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好吧,我Burn again跟預告函都還沒打。

 

最近真的太混QQ

 

只好把Burn Again寫完再去睡了QQ

 

密碼......太妍IG的ID囉。

 

尾聲

 

金太妍看著低著頭的金藝琳,從容的走了過去,又揉了揉她的頭,「好了嗎?」

 

「嗯。」金藝琳看著一旁還在哭的其他人,其實他們不該對失蹤的人抱太多的期望,「姐姐,我打算搬回來。」

 

「搬回來好啊,你打算住在那?」金太妍親暱的摟著金藝琳的肩膀,好奇的問著。

 

「嗯……夏妍他朋友說要跟男朋友住,我想說可不可以……」

 

「你去跟她說啊,反正我東西早就搬走了。」金太妍輕輕地笑著,看著倚在轎車旁邊正在等自己的黃美英,「要順便載妳回去嗎?」

 

「不了,利特哥說他等等過來載我去機場。」金藝琳搖了搖頭,「我要回去一趟,整理行李,然後順便處理工作上的事。」

 

「利特哥啊……他不是又升級了嗎?」金太妍看著開過來的跑車,停下了腳步,看著搖下來的車窗,「哥,升官了很閒啊?」

 

「還好啦,不就是因為上面的人簽署人體實驗的事曝光我才有機會的嗎?」利特輕輕地笑著,「不過我還以為這件事不會鬧那麼大。」

 

所有的事情結束之後,人民開始暴動,要求現任的總統下台,所有牽扯到貪污和人體實驗的官員全數都要進行審判,就連朴鐘赫的集團也受到了衝擊,不過集團的衝擊卻比政府機關還要來得快平復。

 

「姐姐,謝謝你。」金藝琳上車之前抱住了金太妍,「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是不可能還活著的。」

 

金太妍輕輕的拍著金藝琳的背,又看著她坐上了利特的車,目送他們離開後才走向黃美英。

 

「金爺,你是不想出庭了嗎?」黃美英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又扯了下金太妍的耳朵。

 

「我這不是來了。」金太妍揉著自己的耳朵,又摟過了黃美英的腰,「我開車?」

 

「我開,先把你丟下車我自己再去準備其他事情。」

 

今天是金太妍案子重審的日子,這次出庭的檢方依舊是黃美英,倒也不需要有什麼辯論,畢竟做這件事的金澤出庭作證,還有每次都陪朴鐘赫去酒店和金澤交涉的金希澈也願意做證人,整場審判,很簡單的就結束了。

 

「本庭在此宣布,關於金太妍的判決全數撤銷,並判金澤,入獄三個月服刑。」

 

金太妍看著被上銬的金澤,輕輕的呼了一口氣,「金澤。」

 

「出來之後,在一起工作吧。」金太妍站起了身子,從容的走向了黃美英,又多看了一眼金澤。

 

「太妍……對不起。」

 

黃美英一邊收著資料,一邊看著金太妍,又看向被帶走的金澤,「好了吧?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嗎?」

 

「應該都沒了吧?」金太妍幫黃美英拿過資料,從容的走在她旁邊,「我無罪釋放,藝琳回去美國,朴鐘赫入獄,還有什麼事嗎?」

 

「可能剩結婚這件事吧?」黃美英半敷衍的說著,又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Oh shit,我下一場快來不及了。」

 

「我等等要對上的是Jessi,你幫我把東西拿去地檢署。」餘音未落,黃美英在金太妍的頰上親了一口之後就急急忙忙的跑走了。

 

金太妍看著手裡的資料夾,輕輕地嘆了口氣。

 

「太妍小姐。」

 

金太妍轉過了頭,看著身後的凊少,「典獄長,你大老闆不做來當律師啊?」

 

「才不是,是Jessica小姐叫我幫她送資料。」凊少聳了聳肩,「恭喜平反。」

 

「沒什麼恭不恭喜的,我本來就是無罪的。」

 

「不知道是誰當初還一臉生無可戀,打算死在監獄哩。」凊少低聲的笑了笑,卻又因為瞪他的金太妍而正經了起來,「不管怎樣,之後還是要繼續合作。」

 

「我的就職典禮晚點開始,就不閒聊了。」

 

「快滾吧。」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走向停車場另外一邊的凊少,又抬頭看向了蔚藍的天空,「重獲自由的感覺,真好。」

 

金太妍又深吸了一口氣,她拿出了自己的車鑰匙,腳步輕鬆的走向她新買的轎跑車。

 

「只剩結婚是嗎……」金太妍看著她丟在副駕駛座上的資料夾,輕輕地笑了笑,「合法的結婚證書,對我來說有點都不難喔,黃美英。」

 

她想,也許動用點關係弄到適合她們的結婚證書,在順道買個戒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