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碎碎念:

 

突然想到其實我可以寫寫週年的文章ww

 

或許有點小虐,小心食用喔。

 

 

 

 

        Danger criminal

 

     「你們四個的申請表被選了出來,之後就由你們專門看顧地下一百公尺深的那四個犯人。」

 

    「你們要做的,只有餵他們吃東西,幫助他們上廁所,可以跟他們聊聊天,但是內容別提到任何有關她們的牢房資訊。」

 

    「雖然都是女生,不過沒有月經來這種問題,她們的子宮還有卵巢都是被切除的,還有問題嗎?你們四個。」

 

    「沒有。」

 

    「好,那我就帶你們下去了。」


 

    窮凶惡極的罪犯,還是罪孽最深重的那種,才會被關在地下一百公尺深的牢房。

 

    獄警黃美英、鄭秀妍、李順圭、徐賢是新的看守者,一人看一個罪犯,因為她們看的這四個罪犯已經從監獄逃出了好幾次。

 

    第一次關在普通牢房,入獄第二天就逃獄,赤手空拳翻出了四公尺高的水泥牆。

 

    第二次關在暴力犯的牢房,入獄一個星期逃獄,用的是餐點的塑膠湯匙,破壞了鋼門的門栓。

 

    第三次是離島的監獄,入獄半年逃獄,趁著獄警不注意偷了鑰匙,開著快艇離開。

 

    第四次,警方特地打造了底下的牢房,連蒼蠅都飛不進來,還把原本看守的男性獄警換成了女性,就因為這四個罪犯實在太過誘人,前三次的失誤,都是因為男性獄警被迷惑。

 

    這個牢房做成了圓頂的天花板,中間有一個小方格,小方格被分成了四等分,分別關著犯人,每個犯人都帶著特製的口罩,可以呼吸但是聞不到味道。

 

    眼睛和耳朵也被罩著,身上穿著束縛衣,束縛衣上頭還有一條鐵鏈連著天花板。

 

    簡單來說,就是她們四個人的行動被嚴格的控制住,還沒有五感。

 

    這是當然,畢竟這四個女人可是暗殺了很多個國家的政客、元首、首富的人。

 

    就如同長官說的,她們的工作就是負責餵食,把屎把尿,必要的時候可以聊天。

 

    「女生?」黃美英所負責的罪犯叫做金太妍,她的耳罩被拿下,坐在椅子上,轉著頭,「這次終於學乖了,不讓男生來看我們了?」

 

    「犯人,你很吵。」

 

    「這牢房設計過啊,林允兒那傢伙那麼吵我都沒聽到。」金太妍的臉準確的向著黃美英,「喂,你是負責照顧我的吧?你叫什麼名字?」

 

    「吃飯。」黃美英皺著眉頭,她拿著湯匙,放在金太妍的嘴邊,看著她張開嘴,小心的把飯餵了進去。

 

    「喔,吃飯。」

 

    「什……我是叫你吃飯,你可以叫我0801。」黃美英沒好氣的說著,那是她的警衛編號,因為上頭也有指示,不要隨便說出自己的名字。

 

    「好吧,0801。」

 

    除了第一次見面,金太妍之後就沒有再跟黃美英多說話了。


 

    說也奇怪,除了黃美英跟金太妍之外,其他人都跟罪犯有很好的互動。

 

    因為他們是在地底下的獨立監獄,所以基本上他們四個獄警也不是按照正常程序在工作,像是李順圭就常常帶一些餅乾下來給她的犯人崔秀英,徐賢則會拿什麼流行音樂,鄭秀妍到正常多了,拿著雜誌坐在沙發上,看著權俞利做做仰臥起坐還是深蹲什麼簡單的運動。

 

    最不正常的就是黃美英跟金太妍,一個坐在沙發上戴著耳機追劇,一邊注意犯人的狀況,另一個則是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偶爾就是起來走走,伸伸懶腰,又回去坐著。

 

    黃美英還可以聽到其他人在聊天,她這組完全沒什麼互動。

 

    追劇追完了,她把手機放下,走進了牢房,拿下了金太妍的耳罩,「你是不是不喜歡聊天?」

 

