記得嗎?一次嘉年華,你們兩個混進遊行隊伍偷東西,結果你又跟人起了衝突。」

 

    「人太多我不喜歡。」金太妍聳了聳肩,她吃著蘋果派,「那次嘉年華你還差點被抓到。」

 

    「嘛,我比較適合當強盜,不是賊。」

 

    金太妍笑了笑,「還老是說我蠢,最蠢的人明明是你。」

 

    「我們都一樣。」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伸手,拿出了金太妍的項鍊,「你一直都帶著?」

 

    「這是你們唯一留給我的。」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拉開了她的手,「今天你們玩成這樣,守夜就交給我吧?」

 

    「太妍……算了,那今天守夜就交給你吧。」

 

    黃美英才打算起身,就被人壓住,她看著金太妍,「你……」

 

    「不要一副欲言又止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拿過了酒瓶,又豪邁的喝了一口。

 

    「……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嗎?」

 

    「或許可以。」

 

    「太妍。」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伸手摸上了她的臉頰,「你還愛我嗎?」

 

    「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我已經看不透你了。」

 

    「我一直以來都沒變,是你想多了。」金太妍笑著,她拉開了黃美英的手,留下吃的,直接翻上了一旁的桿子,然後往上跑。

 

    黃美英轉頭看著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就坐在船頭,靜靜地看著平靜的海面。


 

    金太妍找到了黃美英,她跑了過去,直接把她抱在懷裡,「你去哪裡了?我跟哥哥都好擔心你。」

 

    「對不起……我只是遇到了一些事。」

 

    「遇到什麼事情讓你出去那麼久,現在還下大雨啊。」金太妍拉著黃美英躲到了橋下,她抹著黃美英臉上的雨水,「哥哥煮了好吃的,就等我們回去。」

 

    「嗯。」

 

    「你怎麼了?感覺你很不開心。」

 

    「沒什麼……」黃美英搖了搖頭,她又被金太妍抱住,「我真的沒事。」

 

    「你別這樣,看你難過我也會跟著傷心。」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

 

    「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啊。」金太妍勾著嘴角,她拉著黃美英的手,輕輕的在她手背上落下一吻,「因為愛你,所以才這個擔心你。」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深吸了一口氣,「我也愛你。」

 

    黃美英沒有想到,剛剛還包圍著自己的不安竟然就這樣,被金太妍的一句話給打亂。

 

     金太妍看雨笑了一點,就背起了黃美英在雨中跑著,「美英,下次別再亂跑了,知道嗎?」

 

    「是是,我知道了,你也一樣別老是到了晚餐時間還找不到人。」

 

    金太妍吐了吐舌,雨又大了起來,黃美英怕金太妍危險接下來跟她手牽手一起跑在街上。

 

    金志勇站在暗巷口,看著跑過來的兩個人鬆了一大口氣,督促她們快點進屋,又拿了乾毛巾給她們。

 

    金太妍跟黃美英對到了眼神,同時笑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愛你這三個字真的有很大的魔力。

    

    

        4 gravity

 

    「怎麼可能,這都第五十局了!」

 

    金太妍跟林允兒、崔秀英、金孝淵圍在一起打牌,金太妍收下了這一局的賭金,「你們贏不了的,我可是牌王。」

 

    「允兒,你的地位被挑戰了。」金孝淵整理好牌,看著已經沒籌碼的崔秀英,「秀英,你要不要再去找Sunny拿錢?」

 

    「不行啦!她們還在開會。」崔秀英很無奈的從她的床底下拿出了一袋餅乾,「我最後的籌碼!」

 

    「不如就不要玩了?」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拋著手上的金幣,「而且他們是開什麼會?總感覺……」

 

    「喔,似乎是有什麼大集會。」林允兒發著牌,「四年一次的海盜王大會。」

 

    「啊?」

 

    「這你應該不知道。」金孝淵整理手牌,她笑了一下,迅速的打出了一張牌,「每隔四年,在七大海洋稱霸的王者就會前往百慕達參加集會,之前原本是志勇哥哥,不過……」

 

