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6796_558252334378623_1045847950_n.jpg.jpg-1520780371

 

碎碎念:

 

舊照片了QQ

 

可惡我太妮什麼時候才要見面阿!!

 

還有太妍真的小天使QQ

 

生日還去當流浪狗的志工

 

 

 

        比起殺手更像童養媳

 

 

   室內的燈突然熄滅,月光突然化成了一道弧線,潔白的地面上多了緋紅的鮮血,躂躂的聲音在屋子內迴繞,她清掉了自己來過的痕跡,關上自動鎖上的門,她悄悄的來過,又無聲的離開。

 

   「又是這種天氣,討厭死了。」金太妍吐了吐舌,她離開了公寓,並讓監視器畫面恢復正常,她拿下了口罩,又若無其事的回到了人群之中。

 

   今天的天氣,是涼爽的秋天,滿月,微微星光並不被城市的燈所干擾。

 

   這是她最討厭的天氣。

 

   也是讓她邁入殺手這條路的第一步。

 

   她的原生家庭,很有錢,但是都是黑心錢,所以招來了制裁,父母被殺,生為獨生女的她則被當年殺她全家的殺手,帶來的小孩,救了一命。

 

   因為她很可愛,而且那個小孩想要有一個玩伴。

 

   那個小孩,生於殺手世家,和自己的手足相殘,最後活下,擁有正統的繼承權,也是唯一的繼承人。

 

   她成了那個小孩的練習對象,為了活命,她也開始學習,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殺一個人,如何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如何跟蹤,如何冷血無情。

 

   最後她比那個小孩還要強大,成為了殺手世家底下的秘密殺手,為他們賣命。

 

   這個殺手世家,住的是一般的房子,普通的公寓,住著目前的當家,當家的夫人,當家的小孩,也就是那個救她一命的人,還有……

 

   金太妍輕輕的呿了一聲,看來那女人的男朋友也來了……弱雞一隻,普通上班族,但是有車有房,父親也曾是殺手。

 

   「你回來啦。」當家喝著茶,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悠閒地開口。

 

   「都處理完了,我等等去確認錢有沒有匯進來。」金太妍打開了冰箱,從裡頭拿出了自己的香草茶,又看著有說有笑的兩個人,她扯了下嘴角,「我先回房間了。」

 

   她的香草茶裡又和了薄荷,她看了一眼茶杯,果斷的把茶給倒掉,不耐煩的洗著杯子。

 

   「喂!你怎麼又把茶倒掉了!」

 

   「美英小姐,我記得我說過,不要亂動我的飲料。」金太妍把茶杯放好,又看著出聲抗議的黃美英,「不要隨便加入薄荷。」

 

   「薄荷可以幫忙放鬆的。」

 

   金太妍不再多說一句話,她又向當家微微鞠躬之後,就離開了客廳,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間。

 

   所以說了,通常這種天氣都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當家死了,當家夫人和當家一起走了。

 

   黃美英則嫁給了那個男人。

 

   她被拋下了。

 

   但是黃美英把房子留給了她,說是補償,然後就這樣離開了,並由她開始跟原本都是當家接見的中間委託人,由她繼續殺手世家的殺手事業。

 

   金太妍縮著一隻腳坐在椅子上,她看著電腦螢幕上的目標資料,又暗暗的看向另一個螢幕,當家之前就有說過,如果他死了,要她繼續注意著黃美英。

 

   然後她也照做了。

 

   金太妍看著自己的手機,從容的接起電話,「我要下手了。」

 

   「誰跟你講那個渣男,是新案子,而且還蠻有趣的。」

 

   「我就在你家附近的咖啡廳,過來拿資料。」

 

   他們的目標,向來都是些黑心商人、貪污的政府官員、打老婆小孩的男人,跟一些人人都打的社會敗類。

 

   這次的男人,是意外把小孩打死,卻被判無罪的人,因為他有精神認知的障礙,老婆也早受不了打就跑了,而那個老婆是她下個目標。

 

   雖然殺人是不對的,但是這些社會敗類,值得稱為人嗎?

