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73639_1748737541902157_8655186814652383232_o.jpg

35242749_1726362424142261_4010450339982475264_n.jpg

 

碎碎念:

 

大家最想要的ABO~

 

然後我說的不定期更新小劇場不是這個喔~

 

不過ABO我是還有一篇打算要生拉,前提是腦細胞要夠QQ

 

 

 

 

 

   「小澤!小潔!」

 

   兩個長相有些相似的小孩看著在轎車旁邊的黃美英,互相牽著手,又跑又跳的撲了過去,「媽媽怎麼會那麼早來?」

 

   「因為媽媽要帶你們去買東西啊。」黃美英從容的說著,牽著左右兩邊的孩子,「還記得嗎?今天是你們兩個的生日喔。」

 

   「耶!是生日!」

 

   「生日……爸爸會提早回來嗎?」金潔看著駕駛座上的黃美英,小聲的開口,「爸爸好久都沒有回來吃晚餐了。」

 

   黃美英無奈地笑了一下,其實金太妍不是沒回家,只是她回家的時間都晚了,孩子們都睡了,「小潔真的很黏爸爸呢。」

 

   說也奇怪,雖然金澤跟金潔是雙胞胎,但是金澤比較黏她,而金潔則是比較喜歡金太妍,還沒上學之前總是黏在金太妍身上。

 

   「爸爸很忙啊,就算生日爸爸不在又沒關係。」金澤看著窗外,心不在焉的說著,「反正媽媽在就好了。」

 

   又來了。

 

   「小澤,媽媽跟你說過不可以口是心非喔。」黃美英看著後照鏡裡頭的金澤,「小潔,我會幫你打電話給爸爸的。」

 

   「我才沒有口是心非,爸爸老是不在家,也不像媽媽還會來接我們下課。」

 

   「你幹嘛這樣說爸爸!」

 

   「本來就是!」

 

   「你們!再吵的話我就不帶你們去買東西了!」

 

   後座的兩個小孩頓時鴉雀無聲,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她看著自己放在一旁,亮起螢幕的手機,從容的接起,用肩膀夾著,「怎麼了?」

 

   「你帶小澤跟小潔出去囉?」

 

   「對啊。」

 

   「那你們晚點回來,不用買蛋糕,然後我記得百貨公司的頂樓開了個兒童遊樂園,還有一間新餐廳,你帶他們去玩可以嗎?」金太妍突然停頓了一下,「我記得我有一件外套在車子的後車廂,記得穿著。」

 

   黃美英有些疑惑,不過還是點頭答應金太妍,她掛掉了電話,又抽空看了一樣後座的小孩子們,「你們爸爸似乎正在趕工作。」

 

   「所以爸爸會回來嗎?」

 

   黃美英看著金潔,輕輕的點頭,「我相信她會的。」

 

   

   黃美英一手牽著一個拿著自己選的玩具的金澤跟金潔,她推開了自家門,被意外竄出來的甜味給嚇到。

 

   「好香喔!」

 

   「是蛋糕欸!」

 

   「欸!先去把書包放好,洗完手才能吃蛋糕。」黃美英看著圍在蛋糕旁邊的兩個小腦袋,嚴厲的開口,身後突然傳來熟悉的味道和溫度,她自然的勾起笑容,「我還想說你幹嘛叫我們晚點回來。」

 

   「食神崔秀英給了我蛋糕的做法,趕完工作就回來試試了,而且我看成果不錯。」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下,又收緊了手臂,抱著黃美英的身子,「孩子們,聽你們媽媽的話。」

 

   「爸爸!」

 

   「爸。」

 

   「是,你們老爸我完成工作回來了。」金太妍笑了笑,她看著抱著自己大腿的金潔,轉而抱起了自己的小女兒。

 

   「爸爸不用忙了嗎?」

 

   「今天忙完了。」金太妍寵溺的揉了揉金潔的頭髮,又貼心的幫金澤跟金潔拿過了書包,「去洗手吧。」

 

   黃美英看著走到洗手台旁邊的金澤跟金潔,無奈地笑了笑,又拿過了盤子跟叉子,看著金太妍做好的蛋糕,看上去也的確有幾分樣子。

 

   金太妍再次走出來時,手裡又拿著一個體積不小的盒子,讓兩個小孩又睜大了眼睛。

 

   「你買了什麼啊?」連黃美英都有些驚訝,因為她記得昨天金太妍明明是要她帶兩個小孩去買生日禮物,沒有提到說她自己也要送啊。

 

   「舊的遊戲機不是壞了嗎?所以就買了新的。」

 

   「謝謝爸爸!」

 

   黃美英扯了下嘴角,誰不知道是金太妍自己本身也想玩,「好好,禮物通通都收好,過來吃蛋糕了。」

 

   「好!」

 

   其實金太妍做的蛋糕也不大,剛好夠她們四個人吃,不過金太妍只是撐著臉頰,看著黃美英跟金澤還有金潔在吃蛋糕。

 

   金太妍突然皺起眉頭,她看著金澤瀏海底下的瘀青,她伸手撥開了金澤的頭髮,「小澤,你頭上的傷口是怎麼了?」

 

   「……我不小心跌倒。」

 

   「那件事又不是哥哥的錯,你幹嘛說謊啊?」金潔看著金太妍,又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因為哥哥看到有一個班上的同學在欺負Omega班的女生,所以就跟他打架,不小心被打傷的。」

 

   「小潔!」金澤氣急敗壞的看著金潔,他明明說過這件事不可以跟爸爸或媽媽說的!

