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結果今天跟我弟玩了一下午的神奇寶貝ww

 

結果我還是沒抓到卡比獸阿!!

 

然後我的腳,一樣好痛QQ

 

 

第二十四章

 

金夏妍突然停下了腳步,她轉過頭看著自己背後的人群。

 

「夏妍!你快點啦!不然限量的蛋糕會被搶光欸!」

 

「抱歉!我剛因為我錢包沒帶。」金夏妍看著自己身前的朋友,只是匆匆忙忙的跟了上去,她最近常常這樣,覺得有人在跟蹤自己。

 

「錢沒帶借妳就好啦!」

 

「對嘛!蛋糕沒了看我們兩個怎麼收拾你。」

 

「不會啦!保證搶得到。」


 

金志勇接過了他買的辣炒年糕,又暗暗的瞥了一眼掛在牆角的反射鏡。

 

他最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那個打扮輕鬆的人了,最近不管去哪,都會看到他的影子。

 

不過敵不動,他也不會動。

 

金太妍跟他說了,她要去處理事情,可能會連累到他和自家媽媽,跟遠在首爾念大學的金夏妍。

 

不過他不擔心,他對於自己那個高科技「罪犯」的妹妹可是有很大的信心,她可以保護好自己跟她的家人的。

 

他一邊吃著辣炒年糕,一邊從容的步出小吃攤,對了,他下午好像還有場會議要開。


 

黃美英完全想不到,金太妍竟然會要她用她檢察官的身份到交通局來,而且還是為了駭進街道所有的監視器,「太妍。」

 

「快好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自己螢幕裡頭的進度條,轉頭看了一眼黃美英,「我不會拿來做壞事的。」

 

「這不是重點,我現在是在協助犯罪。」黃美英凝重地看著金太妍,又看著金太妍電腦裡跑出來的監視器畫面,「你再說一次你打算幹嘛?」

 

「保護夏妍。」金太妍轉著監視器的畫面,找到了金夏妍在某間甜點店的身影,「還有,這個人,你會不會覺得有些熟悉?」

 

「熟悉……」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指著的人,她輕輕的搔了搔頭,「這不是那個監視器畫面上的人嗎?」

 

「他只是手下,負責棄屍或其他雜事,幕後黑手,可能想利用夏妍來威脅我。」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闔上了電腦,伸手牽過了黃美英的手,「走吧,接著是妳翻出來的舊案子。」

 

「等等……你不去……」

 

「夏妍可是我的妹妹,比起金志勇,我還比較不擔心她。」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又拿出了手機,「走吧,Jessica應該在等我們了。」

 

「Jessi?」

 

「我託她去幫我找個人,好像是問到了什麼,反正等等就知道了。」

 

黃美英有些錯愕的看著金太妍,「妳說好的放假到底在哪?」

 

「現在啊,查案比寫程式什麼的還來得輕鬆多了。」金太妍一副困惑的看著黃美英,「怎麼了?」

 

「沒有……就你的速度我實在是跟不上。」黃美英無奈的抹了抹臉,還是伸手牽過了金太妍的手,「邊走邊解釋吧。」

 

「好。」


 

金夏妍跟朋友分開之後,又一個人在超市裏頭買著東西,家裡冰箱已經鬧空城快三天了,而她是今天朋友找她出來才出門,不然她其實正在忙音樂的混音帶,如果成功的話她就可以拿到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對了……姐姐前幾天好像說這個她很想吃。」金夏妍看著手裡的冰淇淋夾心酥,香草口味跟薄荷口味……都買吧。

 

嘿嘿,這樣就有藉口跑去找金太妍了。

 

「還有什麼……」金夏妍看著手機裡的購物清單,「嗯……還有泡麵、牛肉、年糕……」

 

金夏妍在超市裡逛了一圈,把她想要的東西全丟在了推車裡,她跟金太妍一樣,不喜歡出門,每次出門採購總是買了一大堆東西,幸好今年金志勇送她的生日禮物是車子,她出門的次數可以更少了。

 

她輕鬆的提著兩大袋的塑膠袋離開了超市,走向外頭的停車場,一邊把手伸進自己的口袋,拿出了自己的車鑰匙。

 

冷不防的,她突然被一隻手勒住了脖子,還往一邊監視器的死角拖,「誰!」

 

金夏妍冷冷的哼了一聲,她伸手向後一揮,狠狠的把她夾在手指之間的鑰匙刺進了他的腰。

 

他看著鬆開自己,捂著傷口戴著口罩的男人,又惡狠狠地踹了他一腳,「媽的王八蛋,也不打聽我是誰。」

 

金夏妍哼了一聲,看來她對於被跟蹤的感覺不是錯覺,「如果不想被女子散打冠軍打死,我勸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金夏妍絲毫沒有任何害怕的走向自己的車子,她坐上了駕駛座,看著自己染血的車鑰匙,隨手把手上的塑膠袋放到副駕駛座上,又拿了張衛生紙,把鑰匙上頭的血擦掉。