 

   金太妍又走進咖啡廳就看到一個正在跟服務員聊天的少年,她輕輕的扯了下嘴角,走過去,拉開了少年對面的椅子,坐下,「東西快給我,我很忙。」

 

   凊少看著走掉的服務員,又拿過了咖啡,從容的喝了一口,「對方要求弄得沸沸揚揚的。」

 

   「什麼意思?」

 

   「這是個抓不到貪污的豬,你就想辦法收集,放到網路上,通常會開記者會說明,到時候……」凊少比出了槍的手勢,對著金太妍,「很簡單的,這樣錢就會進來了。」

 

   「收集資料很麻煩。」

 

   「不會麻煩到哪裡的。」凊少輕輕地笑了笑,「而且你說不定可以發現有趣的東西。」

 

   「最好是。」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她拿過了桌上的牛皮紙袋,就匆匆的離開了咖啡廳,她還趕著去殺人呢。

 

   金太妍騎著摩托車,她輕輕地吐了口氣,思緒又不自覺的飄遠。

 

   那天晚上,黃美英跟當家吵了一架,因為在暗殺目標的方式上起了衝突,她因為早上都待在圖書館準備一個什麼考試,晚上累了就在房裡睡覺,還是黃美英把她叫起來的。

 

   「太妍,起來。」

 

   黃美英的臉色很沉重,她手裡拿著匕首,不耐煩的又搖著金太妍的身子。

 

   「唉……你要幹嘛?」金太妍翻過了身子,心不在焉的問著床邊的黃美英。

 

   「載我去兜風。」

 

   「等我一下。」金太妍抹了抹臉,她換了件衣服,就跟在黃美英的後面離開了房間,又看著正在喝酒的當家,她明白只有當家心情不好才會碰酒。

 

   她騎上了摩托車,黃美英坐在她的背後,抱著她的腰,「所以,發生什麼事了?」

 

   「沒,跟爸爸吵架了。」黃美英輕輕地哼了一聲,「都說了我的方法比較好。」

 

   「那你現在要去嗎?暗殺那個目標。」

 

   「嗯,F大樓的頂樓,我要狙擊暗殺。」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催著油門,帶著黃美英到了F大樓,她知道現在可是背著當家做事,回去之後可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她跟在黃美英的身後,看著她入侵的大樓的保全系統,又跟著她搭著電梯到了頂樓。

 

   黃美英從身上的背包拿出了拆解開來的狙擊槍,她花不到三十秒的時間組裝好,又扣下了扳機。


 

   砰。

 

   金太妍看著倒地的男人,一槍貫穿腦部,她撿起了彈殼,又把槍收進身上的背包,那晚,黃美英完成了暗殺,回到家之後當家也沒有懲罰她們,只是夫人念了幾句,就沒事了。

 

   她悠閒地離開了大樓,找了一處酒吧,就拿出了凊少給她的資料。

 

   「喔,這下真的有些有趣。」金太妍翻著資料,瞥了一眼酒保放在她面前的香草甜酒,她笑了笑,喝了一口。

 

   她對這個貪污官員有印象,因為在監視黃美英的時候聽到這個名字,也就是說,這個人跟黃美英或黃美英老公有關。

 

   香草甜酒喝完,金太妍又喝了醒酒液就離開了酒吧,回到家,她看著電腦螢幕裡的監視器畫面,又敲著鍵盤得到了各方面的資料,整理過後,她以匿名方式發到了媒體的信箱,又轉過頭,看著正在熟睡的黃美英。

 

   金太妍拿過了放在腳邊的槍,又拿過了背包裡的手槍,小心翼翼的拆開,保養,再把槍組了回去,把槍鎖進了櫃子裡。

 

   接著是她各種尺寸的小刀跟匕首,小心的用布擦拭過,又把刀刃磨利。

 

   金太妍睡著之前又多看了一眼監視器畫面,看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黃美英,卻又輕輕的皺起眉頭,「奇怪……怎麼沒看到她老公?」


 

   黃美英半夜起來,看到自己的床頭櫃上有一杯熱牛奶,牛奶上頭還灑上了薄荷葉。

 

   她知道這是金太妍放的,只有金太妍知道她睡不好時會想喝這個,而且溫度不高不低,估計金太妍已經走掉一段時間了。

 

   黃美英拿過了牛奶,緩緩的喝了一口,緊繃的神經瞬間鬆了下來,她吐了口氣,又看向自己身邊的枕頭,床的溫度是冰的,她的丈夫今晚又是沒回來。

 

   不知道呢?婚前一種人,婚後一種人。

 

