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什麼嘛,搞半天還是決定放出他自己寫來玩的系列阿?」Kuro淡淡的說著,又看著手上的預告信。

 

    「你別嫌嘛,好歹Bubbline在國外也是有很大的名氣的,而且我記得夏妍偶爾也會看。」Shiro聳了聳肩,把照片釘在牆上,「小Ko,幫我放歌。」

 

    Shiro哥哥想聽什麼?」

 

    「都說基礎是Bubbline,當然是要聽Everything Stay了。」

 

    Kuro則是輕嘆了口氣,幽幽的念著預告函的內容。

 

    「滴答滴答滴,停止的時間,流動的時間

 

      身為吸血鬼,身為人類

 

      滴答滴答滴,時間不曾停下。」

 

    I’m not afraid of you,I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