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嗯......

 

我姐給我買的衣服,好短QQ。

 

都說了要給我買男裝阿QQ

 

 

 

 

第十八章

 

黃美英回到了牢房,卻沒有看到這個時間點應該待在那的金太妍。

 

凊少給了她一點時間,讓她去整理自己的東西,還有好好的跟金太妍道別。

 

黃美英的東西其實不多,事實上她還留了一堆東西給金太妍,畢竟那些東西她出去之後再買就有了,她決定帶走的,只有凊少提供,金太妍協助下所完成的兩本筆記本。

 

她又走到了走廊的窗戶旁邊,她看著在一年之間已經快要蓋好的新大樓,又看著底下空無一人的運動場,晚餐時間也結束了,金太妍到底會去哪?

 

「姐姐,你東西收拾好了嗎?」徐賢看著窗邊的黃美英,有些困惑的開口,「不快一點的話會趕不上最後一班公車喔。」

 

「不,有人要來接我。」黃美英轉頭看著徐賢,又走進了牢房,拿過了筆記本就離開了房間,「你知道太妍去哪了嗎?」

 

「不知道,下午還看到她在TaeKo姐姐做病歷的上傳。」徐賢搖了搖頭,「要我請其他人幫你找太妍姐姐嗎?」

 

「……算了,她可能在忙吧。」黃美英無奈地笑了一下,其實有的時候金太妍會異常的忙碌,不過她也不知道原因,只知道有的時候晚餐會看不到她,回到牢房就看到已經躺平的削瘦身子,「你幫我跟她說,讓她注意自己,不要因為太忙不吃東西。」

 

「姐姐……」

 

黃美英看著手上的筆記本,從容的走在徐賢的身後。

 

「檢察官。」

 

黃美英轉頭看著之前偷襲金太妍的女生,她停下了腳步,用眼神讓徐賢等她,「怎麼了嗎?」

 

「我一直忘了說,謝謝你。」

 

「謝謝你幫我找到殺了我朋友的真兇,還有……金爺我一直沒去跟她道歉。」

 

黃美英看著眼前彎下身子,真摯的和自己道謝的人,她輕輕的拍了下她的背,「這是我能做的,至於太妍的話……不用害怕,直接跟她說就好了。」

 

「我走了。」

 

「……檢察官!不要再進來了!」

 

黃美英聽著後頭傳來的聲音,她只是笑而不語,她知道這不是嘲諷,就單單是希望她別再進來這座監獄。

 

「姐姐來吧,我拿衣服跟外套給你。」徐賢用鑰匙打開了眼前的門,在黃美英進來之後又反鎖,她拿過了出獄時一定會給犯人們換上的白色T恤和牛仔褲,在伸手拿過了外套,塞到了黃美英手裡,默默地轉過身子,背對黃美英。

 

「徐賢,你當獄警幾年了?」

 

「五年了。」徐賢稍微心算了一下,從容的開口,「姐姐當檢察官幾年了?」

 

黃美英換好了衣服,又把囚衣摺好,遞給了徐賢,「快八年了。」

 

徐賢點了點頭,她隨手把囚衣放到籃子裡,又帶著黃美英走到了外頭,「抱歉啊姐姐。」

 

「抱歉什麼……」黃美英看著在椅子上的金太妍,又看了一眼坐在櫃檯後頭的徐賢。

 

「我讓徐賢帶我出來的。」金太妍的手上銬著手銬,她抬頭看著黃美英,基本上她是被銬在椅子上的,「恭喜。」

 

「為什麼要出來?」

 

「我希望你看到的最後一個人是我。」

 

黃美英愣了一下身子,她輕輕的抿了下嘴唇,她從口袋裡拿出了紙條,「為什麼不親口告訴我?」

 

「因為我不想在最後一刻跟你聊天還要聊案子的事。」

 

「這不是最後一刻。」黃美英把紙條塞回口袋,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捏過了她的下巴,「我想改答案。」

 

「什麼答案?」金太妍倒是毫不退縮的看著黃美英,直直的盯著微紅著臉的黃美英,唇上傳來的溫度,讓她有些驚訝,卻很快的回應她。

 