   黃美英輕輕地呼了口氣,反正冷暴力就冷暴力吧,她又沒差,金太妍那傢伙的冷暴力可以厲害了十倍。

 

   之前有一次,她故意把金太妍最喜歡的耳機藏起來,就為了看金太妍的反應。

 

   那個時候的她們只有八歲,金太妍到他們家的第二年,而照理來說小孩子東西不見的反應應該是暴跳如雷。

 

   金太妍放下了沙發的抱枕,她看著笑得一臉燦爛的黃美英,默默的拿過了一本叫做《殺手的一千種完美暗殺》的書,安靜的看著。

 

   「太妍!」

 

   「Taenggu!」

 

   「金太妍!」

 

   黃美英喊了快半小時,金太妍就是連看她一眼都不看,她急了,她撲到了金太妍的旁邊,拉過她的臉頰,「理我!」

 

   金太妍看了她一眼,又把她的手拉開,換了一個位置繼續看她的書。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又不罷休的跑了過去,掛在她的身上,一邊唸著書裡面的字,就是要干擾金太妍看書,而這一鬧,就是兩小時。

 

   「美英,你不要吵太妍。」本來在睡午覺的當家可能是被黃美英吵醒,他看著自己的小女兒掛在金太妍身上,忍不住嘆了口氣,「人家認真看書,你吵什麼,自己也去拿書看。」

 

   「爸爸,太妍不理我。」

 

   「人家在看書當然不理你了。」

 

   金太妍看著書,完全不理會黃美英跟當家。

 

   「太妍!陪我練習!」過了一會,黃美英拿著塑膠匕首,跑到了金太妍旁邊。

 

   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手上的匕首,又轉過去畫著她的圖。

 

   「太妍!理理我啦!」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臂,一臉快哭的看著她,「理我啦!你都不理我!你是我的玩伴欸!」

 

   「美英?你怎麼哭了?」正在煮飯的當家夫人聽到黃美英的哭聲,趕緊跑了過來,「怎麼了?你跟太妍練習又輸了?」

 

   「沒有……」

 

   「那你是怎麼了?」

 

   「太妍不理我……」

 

   「啊?」當家夫人看著金太妍,又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女兒,「人家在畫畫啊,而且等一下就要吃飯了,練習會弄得髒兮兮的。」

 

   「不要!太妍你理我!」

 

   「美英,別無理取鬧。」

 

   金太妍放下了畫筆,又一臉厭惡的看著黃美英,「我的耳機。」

 

   「耳機?」

 

   「她把我的耳機藏起來了。」金太妍指著黃美英,又看著當家夫人,「她不把耳機還我,我就不跟她說話。」

 

   當家夫人揉了揉太陽穴,又看著自己哭紅眼的女兒,「好了美英,把耳機還給人家。」

 

   黃美英一邊吸著鼻子,又搬過了椅子,把她藏在櫃子上花瓶後面的耳機拿了出來,「還你。」

 

   那一次,黃美英她徹徹底底的輸給了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被她吊死的女人,再次把自己進來的痕跡清掉,又悠閒地離開了公園,大街上,她看著電視牆,微微的勾著嘴角。

 

   很多時候其實把大部分的工作交給媒體,是最簡單的事。

 

   警方正在處理那個貪污的官員,跟一些聯合貪污的企業,估計是還要花上一些時間,反正委託人的要求是鬧的越大越好。

 

   不過下午有一場記者會,她該準備準備了。

 

   「太妍。」

 

   她的摩托車,旁邊站著黃美英。

 

   「我很忙。」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戴上了安全帽,又看著黃美英,還有她手上的購物袋,「要幹嘛?」

 

   「昨天晚上謝謝。」

 

   「嗯。」金太妍從機車的後座拿出了另外一頂安全帽,又幫黃美英戴上,「我載妳回去吧。」

 

   「不了,回去也只有我一個。」黃美英無奈地笑了笑,又坐到了金太妍的背後,伸手抱住她的腰,「還是這裡最熟悉。」

 

   「別鬧了。」金太妍不耐煩地說著,催了下油門,她停在了自己的公寓門口,接過了黃美英遞回來的安全帽,「我晚點回來。」

 

   「嗯。」

 

   金太妍很快的就到了記者會舉辦的對面大樓,一樣,她駭進了保全系統,又搭著電梯到了頂樓,組好背包裡的狙擊槍,架好。

 