    金太妍看著突然沉默的三個人,她不確定自己是金志勇妹妹這件事其他人知不知道,不過應該不是因為她,「怎麼了?」

 

    「只是想到那麼好的志勇哥被抓去槍決……有點心酸罷了。」

 

    「那個時候我們還在太平洋的另外一側,根本來不及去救他。」

 

    「對啊,那個時候帕尼姐姐聽到消息都已經是三個月後的事,然後立刻啟程回國,直接跑到墓園那把志勇哥帶走。」

 

    金太妍點了點頭,「你們為什麼不跟金志勇一起行動?」

 

    「因為那時候……」崔秀英停了下來,很明顯的她忘了。

 

    「好像是帕尼自己的問題吧?Jessica也說過如果他們聯手,要拿下那艘船是沒問題的。」

 

    「孝淵姐姐幹嘛這樣,大家都知道帕尼姐姐是有苦衷的。」

 

    金太妍還想繼續問,頭上的木板傳來了敲擊聲,其他三個人僵直身子,很快的把牌收好,急急忙忙的跑了上去。

 

    幹!外面怎麼是狂風暴雨的啊!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皺了下眉頭,她跑到了船桅上,幫其他人把帆固定好,只留下主帆,又跳到甲板上,看著跌跌撞撞的其他人,她跑到了黃美英的旁邊,「怎麼突然下大雨的?」

 

    「海上本來就很難預測了,只要離開暴風圈就好。」黃美英丟了一條固定繩給金太妍,這次是她掌舵,「所有人!立刻進船艙!」

 

    「帕尼!」

 

    「快去!面對暴風雨我經驗比較多!」黃美英看著權俞利,又推了下金太妍,「你也去。」

 

    「我可以的。」金太妍的腰上綁好了繩子,另一端綁在欄杆上,「我要顧著你。」

 

    「金太妍!別鬧了!你不是專業的。」

 

    「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人。」金太妍扣住了黃美英的腰,她站在她的後面抱著她,「專心,船長。」

 

    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她看著迎頭而來的瘋狗浪,直接衝上,沿著浪頭越過了巨浪,她看著分成楚河漢界的海面,快了!還好暴風圈不大!

 

    又越過了一個瘋狗浪,黃美英的船總算離開了暴風圈,她看著在腰上的手,「太妍?」

 

    「我沒事。」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把繩子拆開,又跑到了瞭望台上,「北邊,我看到港口了。」

 

    黃美英在船邊看著後頭的暴風圈,她吐了口氣,又用腳踏了下甲板,看著紛紛出來的其他人,她看著鄭秀妍,「好了,我一個人去大會就好,你們先進港……」

 

    「不用那麼麻煩,借我一艘小筏給喝的就好。」金太妍知道黃美英想幹嘛,百慕達其實在另外一個方向,「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順風船。」

 

    「你……」

 

    「放心吧,我們之間有種特殊的吸引力。」金太妍笑著,她伸手拿掉了項鍊,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寄放,我會回來拿的。」

 

    「太妍……」

 

    鄭秀晶咳了幾聲,「Fany,其他人還在,你們兩個進船長室吧,剩下的我處理就好。」

 

    「嗯,麻煩你了Jessi。」

 

    金太妍才剛踏進船長室就打了個噴嚏,黃美英看著她,從櫃子裡拿出了乾淨的毛巾,「擦一擦吧,感冒就不好了。」

 

    「嗯。」金太妍吸了吸鼻子,她擦乾了頭髮,又看著拿出另一套衣服的黃美英,「八年前,為什麼要走?」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出海當海盜。」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向了金太妍,「你還在因為志勇哥的事生氣嗎?」

 

    「你有什麼苦衷沒離開不可,而且我還不能知道?」金太妍在意的是這個,她走向了黃美英,「為什麼?」

 

    黃美英舉起手,擋住了金太妍,「我……我是皇室的人,是第二王子的私生女,我也擁有王位繼承權,卻因為私生女的身份,讓我被其餘的王室追殺,這是醜聞,所以我只能在街頭流浪,最後遇到了你們。」

