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87711_2815662198659815_2102879377543921664_n.jpg

56319199_2120329118003323_1871685724701458432_n.png

55760096_271244460473452_1278867567976382464_n.jpg

56459587_350050382294556_7602869558835150848_n.jpg

碎碎念:

 

花了一小時分析QQ

 

結果字數沒有少少可惡XDD

 

 

 

   

        We Separate, Again

 

   黃美英會回來,其實她有一點意外。

 

   剛從演唱會場地回來的金太妍,看著已經洗完澡,卸完妝的黃美英,又看著趴在她腿上的Zero,「美英?」

 

   「DaeDae,歡迎回來。」黃美英勾著嘴角,臉上淨是藏不住的疲憊,「對不起啊,還是趕不上演唱會。」

 

   「你怎麼回來了?」金太妍比較在意的是這一點,她放下了手上的東西,「唉!我說你累了就去睡覺嘛!幹嘛硬撐呢?」

 

   「因為想看到DaeDae。」

 

   「笨蛋。」金太妍揉了揉黃美英的耳垂,又小心的抱過睡著的Zero,「先去睡覺吧,我去洗澡。」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站起身子走進金太妍的房間,直接倒在床上,伸手拿過了金太妍買的愛麗兒抱枕,接著就不省人事了。

 

   金太妍洗完澡出來看著自己床上一動也不動,睡得跟屍體差不多的黃美英,她無奈地嘆了口氣,「真是的,又不是被我鎖在外面,幹嘛堅持等我回來啊。」

 

   而且為什麼是抱著愛麗兒?那個位置是她的啊!她的!

 

   金太妍小心的把愛麗兒抽出黃美英的懷抱,直接丟到另外一邊,又厚臉皮的鑽了進去,再幫兩人拉上被子。

 

   她知道黃美英不是為了她的演唱會回來的,是為了明天崔秀英演的電影首映會,還有要在韓國開個小型的showcase,只可惜黃美英showcase當天她有行程,去不了。

 

   不過沒關係,黃美英回來她就很開心了。


 

   晚上首映會才開始,所以金太妍當然是宅在家裡,而黃美英也是。

 

   「太妍?」

 

   「嗯?」正在幫Zero梳毛的金太妍轉過頭看著拿著手機的黃美英,「怎麼了?」

 

   「公司又讓你跟別人傳緋聞囉?」黃美英微瞇著眼,從容的走向金太妍,又伸手把她困在沙發上,「不然這個是怎麼回事?」

 

   金太妍抓著Zero,又看著黃美英的手機,然後翻了個大白眼,「這些人真的很無聊,我怎麼知道道英會在我生日慶祝那天發什麼文章啊,而且專輯也是大家都拿到的,遮住的那個只是為了擋他們寫給我的話,我再怎麼樣都不會讓別人寫給我的東西公開給大家閱讀吧?」

 

   「戒指呢?」

 

   「……好吧,公司的確是有提過這件事。」金太妍聳了聳肩,顯得有些不在意,她放開了Zero,又轉而把黃美英抱到了腿上,「基本上除了戒指的事,其他人都是大驚小怪,而且這只是推測,知道了嗎?」

 

   「嗯……」黃美英把手機關掉,又抱住了金太妍的脖子,「我只是不希望當時的事再發生。」

 

   「知道啦……而且還不是你先跟我冷戰去交男朋友,公司看我表現得那麼明顯,覺得不行才讓我跟伯賢出來炒新聞。」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又拍了拍黃美英的屁股,「別擔心啦。」

 

   黃美英皺著眉頭,又低頭咬了一下金太妍的嘴唇,「你明知道我會很在意。」

 

   金太妍笑而不語,她一手拍著黃美英的身子,另一手則摸著Zero。

 

   黃美英靠著金太妍的肩膀,又用手指繞著金太妍的頭髮,「太妍。」

 

   「嗯?」

 

   「我們晚點去秀英的首映會,你穿我的衣服好不好?」黃美英坐直身子,認真的看著金太妍,又離開了金太妍的身子,走到了自己的行李箱旁邊,「這件粉紅色的連身裙。」

 

   「可以啊,那你要穿什麼?」金太妍倒是一口答應,反正她知道黃美英現在就是在吃醋,「要跟我借褲子嗎?」

 

   「嗯……」

 

   金太妍看著陷入思考的黃美英,她輕輕的笑了幾聲,「擔心穿不下喔?」

 

   「Taenggu!」

 

   「放心啦,絕對穿得下。」金太妍走進了房間,把她原本要穿的衣服拿了出來,「這套?」

 

   「你什麼時候買的夾克啊?」

 

   「本來就打算買給你的夾克。」金太妍聳了聳肩,皮褲則是她原本的衣服,然後還有皮衣,「我穿裙子搭皮衣?」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拿過了皮褲稍微比對一下,看跟自己的身材到底合不合適,然後又不免在心裡罵金太妍,到底為什麼紙片人都不會變厚紙板啊!

