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碎碎念:

好久不見,來偷偷更新一下。

 

我讀書讀到快崩潰QQ

 

其實更新是因為太妍看起來有好一點才更的,所以我三更喔。

 

 

第七章

 

土耳其的將領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不過是一晃眼的時間,他的軍隊竟然就這樣被一個人殲滅了百分之八十。

 

那是怪物。

 

金太妍手上的西洋劍在月光的照耀下散發著緋紅的亮光,她輕輕的一揮,把劍上的鮮血甩到了草地上,蒼白的容貌被濺上了鮮血,纖指一抹,又優雅的把指頭上的鮮血舔掉。

 

「這裡可不是你可以攻打的地方。」黃美英從金太妍的背後走了出來,她從容的搭上她的肩膀,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土耳其將領,「給你三個小時,離開我的國家。」

 

「你……是你驅使這個怪物的?」

 

「真是沒禮貌,什麼怪物啊。」金太妍噘著嘴,很是無辜的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看著沒了殺戮之氣的金太妍,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離開,不然我讓她殺了你們所有人。」

 

「惡魔!女巫!」

 

黃美英高傲的挑著眉,什麼話啊,好歹她也是接受祝福的女王,再怎麼樣也是神女好不好?什麼女巫,而且惡魔跟吸血鬼又是不一樣的東西了。

 

金太妍拿過了地上的弓箭,弦上的箭筆直的插進了將領跟前的土地,「走不走?」

 

土耳其將領嘴裡還唸著方言,他拿過了腰上掛著的號角,用力的吸了一口氣,吹響號角,下令撤退。

 

黃美英看著走向遠方的敵人,又看了一眼腳邊的屍橫遍野,她沒好氣的捏了下金太妍的耳朵,「你看,接下來怎麼處理?」

 

「這有什麼?我晚點讓森林裡的動物來清理。」金太妍任著黃美英捏著她的耳朵,突然又打了個飽嗝,「好久沒吃那麼飽了。」

 

「沒禮貌。」

 

「你說他會那麼容易就放棄嗎?」金太妍浮在半空中,好奇的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聳了聳肩,又看著飄在身邊的金太妍,「今天的演唱會取消了啊。」

 

「沒關係,反正會來聽的除了鬼魂之外就沒其他人了。」

 

「我呢?」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過陣子之後再說吧,妳最近可又要忙了。」

 

「還用你說。」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伸手抓住了金太妍的衣角,「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送你回城堡之後。」

 

「那你明天會來嗎?」

 

「如果你要我來的話。」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就在城堡門口包紮的傷兵,還有神色慌張的賽巴斯欽,她鬆開了手,「大家都還好嗎?」

 

「女王大人!」

 

金太妍又跟著黃美英走了一段距離,最後在距離城堡大門不到五公尺遠的地方停下,她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士兵們的敵意。

 

她輕輕地哼了一聲,把手上的劍丟在地上,又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真是一群無能的士兵,連女王不見了都不知道。」

 

「太妍。」黃美英無奈地開口,金太妍又來了,死傲嬌的個性怎麼永遠改不了啊?

 

金太妍吐了吐舌,不再多說一句話的又往另一邊飛去。

 

黃美英輕輕地搖了搖頭,看著一旁已經包紮好傷口的士兵,又開口叫喚賽巴斯欽。

 

「女王。」

 

「全力協助被破壞的村子,可以的話我希望三天之內回復原狀。」黃美英揉了揉太陽穴,她撿起金太妍丟在地上的西洋劍,又隨手拉過了一匹馬的韁繩,「還有力氣的,跟我去幫助其他人!」

 

「是!」


 

又回到了平靜的日子,不過黃美英的日子可是一點都不平靜。

 

「女王殿下……」

 

「我不要!別跟我談什麼結婚的事!」

 

 「可是……」

 

「再說任何一個字,我就砍了他的頭!」

 

於是金太妍就被來找她的大臣吵醒了。

 

「金小姐!我是要來跟你說女王殿下的事!」大臣在金太妍的尖牙刺進自己脖子之前急忙的喊著,重新踏上地面的他鬆了一口氣。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金太妍抱著胸口,浮在空中沒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大臣,「而且找我幹嘛?你們皇宮裡不是還有一個什麼賽巴斯欽的嗎?」

 

「這件事賽巴斯欽大人也沒辦法說服女王殿下……」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沒有人說服得了黃美英,哪又憑什麼她就說服得了?「說。」

 

「就是……女王殿下的年紀也不小了,所以應該找個人結為夫妻,但是女王殿下怎麼樣都不肯……」大臣的聲音越變越小,只因為金太妍微瞇著眼,跟扯了一下的嘴角。

 

「我會問問她,給我滾。」

 

金太妍看著落荒而逃的大臣,無奈地嘆了口氣,搞什麼那個大臣會知道自己住在哪……不管了,她先睡飽再說,而且洩漏她家位置最大的嫌疑人肯定是凊少。

 

不過……

 

「Fuck!I can't sleep!」金太妍煩悶的抓了抓頭髮,又確認了下時間,現在對她來說明明還很早啊!

 

……可惡。

 

到底為什麼要來跟她說黃美英的事啦!

 

金太妍隨便的穿上了外套跟長褲,戴上帽子就飛出了山洞,直直的飛往城堡,穿過那從認識就沒關過的窗子,果然是看到了在籐椅上小睡的黃美英。

 

「Tiffany,起來。」

 

「我很累,別吵我。」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看著皺起眉頭還沒打算睜眼的黃美英,卻又不吵不鬧,只是飄在她的跟前。

 

一會,黃美英才看了金太妍一眼,她揉了揉太陽穴,「你怎麼來了?現在還是白天。」

 

「你家大臣為了叫我來說服你結婚,吵我起來的。」

 

黃美英沉下了臉色,緊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所以呢?你要唸我?」

 

「我唸妳幹嘛?」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從容的挨到了黃美英的旁邊,「我只是睡不著,所以來吵你。」

 

「喔……」

 

「所以……」

 

「我對男生沒興趣。」黃美英當然知道金太妍打算問什麼,她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如果更準確的說,我想我喜歡你。」

 

「但是一國之君,怎麼可以喜歡上一個女生,還是個吸血鬼。」黃美英又嘆了口氣,她站起身子,又伸了個懶腰,「我知道你當我只是朋友,剛剛說的,就當我是太累亂說話吧。」

 

金太妍伸手拉住了黃美英的手,「你累了,又要去哪?」

 

「我是偷跑回來休息的。」

 

「我在這,不會讓誰來打擾你的。」金太妍用力一拽,又把黃美英抱在懷裡,緩緩的在她的耳邊開口,「喜歡我就喜歡我吧,沒關係的。」

 

「之後再有誰逼婚,我幫你處理他。」金太妍輕輕的點了下黃美英的嘴唇,「這樣滿意嗎?」

 

「太妍……」

 

「我是永恆的存在。」金太妍輕聲了說著,又像以往一樣,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只是,多了些疼愛,「但是我會一直陪著你的,一直到你離開的那一天。」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冷不防的,眼眶裡湧出了淚水,她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身子,整個人縮在她的懷裡。

 

「沒事的,我就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