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寒假已過半QQ

 

欠你們的婚禮啦!

 

 

 

婚禮

 

「請檢察官朗誦起訴狀。」

 

黃美英不自覺的翻了個白眼,為什麼是新手法官啊!「被告人在三日前的E夜店,廁所內性侵被害人朴正英,經偵查後決定起訴。」

 

而且,為什麼,她的對手,又是鄭秀妍,不是說不幫性侵犯辯護嗎!

 

「檢方請傳喚第一位證人。」

 

「你是被害人的朋友,李文智對吧?」

 

「是的。」

 

黃美英拿著資料夾,又看著撐著臉頰一臉悠閒地鄭秀妍,幹嘛擺出那付表情啊!她很趕啊!「被害人說當晚你和她去了E夜店喝酒,請問被害人被性侵時,你在哪?」

 

「我在酒吧跟人聊天,我回過神的時候正英就哭著過來找我,我問她發生什麼事,她說她被那個男生性侵。」

 

黃美英點了點頭,才打算問第二個問題,就被鄭秀妍打斷了。

 

「反駁,這名證人的證詞有問題。」鄭秀妍拿出了幾張監視器畫面的照片,遞給了書記官,「證人在當時根本就不再E夜店,被害人是在凌晨一點離開的,但是證人卻在晚上十一點就離開,並無再返回E夜店。」

 

「反駁,我的被害人可以前往證人家進行求救……」

 

「反駁,剛剛證人的說詞裡是酒吧。」

 

黃美英看著鄭秀妍,又看向了證人,「證人,你確定是在E夜店的酒吧?」

 

「不,是我自己的酒吧,我因為家裡還有派對,所以先行離開,我以為正英會隨後趕上,但是她快結束了才過來。」

 

「請問被告律師還有問題嗎?」黃美看著別過眼神的鄭秀妍,又繼續問下去,「你認識被告嗎?」

 

「認識,他是我們班上的同學。」

 

「好的,你說過被告曾經追求過被害人。」

 

「是的。」

 

黃美英看了一眼被告,又看著透過身邊筆記型電腦正在另一邊參與審判的被害人,「朴小姐,可以述說一下,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我不記得了……但是我記得我的下體很痛,然後他,在我……」

 

法庭上傳來了啜泣聲,黃美英關掉了筆電的喇叭,「庭上,我要求宣布判決。」

 

「法官,我要求宣布駁回。」鄭秀妍站起了身子,又推了下身邊的被告,「就憑證詞並不能定罪,我要求檢方出示直接證據。」

 

「我當然有直接證據。」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又翻了下手上的資料夾,「雖然可能有些不妥,但是庭上,我要求播放證物二的影片。」

 

「請求批准。」

 

黃美英看著突然播出活春宮畫面的螢幕,又按下了暫停,「被告律師,這就是直接證據,被告楊晉韋在E夜店性侵了被害人朴正英。」

 

「胡扯!這影片絕對是造假的!」

 

「庭上,我要求檢方說明影片由來。」

 

「影片是一個當時在男廁的男客人拍下的,原本想要私用,但已被警方要求刪除所有跟被害人有關的影片。」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又看了下手上的資料夾,「庭上,我要求播放證物三。」

 

鄭秀妍看著E夜店的監視器畫面,忍不住揉了揉太陽穴,所以都說了,不可以找金太妍幫忙,每次都這樣,她連敗紀錄一直不斷在刷新欸!

 

「被害人因為喝了酒,又是名女生,敵不過男生的力氣,所以被帶往男廁性侵。」黃美英淡淡的看著被告,從容的走到了她的面前,「請問我說錯了嗎?」

 

「荒唐!明明是朴正英先來調戲我的。」

 

「證物一,朴正英小姐所提供的,跟你的聊天記錄。」黃美英又看著螢幕,「你在案發前還曾問朴正英是否在E夜店,是否來一次一夜情,但是朴正英小姐拒絕了你……」

 

「我沒有傳過這些訊息!」

 

「庭上,單看聊天記錄不准,也可能是有人惡意陷害我的委託人。」鄭秀妍皺著眉頭,又看了一眼身邊看起來明明是書生類型的楊晉韋。

 

「這是楊晉韋本人傳的。」黃美英又秀出了一張照片,指著監視器畫面右上角的時間和日期,跟聊天記錄的時間和日期,「庭上,我要求宣布判決。」

 

法官點了點頭,他看著左右兩邊,分別由黃美英跟鄭秀妍提出來的證據,又敲了下法槌,「以法條規範之強制性交罪,判被告楊晉韋處以一年三個月之有期徒刑,並另判十五萬之精神撫慰金給被害人。」

 

「判決成立,在此宣布退庭。」

 

黃美英看著被押走的楊晉韋,又看著一臉哀怨的鄭秀妍,「喂!是我哀怨吧?我今天很忙欸。」

 

「我的連敗紀錄一直刷新,自從上個月之後我就沒再贏過了!」鄭秀妍沒好氣地說著,又看著迅速收拾東西的黃美英,「你幹嘛?」

 

「都說了我很忙,我再遲到明天就不用下床啦!」黃美英把檢察官的袍子塞進包包裡,又看著鄭秀妍,「而且你自己說不接性侵犯跟虐童的案子的!」

 

