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碎碎念:

 

畢旅回來就是地獄的開始QQ

 

幹,是說我畢旅三天真的是快被閃瞎= =

 

然後我好想玩還願QQ

 

最後只想說,幹你何老師。

 

 

 

 

第三章

 

那天過後,到黃美英房間報到已經變成了金太妍的固定行程。

 

「咘!」

 

「哇!」

 

金太妍看著嚇到跌在地上的黃美英,她轉過了自己倒立飄著的身子,抱著自己的腹部,笑得一臉燦爛,「哈哈!這都多老的把戲了還會被嚇到。」

 

「沒良心啊妳!」黃美英看著還在笑的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緩緩的站起身子,卻突然感到一陣刺痛,她拉開了自己的裙擺,看著有些紅腫的腳踝。

 

「受傷了啊?」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腳踝,從容的扶過了她的身子,又伸手把黃美英的腳踝握在手中,「好點了嗎?」

 

好冰……床上的黃美英看著盤著腿坐在半空中的金太妍,又不高興的癟了癟嘴,「誰叫你要嚇我。」

 

「嚇你可是我的人生樂趣啊。」金太妍聳了聳肩,卻還是認真的盯著黃美英的腳踝,「不過你剛叫得真大聲,不知道你們家的執事還是守衛會不會過來。」

 

「不會,大家今天都很忙,就我一個人,很悠閒。」

 

「可不是嗎?明天滿十八歲的黃美英小朋友。」金太妍笑了一下,又輕輕的按著黃美英的腳,「聽說明天可有不少賓客。」

 

「今天的就不少了。」黃美英疲憊的揉了下太陽穴,自從她十六歲之後早上就不再上課,反而是接待各國來的使節,或是利用她學來,跟金太妍私底下幫她科普的小知識,來製造一些小小的樂趣,「很累。」

 

「看得出來,不然依照平常的你摔下來才不會扭傷。」

 

「什麼啊……」

 

金太妍吐了吐舌,她看著和方才比起來有些消腫的腳踝,「這下子該怎麼跳交際舞呢?黃美英小朋友。」

 

「……討厭鬼。」黃美英把腳縮了回來,緩緩的坐好,又看著眼前依然飄在半空中的金太妍,自然的趴上了她的雙腿,「成年的十八歲。」

 

「又有心事啊?Princess Tiffany。」金太妍揉了揉腿上的小腦袋,「我不要幫你解決喔。」

 

「也算不上心事吧……」黃美英任著金太妍揉著自己的頭髮,她感覺到金太妍坐到了床上,她坐直了身子,輕輕地抿著唇,「我覺得今天來的王子,都用一些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誰讓你的頭髮是粉紅色的。」金太妍倒是直接點出黃美英跟其他人最大的不同,隨後輕輕地哼了一聲,「你想太多了。」

 

「才不是,他們不是看著我的頭髮。」黃美英沒好氣的打著金太妍,她覺得粉紅色的頭髮又沒什麼不好的,她的王國裡有人的頭髮是金色的,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銀色的,有的是棕色的,她的頭髮顏色是粉紅色,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你覺得他們在看哪裡?」金太妍又飄在了空中,她飄到了黃美英房間裡的大書櫃前,心不在焉的看著眼前排列整齊的書本。

 

「嗯……應該有胸部、屁股、大腿、腰、嘴巴……」黃美英倒是很認真的回想她今天一天下來所收到的注目禮,不過卻冷不防的覺得有一股惡寒,「……What are you doing?」

 

金太妍拿著一本書飄到了黃美英的旁邊,她嘴上自然的勾著微笑,一邊把手上的書塞到黃美英手裡,「沒有啊,我覺得妳與其想這些,不如看看書。」

 

「什麼啊……我書看的不夠多嗎?」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也低頭看著手裡的書,「而且這本我看過十幾次了。」

 

「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蛤?」金太妍拿著她的斧頭吉他,從容的撥著和弦,「妳哪一本書是沒有看過十次的?」

 

「啊,過幾天凊少似乎會回來,要不要我幫你從他家拿書過來啊?」

 

喔,黃美英也因為金太妍輾轉認識了凊少,一個看上去跟她年紀差不多,實質不知道活多久的魔法師。

 

當然她不會說,凊少偷偷的教了她幾個拿來騙小孩子的魔法。

 

「不要,你讓凊少拿些新奇的東西過來算了。」

 

金太妍吐了吐舌,她放下了手上的吉他,突然變成了一隻蝙蝠,躲到了黃美英的頭髮後頭。

 

「妳……」

 

扣扣——

 

黃美英愣了一下身子,她趕緊把金太妍的吉他丟到床底下,又拿著書坐到了床上,一邊拉過了棉被,「請進。」

 

「你摔我的吉他!」

 

「安靜。」黃美英小聲的說著,她把手上的書放下,看著走進來的賽巴斯欽,「辛苦你了賽巴斯欽。」

 