    「聊天?」金太妍輕輕的挑眉,「我這人沒什麼興趣,允兒喜歡聽流行樂,俞利喜歡運動,秀英喜歡吃,他們的興趣都很普遍,如果你想找人說話,找她們吧。」

 

    「不行,我是看守你的。」

 

    「哇,真是有責任心。」

 

    黃美英皺了下眉頭,她看著金太妍,「你可以跟我說說你的事。」

 

    「我怎麼犯案的嗎?」金太妍歪著頭,「不如你幫我把眼罩拿下來如何?我保證我不會亂看,就看著你……喔,我也不會亂看你的。」

 

    黃美英抿著唇,她是知道其他人的眼罩都有被打開過,但是金太妍?她可是他們四個當中最兇殘的。

 

    「0801你到底要不要開?」

 

    「知道了,脾氣不要那麼暴躁。」黃美英伸手幫金太妍把眼罩拿下,「這樣可以了吧?」

 

    「哼,你比我想的還好看嘛。」金太妍倒是就真的乖乖的看著黃美英。

 

    「那你想像中的我是怎樣的?」

 

    「小眼睛小鼻子大暴牙,一頭亂髮?」金太妍看著沉下臉色的黃美英,忍不住笑出了聲音,「騙你的,我想像力沒那麼豐富。」

 

    「你讓我心情變得很差。」

 

    「看得出來。」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好了,所以你想要聊什麼?」

 

    「我很好奇偵訊的事情。」

 

    「那個啊……有什麼好好奇的?」

 

    「就犯案過程啊,什麼的。」黃美英拉過了椅子坐在金太妍面前,「為什麼專挑那些人?」

 

    「你說權貴嗎?」金太妍輕輕的挑眉,「你不知道人的權利,金錢,越多,越大,也就越腐爛嗎?」

 

    「所以,你們就是專門殺這些腐爛政客的?」

 

    「你想聽嗎?我曾經殺過一個戀童癖政客、特殊性癖好的富商、叛國的將軍、虐待妻子的首相、連續殺人犯,你想聽哪一個?」

 

    「連續殺人犯?」

 

    「喔,那是一個瘋子,不按規定亂殺人。」金太妍聳了聳肩,「這個故事不怎麼有趣,我只是在他的引擎裡面動了手腳,砰!他就死了。」

 

    「你們殺人還有規定?」

 

    「當然了,任何職業都有職業道德的。」金太妍聳了聳肩,她看著黃美英,「是吧?0801。」

 

    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看著金太妍的眼睛,又搔了搔臉頰,「我出去了。」

 

    「當然,如果你想要聽更多,隨時都能把我的眼罩拿下來。」金太妍被重新戴上了眼罩跟耳罩,「下次見。」

 

    黃美英沒說話,只是緩緩地走出了牢房,她看著又在牢房裡走來走去的金太妍,不知道為什麼,她總覺得金太妍那雙眼睛裡,沒有任何的感情。

 

    跟其他人不太一樣,金太妍給她的感覺,不太像正常人,即使是其他罪犯也是,表現上,她們都還有些正常。

 

    但是金太妍,絕對不是。


 

    黃美英半夜回到了牢房,沒有別的原因,就單單只是她最喜歡的粉紅色耳機被遺留在這罷了。

 

    不過她沒有想到金太妍的束縛衣沒有穿好,還坐在她平常坐的位置,看著鄭秀妍的雜誌。

 

    「你怎麼會在這個時間點出現?」金太妍當然有察覺到黃美英,她淡淡的開口,放下了雜誌,「俞利,秀英,不要動她。」

 

    「欸,這不是大好的機會嗎?可以搶她的電梯卡。」

 

    「就是啊,我們都困在這多久了。」

 

    「上頭沒有指示,我們把這當成暫時住所又沒關係。」

 

    「你們是怎麼掙脫的!」黃美英有些慌張,她看著全部都坐到沙發上的人,「天啊……」

 

    「別緊張,我們暫時還會『乖乖的』待在這裡。」金太妍一臉不在意的看著雜誌,「本來就沒有任何監獄關得了我們四個。」

 

    黃美英雖然很想反駁,但是她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四個人卻是啞口無言。

 

    「不過姐姐,我們到底還要待多久?」林允兒玩著自己的頭髮,看著坐在身邊的金太妍,「雖然裝做被關,還有跟小賢講話很有趣,但是這裡真的很無聊。」

 