 

   「這樣啊,反正不是逞兇鬥狠的打人就好。」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又站起身子從客廳的櫃子裡拿出了醫藥箱,「可是打人還是不對的,知道嗎?」

 

   「……知道了。」

 

   金太妍看著還是緊皺眉頭的黃美英,她幫金澤上完藥之後又走到黃美英旁邊,輕輕的攬過她的腰,「好啦,你們兩個蛋糕吃一吃就去洗澡,然後睡覺。」

 

   「可以玩玩具嗎?」

 

   「還有遊戲機。」

 

   「遊戲機明天再玩吧,玩玩具可以。」黃美英緩緩地開口,又稍微跟金太妍拉開了距離。

 

   金太妍輕輕的噘著嘴,不高興黃美英推開她。

 

   「好!」

 

   金太妍等到身邊的人都吃完了蛋糕,才拿過剩下的蛋糕緩緩地吃著,她看著不發一語正在洗盤子的黃美英,「美英。」

 

   「嗯?」

 

   「我等等想洗鴛鴦浴。」金太妍吃完蛋糕,從容的走到了黃美英的身邊,「不要擔心我們的孩子會變成欺負Omega的Alpha。」

   

   黃美英輕輕的搖頭,「我只是覺得,這種階級的社會,真的很討厭。」

 

   金太妍無奈的笑著,她接過黃美英手裡的海綿,從容的洗著自己吃剩下的盤子,「你早該習慣了。」

 

   黃美英抿著唇,她知道,這種社會現狀也不是金太妍他們家族可以改變的。

 

   金太妍把盤子放好,又洗完手,輕輕的摟過黃美英的纖腰,「不是所有的Alpha都那麼討厭的。」

 

   「我知道,你們家的人是我喜歡的Alpha。」黃美英靠著金太妍的肩膀,緩緩地開口,「特別是你,我最愛你了。」

 

   金太妍輕輕的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她看著頭髮還在滴水的金潔,鬆開了黃美英的身子,快步的走了過去,拿過她手裡的毛巾,「去房間等我,我要跟媽媽討論事情。」

 

   「沒關係,你先幫小潔吹頭髮吧,我去放洗澡水。」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又揉了揉金潔的頭髮,「再幫小澤上個藥吧,估計洗澡的時候洗掉了。」

 

   「好。」金太妍抱著金潔走進了房間,她看著正在床上玩著玩具的金澤,「小澤,你去拿我剛剛幫你抹的藥好不好?」

 

   「喔。」

 

   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她拿過了吹風機,從容的幫金潔吹著頭髮。

 

   「爸爸,為什麼哥哥打架妳不罵他?」金潔坐在金太妍的腿上,好奇的問著金太妍,「老師知道哥哥打架,罵得比另外一個欺負Omega的女生還凶。」

 

   「因為哥哥很勇敢啊,知道什麼是對的,還可以阻止別人。」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小潔,你要知道,Omega跟我們所有人一樣,只是因為性別的關係,所以其他人都看不起Omega,但是他們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很重要?」金澤走了進來,對於金太妍說的感到好奇。

 

   「就像爸爸跟媽媽,如果媽媽不是Omega的話,我就沒辦法有你們兩個可愛的小寶貝了。」金太妍關掉了吹風機,伸手抱過了金澤,在他額上的瘀青塗上藥膏,「所以啊,小澤做的是好事知道嗎?」

 

   「可是學校的其他人,對Omega都很不好,連Bate也是。」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跟其他人不一樣,我們會那麼厲害,是因為我們懂得尊重。」金太妍柔聲的說著,「敬人者,人恆敬之,你對別人好,別人自然就會對你好。」

 

   兩個小孩只是懵懵懂懂的點頭,金太妍笑了笑,看著兩個小孩抱著自己今天拿到的玩具,乖巧的躺到了床上,「今天那麼乖啊?」

 

  「我跟小潔已經玩很久了,是媽媽跟爸爸講話講太久了。」金澤緩緩的說著,又打了個哈欠,「所以爸爸,明天放學我可以玩遊戲機嗎?」

 

   「當然可以啊,不過要聽媽媽的話喔。」

 

   「我也要玩。」

 

   「好,都給你們兩個玩。」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分別在兩個孩子的額上落下了一吻,「晚安。」

 

   「爸爸晚安。」

 

   金太妍打開了夜燈,又把電燈關掉,才輕腳的離開了房間。

 

   在客廳跟房間都找不到黃美英,下意識的,她走進了浴室,果然是看見了坐在浴缸裡的黃美英,「怎麼不等我?」

 

   「給你跟小澤他們多點親子時光。」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金太妍的胴體,又在自己的身後挪出了位子,讓金太妍坐在自己的身後,「新公司的狀況如何?」