 

    「我哥知道嗎?」

 

    「就是因為知道,他才去挑戰那艘船。」黃美英緊抿著唇,她背過了金太妍,輕輕的抱著自己的手臂,「說到底,志勇哥的死,還是我的責任。」

 

    「我從來就沒有說過不是。」

 

    黃美英苦笑。

 

    「我哥出海,是為了保護你嗎?」

 

    「是……」

 

    雖然最後,他們分開了。

 

    金太妍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輕輕的吻著她的後頸,「之後由我來接手,要比暗殺,我可是專業的。」

 

    「太妍……」

 

    「好了,船長表現的專業一點。」金太妍拍了拍黃美英的頭,「我會回來的,我知道怎麼找到你。」

 

    「你怎麼可能找得到……海洋很大的。」

 

    「都說了,我們之間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金太妍笑著,她又吻了下黃美英,「你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

 

    金太妍離開了船長室,鄭秀妍就靠在門邊,朝她丟了一袋食物,「你現在知道了。」

 

    「知道什麼?」

 

    「志勇哥跟Fany,還有她的身世。」鄭秀妍淡淡的說著,「放心吧,這整艘船上只有我知道,其他人也只知道Fany出海是有苦衷的。」

 

    「嗯……美英她暫時交給你了。」金太妍跳到了小船上,她看著鄭秀妍,「副船長,可是要好好協助船長喔。」

 

    「還用你說。」


 

    「你變得不一樣了。」

 

    金太妍跟金在中在兄弟會拿來掩護的咖啡廳見面,她看著在吧台後頭煮咖啡的金在中,「哪裡不一樣了?」

 

    「看起來沒那麼寂寞,沒有那麼拒人於千里之外。」金在中遞出了拿鐵,他撐著臉頰,「所以你是搭著海盜船來的?那可有點危險啊。」

 

    「是熟人。」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集會什麼時候開始?」

 

    「喝完你的咖啡,跟我來。」

 

    金太妍喝完咖啡,跟在金在中的後頭,他們走過了一扇門,就一路往下走,等到有亮光時,他們已經到了一個地下廣場,四周站著不少的刺客。

 

    戴上帽子,他們找了個位置待著。

 

    過了一會,三個穿著長袍的人才走進來,走到廣場的正中間。

 

    「聖人已經出現,聖殿騎士團正在尋找聖人,好利用她的鮮血找到吾等兄弟會守護著的伊甸聖果,找到聖人,保護她。」

 

    金太妍看著丟下煙霧彈消失後的長老們,又跟著金在中往另外一邊走。

 

    他們回到了地面上,「怎麼分辨聖人?」

 

    「據說聖人的身上會有印記,那是神給予的。」金在中從路邊偷了兩顆蘋果,丟了一顆給金太妍,「也有人說,聖人其實是天使的降生,在背上會有很大的印記。」

 

    背上……金太妍愣了一下。

 

    「而且聖人的命運通常很坎坷。」金在中聳了聳肩,他看了金太妍一眼,「你怎麼了?」

 

    「坎坷?為什麼?」

 

    「因為聖人是被神逐出伊甸園的罪人,墜入凡間,但是跟我們一般人比,還是聖人。」金在中認真的說著,他從風衣裡拿出了一本書,「給你,兄弟會的起源與傳說,好好讀,裡頭也有聖人的分別方法,我先走了,英國那邊狀況不太好,長老們要我去處理。」

 

    「嗯。」金太妍看著金在中一轉眼又消失,她隨便找了家旅店,進了房間,就坐在床上,認真的看著腿上的書。


 

    她跟黃美英第一次遇見,是在教堂。

 

    金太妍跟金志勇雖然不相信神,但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教堂禱告,然後拿聖餐。

 

    黃美英給金太妍的印象很深,因為她的衣服比她還有金志勇的還要破爛,是她跟金志勇一起邀請黃美英加入他們的。


 