    「當作休息不好嗎?好好的沉澱自己,你就是太急躁才會上個任務差點失敗。」

 

    「失敗?你們不是成功暗殺警視廳廳長?」

 

    「聽仔細一點,太妍說的是差點失敗。」權俞利正在做瑜珈,她轉了轉手腕,又看著黃美英,「本來想說一槍就能解決的,誰知道允兒心急失誤,所以才開了第二槍,然後……」

 

    「然後就來這裡休假。」崔秀英吃著李順圭今天給她帶來的餅乾,接著權俞利的話說下去,「嘛,反正我們來就是等新的任務,順便給你們警方一點信心,再來打擊你們。」

 

    「雖然沒有想到會被綁的那麼複雜。」

 

    「還被遮眼睛耳朵。」

 

    「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還要戴口罩。」

 

    「其實我們沒了五感也沒關係,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比較尷尬的是上廁所,那真的是一點隱私都沒有。」

 

    「還有睡覺,那枕頭真的很難睡。」

 

    「空氣也是,悶死了。」

 

    「吵死了。」金太妍突然闔上了雜誌,看著身邊嘰嘰喳喳的三個人,「0801,你還不打算離開?」

 

    「呃……」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突然笑了一下,「沒有電梯卡,我們那裡都不能去。」

 

    「說是這樣說,可是你們……」

 

    「我跟你保證你明天上班的時候我們還在。」金太妍離開了沙發,走進了自己的牢房,「別幹蠢事,我要睡覺了。」

 

    「知道啦!」

 

    「姐姐又要去睡覺喔?」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該回去裝乖了。」

 

    四周的燈突然暗了下來,黃美英眨了眨眼睛,卻還是看不到什麼。

 

    「0801,你回去路上小心點。」

 

    黃美英聽著金太妍的聲音,她嚥了口口水,也不管自己的耳機到底哪裡沒,逕自走向了透著微光的電梯牌子。

 

    開什麼玩笑,她這件事還不往上呈報!


 

    「別鬧了Fany,他們被綁成這樣,怎麼可能掙脫。」

 

    在往上報告之前,他們四個獄警還是先開了小型的會議。

 

    「我發誓,我是親眼看到金太妍坐在沙發上看雜誌,其他人就在旁邊坐著的。」黃美英噘著嘴一臉無辜,她看著鄭秀妍,「然後還討論我們的做法。」

 

    「什麼做法?」

 

    「就把她們綁成這樣的做法。」

 

    「那怎麼辦?跟上級報告?」

 

    「我去吧,畢竟我是組長。」鄭秀妍搔了搔頭,又看著黃美英,「但是上級應該不會派人,因為上頭的狀況也很亂。」

 

    「知道啦,毒品氾濫嘛!」李順圭無奈地嘆了口氣,「還好我們是顧這裡的,才沒掃到颱風尾。」

 

    「我聽說了,監獄長好像一次開除了很多獄警。」

 

    她們一邊說著,鄭秀妍走進了電梯,她們剩下三個人則走進了牢房,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伸手拉住了她,又幫她拿下了耳罩,「有空嗎?」

 

    「你問了個蠢問題。」

 

    黃美英聳了聳肩,她把金太妍帶到椅子上坐著,「關於你說的那些,是真的還是騙我的?」

 

    「你指那些?」

 

    「晚上的那些。」

 

    「你覺得呢?」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嘛,我來給你說說我在阿富汗殺人的過程好不好?」

 

    「為什麼?」

 

    「或許是我現在很興奮吧?你竟然把晚上的事說出去了。」

 

    「你、你要殺了我嗎?」

 

    金太妍大笑了三聲,「不,殺了你多浪費。」

 

    黃美英很是錯愕,她看著金太妍脫下了束縛衣,突然抱住了自己,「喂!」

 

    「別亂動,不然我直接讓你下肢癱瘓。」金太妍笑著,她看著僵直身子的黃美英,「我算過了,從這裡到地面搭電梯起碼要十分鐘,牢房內的聲音是傳不出去的,而且你的同事們跟其他人聊天至少都要一個小時,剛剛出去的獄警,也要半個小時才會回來。」

 

    「你、你要做什麼!」

 