 

   其實金太妍會那麼晚回來的原因沒有其他的,就是工作,而且還是黃美英軟硬兼施讓金太妍開的經紀公司,助攻演藝界。

 

   「不錯啊,分別有一個女團跟一個男團在三天後跟下個月出道,根據市場調查,應該會有好成績,還有二十多個練習生正在接受訓練。」金太妍任著黃美英靠在自己的身上,自己也輕輕的抱著她,「而且我跟我老婆做的音樂,誰會不喜歡?」

 

   金太妍編曲,黃美英作詞,這是最近這幾年才開始的,也是因為這樣,黃美英才會要金太妍開一間經紀公司。

 

   不過金太妍也真的是大手筆,在三個月之內成立公司,也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了一堆音樂界、演藝界的有名人士,火速的在一個月內確認團體的規劃,當然別提成立公司之前就先找來的十多個練習生,現在的二十幾個練習生也是後來徵選的。

 

   「凊少啊,他不是說不好聽。」黃美英輕輕的笑了一下,「不過說不好聽,卻還是在診所裡播著呢。」

 

   「那傢伙啊,最會的就是口是心非。」

 

   「跟你一樣嗎?」

 

   「我才沒有,我金太妍最誠實了。」金太妍噘著嘴,無辜的看著黃美英,「從我們見面到現在,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又伸手捏了下金太妍的臉頰,「還真的沒有。」

 

   「對嘛!」金太妍燦爛的笑著,又微微的彎著身子,吻著黃美英的頸子,「那你看我你那麼辛苦又那麼誠實的份上,有沒有獎勵啊?」

 

   「……看你的表現,我再決定要給多少囉。」

 

   「那我會好好表現的。」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沿著黃美英的側腰,雙手描繪著她的身子,又伸手撥開了黃美英的頭髮,抬起下頜,深深一吻。

 

   黃美英轉過了身子,她看著勾著笑的金太妍,不自覺的紅了臉頰,又沒好氣的咬了一下金太妍的嘴唇,「笑成這樣,你是變態嗎?」

 

   「變態的是你喔,美英。」金太妍摸著黃美英的大腿,「你知道水跟潤滑的東西還是有差別的吧?」

 

   「吵死了!」黃美英沒好氣的哼了一聲,這是她身體的自然反應,有什麼辦法,「都是你啦!都沒注意到你的味道濃得要死。」

 

   「所以你很想要?」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冷不防的的指頭伸進了黃美英的甬道,惹得身上的人倒抽了一口氣,但是她沒有多做停留,「美英,你好可愛喔。」

 

   「哇!」黃美英突然被金太妍抱離了水面,回過神的她發現自己被放到了床上,「會感冒啦!」

 

   「感冒了我來照顧你,工作全部在家裡解決。」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卻還是打開了房間的暖氣,輕輕的壓上黃美英的身子。

 

   黃美英輕咬著唇,任著金太妍吻上她的紅櫻,又因為下身的酥麻而弓起了身子,「太妍……」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讓自己的慾望在黃美英的體內進出,她看著眼神又逐漸渙散的黃美英,伸手捏了下纏著自己腰部的腳,「都多久了,還會因為我的信息素發呆。」

 

   「因為太妍的味道很好聞啊……」黃美英輕聲的說著,又輕輕的咬了下金太妍的肩膀。

 

   「我也很喜歡喔,美英身上的薄荷味。」金太妍猛然的撞了一下黃美英的身子,卻又不減力道的在黃美英的體內肆虐著,「特別是美英穿上我的衣服,混著我的香草味。」

 

   黃美英仰著頭,任著下身傳來的酥麻感引著自己,在唇齒間吞吐的嬌吟因為對房還有兩個熟睡的孩子而不能肆意流出,金太妍輕輕地抬起黃美英的蠻腰,從容加快了腰上的速度,兩人的身上又覆上了一層薄汗,金太妍撥開了黃美英的頭髮,在有些泛紅的唇上落下深深一吻,黃美英則張口迎接伸進來的靈蛇,放肆的單音被金太妍全數接下。

 

   金太妍看著喘著粗氣的黃美英,又勾起了笑,「老婆,孩子們在睡覺。」

 

   「我知道啊……」黃美英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緩緩吐出,她知道剛剛金太妍在她高潮的瞬間也到了,她輕輕的吻著金太妍的嘴角,「表現得不錯。」

 

   金太妍笑了笑,她離開了黃美英的身子,又讓她枕著自己的手臂,「我想我明天可能要去一趟小澤他們的學校。」

 

   「為什麼?」

 

   「我兒子被罵,身為老爸的當然要去了解一下。」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又揉了揉黃美英的頭,「我去就好了,就在下午的會議過後……不過我也許會提早結束會議。」

 

   「知道了,到時候怎麼樣你再打給我。」

 

    金太妍點了點頭,又收緊了手臂,讓黃美英安穩的躺著,閉上眼睛等著身邊的人呼吸變得平穩,睡去之後,才跟著入睡。


 

   「金澤、金潔,請到校長室。」

 

   兩個還在整理書包的小毛頭聽到了廣播,好奇的互相看了一眼。

 