    黃美英有些遲疑,所以金太妍把她的聖餐丟給金志勇,然後抱起黃美英,「受傷了就不要勉強嘛!我們又不是壞人,都是流落街頭的孩子當然要互相幫忙啊。」

 

    「……謝謝妳們。」

 

    「不用謝,這是小事。」金志勇說著,他打開門讓金太妍進去,再跟在後頭,回到了破爛的小屋,「太妍,你先帶她去換衣服吧。」

 

    「喔,我叫金太妍,他叫金志勇。」金太妍走進了自己的房間,把黃美英放下,「來,這件衣服給你。」

 

    金太妍又轉過身子,清出了一個簡單的位置,把她前陣子偷來但是沒有用到的吊床用好,「床給你睡,我睡吊床。」

 

    金太妍看到了黃美英在肩胛骨上有兩道長長的紅色印記,金太妍輕咳了一聲,「那是傷口嗎?還是胎記?」

 

    「是胎記。」黃美英穿好了衣服,她看著金太妍,輕輕的搔了搔頭,「很醜吧?」

 

    「不會啦,而且那個胎記的位置好酷喔。」金太妍吐了吐舌,她翻出了急救箱,讓黃美英坐著,又開始幫她包紮,「之前孤兒院的院長說過,有胎記的孩子都是神所挑選的……雖然我不相信啦。」

 

    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她看著金太妍,「謝謝你們收留我。」

 

    「小事,都說了流浪街頭的孩子要互相照顧啊。」金太妍笑著,「我們就好好相處吧。」

 

    「嗯!」


 

        5 Spark

 

    「志勇哥……」

 

    「放心吧,太妍睡了。」金志勇看著抱著毯子坐在火爐前的黃美英,「說吧,什麼事情讓你那麼害怕?」

 

    「還記得我很久之前跟你說的嗎?我被人追殺這件事。」黃美英皺著眉頭,「我看到他們了。」

 

    「那你想怎麼做?」

 

    「我準備出海了。」

 

    金志勇看著黃美英,沒有一絲驚訝,他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了一封信,放在桌上,「走吧。」

 

    「What?」

 

    「我跟你去。」金志勇轉身開始收拾東西,「一起生活了那麼久,你早就變成我的妹妹了,比起太妍,你更讓人放不下心。」

 

    「可是太妍……」

 

    「太妍是我的親妹妹,我知道她的個性的。」金志勇從容的說著,「而且太妍喜歡你,有我跟你去,她也比較不會擔心……雖然她可能會很生氣。」

 

    「而且我老早就想出去看看了,在海上偷東西感覺很酷。」金志勇燦爛的笑著,他拿過了包包,又把他的私房錢放在桌上,不過先拿了一點,「太妍會跟我們會合的,將來有一天。」

 

    「好吧……」黃美英輕輕地抿著唇,她把她的項鍊拔了下來,放在桌上,「走吧,我剛剛在港口那看到一艘不錯的船,上頭只有幾個人看守。」

 

    「喔,出航第一個偷的是船嗎?」金志勇牽過了黃美英的手,「呵呵,還真是刺激呢。」

 

    「小心一點啦!不要出航不久就被抓回來!」


 

    金太妍根本快被氣死,她看著手裡的報紙,連玻璃杯都被她不小心打掉。

 

    什麼叫金志勇被抓了?等會就要處刑?

 

    金太妍戴上了裝備,直接翻過了窗子,從這裡去監獄很快,就不信她不能把金志勇救出來。

 

    開什麼玩笑,隔了那麼久再次遇到,竟然是這種情形。

 

    金太妍敲暈了一個警衛,穿上他的衣服,直接大搖大擺的走進金志勇的牢房,她沒好氣的踢了他一腳,「媽的,金志勇,你再沒用一點啊!怎麼會被抓住。」

 

    「呵呵……我就知道你會來。」金志勇跪在地上,雙手向後被縛,他抬頭看著金太妍,「好久不見了。」

 

    「能動嗎?」

 