   警備不是問題,她有自信可以逃跑。

 

   「這可是我一早特地製造的穿甲彈,即使是防彈玻璃也擋不住。」金太妍看著瞄準鏡裡的目標,扣下了扳機,確認會場發生混亂,跟目標的頭顱已經被子彈打穿,她拆掉了狙擊槍,迅速的放進背包,又拿過了她放在另一頭的垂降繩,直接從頂樓,下降三十多層樓。

 

   收拾好了垂降繩,她連忙跑進了另一條巷子,坐上了摩托車,加速離開了現場。

 

   「你鬧得還真大呢。」

 

   金太妍抽空接起了電話,聽著另一頭凊少的聲音,「新聞出來了?」

 

   「記者會可是直播的。」

 

   「不管怎樣,委託人跟我說她很滿意,錢已經匯給你了,還有工作會打給你。」

 

   金太妍把手機收好,把摩托車停好,就搭著電梯回到了家裡,找不到黃美英,她下意識的進了自己的房間,果然看見了躺在床上的女人。

 

   「都是煙硝味。」黃美英轉過頭,看著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跟爸爸一樣。」

 

   「你要待多久?」

 

   「嗯……不知道。」黃美英移了下身子,又拍了拍身邊的床,「躺著。」

 

   金太妍把身上的外套脫下,就躺到了床上,她任著黃美英湊了上來,「你真的是很任性。」

 

   「任性又有什麼關係。」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咬著唇,又趴到了金太妍的身上,「你會讓我耍任性啊。」

 

   金太妍伸手順著黃美英的頭髮,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她,「不開心嗎?」

 

   「嗯,比殺人還不開心。」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衣服,悶悶的說著,「你最愛用的冷暴力。」

 

   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又看著自己的電腦,「你要睡就睡吧,我還有委託。」

 

   「不能再讓我躺一下嗎?」

 

   「不行。」

 

   黃美英翻過了身子,看著金太妍坐到了電腦桌前,又擅自的拉過了金太妍的被子,把整個人包得緊緊的,「好舒服。」

 

   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又看向螢幕裡網路上的即時新聞,從容的按著滑鼠。

 

   黃美英則盯著金太妍,不知不覺的就進入了夢鄉。

 

 

   黃美英醒來的時候,只有電腦桌上的一碗鰻魚飯跟一碗味噌湯,還有金太妍留下的紙條。

 

   金太妍去了銀行,是要確認委託人的錢有沒有進來,順便領錢。

 

   不過花的時間好像有點久……都已經傍晚了。

 

   依照她對金太妍的了解,金太妍寫下紙條只是以防萬一自己起來找不到她,而且飯是冷的,她也不會讓自己吃的東西是冷的。

 

   黃美英拿過了手機,看著即時新聞,在U銀行發生了搶案,目前人質都被關在裡面……她打了通電話給金太妍,卻沒有打通。

   

   「金太妍……你不要嚇我……」

 

   金太妍怎麼都沒想到,她還會遇到搶劫。

 

   她的雙手被綁起來,眼睛也被蒙住,雖然她可以聽出來大概有幾個搶匪,還是老手,還跟警方要了逃跑車輛跟人質的贖金。

 

   她的腰帶裡還有一把美工刀,可是這邊那麼多人質……

 

   「那個……我想去廁所。」金太妍還在想著計畫,身邊的女人突然小心地開口,「可以嗎?」

 

   「嘖……這警方辦事真沒效率,都過多久了。」其中一名搶匪的聲音,聽起來大概是35歲上下,男性,還有長年抽菸的習慣。

 

   「還有沒有要廁所的,全部帶去,省得麻煩。」這是個比較年邁的男人,45到50歲之間。

 

   金太妍聽到了大概十組的腳步聲,接著她們的手被解開,看來是真的要把她們帶去廁所。

 

   「警官啊,我的車跟錢怎麼還沒來呢?」

 

   金太妍歪著頭,認真的聽著搶匪跟警方的對話,不過卻又被紛踏的腳步聲影響,她扯了下嘴角,真是的,還給不給人想計畫啊?