 

   結果當然是可以,而黃美英跟金太妍也就這麼準備好配飾了。

 

   「唉,只可惜你的showcase我不能去。」金太妍看著正在整理行李的黃美英,她當然也知道黃美英不會待太久啦,showcase結束之後再過一天就準備要走了。

 

   「沒關係,我不也沒看到演唱會嗎?」黃美英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又看了下時間,「我們是不是該化妝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這次大部分的人都會去,除了要錄節目的林允兒,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神隱的李順圭。

 

   「對了,俞利這次……」

 

   金太妍看著正在準備上粉底的黃美英,其實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在群組上沒有問,她自己也私底下有問過,權俞利只說還可以,「俞利晚點也會去。」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在國外當然也知道國內發生了什麼事……多少知道啦,她也有問過權俞利,得到的一樣是別擔心,開玩笑!什麼不擔心,韓國是個社會風俗普遍保守的社會,發生了這種事怎麼可能不擔心。

 

   「你要相信俞利她哥。」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小心翼翼的畫著眉毛,「我們都知道俞利哥的人格。」

 

   「是啊……但是萬一真的被判刑呢?」

 

   「嘛,相信韓國警方嘛,我那個時候車禍還不是這樣。」

 

   「你還敢提車禍,我他媽都快被你嚇死了!」黃美英沒好氣的踢了金太妍一腳,「開車讓你專心一點,工作結束太累不會請經紀人哥哥帶你回去嗎?」

 

   金太妍很冤枉,就說了她不是故意的嘛……「知道了嘛,我現在開車很小心,太累也讓經紀人哥哥載我回來了,大不了打電話給金志勇,讓他來載我。」

 

   「幹嘛讓志勇哥過來載妳?人家在全州,很遠欸。」

 

   「才不會好不好,就像他找我我還不是會回去全州。」金太妍無辜的說著,她畫好了眼線,又看著正在旁邊修容的黃美英,「而且我是會工作結束前兩個小時打給他的,他可以慢慢開車過來。」

 

   「喔對了,說到志勇哥,夏妍是不是不想當藝人了啊?」黃美英好奇的問著,「她退出練習生了?」

 

   「公司想搶國際市場,所以希望將來的團體都是外國人,夏妍也一直等不到出道機會,所以才乾脆自己在網路上翻唱歌曲。」金太妍說到這就嘆了一口氣,如果金夏妍真的出道的話,那麼自己跟金夏妍可以一起工作,這樣不是很棒嗎?

 

   「呦,Taenggu姐姐跟志勇哥一樣是妹控啊?」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又看著鏡子上腮紅。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反正她開心就好。」

 

   黃美英輕輕的笑了笑,她看著基本上已經畫完的妝,手裡拿著口紅,又看向了金太妍。

 

   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就轉過身子,拿過了黃美英手上的口紅,輕輕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這是習慣,只有她們兩個的時候,會在塗口紅之前先吻一口,以免塗上去之後偷吃被發現。

 

   黃美英微微的張開唇,看著手腳很輕的金太妍,很幸福呢,可以被金太妍溫柔的對待。

 

   「抿一下。」金太妍把口紅放好,又拿過了另外一隻,放到了黃美英的手裡,塗上不同的口紅顏色,也是他們的默契。

 

   「Zero要放在家裡嗎?」

 

   「嗯,他現在長大了,可以自己顧家。」

 

   兩人都上完妝,又各別拿過了自己今天晚上要穿的衣服,換上。

 

   「啊,我們應該先吃完晚餐再塗口紅的。」黃美英看著時間,又看向了金太妍。

 

   「掉了再補就好,晚餐吃Subway好不好?」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又穿上了外套,她看著穿在自己身上就快變成長裙的連身裙,看向了黃美英,輕輕的挑眉。

 

   「誰讓你是短身。」黃美英收拾完要帶的東西之後,把金太妍的包包遞給了她,她們離開房間,看著跑過來的Zero,「Zero,我們要出門了喔。」

 

   「Zero要好好顧家喔,晚點買零食回來給你。」

 

   「汪汪!」


 

   昨天晚上從首映會回來之後,兩人果然是在房間「玩」了一會兒才去睡。

 

   黃美英坐起身子,她呆呆地看了一會身旁混亂的棉被,外頭的香味則透露了枕邊人的去向。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小姐,衣服去穿好。」

 

   黃美英裸著身子,她輕輕地哼了一聲,又看著在一邊玩的Zero,「有什麼關係,反正家裡只剩我們。」

 

   「真是的。」金太妍無奈地嘆了口氣,「你showcase幾點結束?」

 

   「嗯……下午吧?」黃美英還是穿上了一件過長的T恤,然後坐到了餐桌前,看著金太妍煎好的鬆餅,「你要載我?」

 

   「嗯,我今天行程大概五點左右結束。」金太妍撐著臉頰,從容的吃著鬆餅,「你是不是沒帶Key回來?」

 

   「……你今天要帶Lock喔?」黃美英遲了一會才反應過來,「不早點說。」

 