   「是我們不小心把老師種的花花拔起來被發現了嗎?」

 

   「怎麼可能,我明明就種回去了。」

 

   「還是我們放走高年級要用的青蛙被發現了?」

 

   「才不可能呢!我明明都確認過沒有人的,而且警衛伯伯也說了那邊的監視器壞掉了。」

 

   金潔不斷的跟金澤討論著,是不是他們做了什麼惡作劇被發現,不過在快接近校長室的時候,卻看到了一堆女老師圍在外頭,還有熟悉的香草味,「是爸爸嗎?」

 

   「怎麼可能?媽媽明明說爸爸要工作到很晚的。」金澤回想起黃美英今早說的話,有些困惑的抓了抓頭,「可是媽媽的香草味沒那麼濃啊……」

 

   金潔牽過了金澤的手,穿過了女老師們形成的障礙,大步的走進了校長室,「爸爸?」

 

   金太妍穿著筆挺的西裝,背後綁著馬尾,露出了英氣卻又帶著幾分美麗的容貌,她輕輕的勾著笑,又對著自己的孩子伸出手,「我來接你們下課,順便想跟校長討論小澤昨天做的事。」

 

   金潔很自然的坐到了金太妍的腿上,金澤則把書包放在椅子上,就坐在金太妍的旁邊,他知道金太妍遲早會過來的。

 

   金太妍看著在窗外的老師們,又看向了校長,「抱歉校長,但是你可以請閒雜人等先離開嗎?」

 

   傳說中KαW的會長會出現在這,而且長得還那麼帥,也難怪會引來那麼多人了。

 

   「金澤同學,你說你昨天跟同學打架,是因為你的同學在欺負Omega對嗎?」

 

   「對。」金澤點了點頭,又下意識的看了看金太妍,「他對那個Omega說,他只是負責生小孩的,一點用都沒有,活著只是浪費資源,應該去死才對。」

 

   「還對那個Omega拳打腳踢。」金潔義正嚴詞的說著,「那個Omega一直說不要打,可是沒有人要幫他。」

 

   校長點了點頭,「但是金小姐……這只是小孩子、」

 

   「別跟我說這只是小孩子的玩笑。」金太妍冷聲地開口,果斷的打斷校長的話,又微瞇著眼,無形中對校長產生了巨大的壓力,「現在是個平等社會、文明社會,不應該還有這種Alpha欺壓Omega的事。」

 

   「但是……」

 

   「沒有但是。」金太妍淡淡的開口,「很多事情跟觀念都是從小養成,如何尊重Omega,是現在教育基本要做的。」

 

   「我也明白你們學校把Alpha、Beta、Omega分成了三種班級是為了保護,所以我不反對這種做法,但你們應該明確的表示,這是保護目的,而不是落實古時的階級制度。」

 

   「還有,關於我兒子懂得尊重Omega卻被老師嚴厲責罵這件事,就透露了你們聘請教師的問題。」金太妍揉著金潔的頭,又換了另外一個口吻,「小潔,你說昨天老師怎麼罵哥哥的。」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跟全班的同學說,哥哥幫助Omega是可恥的行為,讓自己的父母丟臉,是懦夫,沒路用的飯桶。」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看向冷汗直流的校長,「我KαW會長的兒子是飯桶,那其他的小孩又是什麼?」

 

   「金小姐,我會好好處理貴公子跟小姐的班導的。」

 

   「最好是如此。」金太妍站起了身子,替金潔跟金澤背過了書包,又一手牽著一個,準備離開校長室,「校長,這件事處理好,不然你新校區的擴建……」

 

   「是!我一定把這事情處理周到!」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牽著自己的小孩離開了校長室。

 

   「爸。」

 

   「怎麼了?」金太妍低頭看著叫著自己的金澤,她輕輕的皺著眉頭,怎麼了?她是不是做太過火了?

 

   「謝謝。」金澤抬頭看著金太妍,臉上又漾著爛漫的笑容,「我跟小潔一直都很討厭那個老師。」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笑,「我只幫你們這一次喔,因為媽媽聽到這件事,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

 

   「因為媽媽是Omega啊。」金太妍拉開了後車門,看著坐上去的兩個小蘿蔔頭,又把書包放下,「你們媽媽也是在歧視的眼神裡長大,所以她最討厭向別人低頭,總是盡力去把每件事做好。」

 

   「所以要體諒她,知道嗎?」金太妍對於小孩的教育沒有黃美英來得嚴,但也不算太放縱,「當然媽媽太過分我還是會幫你們的。」

 

   「嗯!」

 

   「好了,我們快點回家吧。」金太妍拉下了安全帶,又看著坐在後座的兩個人,「不然你媽媽又要唸我們三個了。」

 

   

   「媽媽,爸爸今天會跟我們去學校嗎?」金潔坐在餐桌上,好奇地看著黃美英。

 

   今天是學校運動會,黃美英本來就沒事做,所以等等就會載兩個小孩去學校,然後在那邊待上一天,而金太妍嘛……連續幾天趕工作、加班,現在還在房間裡頭睡覺,連平常是她準備的早餐也沒辦法起來準備。

 

