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第十二章

 

黃美英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是在陌生的房間裡,「Oh……」

 

她翻過了身子,卻發現身邊多躺著一個人,是金太妍。

 

金太妍沒有睡得很熟,基本上她早就醒來了,只是又躺下去休息,當身邊傳來動靜的時候,她也跟著翻過身子,「早。」

 

「我們在酒店?」黃美英坐起了身子,又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天啊……」

 

「這是我家。」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拿過了床頭櫃上的手機,「時間還早,你可以再睡一下。」

 

「幾點了?」

 

「九點,反正下午才要開拍。」金太妍從容的說著,「還是你餓了?」

 

「我沒食慾……」黃美英倒是索性的躺回床上,她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睡在金太妍床上或是跟她共枕一事而感到稀鬆平常,或許是因為金太妍也是女生?

 

「頭很暈嗎?」反倒是金太妍坐起了身子,她看著躲在被窩裡的黃美英,「我昨天回來有買些解酒的東西。」

 

「不用,我再躺一下就好。」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把黃美英丟在床上,從容的走進了浴室,一邊刷著牙,又看著完全只照出牙刷的鏡子。

 

其實她知道,黃美英當她只是朋友。

 

金太妍洗了把臉,把牙刷放下,又走出了浴室,她看了一眼還在床上睡覺的黃美英,又默默的飄了出去。

 

要不是擔心黃美英起來被嚇到,她怎麼可能今天早上是躺在床上的。

 

聽到腳步聲,本來在空中寫著曲子的金太妍迅速的坐到了沙發上,「怎麼了?」

 

「我想洗澡。」

 

金太妍看著一頭亂髮的黃美英,又指著房間門口,「房間裡有浴室,衣服……我記得我衣櫃裡應該有新衣服,等等拿給你。」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太妍。」

 

「嗯?」

 

黃美英搖了搖頭,就轉過身子走進了房間。

 

「什麼啊……」金太妍抓了抓頭髮,又繼續處理的手上的曲子,偶爾又用電腦,看看網路上對於公開劇照的回應。

 

「欸欸!這就是那個Tiffany?」

 

「是新人嗎?」

 

「也太好運了吧!新人第一部作品就是金導的電影,還可以當女主角!」

 

「說不定戲份不重,才用新人吧?」

 

不不,黃美英的戲份比男主角還多。

 

金太妍又把電腦放下,她聽見了黃美英的叫聲,就悠閒的飄回房間,從衣櫃裡拿出了一件T恤跟短褲,還有一些她新買的內衣褲。

 

她敲了敲門,看著打開的門縫,從容的把手伸了進去,「衣服。」

 

「謝謝。」

 

當黃美英出來的時候沒看到金太妍,她就又走到了客廳,看著戴著耳機的她,「我們今天就能拍完了?」

 

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拿下了耳機,卻在空氣中聞到熟悉的香味,「你受傷了?」

 

「啊?」

 

金太妍走了過去,拉過了黃美英的手看著在她手臂上的刮痕,「這個。」

 

「喔,我想說剛剛怎麼痛了一下,原來是刮到。」

 

「笨蛋,你也注意一下嘛。」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又盯著黃美英的手臂,還好她昨天喝飽了,不然現在應該會發瘋吧?「去坐著,我去拿醫藥箱。」

 

黃美英看著拿過醫藥箱的金太妍,又伸出了手,讓她幫自己包紮。

 

不過說是包紮,也只是金太妍幫黃美英把傷口消毒,再貼上人工皮罷了,「晚點開拍的時候再換藥吧。」

 

「嗯。」黃美英看著自己的手臂,又看了下金太妍,「太妍。」

 

「嗯?」

 

「我能抱你嗎?」

 

金太妍錯愕的看了一下黃美英,「你是酒還沒醒啊?」

 

「因為太妍很可愛,想要抱。」黃美英吐了吐舌,倒是逕自的抱過了金太妍,「太妍!」

 

「幹嘛啦!」金太妍無可奈何的任著黃美英抱著她,她又伸手按下了電視遙控器,看著跳出來的卡通。

 

「我很高興我的處女作是你的電影。」

 

「是是,我也很高興你不如我想的脆弱。」


 

電影拍攝結束後,金太妍跟後製團隊又加緊趕工,熬了三天的夜,總算是把總共長達十小時的影片剪成了兩個小時。

 

最後再宣傳一下,今天就是首映會了。

 

金太妍綁好了頭髮,難得的穿上了長裙,她看著自己脖子上的咬痕,又拿過了凊少送她的化妝品,巧妙的遮住。

 

然後再把戒指戴上了無名指,這樣她就能被鏡頭拍下了,這也是凊少的魔法,用她的結婚戒指做成的。

 