 

   「我不管,十分鐘過後再不把我要的東西準備好,每隔十分鐘我就殺一個人質。」槍聲突然響了起來,接著是尖叫聲,「這只是警告。」

 

   金太妍皺著眉頭,也是啦,他們在這邊起碼耗了六小時,搶匪能那麼有耐心也真是厲害。

 

   言歸正傳,她要怎麼脫身呢?

 

   金太妍聽到了玻璃碎裂的聲音,還有那個年輕搶匪的驚呼聲,外頭的警方似乎也在騷動,她摸出了腰帶裡的美工刀,又把眼罩拿下來,她看著自己眼前的槍口,抬頭看向了搶匪,「你覺得是我先殺了你,還是你先殺了我?」

 

   「死女人,你說什麼?」

 

   金太妍即使被槍抵著眉心,仍然不改表情。

 

   「喂!發生什麼事了?」

 

   「警方派出狙擊手了。」

 

   金太妍看著剩下的兩個搶匪,她有自信可以打贏,不過這樣等等可能會留案底……

 

   「什麼!」

 

   「保護好人質!」

 

   金太妍看著拿著盾牌的警察蹲到了人質們的面前,而一個女警則走了過來,拿過她手上的美工刀,幫她把手腕上的繩子割斷。

 

   「你沒事吧?」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眼前的女警,忍不住低聲的吼著,「妳在想什麼啊!」

 

   「想著救你。」

 

   女警站起了身子,看著還拿著槍的搶匪,「把槍放下,乖乖就範。」

 

   「否則你們會跟那個人一樣,被一槍爆頭,連出獄的機會都沒有。」

 

    黃美英有一項技能,就是易容。

 

   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從容的穿過了包圍著的警察,她現在的身份就是警方的一個女警,而且位階還很高,現在人在國外渡假,不用怕會被攔下來。

 

   黃美英是騎著金太妍的摩托車來的,她把臉上的面具撕了下來,又脫掉了警察制服,全部塞進了背包,「你的運氣真的是非常好。」

 

   「誰讓你來的?」

 

   「你出去的有點久。」黃美英把安全帽遞給了金太妍,又摸了下金太妍的臉頰,「我很擔心。」

 

   「……我送你回家吧。」

 

   「嗯,你吃完晚餐再回去吧。」黃美英突然伸手拉過了金太妍,又把臉埋在她的肩窩,「拜託。」

 

   「……我知道了。」金太妍愣了一下,她不敢確認,不過肩上的濕潤感,或許是眼淚。

 

   她伸手拍了拍黃美英的身子,又拉著她坐上了摩托車,「抱好。」

 

   「嗯。」


 

   黃美英有的時候會回來。

 

   金太妍看著監視器裡回到家的黃美英,一邊吃著她剛剛幫自己買的薄荷冰淇淋,又伸手翻著手邊的資料。

 

   結果殺手們辦起了什麼,獵殺黑道的活動,凊少還幫她報了名,反正她現在的目標,只剩下黑道三大佬的最後一個,其他人已經被她殺光了。

 

   她現在可是點數最高的殺手,據說可以得到殺手協會的優渥獎金。

 

   半夜三點,會出現在港口嗎?

 

   金太妍離開了房間,走到客廳打開了電視,聽著這一連串黑道成員被暗殺的新聞,又看向了窗外。

 

   又是明朗星空,明月高掛的日子。

 

   她第一次遇到黃美英的晚上,他們家正在吃晚餐。

 

   當家突然走了進來,一槍打死了她的父親,等她回過神,自己的母親也死了,然後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女生站在自己面前。

 

   「你要不要當我的玩伴?」

 

   「好,就這樣決定了,當我的玩伴!」

 

   她忘了開口拒絕,就被黃美英拉著離開了原本的家,坐上當家的車子,從那之後就跟黃美英一起成長。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那麼任性。」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把吃完的冰淇淋盒丟進垃圾桶,又看了下時間,差不多該準備準備了。

 

   當她穿上行動方便的衣服跟外套時,電腦的喇叭卻傳來了碰撞聲,金太妍看著電腦螢幕,卻皺起了眉頭。

 

   她敲著鍵盤,切著黃美英家裡的監視器,她在房間沒看到人,而這個時間點黃美英都在睡覺的。

 

   金太妍的眼皮突然跳了起來,她輕輕的嘖了一聲,隨便抓了一把蝴蝶刀跟小槍,就急忙的跑出了房間。

 