   「等等要出門的時候再去叫爸爸吧,如果她起來了就一起出門。」

 

   「爸爸的工作很多嗎?」金澤吃著鬆餅,輕輕的皺著眉頭,「我晚上起來上廁所都剛好看到爸爸回來。」

 

   黃美英不說話,她只是伸手揉了揉金澤的頭髮,金太妍最近的確都是半夜才回來,然後睡沒多久又起來幫他們準備好早餐就出門了。

 

   「你們吃快一點,我去叫爸爸起床。」黃美英站起了身子,又輕聲的走進了房間,她看著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喃喃說著夢話的金太妍,從容的走了過去,「太妍。」

 

   「嗯……我還想睡。」金太妍翻過了身子,又撥開了黃美英的手,下意識的鑽進了被窩,「不要吵我。」

 

   「太妍,起來了。」黃美英掀開了金太妍被子的一角,輕輕地揉著她的臉頰,「你不是說你要去參加孩子們的運動會嗎?」

 

   「嗯……」金太妍微微的睜開眼,她看著黃美英,又蹭了一下自己的枕頭,「好啦……我起來了。」

 

   黃美英看著坐起身子的金太妍,她輕輕的吻了下金太妍的嘴唇,「快點喔,我跟孩子在外面等你,順便煮杯咖啡。」

 

   「好。」金太妍嘴上說著好,身體卻又在床上躺平,滾了一圈之後才甘願的去浴室梳洗。

 

   黃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說什麼堅持要去,又不是知道這個月的工作特別多,女團打出了知名度,在各大音樂排行榜拿到耀眼的成績,接著幾天又是準備男團的出道,還有跑去國外出差的金志勇,他的工作也是金太妍處理。

 

   「爸爸!」

 

   一邊打著哈欠一邊穿著衣服的金太妍看著抱住自己的金潔,伸手揉了揉她的頭,「爸爸會去,不用撒嬌了。」

 

   「我沒有要撒嬌。」金潔抬頭看著金太妍,微微的噘起嘴,「謝謝爸爸。」

 

   金太妍當然知道金潔在說什麼,她輕輕的笑了一下,又捏了下金潔的臉頰,「我知道了,你早餐吃完了嗎?」

 

   「吃完了!跟哥哥還有媽媽在等爸爸。」

 

   金太妍點了點頭,又抱起了金潔的身子,從容的走出房間,看著正在把咖啡倒進熱水壺裡的黃美英,「美英,我的早餐就帶過去吃吧,不然我吃完會遲到。」

 

   「我知道。」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把金太妍的早餐裝進了無臉男的袋子,又拿過了外套,「我開車?」

 

   金太妍點了點頭,拿過了黃美英前一晚幫金澤跟金潔準備好的背包,又牽過了金潔,看著金澤自動自發的跑向黃美英,她不自覺的扯了下嘴角,又輕輕地嘆了口氣。

 

    黃美英則抿著嘴偷笑,牽著金澤的手,拿著無臉男袋子的手則空出了小指,勾上了金太妍的小指。


 

   金太妍雖然不是穿著筆挺的西裝,但是只簡單穿著長袖T恤跟運動褲的她,還是引來了很多的注目,而這讓黃美英感到煩悶,死死的勾著金太妍的手,像是要宣示主權似的。

 

   「美英,你這樣我很難拍照啊。」金太妍拿著她從金志勇家敲來的單眼相機,無奈的看著身邊的黃美英,她的好女兒正在玩兩人三腳,這樣會沒辦法拍好照片欸。

 

   黃美英委屈的噘著嘴,也不知道是該怪金太妍的長相還是天生Alpha的氣質,從來學校開始就有很多女老師衝著她傻笑,還有些家長不斷的偷瞄,看到她是很想在金太妍身上貼個「這是我丈夫的」紙條。

 

   金太妍有些無奈,把黃美英攬進自己懷裡,又把鏡頭對著金潔,死按著快門,「別生氣了,你知道我只對你有感覺。」

 

   「但是我討厭別人對你有感覺。」

 

   「你啊,真的是該好好改改你獅子座的脾氣。」金太妍把相機放了下來,輕輕的抱著黃美英的腰,「很可愛,不過我在忙的時候真的有些麻煩。」

 

   「那我下次跟你出門要在你臉上戴上口罩。」黃美英倚著金太妍的身子,沒好氣地說著。

 

   「好,想怎樣都行。」金太妍輕輕的笑了幾聲,她看著上場的金澤,又拿起了相機,快速的按下了快門,「他們表現得很好呢。」

 

   「因為說老師帶他們練習很多次啊。」

 

    「不過那個Beta1班跟Omega班的表現也不差呢。」金太妍看著跟金澤的班級不相上下的班級,從容的說著。

 

   Beta的人數比其他性別都來得多,因此學校總共有3個Beta班,Alpha、Omega班則是各一個,一個年級五個班,每個班大概都是30幾個人。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比其他人都來得奮力的Omega學生,忍不住嘆了口氣。

 

   金太妍看了一下黃美英,探過身子吻了下她的耳垂,她知道她的心情又不好了。

 