「我看他那樣,一點都不像性侵犯啊。」

 

「Shit, I will be late.」黃美英看著手錶,拿著包包,就以跑百米的速度離開了法庭,還不忘在多罵鄭秀妍一句。

 

「Jessica!I hate you!」

 

鄭秀妍則嘆了氣,到底是在緊張什麼?時間明明就還有很多啊。


 

「我不是故意遲到的……欸?」

 

金太妍還在被化妝師在臉上塗塗抹抹的,她看著一眼慌慌張張,方才聲音大到估計整間餐廳都聽到了,「慌張什麼,你沒遲到。」

 

「可是……」

 

「我故意把時間提前兩小時跟你說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就知道你一定會趕不上。」

 

「還不是Jessi……」

 

「檢察官,別找藉口。」金太妍輕輕的嘆了一聲,相處了那麼久,她怎麼會不知道黃美英的習性,「快過來上妝,還有衣服要換。」

 

黃美英噘著嘴,幹嘛把她說得一定會遲到似的,她不過是上個禮拜跟金太妍去吃飯遲到,上個月跟金太妍去查案的時候遲到了,再上個月回全州幫媽媽慶生的時候也不小心遲到了……

 

好,對不起,她的錯。

 

金太妍在黃美英的要求下還是穿上了婚紗,而不是西裝,她一邊帶著耳環,又看著一邊換著婚紗的黃美英,「要幫忙嗎?」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任著金太妍幫她拉上背後的拉鍊,也感覺到金太妍抱住了自己的腰,鼻息落在了自己的肩上,她輕輕的摸著金太妍的手,「沒想到你一直把我的玩笑話記在心上。」

 

「只要是你說的,我都記得。」金太妍輕輕的笑了笑,她雖然很想吻黃美英,只可惜現在塗了口紅,如果做什麼事,可是很容易被發現的,「只是弄到美國『合法』的結婚證書,花了我一點時間。」

 

「能現在才拿到,那一定是合法途徑來的啦。」黃美英燦爛的笑著,她看著被打開的門,「你們來了啊。」

 

「金悶騷,檢察官。」

 

「Fany你剛到底在急什麼啊?」

 

「死呆子,你喊誰悶騷?」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又幫黃美英戴上了項鍊。

 

「因為太妍跟我說的準備時間是錯的。」黃美英輕輕的哼了一聲,又拉過了金太妍的手,「她怕我遲到。」

 

「誰讓你工作狂。」鄭秀妍無奈地搖了搖頭,「好啦,我們也是先來偷看的,拍完照就要走了。」

 

「對啊,我甜點還沒準備好呢。」

 

喔,金太妍找的場地是庭園餐廳,然後請的主廚是權俞利,來的賓客當然是家人還有一些朋友,連黃美英的哥哥和姐姐也飛來韓國參加。

 

權俞利跟鄭秀妍真的拍完照就走了,而金太妍看了一下時間,又捏了下黃美英的臉頰,「我先出去了,等會見。」

 

「等會見。」


 

牽著黃美英走上紅毯的,是她的哥哥,Leo。

 

因為她從小就跟媽媽一起移居韓國,所以就跟自己爸爸斷了聯繫,有聯絡的只有哥哥Leo和姊姊Michelle,而她的媽媽也早就死去,自然藉由Leo牽著她走上紅毯。

 

牽著金太妍的,當然是太妍媽媽,不用懷疑,她很高興自己能牽著金太妍走上紅毯,甚至是多了一個女兒。

 

黃美英微微的笑著,她任著金太妍拉過了她的手,又一起站到了神父面前。

 

神父說完了一串儀式的什麼詭異的文章,然後又看著金太妍,「你願意一輩子不離不棄,守護著你的妻子黃美英?」

 

「是。」

 

「你願意一輩子不離不棄,守護著你的妻子金太妍?」

 

「我願意。」

 

「交換戒指後,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金太妍把戒指戴上了黃美英的無名指,又看著自己無名指上同一個款式的戒指,她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又在她的唇上輕輕一點。

 

現場響起了掌聲,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又走到了Michelle跟Leo面前,「我會好好照顧她。」

 

「我相信你。」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又看向了自家的媽媽,跟再偷偷抹眼淚的金志勇,還有一臉失落的金夏妍,她牽著黃美英走了過去,又揉了揉金夏妍的頭,「還不叫嫂子。」

 

「我不要哩。」

 

黃美英無奈地笑了笑,她跟金太妍一起坐下,又看著端上來的菜,「太妍,有人找你。」

 

「誰啊……」金太妍抬頭,看著西裝筆挺的金澤,「出獄了?」

 

「嗯,凊少先生跟我說妳今天結婚。」

 

「一起吃飯吧,你自己找位置坐。」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們這桌除了他們個別的家人外,還坐了黃美英的姐夫跟嫂子、金藝琳、權俞利跟鄭秀妍,「凊少在另外一桌。」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又輕輕的捏了下她的手,湊到了她的耳旁,「快點吃吧,晚點你還有得受。」

 

金太妍微瞇著眼,看著碗裡的火烤生蠔,又看向了黃美英,所以說了,這個權俞利為什麼要準備這種菜餚?

 

金太妍用筷子挑起了生蠔,從容的吃進了嘴裡,那麼她就把這當成黃美英的邀請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