 

「也許等等跟姐說一聲好了……」


 

金太妍綁著馬尾,穿著咖啡色的圍裙站在瓦斯爐前,她輕輕的攪著櫃子裡的濃湯,聽著響起來的門鈴,她把火給關小,從容的走到玄關。

 

「姐……你在煮飯啊?」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抓著金夏妍的肩膀,認真的看著金夏妍的身子,隨後鬆了一口氣,又把金夏妍抓進了屋內,「幸好你沒事。」

 

「姐,我是散打冠軍。」金夏妍有些無奈,她明明都在電話裡再三重複她沒事了,「怎麼沒看到Tiffany檢察官?」

 

「她正在整理我幫她找到的東西。」金太妍聳了聳肩,她摟著金夏妍的肩膀,看著她手裡的冰淇淋,「給我的?」

 

「對啊,姐姐不是說你很想吃嗎?」金夏妍把冰淇淋塞到金太妍的手裡,「還有阿,那個人被我用車鑰匙刺傷,這是他的血。」

 

金太妍看著金夏妍手裡的衛生紙,緩緩的收回手,指著客廳的沙發,「先坐著吧,我飯快煮好了。」

 

「好!」

 

黃美英此時帶著圓框的眼鏡,一臉疲憊的走了出來,她看著沙發上的金夏妍,又看著正在煮飯的金太妍,「夏妍。」

 

「姐姐。」

 

金太妍下意識的轉過頭,她看著黃美英跟金夏妍,又轉回去顧著自己的濃湯,「夏妍,把東西給美英。」

 

「什麼東西?」

 

「這個。」金夏妍把染血的衛生紙拿了出來,輕輕的放到桌上,「我剛剛在超市的停車場被襲擊,對方被我用車鑰匙刺傷。」

 

車鑰匙……黃美英搖了搖頭,她拿過自己的包包,從裡頭找出了密封袋,把衛生紙丟了進去,「你記得他長怎樣嗎?」

 

「他戴著口罩,沒看到全臉。」金夏妍微微的皺著眉頭,又轉頭看著背對她們的金太妍,「姐!」

 

「美英,你下班了,別犯職業病。」

 

黃美英則撇了撇嘴,她都忘了,自己當年也有這樣質問過金夏妍,「算了,你沒事就好。」

 

金夏妍任著黃美英揉著自己的頭,隨後又覺得尷尬的拉開了跟黃美英的距離,逕自抱著雙腿,縮在沙發的一角,「姐姐剛在整理什麼?」

 

「嗯……一些瑣碎的證據。」黃美英拿下了眼鏡,又轉了轉脖子,「太妍。」

 

「嗯?」

 

「你能不能先幫我挑過再把資料給我?」黃美英有些無奈地說著,又伸了個懶腰,金太妍丟給她的資料比起金孝淵幫她找到的要多出了好幾倍,看到她都眼花了。

 

「你自己說的啊,一一解開所有謎題,答案自然就會浮現,不管它有多麼離奇。」金太妍關掉了瓦斯爐的火,把她煮好的湯端上飯桌,一邊脫下身上的圍裙,「為了加快速度,當然是有什麼線索都要看,而判斷這件事我不是專業的。」

 

「過來吃飯吧,吃飯時禁止談論工作。」金太妍又拿了三副碗筷,看著還在沙發上的兩個人,「夏妍,你等等自己回去可以吧?」

 

「別擔心啦!我可是散打冠軍。」

 

金太妍輕輕的嘆了一聲,真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既視感。

 

「夏妍你還是小心一點吧,就算你是散打冠軍,你姐姐還是會擔心的。」黃美英則笑了幾聲,她看著一副又要訓話的金太妍,有些調侃似地開口說著,「你可是你姐姐唯一的寶貝妹妹啊。」

 

金太妍則不自覺的紅了臉頰,她輕輕地哼了一聲,緩步的走到金夏妍旁邊,沒好氣的揉著她的頭髮,「你喔!出事一定要打給我!」

 

「知道啦!回到家會打電話報平安。」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把金夏妍推到了餐桌旁邊,又牽過了黃美英的手,「你知道嗎?」

 

「知道什麼?」

 

金太妍看了一眼已經動筷,而且注意力完全不在她們兩個身上的金夏妍,緩緩的湊到了黃美英的耳畔,輕聲開口,「夏妍是我寶貝妹妹,你是我寶貝的女朋友。」

 

「所以你查案的時候也小心一點,明天我送你去上班,然後我要回全州一趟。」

 

黃美英只覺得耳根子燙得嚇人,她忍不住摸著自己發紅的耳朵,盯著坐到餐桌前,小口喝著濃湯的金太妍,可惡!這樣說完肉麻的話就把她丟著自己跑去吃飯是什麼意思啊!

 

是要報她調侃她的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