   「我沒事。」黃美英笑了一下,她看著因為得了第一名又抱在一起的金澤跟金潔,「開心就好了。」

 

   「小孩子的開心是很簡單的。」金太妍又拍了幾張照片,看著跑過來的兩個小毛頭,「好玩嗎?」

 

   「好玩!」

 

   「把汗擦一擦,不然很容易感冒。」黃美英拿出了毛巾,幫金澤跟金潔把臉上跟手上的汗擦乾,又遞過了水壺。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又摟過了黃美英的肩膀,卻又被走過來的身影引走了注意力。

 

   「金、金澤同學、金潔同學。」一個看上去跟金澤一樣年紀的孩子手上拿著一包糖果,有些唯唯諾諾的開口。

 

  「是你啊?怎麼了?」金澤拿著水壺,又看著眼前的同學,轉頭看著金太妍,「爸爸,他就是那個Omega同學。」

 

   金太妍點了點頭,其實他們大人的鼻子比小孩子都還要靈,可以知道每個小孩子大概的身份。

 

   「這個請你吃。」

 

   黃美英看著把糖果塞到金澤手裡就跑走的小孩,又看著摸不著頭緒的金澤跟金潔,「人家是在謝謝你們,上次幫了他。」

 

   金澤點了點頭,又看著手上的糖果,「可是那麼多糖果,我跟小潔又吃不完。」

 

   「我也可以吃吧?」

 

   黃美英沒好氣的白了金太妍一眼,又伸手捏了下她的臉頰,「你幾歲了?都當爸了還跟小孩子一樣。」

 

   「對啊,爸爸好幼稚。」

 

   「爸爸不可以吃。」

 

   金太妍噘著嘴,很是無辜的看著同時唸她的妻兒。

 

   「總之,你們拿一些糖果就好,剩下的還回去,我跟爸爸中午買麥當勞給你們。」黃美英認真的看著金澤跟金潔,「知道嗎?」

 

   「知道了!」

 

   金太妍早就跟他們的新班導說過,今天金澤跟金潔不吃學校的午餐。

 

   「好啦,這時間也差不多該去買午餐了。」金太妍看著手腕上的手錶,又看向了黃美英,「你確定可以吧?」

 

   「這裡是學校,不會有什麼事的。」黃美英溫柔地笑著,她抓著金太妍的衣領,任著她吻著自己。

 

   「我的外套也給你,有人找你麻煩再跟我說。」金太妍拿過了車鑰匙,從容的說著。

 

   「好。」黃美英有些半敷衍的說著,她看著走掉的金太妍,又轉過頭看著跑回來的金澤跟金潔,「歡迎回來。」

 

   「爸爸呢?」金潔轉了一圈,卻沒在自己的休息區看到金太妍。

 

   「爸爸去買午餐。」黃美英穿上了金太妍的外套,又背著兩個小孩子的背包,一手牽過一個,聽著在另一頭廣播的體育組長,「坐著吧,我們一起等爸爸回來。」

 

   「好!」


 

   黃美英洗了把臉之後,又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雖然沒有人找她麻煩,但是視線的鄙視真的很討厭。

 

   而金澤跟金潔還在教室裡跟同學玩,那個去買午餐的金太妍也不知道買到哪了,到現在還沒回來。

 

   黃美英覺得心情好多了之後,又回到了教室,卻沒有看到金澤跟金潔,反倒是另一邊的走廊傳來熟悉的聲音。

 

   「放開小潔!」金澤看著比他高上許多的高年級生,又看著被抓住頭髮的金潔,氣急敗壞的打著高年級生的手。

 

   「我弟弟上次受你照顧了啊。」一個Alpha的高年級生輕輕的笑了一下,又看著另一邊拿著剪刀的自家弟弟。

 

   「你敢!」金澤轉而撲向了跟他同年紀的男生,卻又被另外幾個Beta的高年級的人抓走,「放開我!老師!」

 

   「得了吧,老師們現在都在忙。」

 

   「老師在忙,只要大人出現就可以了吧?」黃美英抱著胸口,伸手抱過了因為驚嚇而掙脫的金潔,跟趁機跑過來的金澤,「你們兩個,不是說了要待在教室嗎?」

 

   「還不是他!他欺負小潔之後又跑出來。」金澤漲紅了臉,指著手上還拿著剪刀的同班同學。

 

   「被標記的Omega。」高年級生果然還是高年級生,對信息素還是有些敏感,「噁心。」

 

    黃美英的額角冒出了青筋,她看著眼前不可一世的人,不自覺地握緊了拳頭,「Alpha就了不起嗎?瞧你這種態度,聞你這種味道,才是噁心!」

 

   「就是了不起,你這低賤的Omega!」

 

   「王八蛋!」金澤才準備衝上前,就被黃美英抓住了肩膀,「媽媽!」

 

   「竟然是Omega的小孩,真噁心。」

 

   黃美英緊抿著唇,該死的,又是因為這個身份!

