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碎碎念:

 

晚更新是因為我再解遊戲任務ww

 

繼續從小羅莉開始培養ww

 

 

 

第一章

 

吸血鬼,牠們畏懼陽光,害怕大蒜,喜好鮮血,敏銳的五感,而且都有著極為美貌的容顏,強大的吸血鬼甚至可以隱形、變形、催眠、飄浮、讀心術。

 

夜裡,床上的人緩緩的坐起身子,她伸了個懶腰,又打了個哈欠,她習慣性的伸手摸向她睡著前放在床頭櫃上的血袋,大口的喝著。

 

蒼白的臉看上去有些精神了,金太妍又拿過了身邊的亞麻衣和皮革做成的背心,她跳下了床,伸手拿過了自己前陣子從某個騎士那搶過來的造型獨特的斧頭改造成的吉他。

 

說是造型獨特,不過是漆上了紫色的漆。

 

她背著斧頭飛在半空中,她看著越來越覺得城堡只是慢下了速度,緩緩的落在窗台上,「Knock knock.」

 

她看著趴在桌上沒有反應的女孩,她從容的飄了過去,微彎著身子,看著黃美英熟睡的小臉,「Tiffany,wake up.」

 

「嗯……」黃美英揉著眼睛,她看著倒吊飄在空中的金太妍,「太妍你怎麼來了?」

 

「森林今天要辦場音樂會,我想帶你去。」金太妍恢復頭上腳下的站姿,又盯著黃美英手壓著的卷軸。

 

「可是我的書還沒看完……」

 

「Tiffany,那種東西就放著吧,看那麼多也沒用。」金太妍伸手抱過了黃美英的腰,二話不說的把人帶離了城堡。

 

「哇!太妍!」

 

金太妍看著懷裡僵直身子的黃美英,她放慢速度,輕巧的落到了地面,她看著周圍吵鬧的墓園,又看著瑟瑟發抖的人,「Tiffany真是膽小。」

 

「太妍!」

 

「開心點,別老是扳著一張臉,小孩子就應該像個小孩子。」金太妍看著氣紅了臉的黃美英,她輕輕的笑了一下,又把身後的斧頭背到了自己的身前,飄在半空中,緩緩地閉上眼睛,「oh, little girl.」

 

黃美英看著彈起吉他的金太妍,又鼓起了雙頰,卻沒注意到身邊開始聚集了鬼魂。

 

「I wanna give you a gift, not a doll, not sweet candy, not heavy work.」

 

「oh, little girl.」

 

「I give you happiness, could you give me your smile?」

 

「Not fake, a smile from your deepen heart.」

 

「Forget anything make you unhappy, follow my music, dancing under moonlight, stay with me through the night.」

 

「oh, little girl……」金太妍睜開了一隻眼睛,看著目不轉睛盯著她的黃美英,「You aren't not a princess in here, you just a normal girl, a cute, sweet girl.」

 

「Smile, little pinky girl.」

 

金太妍彈了一段間奏後又再唱了一遍歌詞,她飄到了黃美英的面前,輕輕的彈了一下她的額頭,「笑一個。」

 

黃美英摸著自己的額頭,又看著眼前飄著的金太妍,輕輕的勾上了嘴角,「我很喜歡這首歌。」

 

「我知道你會喜歡。」

 

「安可!安可!」

 

「結果又變成了我個人的演唱會嗎?」金太妍露出了尖牙,伸手拉過了黃美英手,「不彈啦!明明說好是交流音樂會的。」

 

黃美英又被金太妍抱離了地面,但是金太妍就只是飄著,沒有任何動作,喔,她是跟著周圍的音樂在打著節奏,「太妍。」

 

「嗯?」

 

「我好累,想睡覺了。」

 

金太妍看著躺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她輕輕的抱著她的身子,「睡吧,我會在這裡的。」

 

她們是朋友,雖然身份和年齡有些懸殊。


 

一早,黃美英是在自己的床上醒來的,而身上還裹著不屬於自己的被子。

 

而她昨晚沒看完的卷軸也被整齊的收好擱在桌上,她知道是金太妍送她回來,然後把東西整理好的。

 

