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四天連假,當然是連更四天囉~

 

然後關於哈利波特的小劇場,可能會有點長,不過我盡量分段分好拉。

 

 

 

第二十五章

 

金志勇推開了自己辦公室的門,他有些錯愕的看著坐在自己辦公桌前的金太妍,「你怎麼進來的?」

 

「我跟門口的說我是你妹,他就讓我進來啦。」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同時晃了晃手上的手機,「然後一些小技巧騙過你們公司的感應器,外面的小秘書也被我用一些理由支開,就這樣進來的。」

 

「你不是高科技罪犯,你是詐騙集團。」

 

「謝謝讚美。」金太妍輕輕的笑著,她把位置還給了金志勇,又轉而坐到她對面的單人座沙發,「所以說,什麼事情那麼重要要面對面談?」

 

「我不是說了嗎?被跟蹤,而且那個人還挺有趣的。」金志勇把剛剛的開會資料丟進了抽屜,又把自己的電腦打開,「你沒給我安什麼怪怪的東西吧?」

 

「我怎麼會那麼沒良心的害自己哥哥呢?」金太妍笑得一臉燦爛,輕輕地挑了下眉毛,「不過就是找到了一些小病毒,上班時間別瀏覽不良網站。」

 

「靠……」

 

「好了,講正事,我等等要去看媽媽,而且假釋官大人要我晚餐前回去。」金太妍一改方才的態度,她放下了手機,看著自己面前的金志勇。

 

「他就是跟蹤我的人。」金志勇把電腦螢幕轉向金太妍,「金希澈,M企業社長秘書,就是因為前陣子我去M企業開會看到他,又問了一下我的秘書之後才知道的。」

 

「……你這是企業跟企業的事,關我啥事?」

 

「你會很驚訝,M企業社長的風評很不好,經常出入夜店等地,還有個當高官的老爸,至於最近的那個案子,那個外國人不也是跟朋友去了夜店玩之後就不見嗎?」金志勇淡淡的說著,她輕輕的瞇著眼,看著金太妍,「有時巧合是不能忽視的。」

 

金太妍輕輕的摸著下巴,又看著金希澈的照片,半晌,才開口回答金志勇,「我會跟美英說的。」

 

「嗯哼。」金志勇點了點頭,又指著自己的電腦螢幕,「那他你打算怎麼處理?」

 

「放心吧,我看那個人最近有沒有空,有空的話讓他來幫你。」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站起了身子,「那我回去一趟了,掰掰。」

 

「路上小心。」

 

「知道啦!」

 

金太妍開著車子走在自己熟悉的路上,她一手撐著臉頰,一手握著方向盤,最後她慢慢的踩下了煞車,停在公寓的停車場旁邊,她看著提著大包小包塑膠袋的自家媽媽,匆忙的跑了過去,「媽。」

 

「太妍?」太妍媽媽愣了一下,她錯愕地看著金太妍,「你怎麼在這裡?」

 

「哥沒跟你說嗎?我出獄啦,雖然只是假釋。」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又看著她接過來的塑膠袋,「然後忙到現在才有空回來……不過媽,妳買這麼多東西要幹嘛?」

 

「喔,志勇晚上要帶同事回來吃飯。」太妍媽媽從容的說著,「所以我想說就煮多一點東西。」

 

「真是沒良心,自己不會煮嗎?」

 

「沒事的,反正我一個人在家裡也是閒著。」太妍媽媽柔聲的說著,一邊打開了眼前的門,「你要留下來吃飯嗎?」

 

「不行,我不能離開首爾太久,這次也是假釋官特別批准我才能回來的。」金太妍把塑膠袋拿到了廚房,又伸手捲著自己的袖子,「媽,你打算煮什麼?」

 

不得不說,入獄的幾個好處,其中一個就是跟權俞利混了太久,原本不會煮飯的她都快變成米其林餐廳的副廚了。

 

而太妍媽媽身子不好,烹飪是她唯一的興趣,所以從小就觀察自家媽媽煮飯的金太妍,自然也知道太妍媽媽的食譜。

 

「志勇喜歡的菜。」太妍媽媽也站到了金太妍的旁邊,伸手拿過了袋子裡的草莓,「你幫我做晚餐,我準備一些點心讓你帶回去。」

 

「嗯,謝謝媽。」

 

「對了……你的假釋官是誰?」

 

「美英,上次聖誕節跟我們一起過的那個女生。」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削著手上的馬鈴薯,「她原本是檢察官,是因為冤枉才進去的,她出來之後就幫我申請假釋。」

 

「喔,我記得。」太妍媽媽點了點頭,又暗暗的看了一眼金太妍,「她喜歡你?」

 

「嗯。」

 

「你也喜歡她?」太妍媽媽看著金太妍的反應,輕輕的笑了一下,「夏妍向來只對喜歡你跟你喜歡的人感到反感,然後上次她真的有些過火了。」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那媽妳討厭嗎?」

 

「就算我討厭又能怎樣?這是你的人生,你的選擇,而且依照你的個性……就算我是你媽,身體又不好,你還是會跟我作對。」

 

「才不會。」金太妍紅了臉頰,果斷的否決自家媽媽的分析,隨後又心虛的開口,「不過……我可能會不想理你……」

 

「看吧。」

 

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她把處理好的食材放到流理台上,才拿過菜刀就被拿走,手裡反而被放了一盒冰糖草莓。

 

「我來就好了,你不是說你不能待太久嗎?」

 

「幾點了……」金太妍看向了桌上的電子鐘,輕輕的皺了下眉頭,「好像有點晚了……」

 