 

   「是Omega的小孩,又怎樣了?」

 

   「爸爸!醫生叔叔!」

 

   金太妍雙手插在口袋裡,一副就是想殺人的樣子,而她的身邊還跟著搬著一大箱麥當勞的凊少。

 

   她從容的走到了黃美英的旁邊,又攬過了她的肩膀,微瞇著眼,眼帶鄙視的看著眼前的人,「各大領域的權威醫生,麻煩跟這個毛都還沒長齊的小孩解釋遺傳學跟優生學。」

 

   「不要,我討厭跟Alpha還有Beta所生的小孩溝通。」凊少冷哼了一聲,經驗豐富的他光是從訊息素跟態度就能分辨小孩的家世背景,「不懂什麼是科學所認定的優良基因,只會憑著古時的知識來鄙視別人。」

 

   幾個高年級生完全不敢吭聲,因為他們知道,金太妍跟黃美英是完全不同的人。

 

   金太妍瞇著眼,過一會才緩緩開口,「我還想說怎麼有點眼熟,原來是Z公司的公子啊?」

 

   「三秒鐘之內給我離開,不然我讓你們一家生不如死。」金太妍冷冷的開口,又看著手上的手錶,過了三秒鐘之後還看見其中一個人的背影,從容的拿起了電話,「秀英……去叫底下所有的人幫我鏟平Z公司,另外要他們的老闆無法翻身,越慘越好,弄最慘的我年終獎金給他加三倍……問那麼多幹嘛?去做,我晚上睡覺之前要看到結果。」

 

   她那管剛剛看到的到底是不是那兩個Alpha,反正她的心情,很、差。

 

   凊少輕輕地嘆了口氣,他看著還在啜泣的金潔,跟握著拳頭的金澤,又多看了一眼金太妍,「孩子們交給我吧。」

 

   「跟叔叔走吧,我們一邊吃午餐,然後叔叔一邊幫小潔的頭髮綁成辮子好不好?」

 

   金潔點了點頭,金澤看著自己的爸媽,又看著自己的拳頭,還是選擇牽住了金潔的手,走在凊少身邊,年紀小小的他隱約知道剛剛的話傷了黃美英,就算他想安慰,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他選擇讓自己的父母獨處,自己則來安慰嚇到的妹妹。

 

   「小澤跟小潔,因為我被人看不起。」黃美英異常冷靜的說著,她抬頭看著金太妍,又深吸了好幾口氣,再緩緩吐出,「我對不起他們。」

 

   「你是他們的媽,不會是妳的錯。」金太妍溫柔的說著,她緊緊地牽著黃美英的手,「你是我老婆,是我孩子的媽,就算是Omega又怎樣?是你懷胎十個月生下他們的,是我金太妍唯一一個喜歡的Omega。」

 

   「但是……」

 

   「沒有但是。」金太妍突然嚴厲的開口,她看著眼眶打轉著淚水的黃美英,伸手揉了揉她的頭,「你要記住,你是我老婆,我就是你的靠山。」

 

   黃美英點了點頭,又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腰,貪戀地聞著她身上的香草味,「好討厭。」

 

   「我知道。」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又任著她抱著自己。


 

   雖然金太妍氏集團會長,經紀公司的社長,不過主要負責經紀公司的還是黃美英。

 

   但那也是金澤跟金潔都升國中之後,金太妍才把大權全權交給了黃美英,而這樣看下來,黃美英的工作能力並不遜於金太妍。

 

   黃美英認真地看著練習室裡正在練習的練習生,又看著手上的候補名單,圈了幾個名字,就把名單遞給了身邊金太妍派過來給她的秘書,「Sunny,這是新女團的名單,三天後拍攝概念跟介紹影片,還有下禮拜開始準備錄音。」

 

   「好。」李順圭點了點頭,又接起了手機,「帕尼,是會長。」

 

   黃美英突然又換了個臉色,她接過了李順圭手上的手機,「你要回來囉?」

 

   「嗯,我明天下午會到機場。」金太妍現在人正在澳洲參加亞太區域的經濟會議,「這幾天還好嗎?」

 

   「你不是知道嗎?」黃美英無奈的笑了一下,金太妍明明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你那邊呢?」

 

   「不就是開會嗎?」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好啦,我只是抽空打過來,等等還要繼續開會,先掛了。」

 

   「好,掰掰。」黃美英掛斷了電話,又把手機遞還給了李順圭,「對了Sunny,晚點我還要去K電視台看音樂節目的彩排。」

 

   「知道了,那我要跟去嗎?」

 

   「不用了,就下班吧,看完彩排我就要過去接孩子們了。」黃美英從容的說著,「這幾天太妍不在,秀英沒工作,還要讓你加班,就有點超過了。」

 

   「誰理那個大胃王。」

 

   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又拍了拍李順圭的肩膀,「走吧,我們去一趟錄音室。」

 

   「要錄Demo版本的新曲嗎?」

 

   「差不多,先做調整,之後再來錄製。」黃美英摸了摸下巴,金太妍在出差之前有把曲子的詞交給她,也許等等可以試著唱唱看。

 

   嗯……也許晚點再把完成品給金太妍聽聽看?