    「不行,我的肋骨斷了不少,而且有一隻眼睛也看不到了。」

 

    金太妍又咒罵了一聲,她坐到了地上,「美英呢?」

 

    「我不知道……應該在很遠的地方吧,我們幾年前分開行動了。」金志勇輕輕的說著,讓金太妍很懷疑他會不會下秒就斷氣了,「太妍啊,你還生氣嗎?」

 

    「是,我快被氣瘋了。」金太妍翻了個白眼,「為什麼不帶上我?」

 

    「海上比你想的還要危險,依你亂來的個性,我很難顧好你們。」

 

    「我才不需要,我都多大了,別以為你是我哥就這樣。」金太妍冷冷的說著,她看著金志勇,輕輕地抿著唇,「海上冒險好玩嗎?」

 

    「好玩啊,跟美英一開始就搶了艘帆船,然後又搶了很多東西……」

 

    「我知道,我都有看到你們的報導。」

 

    「呵呵……美英啊……太妍,答應我,如果你遇到了美英,要好好保護她,知道嗎?」

 

    「為什麼要?」

 

    「我知道你還喜歡她。」

 

    金太妍沒回話,她聽著接近的腳步聲,時間到了。

 

    「太妍,快走吧,能在死之前還能看到你,真的……」

 

    金志勇再認真一看,金太妍已經消失了,他們倆心裡都明白,這已經是金志勇生命的終點了。

 

    金太妍最後是在離處刑台有點距離的房樓上看著金志勇被處以槍決的。

 

    金太妍看著手裡的砲彈,跑到了另外一頂樓房上,對著剛剛的處刑官,丟下手裡的砲彈。

 

    火焰頓時炸開,金太妍也隨著混亂消失。


 

    「Jessica!」

 

    鄭秀妍錯愕的睜開眼睛,她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金太妍,「太妍?你怎麼……」

 

    「先別問這個,其他人呢?為什麼只有你?」

 

    「我跟Fany去參加大會……其他人在船上待命,然後……啊!聖殿騎士的人!是聖殿騎士。」鄭秀妍坐起身子,她看著自己綁著繃帶的手臂,「Fany……她把我推離會場,跟其他的海盜王都被抓了。」

 

    「我不怪你,有辦法跟其他人會合嗎?」金太妍是坐小船,本來想說慢慢划去海盜王大會現場,誰知道半路遇到趴在木板上的鄭秀妍,「快點,我們要去救美英。」

 

    「那你先把耳朵捂起來。」

 

    金太妍不明所以,她還是把耳朵捂起來,看著鄭秀妍大喊,最神奇的是,她很快就看到熟悉的船。

 

    「哇!秀妍!」

 

    「權俞利!你別那麼激動啦!」

 

    李順圭把金太妍還有鄭秀妍接了上去,鄭秀妍一臉嫌棄的擋著權俞利,「你們怎麼知道我們在這?」

 

    「Jessica姐姐的聲音是船上第二大聲的,而且允兒跟秀英姐姐雖然吃很多,但是卻是千里耳喔。」徐賢那個黃美英的手槍,「這個,帕尼姐姐讓我給你的,她說萬一出了什麼事,你來了,要我把擊迫炮的定位槍交給你。」

 

    金太妍皺著眉頭,她拿過了手槍,深深地吸了口氣,「意思是說,我現在是代理船長囉?」

 

    「如果是Fany的意思,那麼是的。」鄭秀妍從容的說著,「下令吧,帶我們去找我們的船長吧。」

 

    「那……向首都港口全速前進!」


 

    金在中看著金太妍派回來的老鷹,吹了個口哨。

 

    金太妍的老鷹直接飛向了劊子手,直接把人抓瞎,黃美英錯愕的看著盤旋在她頭上的老鷹,這是……

 

    金在中又吹了個口哨,站在一旁的聖殿騎士們頓時被刺穿了喉嚨,只有一些老練的聖殿騎士來得及反應。

 