    「別緊張,我暫時還不會下手的。」金太妍抱著黃美英的腰,「還不是時候。」

 

    「你什麼意思啦!」黃美英推著金太妍的肩膀,看著被矇住眼睛,嘴角帶著笑的她,「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

 

    「我知道。」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好了,我玩夠了,你可以走了。」

 

    「欸?」

 

    「我就想嚇嚇你,看來剛剛的效果很好。」金太妍慢條斯理的把束縛穿了回去,「起碼現在,我知道你的身體觸感是怎樣了,之後我會好好使用的。」

 

    「你!」黃美英漲紅了臉,她看著還在笑著的金太妍,沒好氣的把她的耳罩戴回去,「我就不相信這裡不能關住你,你給我關到死吧!」

 

    黃美英離開了牢房,不耐煩的坐到了沙發上,她看著互動正常的其他人,她嘖了一聲,又看著金太妍。

 

    果然,金太妍是危險分子。

 

 

   「姐姐,孝淵姐姐傳來指令了。」

 

    金太妍轉頭看著林允兒,「我知道,幹嘛?」

 

    「她說下禮拜會來接我們,讓我們明天越獄。」林允兒聳了聳肩,她躺到了金太妍的腿上,又看向了正在做伸展操的權俞利,「俞利姐姐要傷心了。」

 

    「死小孩,最好你就不會傷心。」權俞利白了林允兒一眼,她又看向了崔秀英,「你沒看到那個人又在暴飲暴食了嗎?」

 

    「嗚嗚,Sunny那麼可愛,竟然要走了。」崔秀英大把大把的吃著洋芋片,又打開了另外一包軟糖,用手抓著。

 

    「唉,Jessica那副外冷內熱的傲嬌我也看不到了啊。」

 

    「哼,明明就小賢害羞還故作鎮定比較有趣,看不到這個比較可惜。」

 

    「不不,Sunny比較可愛。」

 

    「我支持Jessica。」

 

    「明明就是小賢!」

 

    「吵死了你們三個。」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反正明天怎麼做都知道吧?」

 

    「是,知道。」

 

    遠在家裡的黃美英突然打了個哆嗦。

 

    「Fuck……」黃美英搓了搓手臂,她怎麼突然覺得背上有股涼意啊?

 

    「寶貝,你怎麼了?」

 

    黃美英轉頭看著男朋友,輕輕地搖了搖頭,「沒事,就覺得有點冷。」

 

    「也是,聽說這幾天好像有寒流,要不要我幫你把毛毯找出來?」

 

    「不用啦,你坐我旁邊就夠暖和了。」黃美英笑著,躺進了她男友的懷裡,「啊,我要看剛剛那部電影。」

 

    男朋友把電視轉了回去,就把遙控器塞到黃美英手裡,環抱著她的身子。

 

    黃美英雖然因為被抱著而感到安心,但是心裡總有種不安的感覺。

 

    她對於壞事的直覺,預感永遠都是他媽的準。

 

    而且根據壞的程度來看,越糟,越準確。

 

    

    「你可是遲到了啊,0801。」

 

    黃美英很錯愕的看著眼罩跟耳罩都被拿下的金太妍,她看著走過來的鄭秀妍,「Jessi,這是怎麼回事?」

 

    「她太吵,說把耳罩跟眼罩拿下來的話就會安靜。」鄭秀妍抱著胸口,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她說她有話要跟你說。」

 

    「喔……徐賢跟Sunny呢?」

 

    「去樓上開會,沒事的話我要去餵俞利吃早餐了。」鄭秀妍話才說完就走進了權俞利的牢房,黃美英則是一臉煩躁,她放下了自己的包包,走進了牢房。

 

    「我要走了。」

 

    「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金太妍輕輕的笑了兩聲,「還剩十分鐘,你還想知道什麼?」

 

    「你要怎麼越獄?」

 

    「甜心,這可是我的秘密。」金太妍聳了聳肩,「說點正常的問題好嗎?」

 

    「……為什麼你們的生殖器被拔掉了?」

 

    「因為我們的任務執行時間都很長,可控制的病因當然要剔除,反正沒有生理期很方便,激素控制比較麻煩罷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雖然這麼問不合我的原則,但如果我們越獄了,你們會怎樣?」