   「還不是道英的事。」金太妍又嘆了口氣,「不管怎樣我要戴Lock。」

 

   「喔……不然我們帶一樣的髮夾啊。」黃美英燦爛的笑著,「就跟之前一樣,藍色的蝴蝶結耳環。」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嘴角自然的上揚,她當然知道,那耳環可是黃美英買來送她,自己也買了一副,「好啊,我今天要穿白底的銀直條紋襯衫,跟白色短裙。」

 

   「嗯……我要穿白色整套的的西裝大衣,當連身裙。」黃美英輕輕地笑了笑,「正式的西裝,襯衫在你身上,外套在我身上。」

 

   「你想表示這是情侶衣嗎?」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把兩人的盤子收好,「竟然這樣的話,我們就帶白色珍珠的髮夾好了。」

 

   「啊,可是我是下半場才要換白色的衣服喔。」

 

   「沒關係。」金太妍笑著,又走到了水槽旁邊,開始洗碗,「有穿情侶裝就好。」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又走向了Zero,「Zero啊,我們來玩吧。」

 

   也許她下次回來的時候也帶上Prince吧,讓他認識Zero。


 

   兩個人活動結束後的隔天,沒有任何的行程,換句話說就是兩人放假,而再下一天黃美英就要回去了。

 

   「媽,碗我來洗吧。」黃美英自然的接過了太妍媽媽手裡的碗,又輕聲的開口。

 

   「哎一古,還是我們的美英最乖了。」太妍媽媽笑得開心,又看著正抱著兩隻狗的金太妍,「太妍有你的一半就好了。」

 

   「反正媽你都把美英當自己生的了。」

 

   「臭丫頭還頂嘴。」

 

   黃美英輕輕地笑著,逕自的洗著碗,她們只是回來看一下的,就被太妍媽媽硬是留下來吃飯了,而太妍爸爸還要忙店裡的生意,吃完飯之後就出去了,而金志勇還在上班,金夏妍似乎要拍新的翻唱歌曲,所以也不在家。

 

   「美英啊,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明天。」

 

   「那麼快啊?」

 

   「媽,你怎麼不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日本啊?」

 

   「你的行程我都知道啊。」太妍媽媽理所當然的說著,「不是後天要去日本?」

 

   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她也知道這件事,因為晚點她要陪金太妍去做頭髮。

 

   總之,她們一起待在全州老家好一會之後就出發去理髮院了。

 

   黃美英坐在一邊等金太妍,偶爾玩玩手機,或看下雜誌,或是跟Zero做感情交流。

 

   金太妍的頭髮變得有些偏金色,黃美英看著正在擦頭髮的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

 

   「回家吧。」金太妍伸手,讓黃美英搭了上來,又拿過了Zero的籠子,「明天讓經紀人哥哥帶你去吧,我也會跟著。」

 

   「你也要處理去日本的事情?」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黃美英,把Zero的籠子放到了她的腿上,「時間過很快呢。」

 

   「你有空可以去LA啊,我們可以去遊樂園。」

 

   「美英,你知道我被公司下令的。」金太妍也是無奈,為什麼一年裡金太妍沒有出現在黃美英的IG裡也是這樣,她被公司下令除了工作不准隨意出國,特別是LA。

 

   不然她又不是沒錢怎麼可能沒辦法付機票錢去找黃美英,開什麼玩笑,她誰?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其實忘了這件事了,她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臉頰,又趁著紅燈的時間,吻了下金太妍的嘴唇,「沒關係,我在美國會乖乖的。」

 

   「嗯,我在韓國也一樣,出什麼事先打電話確認,知道嗎?」金太妍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她看著轉成綠燈的號誌,從容的踩下了油門。

 

   黃美英抱著Zero的籠子,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她好想把金太妍綁回美國喔。


 

   金太妍戴著眼鏡,穿著簡單的背心跟外套,她靠在窗子旁邊,看著走進機場的黃美英,又嘆了口氣。

 

   「太妍。」

 

   「哥哥,我沒事的。」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又看著坐在駕駛座上的經紀人哥哥,經紀人哥哥是知道她跟黃美英關係的,畢竟都朝夕相處那麼久了,「走吧,我們去準備明天的事情了。」

 

   經紀人哥哥點了點頭,「太妍啊,其實公司不知道我們今天帶帕尼來機場的事喔。」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剛剛的自拍照,原本是打算傳給黃美英的,不過這樣的話……

 

   她把照片傳上了IG,雖然是說著地球病了,但是卻是思念黃美英,思念成了病。

 

   就如同歌詞,We are sick of each other.

 

   這種病,名為思念。


 

   黃美英一下飛機,就看到了金太妍的動態,她當然知道那是什麼意思,所以她在車上,也拍了一張照片。

 

   不過比起韓國的保守,美國的開放並不會影響她的生活,畢竟……她又不是唯一一個同性戀的明星,而且比起這件事,吸毒什麼的還比較嚴重好不好。

 

   「DaeDae……」

 

   Miss you al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