    「太妍啊,我可是只能幫你到這了。」金在中笑著,他是在準備離開首都時金太妍急急忙忙的攔住他,要他幫忙看一下廣場的處刑台有沒有動靜,讓他等到她的老鷹回來就立刻行動。

 

    「幫到這就夠了。」金太妍掠過了金在中,直接跑到了處刑台那,抽出了彎刀,幫黃美英把繩子砍斷,「我來了。」

 

    「你怎麼……」

 

    「都說了,我們之間有特別的吸引力。」金太妍的拔出了金孝淵給她的手槍,準確的打下狙擊手,「大家在等我們。」

 

    「這裡聖殿騎士那麼多……」

 

    金太妍勾起了嘴角,抽空拿出了一個火柴盒,「點火,吹口氣就好了。」

 

    金太妍會來晚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那是兄弟會裡的一個小神器,只對聖人有用,而長老要她證明,黃美英是聖人,那就證明啊。

 

    黃美英不明所以,但還是點了火,輕輕一吹。

 

    神奇的是,要靠近他們的聖殿騎士,突然都起火燃燒了。

 

    金在中養的是小松鼠,金在中的小松鼠跳到了金太妍的肩上,用尾巴催促她快走。

 

    金太妍輕輕挑眉,她回身直接扛過了黃美英,黃美英惹得一聲大叫,「金太妍!你幹嘛啊!」

 

    「該走了!」金太妍拔出定位槍,對著天空扣下扳機,就用袖子裡的新裝置,對準一旁的樓房,按下機關,迅速的飛離廣場。

 

    金太妍放下了黃美英,又牽著她的手,「還記得我們之前怎麼逃的吧?」

 

    「笨蛋!那是在街上!不是在屋頂啊!」

 

    「所以我牽著妳,跟緊一點。」金太妍看著跑走的松鼠,跟兩個街區外的深綠色身影,緩緩的跑了起來,「你對我們兄弟會來說很重要,刺客們會保護你的。」

 

    「What?」

 

    「我之後解釋。」金太妍跳下了陽台,接住了跟著她跳下來的黃美英。

 

    「糟了!」黃美英突然抓住了金太妍,躲到她的身後。

 

    金太妍看著追過來的皇家衛兵,輕輕的皺了下眉頭,她直接抱起了黃美英,「抓緊我,回到船上就安全了。」

 

    「笨蛋!你這樣不能反擊啊!」

 

    「逃命要緊。」

 

    不過黃美英還是推開了金太妍,抓過了手槍,打中了追兵的馬匹,造成了後頭的連環車禍,又跟在金太妍身邊跑著,「為什麼要來救我?」

 

    「為什麼白癡問題。」金太妍抓著黃美英拐了好幾個彎,看著在好幾十公尺外的船,她跳上了小船,拉過了黃美英,「我已經失去了金志勇,不能再失去你了。」

 

    還好,回到船上的過程很安全,黃美英很快的下令,全速離開,金太妍還待著,就站在船頭。

 

    「她是最擔心也最焦急的。」鄭秀妍幫她拿了件披風,「她比我還急,而且計畫規劃的比我還快。」

 

    「你是想讓她當大副嗎?」

 

    「No fucking way.」鄭秀妍輕哼了一聲,「這個位置是我的,真要說的話……她頂多就算個有功能的偷渡客吧。」

 

    黃美英笑了,她看著正在掌舵的權俞利,「俞利!左滿舵,秀英!允兒!徐賢!調整帆布方向!全速前進!朝New World前進!」

 

    金太妍回過頭,她有聽到腳步聲,「差點死掉不累嗎?怎麼不去休息?」

 

    「救我不累嗎?怎麼不去休息?」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牽著金太妍的手,「不回兄弟會沒關係嗎?」

 

    「我不是說了嗎?」金太妍其實在剛剛的逃跑路上就收到了兄弟會的信,不知道是誰塞到她口袋裡的,「你對兄弟會來說很重要,我的主要任務是保護你。」

 

    「我到底跟你們兄弟會有什麼關係?」

 