「這個答案。」黃美英拉開了跟金太妍的距離,認真的看著她,「我……」

 

「Jessica來了。」金太妍輕輕的推著黃美英,又看著走進來的鄭秀妍,「我也要回去了……徐賢。」

 

徐賢走過來解開了金太妍的手銬,而鄭秀妍則走向了黃美英,伸手搭上了她的肩膀。

 

金太妍揉了揉自己的手腕,就跟著徐賢通過了安檢門。

 

「太妍!」黃美英看了一眼鄭秀妍,得到允許後才走向她,一把抱過了金太妍的身子,卻什麼都不開口。

 

「帕尼姐姐,你這樣我很為難啊……」

 

金太妍只是拍了拍黃美英的背,「黃美英,你該走了。」

 

黃美英鬆開了手,她看著金太妍的背影,緊緊的抿著唇,沒想到,她真的會喜歡上金太妍。

 

「Fany, we have to go.」鄭秀妍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她現在知道為什麼黃美英之前會有那樣的反應了。

 

「Ok……」


 

金太妍回到了牢房,有些嫌棄的看著坐在裡頭的凊少,「典獄長,希望你不會給我加班。」

 

「當然不會,就只是偷渡東西。」凊少把懷裡的娃娃丟給了金太妍,「真是沒想到你還有這個喜好啊,金爺。」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被丟過來的愛麗兒抱枕,又錯愕地看著凊少,「這是什麼?」

 

「抱枕啊。」凊少輕輕的笑了一下,「Tiffany檢察官給你的,還有這是……我想你會想知道事發經過,我托俞利小姐拍的。」

 

「記憶卡?」

 

「嘿,我買的4K攝影機總有個地方讓它發揮吧。」凊少把金太妍的電腦遞了過去,又打開了投影機,「那這些Tiffany檢察官用的東西我要幫你收回去嗎?」

 

「明天再收吧。」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打開了影片。

 

「只能說Jessica律師不愧是全韓國最厲害的律師,打得檢方什麼都不能做。」凊少又從口袋裡生出了棒棒糖,遞給了金太妍。

 

「你是……你真的是執法人員嗎?」

 

「當然不是,我只是某間公司的小職員。」凊少吐了下舌頭,一邊看著投影出來的畫面。

 

金太妍看著影片,她有些困惑的按下了暫停鍵,「喂,你不覺得檢方一直在看權俞利的方向嗎?」

 

「你多想了吧?」凊少按下了播放鍵,繼續看著鄭秀妍的辯護。

 

金太妍皺著眉頭,她很確定那個檢方一直偷看權俞利的方向,不只一次,而且臉色越來越沉重。

 

金太妍看完了整個影片,卻又倒轉回去,按下了暫停鍵,她看著一臉沉重的檢方,順著他的眼神,指向了下方坐著幾個人的位置,「如果我問你這幾個人是誰,你記得嗎?」

 

「怎麼可能,我才出庭作證不到十分鐘就下場了。」凊少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指的方向,「你想表示你找到了那個人嗎?」

 

金太妍有些遲疑,但她伸手關掉了投影機,又看著凊少,「我想明天我要跟權俞利談一談,然後你該滾回去睡覺了。」

 

「知道啦……多玩一下都不行。」凊少無奈地說著,嘆了一口氣之後就離開了牢房,「對了,三天之後你要跟假釋委員會的人談一下,還有我們需要簽個合約。」

 

「蛤?」

 

「Jessica律師托我辦的。」凊少一邊綁著鞋帶,一邊看著金太妍,「合約是保證妳假釋之後還會回來工作,價格……三倍。」

 

「三倍?」

 

「對,公司高層很滿意你在我這做的保全系統,他們想要妳設計一個程式,是醫療方面的。」凊少站起了身子,又整理了下衣服,「當然三倍只是薪水,如果出來的東西公司滿意,賣出去之後的四成價格會是你的。」

 

「聽起來挺不錯的。」金太妍看著凊少走了出去,又看向了凊少留下來的資料夾,想也知道是她的工作……或許還有些有關假釋的東西?

 

「……好吧,七年也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