   黃美英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丈夫會喝得爛醉回來,還打算對自己霸王硬上弓。

 

   不過她也不是省油的燈,長期的訓練讓她躲避醉漢的攻擊還是很簡單的。

 

   但是對著拿著刀的醉漢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你每天半夜才回來我都不說什麼了,你現在又是怎樣啊!」黃美英拿著抱枕,站在沙發的一邊,對著自己的丈夫吼著,「你每天回來的味道都很噁心啊!你知不知道!」

 

   「你這瘋子在說什麼?你給我過來!」

 

   「你才瘋子啦!」黃美英跑到了客廳的另一邊,一邊皺著眉頭,一邊打量著下一步。

 

   說到底她不習慣這樣面對面的打鬥啊!

 

   缺乏練習的結果,就是她身上受了傷,不過她不在意,比起受傷,她更擔心的是被捉住。

 

   「過、唔!」

 

   金太妍剛好就在男人的背後,她先奪走了菜刀,又伸手勒住了男人的脖子,一副就是要人死的表情。

 

   黃美英鬆了口氣,她看著已經被勒暈的男人,「太妍,好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緩緩鬆開手,她走過去,輕輕的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跟我回家。」

 

   「回家?」

 

   「一個男人如果打了女人一次,那一定還有第二次。」金太妍走進了黃美英的房間,她知道黃美英把她的重要證件在哪,「美英。」

 

   「我知道,你讓我換一下衣服。」

 

   「傷口先處理。」金太妍皺著眉頭,看著黃美英身上還滲著血的刀傷,「我幫你收東西。」

 

   當然她也要順便把監視器回收。

 

   結果她為了黃美英,放棄了這次的暗殺機會。


 

   黃美英還記得,在學校的時候,金太妍跟一個男生走得很近。

 

   她認為金太妍是她的東西,不可以跟別人太靠近,所以她給了那個男生一點教訓,而她們當年,只有十六歲。

 

   黃美英抱著胸口,看著倒在地上瑟瑟發抖的男生,又轉過頭看著倚著門板,抱著手臂的金太妍。

 

   「太妍,過來。」

 

   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不甘願的走了過去。

 

   「你的命是我救的,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黃美英摟過了金太妍的腰,又輕輕地抬起她的下巴,「再跟這男生那麼接近,我不會再手下留情,知道嗎?」

 

   「……知道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冷不防的貼上她的唇,又勾著微笑,看著躺在地上的男生,「要跟老師說就去吧,看老師會相信一個記錄精彩的學生,還是品行優良的資優生。」

 

   黃美英拉著金太妍,離開了男廁,又看著不發一語的金太妍,她停下了腳步,認真的看著她,「太妍,你不要又不理我。」

 

   「太妍。」

 

   「……你很吵。」

 

   黃美英笑了笑,又抱住了金太妍的手臂,「你是我的,不能拋下我喔。」

 

   然而,她先拋下了金太妍。


 

   黃美英突然睜開眼睛,她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又看向在身邊敲著鍵盤的金太妍,「早安。」

 

   「早。」金太妍瞥了一眼黃美英,又遞出了她買來的貝果跟咖啡,「別掉屑屑。」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金太妍的電腦,「你在幹嘛?」

 

   「凊少一早丟過來的委託。」金太妍晃了晃手上的三個資料夾,「今天就能完成,還有一個目標你會很驚訝。」

 

   「……怎麼那麼快?」

 

   「你要知道你老公做的事可不少啊。」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又繼續敲著鍵盤,「跟你結婚晚歸都是因為在外面玩女人,昨天會那樣也是因為跟凊少的好朋友分手……一次跟三個分手,所以喝多了,發酒瘋。」

 

   「三個?」

 

   「沒錯,你選男人的眼光真的很有問題。」金太妍笑了笑,她看著黃美英,伸出了手讓她牽著,「沒事了,你回家了。」

 

   黃美英握著金太妍的手,她看著金太妍,又緩緩地開口,「太妍,你還記得十六歲的時候,因為你跟一個男生走得很近,我惡整他的事嗎?」

 

   「記得。」

 

   「對不起,我先丟下了你。」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探過身子在黃美英的唇上落下一吻,「乖乖等我回來,我去工作。」

 

   「等等。」

 

   金太妍把槍鎖上了保險,又看向黃美英。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解決。」

 