 

    「最多就被開除吧,反正無所謂,有能力的人到哪都有工作。」黃美英不想說的是她想換工作很久了,「怎麼?」

 

    「沒怎樣,就是小小好奇。」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從容不迫的脫下了束縛衣,「俞利那邊應該也好了,換我了。」

 

    「什麼?你幹嘛!」

 

    金太妍扣住了黃美英的雙手,她把人壓在床上,「別掙扎,不然會很痛。」

 

    「Fuck!」黃美英扭動著身子,金太妍的鼻息就在脖頸之間,溫熱的東西貼了上來,「God damn!Fuck off!」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幾聲,她突然往黃美英的後頸上狠狠的敲了一下,她看著暈過去的人,小心的把人放到床上,然後拿權俞利找到的剃刀,在黃美英的身上劃了幾口子。

 

    「姐姐,差不多該走了。」林允兒轉了轉手腕,看著金太妍,「終於啊,好久不見的自由。」

 

    「這就來了。」金太妍把剃刀藏到了衣袖裡,看著都在等她的崔秀英跟權俞利,「都準備好了?」

 

    「就你最多事,早就準備好了。」權俞利蹲在地上沒好氣地說著,「這次好像是要去敘利亞,恐怖份子的一個幹部。」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拿出了從黃美英身上摸出來的電梯卡,從容的走了進去,「罪狀呢?」

 

    「嗯……與多名未成年少女性交,還把小孩子玩到死。」崔秀英回想著金孝淵給的資料,「嘛,典型的王八蛋。」

 

    「哼,反正我們要做的就是幹掉這些王八蛋啊。」金太妍笑了笑,她轉了轉脖子,「下禮拜出發對吧?」

 

    「對,這個禮拜我要用上次的錢去吃高級餐廳!」

 

    「又要吃,你就不能逛逛街還什麼的嗎?」

 

    「逛街幹嘛?家裡東西都快爆了,吃東西實在。」

 

    「說到這個,我們乾脆再買房子吧,買個更大的!」

 

    金太妍不說話,她只是看著自己的手,忍不住的勾上了嘴角,她剛剛可是有看到喔,黃美英放在胸口口袋裡的識別證。

 

    有了名字,接下來想幹嘛都不是問題了。


 

    黃美英當年還是國中生的時候,就有跟金太妍見過一次面了。

 

    金太妍那時的頭髮很叛逆的染成了粉紅色,她那時候穿著深藍色的飛行夾克,夾克下簡單的穿著背心,跟一件貼身的牛仔褲,腳上穿著滑板鞋,吃著棒棒糖,頭戴白色的耳罩式耳機,翹課是日常,打架是家常便飯。

 

    不過她那天是很乖的到了下課時間才離開學校就是了。

 

    「走開!」

 

    金太妍向來都喜歡找麻煩,跟找一些危險的事情做,聽到爭吵聲當然是秉持著想參一腳的心態過去,就看到幾個大男生抓著跟她相同年齡的女生,她認得那幾個男生,是這街上沒什麼份量的毒蟲。

 

    「喂。」拿著棒棒糖,金太妍拿下了耳機,一手插在口袋裡,一臉不屑的看著他們,「吸毒就吸毒,對女生動粗幹嘛?」

 

    「啊?你誰啊?」

 

    「神經病。」金太妍聳了聳肩,她瞥了一眼旁邊的木板,又咬著棒棒糖,掄起木板直接往抓著黃美英的毒蟲打,「快跑!」

 

    「幹!」

 

    黃美英不明所以,就被金太妍抓著在巷弄裡面跑起來,「你是誰?」

 

    「等甩了他們我再做自我介紹啦!」

 

    黃美英被金太妍帶到了另外一邊的街區,這裡相對剛剛還要安全一點,金太妍彎著腰,喘著氣,「你怎麼會在那?那邊治安他媽的可是最差的。」

 

    「我、我只是經過……」黃美英也是一樣喘著大氣,她看著金太妍,「我叫黃美英。」

 

    「金太妍。」金太妍從口袋裡拿出了棒棒糖,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快回去吧,這個給你吃,我也要回家了。」

 

    「欸……」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往剛剛跑過來的巷子裡面走,她輕輕的皺著眉頭,雖然有些不安,但是想著金太妍自己也是女生,她還是咬著牙根,悄悄的跟在金太妍後面。

