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_640.jpg

 

 

碎碎念:

 

其實這篇寫完很久了,不過我忘了發XD。

 

那個時候看到新聞真的,哭到我朋友都忍不住吐槽。

 

妮啊!心疼帕尼QQ

 

 

然後尾聲......

 

我還沒發預告函,就讓我偷懶嘛XD

 

 

 

I know you are there

   黃美英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衣服鞋子什麼也不脫的,抓著包包,趴在沙發上。

 

   「汪汪!」

 

   Prince固定的,在黃美英趴下去不到十分鍾一定會出現在沙發旁邊,然後用鼻子蹭著黃美英的手心。

 

   黃美英側過了頭,伸手摸了摸Prince的頭,「我回來了喔。」

 

   她只覺得疲憊,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又變得很忙,連她自己到底在忙什麼都不知道。

 

   黃美英坐起身子,重重的嘆了口氣,她看著自己又亮起來的手機,她原本以為會是經紀公司或是Leo還是Michelle打來的,不過仔細看了一下上頭的暱稱,她無力的接起了電話。

 

   「還好嗎?」

 

   「不好啊,我很想你。」黃美英攤在沙發上,又看著自己的指甲。

 

   「美英,現在先別開玩笑。」金太妍的聲音有些無奈,「我看到新聞了。」

 

   「我知道你看到了。」黃美英理所當然的說著又伸手拿過了小抱枕,「我沒事啦,真的。」

 

   成員們都知道自己早就跟自己的爸爸斷了父女關係了,只是其他人不知道的,是她心裡一直都還有這個爸爸。

 

   斷了又怎樣?在剛出道那段期間,自己的爸爸還是最擔心自己的啊。

 

   「別騙我喔,媽媽在旁邊。」金太妍看了一眼正在廚房忙著的自家媽媽,又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媽跟爸也很擔心。」

 

   喔,太妍爸爸跟媽媽倒是不知道這件事。

 

   「是真的沒事,只是最近莫名其妙很忙,回到家都很累。」黃美英輕輕地笑著,有些無奈,又有些羨慕。

 

   金太妍沉默了一下子,手裡的手機卻冷不防的被抽走,「媽!」

 

   「美英啊!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啊?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聽著對面跟金太妍的溫柔完全不一樣的溫柔,頓時,喉嚨有些緊,她深吸了一口氣,才艱難地開口,「媽,有空我就會回去了。」

 

   「竟然回來的話就回來久一點嘛!每次太妍這丫頭跟我說你回來的時候你都會去了。」

 

   「對不起啦媽媽,我在這邊工作告一段落就會休假,到時候再回去找你。」黃美英抹著眼淚,她還聽得到金太妍在一旁要手機的聲音。

 

   「你喔,別把自己搞得太累。」

 

   「你這孩子就某方面來說還比太妍倔強。」

 

   「媽!手機還我啦!」金太妍終於拿回了自己的手機,又把自家媽媽趕回廚房,才偷偷摸摸的躲進房間,「美英?」

 

   「啊?我還在。」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又抹掉了眼角的眼淚,「你又讓媽煮飯給你吃。」

 

   「什麼啊,我現在人在全州。」金太妍無奈地開口,「還好爸還在店裡忙,不然我覺得接下來的電話都被他們兩老講走了。」

 

   「那有什麼關係,跟爸還有媽講電話也不錯啊。」

 

   金太妍搔了搔頭,聽著黃美英漸漸有了精神的聲音,他輕輕地呼了一口氣,「美英。」

 

   「嗯?」

 

   「I am here, you know that, right?」

 

   黃美英忍不住笑出了聲音,她深吸了一口氣,又緩緩的吐出,「Ya,I know that.」

 

   「那就好,有事情再打給我知道嗎?」金太妍揉了揉自己的後頸,「有必要的話要我飛過去也可以。」

 

   「知道啦,DaeDae。」黃美英輕輕的笑了幾聲,「那我要去洗澡睡覺了,掰掰。」

 

   「嗯,好好休息,晚安。」

 

   黃美英掛斷了電話,她伸了個懶腰,又看著在一旁趴著的Prince。

 

   雖然家庭不算好,但是她有八個很好的姊妹,一個無可替代的愛人,還有視如己出的「父母」。

 

  她想,這些這些事很快就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