   

   黃美英成功的,在她老公的公司,把她老公吊死了,而且還成功的嫁禍給了另一個她老公的同事。

 

   因為根據金太妍查到的資料,那是最常跟她老公……這麼說怪怪的,跟她前夫一起去玩女人的人。

 

   她的技能跟金太妍不一樣,她不需要入侵保全系統,而是把罪栽贓給別人。

 

   當她走出來的時候,金太妍正在等她。

 

   「你都好了?」

 

   「又不是你。」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任著黃美英抱住了自己的腰,「午餐要吃什麼?」

 

   「嗯……吃太妍可以嗎?」黃美英的指頭輕輕的在金太妍的腹部上畫圈,「早餐三小時前才吃。」

 

   「……別鬧了。」

 

   黃美英吐了吐舌,「不過說真的,我們一起生活那麼久,你真的都沒什麼情緒。」

 

   「我昨天不是生氣了嗎?」

 

   「啊?」

 

   金太妍把車停好,伸出手讓黃美英搭著下車,「不重要。」

 

   「喔……對了,你為什麼把我的房間放滿槍械?」

 

   「因為我房間放不下,當家的房間我也不好意思放那麼多東西。」金太妍把自己跟黃美英的東西放下,「你可以睡我房間。」

 

   「我不要,你房間好小。」黃美英掛到了金太妍的身上,手又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摸著,「我們把東西搬到你房間,一起睡我房間嘛。」

 

   「……喂,別亂摸。」

 

   「都說了我要吃你。」黃美英勾了勾唇,「爸爸還要我學一種暗殺,只是我從來沒有用過。」

 

   「所以你這是要殺了我?」

 

   「才不是,我只是在想如果我連你都攻下來,那我估計是無敵了。」黃美英吻上了金太妍的脖子,又把手貼上了衣服下的柔嫩肌膚,「Taenggu皮膚很好呢……」

 

   金太妍僵直了身子,她抓住了黃美英的手,沒好氣的看著她,「你想得美。」

 

   「你想攻我,還太早了。」

 

   黃美英被金太妍壓到了沙發上,她錯愕地看著金太妍,搞、搞什麼啊!

 

   金太妍則笑了笑,倒是從容的把自己的衣服脫了,又拉過黃美英的身子,看著她身上的紗布,輕輕的吻了上去,「沒保護好你,是我的錯。」

 

   「說這個幹嘛?破壞氣氛。」黃美英皺著眉頭,她坐到了金太妍的腿上,又多瞥了一眼自己手臂上的紗布,「表現不好可是有懲罰的喔。」

 

   金太妍輕聲的哼了一聲,她看著自動脫光的黃美英,低頭咬上了雪乳上的紅櫻,一邊伸手捏著黃美英的臀部,「我一直都蠻喜歡的。」

 

   「什麼?」

 

   「喜歡你。」金太妍吻上了黃美英的唇,又把她抱起來,「去當家的房間吧,他房間比較大。」

 

   黃美英被金太妍抱進了自己爸爸的房間,她被放到了床上,又看著金太妍壓了上來,她自動的用雙腳抱住了她的腰。

 

   她勾著燦爛的笑容,拉過了金太妍的手,帶到了自己的大腿之間,「我知道你會的,最喜歡看書學習的金太妍小朋友。」

 

   「……我比較喜歡看影片。」金太妍聳了聳肩,又揉著黃美英的酥胸,「很期待嗎?」

 

   黃美英紅著臉,沒好氣的咬了下金太妍,「在床上才話多。」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輕輕的一勾指,看著發出呻吟聲的黃美英,欺上被咬著的紅唇,主動的和靈蛇交纏,她可以聽到色慾的水漬聲跟黃美英的悶哼,看著臉紅的人兒,「我這才不是話多。」

 

   黃美英微瞇著眼,又用下身蹭了蹭金太妍,「這不是話多是什麼?還不夠喔。」

 

   她只是還沒開始好不好?什麼還不夠。

 

   金太妍又吻了下黃美英,沿著她的肌膚吻下,又停留在她的小腹上,指尖輕描著黃美英的大腿,她緩緩的吻上了黃美英的私處,用舌尖輕劃著唇畔的嫩肉。

 

   突然,黃美英愣了一下,下身的刺激讓她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喉嚨有些乾澀,原因無他,就因為她叫到啞了