 

    一點都不意外會遇到剛剛的毒蟲們。

 

    「婊子!他媽還敢回來啊?」

 

    「你們是跟DK幫的人有仇吧?」金太妍一副從容,她看著走過來的人,冷不防的笑了笑,「嘛,我這人最喜歡麻煩事了,所以接了DK幫的單子,說是要殺了你們幾個。」

 

    「你?婊子你瘋了嗎?」

 

    金太妍勾著唇,她把口袋裡的手伸了出來,手上還握著蝴蝶刀,流暢的打開刀子後,毫不猶豫的把刀子插進了離她最近的毒蟲,一刀命中心臟。

 

    「BJ!」

 

    金太妍幾次下手,她看著全部倒在地上的毒蟲,輕蔑的哼了一聲,又拿出了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然後把照片傳給了她的委託人,「毒品?」

 

    果然是從屍體身上搜到了一些毒品。

 

    金太妍簡單的用旁邊的水龍頭把手上跟刀子上的血洗掉,她突然側過頭,看著呆呆的站在那的黃美英,「呀,不都讓你回家了嗎?」

 

    她走了過去,嘴角的笑有些調皮,有些輕視,她把手裡的刀塞到了黃美英的包包裡,又湊到了她的耳邊。

 

    「我送你回家,這可是我們的小秘密,不能說出去喔。」

 

    

    金太妍越獄後的第三天,黃美英剛從外面回來,就看到金太妍坐在自己家的沙發上,悠哉的看著電視,吃著她冰箱裡的薄荷冰淇淋。

 

    「不用打電話,我把電話線割斷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把冰淇淋放下,看向了黃美英,「手機也沒用,我把你們這附近的基地台弄壞了。」

 

    「你在這裡幹嘛?」

 

    「去工作之前的小委託。」金太妍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了一本資料夾,丟給了黃美英,「妳男朋友真厲害啊,明明什麼都不懂,然後幫自己的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做墮胎手術,然後全死了。」

 

    「殺人殺上癮啊,還把墮胎小孩做成標本。」金太妍又從背包裡拿出了幾罐玻璃瓶,還有一個寫著黃美英名字的空瓶子,「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黃美英壓著反衝上來的胃酸,她皺著眉頭又看著金太妍,「他人呢?」

 

    金太妍比了比廚房。

 

    黃美英拖著腳步,她走到了廚房,看著陳屍在地上的男友,心口上的蝴蝶刀,勾起她早就遺忘的記憶,「啊、唔!」

 

    「別亂動。」金太妍捂住了黃美英的唇,「別把鄰居都吸引過來。」

 

    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冷不防的轉過身子,甩了她一巴掌,「你到底有什麼毛病!國中的時候是這樣,現在又這樣!」

 

    「……你真不該對憤怒動手的。」金太妍把黃美英按到了地上,又從口袋裡拿出兩把小刀,刺穿了黃美英的手掌,「放心吧,不會流血,但是很痛。」

 

    「啊!」黃美英眼眶泛淚,她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金太妍,她感受到自己的衣服被撕開,她咬著牙,不斷的踢著雙腿,「給我滾!」

 

    「別逼我弄傷你的腿,那可是很好看的一雙腿。」金太妍掐著黃美英的脖子,冷冷的說著,「你該慶幸我不是色慾的代表,不然剛剛你一進門我就先上你了。」

 

    「你到底……再說……什麼……」黃美英吸了一大口氣,她又看著吻上來的金太妍,她皺著眉頭,手掌的痛讓她也沒辦法動,緊抿著唇,卻沒有用。

 

    「我憋了半年。」金太妍揉著黃美英的雪乳,淡淡的說著,「想要幹你,忍了半年。」

 

    「走開……不要!」

 

    「為什麼不把刀子丟掉?」金太妍把指頭伸進了黃美英的甬道,顧不得黃美英的哭喊,「說啊,美英。」

 

    「我、啊!」黃美英咬破了唇,她看著金太妍,眼裡全是不甘願跟怨恨,「我把那當成護身符……因為那個時候你救了我,但是現在,我恨你!」

 