    「嘛,當作睡前的故事吧。」金太妍跟在黃美英的身邊走著,跟她一起走進了船長室,一五一十的把聖人的事,兄弟會跟聖殿騎士的關係,還有被藏起來的伊甸聖果,都告訴黃美英。

 

    而黃美英也真的是累了,竟然聽到睡著。

 

    所以金太妍也只好拿黃美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坐在旁邊,靜靜的守著。


 

    New World,是金志勇跟黃美英一起建立的一個小城鎮,島上的人自給自足,或是拿東西跟黃美英她們帶回來的東西作交換。

 

    簡單來說,這裡就是金志勇跟黃美英的專屬中繼站,四周還有其他的小島,不過沒有New World繁榮。

 

    這裡也是黃美英船員們的家。

 

    「嫂子,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志勇?」

 

    金太妍看著一臉錯愕的女人,她輕輕的掃了搔頭,「不是,我是金太妍,金志勇的親妹妹。」

 

    「回來路上遇到的。」黃美英笑了一下,就把手上的東西放下,「小傢伙呢?」

 

    「他到街上玩了。」嫂子從容的說著,她走向了金太妍,伸手抱住了她,「謝謝你願意跟著美英過來。」

 

    「不會……」金太妍拍了拍嫂子的身子,又看向了黃美英,「美英跟我說哥哥在這島上,他在哪?」

 

    「就在墓園,晚點我帶你去吧。」

 

    「竟然你們都回來了,那今天就吃好一點吧!」

 

    「媽媽!阿姨他們是不是回來……爸爸!」

 

    金太妍很錯愕,她看著抱住自己大腿的小男生,這小鬼,長得跟金志勇小時候一模一樣啊!

 

    「她不是你爸,這是我老公。」黃美英把小孩從金太妍腿上拔了下來,「她是你爸爸的妹妹,金太妍。」

 

    「喔……對不起。」

 

    「沒關係。」金太妍笑了一下,她摸了摸小孩的頭,「你跟你爸爸長得很像喔。」

 

    黃美英笑著,她勾過了金太妍的手,「嫂子,我們先出去了,晚點回來。」

 

    「好!」

 

    金太妍吐了口氣,她睨了黃美英一眼,「幹嘛不跟我說這些事?」

 

    「給你個驚喜啊。」黃美英俏皮的吐了下舌頭,「Surprise!」

 

    「還有……誰是你老公了?」

 

    「你敢說不是?信不信我把你丟到海裡餵鯊魚。」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看著擺滿鮮花的墓,「就是這了?」

 

    「嗯,志勇哥是個很成功的領導人,鎮上的人都很尊敬他。」黃美英從容的說著,「把他帶回來,可花了我不少心力。」

 

    金太妍輕輕的嗯了一聲,她看著墓碑上的銘文,跟黃美英兩人同時陷入了沉默。

 

    半晌,她們兩個才離開墓園,不過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在街上晃著。

 

    黃美英想讓金太妍看看她跟金志勇打造的天下。

 

    金太妍想了解,這八年來,她來不及參與的。

 

    金太妍累了,黃美英就陪著她坐在路邊的長椅上。

 

    「還以為你們除了搶劫什麼都不會。」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這裡你們管理得很好。」

 

    「什麼話,海盜船也是我們到了島上之後建造的。」

 

    金太妍笑了笑,她探過身子,吻上了黃美英的唇,久久才分開。

 

    不遠處的煙火照亮了天空,金太妍摟著黃美英的肩膀,「不過你的事還是沒有解決。」

 

    「不急,如果下次再遇到貴族的船,我想我知道怎麼做了。」

 

    「不逃避了?」

 

    「逃不了一輩子的。」

 

    「不管怎樣,現在我都會跟著了。」金太妍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而且面對木船很容易,晚點我交給孝淵一個有用的武器。」

 

    「晚點再說啦,現在就是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黃美英倚在金太妍的肩上,金太妍摸著黃美英的頭髮,看著那不斷照亮夜空的煙火,輕輕的吐了口氣。

 

    就在今天,讓美麗的火花燒去每個人的陰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