  

   然後金太妍很討厭的,讓她處在一個得不到滿足感的情況,而且是故意的。

 

   必須說,金太妍真的很了解她。

 

   「太妍……別玩了……」

 

   「好,不玩了。」金太妍抬起頭,看著疲憊又沉溺在快感中的黃美英,她的手指用力一勾,聽著黃美英突然叫了一聲,她把指頭抽了出來,又輕輕的甩了下手腕。

 

   黃美英喘著氣,她任著金太妍幫自己蓋上了被子,又伸手抓住了她的手,「你要去哪?」

 

   「雖然你說要吃我,但還是要吃些正餐吧?」金太妍隨手拿過了一件浴袍,穿上,「我可是點心。」

 

   「再說什麼啊……」

 

   金太妍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就悠閒地走出了房間。

 

   

   「所以你決定成為新當家了?」

 

   黃美英看著在她對面吃著焗烤龍蝦的凊少,又看向了身邊的金太妍,「嗯,反正我也只會殺人。」

 

   「幹嘛說的那麼恐怖啊。」凊少無奈的看著黃美英跟金太妍,又從自己帶來的包包裡拿出了兩個牛皮紙袋,「身為殺手世家就是有這好處,不受制約的束縛。」

 

   「因為殺手太多也不好嘛。」黃美英拿過了牛皮紙袋,又遞給了金太妍,「而且太妍不是沒有制約的,只是她的那個制約很沒用。」

 

   「是你讓我用那個詭異制約的好不好。」金太妍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又把牛皮紙袋收好,當家讓她好好想清楚自己的制約,然後黃美英幫她想了一個,還強迫她一定要用。

 

   「你的制約是什麼?」

 

   「……我拋棄她的那一天,我就不再當殺手。」

 

   凊少拍了拍胸脯,靠,他被龍蝦的肉汁嗆到。

 

   「總之就這樣,我們先走了。」黃美英站起了身子,又拉過了金太妍的衣領,「掰掰啦。」

 

   「啊……掰掰。」凊少看著離開的兩個人,忍不住搖了搖頭。

 

   說到底就是一個任性的殺手女王,跟一個悶騷的殺手騎士嗎?


 

   那年,十九歲。

 

   「太妍,還記得三大法則跟行規嗎?」

 

   金太妍跪坐在茶几前,看著當家,緩緩地開口。

 

   「三大法則,不能愛上目標、也不能愛上委託人,除非委託人危害自己生命,否則不能對委託人下手,下了班就不是殺手,任何時刻都要記得。」

 

   「三大行規,不搶人生意,親朋好友被殺絕不計較,永遠別說『這是最後一次』。」

 

   當家點了點頭,他喝了一口茶,「想好你的制約了嗎?」

 

   金太妍看著當家,點了點頭,雖然黃美英昨晚說的只是建議,不過……

 

   「美英昨晚跟我說了一個制約,我也想用那個。」

 

   「喔……那麼是什麼?」

 

   「我拋棄黃美英的那一天,就是我不再當殺手的那一天。」

 

   「不愧是美英選的玩伴呢。」當家笑了笑,把茶喝到剩下半杯,「那,我之後萬一死了,美英就交給你了。」

 

   「是。」

 

   金太妍回到了房間,她看著坐在自己床上正在寫報告的黃美英,「回你房間。」

 

   「你跟爸爸說了什麼?」

 

   「我說,我拋棄你的那一天,我就不當殺手了。」金太妍坐到了電腦前,打開了她的星海爭霸,「誰讓你昨天一直煩我。」

 

   「你、你真的拿那個去當制約了喔?」

 

   金太妍沒好氣的看著黃美英,又轉過敲著鍵盤。

 

   黃美英則紅了臉,她昨天真的只是隨便說說,隨便跟金太妍耍任性的欸。

 

   「美英。」

 

   「啊?」

 

   金太妍看著自己加了薄荷的牛奶,又轉頭看向了黃美英,低頭在她的額上落下一吻,「別再往我的飲料裡加薄荷了。」

 

   金太妍喝完了牛奶,在等開局的空檔,又離開了房間去倒飲料了。

 

   房間只剩下錯愕的黃美英,她摸著自己的額頭,忍不住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搞什麼啊!搞半天這金太妍是個假高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