    金太妍笑了起來,她吻著黃美英的唇,完全不在意嘴裡的血腥味,「所以我說殺了你太無趣了。」

 

    「這樣的反應才對嘛!」


 

    「那這樣Fany不是很危險嗎?」鄭秀妍穿上了衣服,看著正在床上滑手機的權俞利,「別亂看我的手機。」

 

    「才沒亂看,我只是把我的手機號碼輸進去而已。」權俞利看著又坐到身邊的鄭秀妍,伸手拉過了她的身子,「雖然我接電話的機會不多。」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Fany很危險嗎?」

 

    「Well……雖然代表憤怒的金太妍的確是我們之中最恐怖的,但是她有個原則,不會殺害任務目標外的人。」

 

    鄭秀妍皺著眉頭,她撥了通電話給黃美英,卻沒人接聽。

 

    權俞利笑了幾聲,她拿過了手機,又壓過了鄭秀妍的身子,「別打了,Tiffany現在不會接的。」

 

    「喂!你等等啦!」

 

    「抱歉喔,色慾是沒辦法等的喔,任何七宗罪都是。」


 

    「所以你們就是以七宗罪為宗旨的殺手組織?」徐賢看著還在試穿衣服的林允兒,「你是貪婪,權俞利是色慾,崔秀英是暴食,金太妍則是憤怒?」

 

    「是啊,還有你講話用敬語,我們的年紀都比你大。」林允兒又換了件衣服,看著鏡中的自己,「你不要問我剩下的三個宗罪是誰,我們的組織很多人,這個只是小小的代號。」

 

    「嗯,我知道,你之前有說過。」徐賢看著林允兒肩胛骨上的拉丁文刺青,她記得林允兒說過那代表了貪婪,羅馬數字二則代表她們是第二代的七宗罪人選。

 

    「嗯……我還想要買鞋子跟包包。」

 

    「真的是貪婪啊,你都花了幾百萬了。」


 

    「太妍嗎……她本來就不太喜歡跟人接觸了。」崔秀英吃著烤肉,看著又端上一盤菜的李順圭,「這就是為什麼你跟徐賢還有鄭秀妍談論我們不會有跟Tiffany一樣格格不入。」

 

    「因為帕尼不知道,你們只是在清除那些有罪,卻沒辦法被制裁的人。」李順圭看著大口吃著自己煮的菜餚的崔秀英,「但是她是最恐怖的吧?帕尼真的不會有事嗎?」

 

    「不會啦,雖然太妍代表憤怒,但是她很有原則的。」崔秀英信誓旦旦的說著,「可能會受傷,但是絕對不會死的。」

 

    「傷害也很嚴重好嗎?」

 

    「不會啦,不會多嚴重的。」崔秀英笑得一臉燦爛,她又成功的把一整碗的烤馬鈴薯吃光了,「Sunny!我還要吃!」

 

    「得了吧,我家冰箱都快被你吃光了。」


 

    黃美英隔天起來,發現自己在床上,手掌被綁著繃帶,身邊的桌子上放著一份歐式早餐,她艱難地坐起身子,輕輕的咳了幾聲。

 

    嗓子啞了,身體痠痛,特別是下半身,手倒是還好,但是身上的傷口也有重新包紮的痕跡。

 

    她知道是金太妍,但是為什麼?

 

    「Fany?」

 

    「Jessi我在房間裡。」黃美英緩慢的下了床,她看著走進來的鄭秀妍,「你怎麼進來的?屍體呢?」

 

    「你門沒鎖,還有什麼屍體?」鄭秀妍皺著眉頭,她扶過了黃美英的身子,「金太妍來找你了?」

 

    「你怎麼……難道……」

 

    「權俞利來找我了,不過她沒有金太妍那麼……恐怖。」鄭秀妍把黃美英扶到了客廳,「你還好嗎?」

 

    「我還好嗎?」黃美英突然笑了一下,「我被性侵,我會好到哪裡去?我要殺了她,她人呢?你應該知道她去哪了吧?她不是跟權俞利一起行動嗎?」

 

    「Fany,你冷靜一點。」鄭秀妍愣了一下,她看著連走路都走不穩的黃美英,急忙的走過去拉住了她,「她們已經走了,去敘利亞,三個小時前的飛機。」

 