一如往常。

 

在她因為受不了跑出去的那天晚上,她遇到了金太妍,金太妍和她說完自己的身份之後,她非但不感到害怕,反而好奇的問了一大堆事情。

 

因為她的童年,沒有那些迷人的童話故事,只有死板板的知識。

 

金太妍反倒是一臉鄙視的看著她,說這明明都是被神父傳教士一類的人編成故事傳下去的知識,她竟然全部都不知道。

 

像是墓園在月亮升到最高處時就是未消逝的鬼魂出來的時候,吸血鬼雖然會吸食人血,但是一個人的血就足夠他們生活一個月,森林裡的妖精雖然都很可愛,但有些的心腸卻是很惡毒的。

 

那一天,金太妍就盤著腿坐在半空中,跟她解釋著這些小孩子們的童年。

 

之後她們變成了朋友,金太妍有的時候會半夜跑來她的房間,有的時候她會在房間裡陪著她看書,或是在房間裡飄來飄去,也不做任何的事,等到她要睡的時候在離開,不過更大部分的時間,金太妍會像昨天一樣,把她從書桌前拖走,到出去玩。

 

有的時候會是去墓園,或是森林,如果金太妍提早來的話,她還會帶她飛過山頭,到山另一邊的王國玩。

 

不過金太妍一個月總是有幾天不會來,就像昨天之前,金太妍完全找不到人,不過她知道金太妍只是去覓食罷了——到很遠的地方覓食。

 

「公主你早。」

 

黃美英轉頭看著拿著托盤進來的執事,她緩緩的收著卷軸,有禮貌的跟那人問早,「早安,賽巴斯欽。」

 

「今天的早餐是生菜沙拉、培根歐姆蛋、烤土司,跟前陣子鄰國進貢的紅茶。」賽巴斯欽把托盤放下,從容的彎了下身子,又離開了房間。

 

黃美英看著被放到桌上的托盤,她用叉子緩緩的刺著培根,又小心地咬了一口,不知道今天金太妍會不會來……

 

對了,今天晚上看金太妍可不可以帶她去海邊玩,可是她也有點想去金太妍的家,雖然每次都被拒絕就是了。

 

「oh, little girl……」黃美英不自覺的哼起了昨晚金太妍唱的歌曲,又心情愉悅的吃著她的早餐。


 

金太妍在哼著歌,這首歌她還沒有填詞,而且也不是完全寫完,就只是無聊,所以哼著。

 

結果她過了快一個禮拜才又跑到黃美英的房間,因為她跑去了遠在海洋另一邊的王國,去找些食物,同時拜訪一個到處旅遊,好不容易回去的朋友。

 

「Tiffany。」金太妍正在窗台上,看著床上正在睡覺的黃美英,倒是不在意的想要把她吵醒,「Tiffany,我有禮物要給你。」

 

金太妍原本輕佻的神情突然變得嚴肅,她看著黃美英眼角的淚痕,又看向了她青一塊紫一塊的小手,黛眉緊靠,她又認真的開口喚道,「Tiffany!」

 

「What……」黃美英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她看著異常認真的金太妍,匆忙的坐起了身子,「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你的手怎麼了?」金太妍坐到了床上,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輕輕的摸著上頭的瘀青,「是你的老師打你的?」

 

「……我的鋼琴彈不好。」黃美英尷尬的收回了手,把手藏到了自己的背後,「太妍你去哪裡了?為什麼現在才來?」

 

「我去拜訪朋友。」金太妍又恢復了平常的樣子,不過她卻還是坐在床上,沒有飄在半空中。

 

「太妍的朋友?」

 

「嗯,我下次帶你去找他。」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突然扳倒了黃美英的身子,讓她躺回被窩,「抱歉吵醒你了,回去睡吧,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情。」

 

「欸?太妍!」

 

黃美英只能看著金太妍飛快的跳出了窗子,又在半空中飄著,最後成為了一個小點,隱沒在夜色當中。

 

好不容易,可以見面的……

 

金太妍的雙手插在口袋裡,她冷冷的看著下頭的村莊,「什麼爛老師……被我知道是誰絕對吸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