「不會的公主。」賽巴斯欽掛著溫和的微笑,同時把他拿來的禮服放到了衣櫃旁邊,「這是明天要穿的禮服,公主還有其他吩咐嗎?」

 

「嗯……你再幫我拿個枕頭過來好嗎?我最近腰有些不舒服。」

 

「需要我幫妳請醫生過來嗎?」

 

黃美英搖了搖頭,「幫我拿枕頭過來就好了。」

 

「是的。」

 

黃美英覺得的肩上一重,轉頭看著轉而停在她肩上的金太妍,「你幹嘛躲到我頭髮後面?像平常一樣躲在角落不就好了?」

 

「喔,我以為來的是你所謂鄰國的王子們啊。」金太妍從容的笑了一下,「如果是看你頭髮我就出來嚇嚇他,不是的話……」

 

「夠了,不要又想嚇我了。」黃美英看著飛到角落的金太妍,轉頭看著走進來的賽巴斯欽,「謝謝你賽巴斯欽。」

 

「公主晚安。」

 

金太妍又變回了人形,她從黃美英的床底下拿出了自己的吉他,「那我回去了。」

 

「你回去幹嘛?我都幫你拿枕頭過來了。」

 

金太妍看著把枕頭放好的黃美英,她輕輕地搔了搔頭,「現在不是我的睡覺時間。」

 

「你根本不需要睡覺。」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一邊拍著自己的枕頭,「凊少跟我說的,吸血鬼不需要睡覺。」

 

「Well……」金太妍拿著她的吉他飄到了黃美英的身邊,又緩緩的坐到了床上,「你要我留下來幹嘛?」

 

「你知道女生成年之後要幹嘛嗎?」

 

「不就是一樣繼續生活,等待死亡的那天嗎?」

 

「不愧是吸血鬼……」黃美英重重的嘆了口氣,又走到書櫃旁邊,抽出了一本書,塞到了金太妍的手裡,「給我看完。」

 

「你明知道我討厭看書。」金太妍一臉嫌棄的看著手上的書,索性的把書丟到了黃美英的腿上,「不就是要過正常人的生活嗎?結婚生子,養兒育女,含飴弄孫,白髮蒼蒼,入土為安,化為塵土。」

 

黃美英突然愣了一下身子,之後她重重的嘆了口氣,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太妍,「父王也許……會讓我結婚。」

 

金太妍靜靜的看著黃美英,她大概知道,黃美英的問題了,「妳有喜歡的人了?」

 

「What?No!」黃美英突然紅了臉頰,她一副無可救藥的拍了下自己的額頭,「我是指你!我可能要去很遠的地方,這樣你就會孤單一個人……」

 

「什麼嘛,原來是這個。」金太妍不在意的哼了一聲,她看著黃美英沉下來的臉色,她知道黃美英不喜歡談論「時間」的問題,「呃……反正你要睡了,我又還不想睡,所以我就……」

 

「給我待著。」黃美英抓著金太妍冰冷的手,嚴厲的開口,「我不管你要幹嘛,今天晚上給我待在這裡。」

 

金太妍看著握著自己的手,她輕輕的搔了搔頭,緩緩的平躺在床上,「我知道了啦!我躺在這裡就是了。」

 

黃美英輕輕地哼了一聲,卻還是很擔心的握住了金太妍的手腕。

 

金太妍看著身旁打算入睡的黃美英,她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

 

不得不說,隨著黃美英的年紀越來越大,她越來越不懂黃美英在想什麼,雖然她勉強算是看了比較多的事物,但是認真說起來,她這個只活了幾百年的吸血鬼,見識果然還是比較少。

 

金太妍翻過了身子,她看著黃美英的睡臉,輕輕的閉上眼睛,聽著自黃美英胸口裡頭傳出來,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她沒有心,所以她不懂。


 

身為黃美英執事長達十幾年的賽巴斯欽,自然是可以從黃美英的表情上得知許多事情。

 

「公主,這是你要的草莓牛奶。」

 

站在窗邊的黃美英看著鵝紅色的夕陽慢慢的往下沒入山頭,聽到叫喚聲,她轉過了頭,看著捧著馬克杯的賽巴斯欽,倔強地勾上了微笑,「謝謝你,賽巴斯欽。」

 

「公主,你看上去有心事。」賽巴斯欽緩緩地開口,從容的走到黃美英身邊,「你想談談嗎?」

 

黃美英輕輕地搖了搖頭,接過了賽巴斯欽遞過來的馬克杯,輕輕的喝了一小口。

 

今天早上醒來,金太妍還是往常的,沒有留在她的房間裡,即使知道會如此,心裡不由得還是感到失落。

 

她到底在期待什麼?期待金太妍會說出要她留下,金太妍跟她只是朋友,而且不管是年齡差距還是生活習慣……

 

「走吧賽巴斯欽,差不多該出席晚宴了。」

 

賽巴斯欽跟在黃美英身後,認真的看著黃美英的背影,輕輕的,緩緩的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