    「走了……」黃美英被鄭秀妍抱著,她皺著眉頭,看著被放在櫃子上的蝴蝶刀,「就這樣走了?」

 

    「聽著,我知道你很生氣,雖然說這種話很fuck-up,但是你必須放下。」鄭秀妍嘆了口氣,她又把黃美英帶到沙發上,「事情發生就發生了,你不能讓憤怒控制你,這樣只會造成惡性循環,我們、我們做別的事來轉移注意力好嗎?」

 

    「我要殺了他。」

 

    「Fany!」

 

    「Wow,看來太妍這次真的玩的有些過火啊。」

 

    兩個人錯愕的轉過頭,黃美英抓過了蝴蝶刀,「你是誰?你怎麼知道金太妍的?」

 

    「我是金太妍的上司,負責處理她們的委託還有其他事情,我叫金孝淵。」金孝淵嚼著泡泡糖,從容的說著,「別緊張,我只是來幫他們送東西的,剛好你們都在。」

 

    「送東西?」

 

    「錢,跟一些她們的私人信件。」金孝淵把手裡的信遞給了鄭秀妍跟黃美英,「算是害你們被開除的……小賠償?」

 

    「我不需要,跟我講他們在敘利亞的哪裡。」黃美英把信丟給了金孝淵,冷冷的說著。

 

    「我不知道,我只給任務地點跟目標,其他都是她們的工作了。」金孝淵把信件放到了桌上,「東西送到了,我走了。」

 

    「等……」鄭秀妍還在讀信,金孝淵突然消失,她搔了搔頭髮,又看著坐在沙發上垂著頭的黃美英,「Fany……」

 

    「我晚點再打給你,你先回去吧。」黃美英吐了口氣,她看著鄭秀妍,「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拜託了。」

 

    鄭秀妍雖然擔心,但她還是選擇先離開,黃美英則坐在沙發上,看著過於乾淨整齊的客廳,又看向了金孝淵放在桌上的信。

 

    她還是打開了。

 

    「看到這封信,代表我現在應該已經在前往敘利亞的飛機上了。」金太妍的聲音彷彿在黃美英的耳邊響起,「我沒有想到那麼多年竟然還可以遇到你,也很抱歉今天晚上把你弄成這樣,喔,你現在正在我旁邊睡覺,在我寫這封信的時候。」

 

    「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感到極怒的人,也是唯一一個我越獄過後沒有下手殺了的獄警,你們這一批的獄警很特別,我們四個人,沒有一個人動手,我們在許多國家坐過牢,每一次越獄都會殺了獄警,或是給一些小補償,畢竟他們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受害者,但是我偏好殺人,抱歉,話題扯遠了。」

 

    「總之,信封裡還有一張五百萬美金支票,是我上一個委託拿到的百分之二十,給你當作補償,不管是想要殺我,還是重新開始新生活,都是需要錢的吧。」

 

    「該說的說完了,掰掰啦,美英。」

 

    手上的紙被黃美英捏得皺爛,她咬著牙,怒瞪著窗外剛好飛過的飛機,「我不會就這麼算了……」


 

    「金太妍,你真的是第一次做出那麼踰矩的事,還弄的那麼大。」私人飛機上,金孝淵正用視訊跟金太妍等人聯絡,「我把你們要給的東西都送到手了,太妍,你自己捅的婁子可還沒完。」

 

    「喔,我知道。」金太妍玩著魔術方塊,心不在焉的回著金孝淵,「我氣也還沒完全消,她昨天打了我一巴掌,還咬我。」

 

    「誰叫你性侵人家。」

 

    「不過真沒想到身為憤怒的你會做出我會做的事。」

 

    「嗚嗚,我之後不要惹姐姐生氣了。」

 

    金孝淵咳了幾聲,「反正,事情怎麼發展再看看,你們現在的首要目的,是這個男人。」

 

    金太妍放下了魔術方塊,她看著畫面裡的男人,又轉頭看著窗外,逐漸變小的陸地。

 

    「事情還沒完,是嗎?」

 

    金太妍笑了幾聲,又拿起了魔術方塊,冷不防的把魔術方塊摔碎,其他人都是習以為常,專心的聽著金孝淵報告。

 

    她本來就不打算讓這件事就這麼輕易結束了。

 

    不管是十多年前,還是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