這次電影的靈感,是她跟凊少,在英國的時候,她親眼看到一個女生,因為體能,各種求生能力都很差,就被自己的男朋友丟下,而在這之前,她偷偷觀察了她們好一陣子。

 

一開始的確你濃我濃,但是在死亡的面前,感情終究還是一片雲母,一捏即碎。

 

所以,她把時空背景放到了正在內戰的韓國,以此來帶動整個故事的氛圍。

 

「金導,你這次為什麼選擇讓一個新人來演女主角?」

 

「因為Tiffany的演技是我所需要的,而且她剛好跟我心目中的女主角,形象很符合。」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看了一眼看自己身邊的黃美英,「當然,Tiffany的演技還是需要各位記者在稍後的首映會看過之後,才能給你們下定論。」

 

「金導,這次的主題是什麼?」

 

「一個人的成長,以及對於感情看法的轉變。」金太妍勾上了嘴角,「其實你們可以不用都只問我,Tiffany跟男主角應該也都很樂意回答。」

 

「Tiffany,你對於第一次拍電影的想法是什麼?」

 

「很神奇,雖然在當練習生的時候就有聽過拍電影的辛苦,但是真的體會到之後,才能真的明白,還有前輩們都很包容我,特別是化妝師姐姐,我常常不小心就把妝抹掉了。」

 

「聽說是凊少先生極力推薦你參與這次拍攝,他有到現場盯場嗎?」

 

「有,老師他幾乎每天都會來,不過很快就離開了。」

 

「那A你覺得Tiffany的表現怎麼樣?」

 

「很出色,我幾度都懷疑其實我才是新人呢!」

 

金太妍看了下時間,她輕咳了一聲,「那,我們就先入座,還有問題,等等電影結束之後都能發問。」

 

黃美英沒有忽略掉金太妍手上多的戒指,她就坐在金太妍的身邊,她湊了過去,又好奇的開口,「你什麼時候戴戒指了?」

 

「我想帶的時候。」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看著自己無名指手上的戒指,「怎麼?」

 

「好奇。」

 

「不就是戒指嗎?」金太妍有些無奈,她揉了揉黃美英的手,「安靜看電影。」

 

「好……」

 

金太妍撐著臉頰專心的看著電影,黃美英雖然是主角,但是她卻被最後的成果嚇到,自己在當時真的演得那麼入戲嗎?

 

金太妍聽著背後的私語聲,她勾上了嘴角,看來黃美英是成功受到了關注,還有一些對於劇情感到困惑的聲音。

 

這是當然的,她又不是用順敘手法。

 

整場電影結束,黃美英感性的聲線響起,是她唱的主題曲,金太妍也可以聽到背後的嘆氣聲跟細微的哭聲,空氣中甚至有眼淚的鹹味,她輕輕地笑了笑,又轉頭看著黃美英,「你幹嘛也哭啊?」

 

「我是演的,又沒看過。」黃美英看著遞出手帕的金太妍,從容的拿過,輕輕的擦掉了眼淚。

 

金太妍笑了笑,又拍了拍男主角的肩膀,「找時間偷跑了,不然等等被記者纏上可很難脫身喔。」

 

「導演你呢?」

 

「別擔心我。」金太妍看著男主角,又拉過了黃美英的手,「我負責帶她離開。」

 

黃美英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金太妍帶走了,「要幹嘛?」

 

「跑了啊,你還真的想面對記者啊?」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又伸手摟過了黃美英的腰,「你說你不怕吸血鬼,對吧?」

 

「是不怕……太妍你要幹嘛?」

 

「給你一個夢幻的夜晚?」金太妍把她事先讓凊少幫她藏起來的衣服換上,又幫黃美英穿上了一件外套,把她的手拉過自己的肩膀,「抓好喔。」

 

「抓好……哇!」

 

金太妍輕輕地握著黃美英的手,任著她抱著自己,她放慢了速度,又牽著黃美英,跟她一起在空中走著,「會冷嗎?」

 

「這是什麼啊!」黃美英有些慌張地看著金太妍,「太妍!」

 

「都說了,給你一個夢幻的夜晚。」金太妍輕輕地笑著,「恭喜你成功出道。」

 

「哪裡夢幻啊!」黃美英轉過了頭,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而且為什麼……」

 

黃美英突然瞪大了眼睛,回想著剛剛金太妍說的話,還有這段時間對金太妍的認知……「不會吧……」

 

「就是。」金太妍笑了笑,找到了一棟大樓,跟黃美英一起站到了上頭,「你猜對了喔,我是吸血鬼。」

 

「不過現在也不是時候,就讓這夜變成夢吧。」

 

金太妍抱住了黃美英癱軟的身子,又順著她的頭髮,又看著缺了一角的月亮。

 

就讓這些,變成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