「所以我才讓你快點回去啊。」太妍媽媽從容的切著菜,一邊看著金太妍,「下次回來的時候跟美英一起回來吧,注意安全喔。」

 

「知道,我先走了喔。」


 

「你再說一次為什麼你公司會有這麼龐大的資料。」

 

「嗯……因為政府欠我的公司錢啊。」凊少穿的是一般的便服,又看著身邊的黃美英,「幾年前政府要跟他國在貿易上出了問題,是我們公司的前社長出錢擺平的,到現在還沒還完。」

 

「是欠多少?」

 

「這是機密,反正呢,只要知道我的公司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就好了。」凊少停下了腳步,指著眼前的門,「就是這裡,權澤宇的住所。」

 

「還有,別忘記請我幫忙的代價啊。」

 

「知道啦,等等請你吃午飯。」黃美英敲了敲眼前的門,「請問權澤宇先生在嗎?有您的包裹。」

 

凊少則躲在門邊,他看著打開門不到一秒就打算關上的人,冷不防的抓住了他的手腕,「還想跑啊?」

 

「Shit……」權澤宇拿出了電擊棒,冷不防的打向凊少的手,一得到自由的他當機立斷的推開了黃美英,跳過了柵欄直接往下跳。

 

「秀英!」

 

「竟然拿電擊棒……」凊少看著正被崔秀英追著的權澤宇,二話不說的也往下跳,「檢察官!叫支援!」

 

「崔秀英!你不是說你一百公尺13秒的嗎?」黃美英急急忙忙的跑下樓梯,看著輕鬆被凊少超過的崔秀英,沒好氣的吼著,「叫支援!去開車!」

 

「我、我很久沒跑步了嘛!」崔秀英看著又超過自己的黃美英,放棄的停下了腳步,選擇打電話叫支援,「前輩,我叫支援了!」

 

黃美英又聽到崔秀英的聲音,不過她沒空回應,凊少明明感覺平常都坐在辦公桌前,跑步怎麼跑那麼快啦!

 

再轉過了兩個轉角,她看著凊少一邊穿著鞋子一邊走向跌倒在地的權澤宇,凊少不耐煩的拽過了他的手,「跑什麼跑?做賊心虛啊!」

 

「權澤宇,這是你的拘捕令,請你跟我們走一趟。」黃美英淡淡的看著被凊少抓起來的權澤宇,「關於Kevin Vause的謀殺案,希望你配合調查。」

 

凊少拉起了權澤宇的身子,他看著低著頭不打算說話的人,只是輕輕地哼了一聲,「崔秀英檢察官呢?」

 

「我讓她去開車了……」黃美英轉過身子,她看著緊急煞車擋住巷口的轎車,她愣了一下身子,又看著走下來的崔秀英,「崔秀英!你駕照到底怎麼拿到的啊!」

 

「我又不常開車……」

 

凊少搖了搖頭,一邊把權澤宇往轎車旁邊帶,「檢察官,我跟這傢伙就坐在後面了。」

 

「秀英,你待在這裡等支援來進行採證。」黃美英輕輕的揉了下太陽穴,要不是這個時間點金太妍在全州,她真想讓她也過來幫忙。

 

「前輩你是不相信我的開車技術嗎……」

 

「我不是犯人!你在沒有搜索令的情況下採證,我、我……」

 

凊少倒是從口袋裡拿出了一份文件,交給了崔秀英,「搜索令也有了,還有問題嗎?」

 

權澤宇又陷入了沉默。

 

黃美英輕呼了一口氣,她拍了拍崔秀英的肩膀,從自己放在車上的皮包裡拿出了一些錢給崔秀英,「給妳吧,我知道妳差不多又嘴饞了。」

 

崔秀英勾上了嘴角,燦爛的看著黃美英,「謝謝前輩!」

 

凊少把權澤宇押上了車子,又看著前頭駕駛座上的黃美英,「對了……學姐要我晚點過去她那裡,能載我一趟嗎?」

 

「可以,等我們把這傢伙送去偵訊室。」黃美英看著自己亮起來的手機螢幕,從容的看著金太妍傳來的訊息,「Jessi找你幹嘛?」

 

「也許是幫她買雜貨,也可能是幫她處理案件的東西,讓她有時間休息,誰知道呢?她找我常常沒好事。」

 

「聽起來你們關係很好啊。」黃美英輕輕的挑眉,「跟Jessi很好的男生還沒幾個。」

 

「……她是我的直屬學姊。」凊少嘆了一口氣,總是如此,要不是因為鄭秀妍在她大學時真的幫了他很多,他才不可能隨傳隨到,「我覺得我欠Jessica學姊很多,才這樣的。」

 

黃美英聳了聳肩,算了,反正如果鄭秀妍會說就是會說。

 

權澤宇死盯著自己的手銬,冷不防的,他突然打了凊少一拳,又用手銬的鏈子勒住了黃美英,「沒有人……沒有人可以把真相查出來……」

 

「那位大人……」

 

黃美英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扯著脖子上的鎖鏈,「凊……少……」

 

「媽的……」凊少解開了權澤宇的手銬,卻來不及阻止他跟黃美英搶方向盤的控制權,「檢察官!」

 

黃美英死命地抓著方向盤,卻又被權澤宇搭上了額角,她吃疼的唉了一聲,又看著凊少過來試圖制住權澤宇,「小心一點!」

 

「所有事情應該要跟著你跟金太妍一起關在監獄裡的!」

 

「就算你出來了!你也別想知道!」

 

「果然是你……」黃美英看著權澤宇,又看向了一旁的分隔島,「想阻止我……你想得美!」

 

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