 

  「爸。」

 

   金太妍躺在沙發上看著腿上的企劃書,又看著幾乎不會找她的金澤,「怎麼了?你怎麼還沒睡?」

 

   現在已經午夜,金太妍還在等正在錄製節目的黃美英回來,「如果是找你媽的話,她還在錄節目。」

 

   「不是,我有事情要問你。」

 

   「什麼?」

 

   「就是……要怎麼樣才能跟爸一樣。」

 

   金太妍輕輕的皺了下眉頭,她坐起身子,暫時把企劃書放在桌上,「遇到什麼事了?」

 

   金澤揉了揉自己的手臂,坐到了金太妍對面的位置,「因為小潔當上了學生會會長,還是籃球隊的隊長,爸是集團的會長,媽雖然是Omega卻也是有名的音樂製作兼經紀公司的董事長。」

 

   「可是我,卻好像很平庸。」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的確是常常在聽金潔說學校發生的事,反倒是金澤,對於學校的事隻字不提,「你是擔心,爸跟媽看不起你嗎?」

 

   「也不太算……就是覺得……我不像爸媽生的……」

 

   金太妍看著越說越小聲的金澤,無奈的笑了一下,「我問你,你姑姑是什麼職業?」

 

   「夏妍姑姑……是集團建築公司的老闆。」

 

   「你伯父呢?」

 

   「是集團的社長……」

 

   「這就對了。」金太妍彈了下指頭,「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擅長的,金志勇從小雖然跟我一樣,但是我的能力比他好,而他也不希望被工作誤了興趣,所以讓我去當會長,夏妍則是專攻在某個領域,所以我支持她開建築公司,小潔雖然是學生會會長跟籃球隊隊長,但是她也在這些事情上面花了很多時間。」

 

   「你不是平庸,只是還沒找到自己的興趣跟喜歡的東西。」

 

   「爸沒有像這樣,覺得自己很沒用過嗎?」

 

   金太妍想了一會,又點了點頭,「總會這樣的,只不過是在跟你媽吵架的時候。」

 

   「媽跟爸有吵過架?」

 

   「你們出生前的事了。」


 

   金太妍那一天出席了一場宴會,在參加宴會之前又連續開了十個小時的會議,回到家根本是快癱瘓,而疲憊的她,很多事情自然就沒有多想,甚至有些情緒化。

 

   「這是什麼?」黃美英坐在金太妍的旁邊,看著金太妍衣服上的口紅印,「你不是去宴會嗎?這個是什麼?」

 

   「不小心沾到的。」

 

   「不小心沾到的?」黃美英皺著眉頭,厭惡的看著金太妍的衣服,「你身上有Omega的氣味,衣服上又有口紅印,金太妍!你今天晚上到底去哪了!」

 

    「去哪去哪!我不是跟你說了去出席宴會!這東西是不小心沾到的,Omega的味道也是表演者的,幹嘛那麼大驚小怪!我要做什麼還要經過你同意?是我老婆又怎樣?我賺錢給你,你還要抱怨什麼!」

 

   金太妍說完,頭也不回的把黃美英丟在客廳,自己一個人走進了浴室。

 

   等她再出來時,只看到黃美英一個人躺在床上,縮著身子,看上去……有些孤單跟悲傷。

 

   金太妍突然意識到,她剛剛的話,的確有些超過了,「美英……」

 

   金太妍蹲到了床邊,她看著黃美英,牽過了她的手,「抱歉,我不是故意說那些話的。」

 

   黃美英什麼話也不說,只是抽回了自己的手,緩緩的翻過身子。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搔了搔頭,緩緩的躺到床上,抱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對不起,我下次很累不會再對你發脾氣了。」

 

   過了一會,黃美英還是沒有回應,金太妍以為她睡著了,打算鬆開手替兩人蓋上被子,卻又突然被抓住了手。

 

   「不要走。」

 

   「我不會走的。」金太妍輕輕的吻著黃美英的耳垂,又伸手拉過了被子,蓋住了自己跟黃美英的身子,「我就在這。」

 

   「太妍。」

 

   「嗯?」

 

   「凊少幫我做了檢查,他說我懷孕了。」

 

   金太妍瞪大了眼睛,她彈起了身子,驚訝的看著黃美英,「真的嗎?我當爸爸了?」

 

   「三個月大。」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伸手拉著她的衣服,「我只是以為,你外面有人,會不要我們。」

 

   「怎麼可能。」金太妍猛然的搖著頭,「黃美英你聽好,我什麼都可以丟下,就是不會丟下妳跟孩子。」

 

   「剛剛真的……」

 

   「沒事了,我知道你很累。」黃美英翻過了身子,輕輕的吻了下金太妍的臉頰,「睡吧,我也睏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黃美英,又收緊了手臂,緊緊地抱著黃美英。


 

   金澤在跟金太妍談過之後,似懂非懂的回去房間,而金太妍則重新打開了企劃案,看著裡頭詳細的資料。

 

 金太妍看向打開的門,自然的勾著微笑,「肚子餓嗎?我幫你煮麵。」

 

   「不了,回來的路上有吃些東西。」黃美英穿上了室內拖,疲憊的倒在金太妍的身上,「不想洗澡。」

 

   「唉。」金太妍無奈的笑著,她從容的抱起了黃美英的身子,又吻了下她的額頭,「所以說我去看就好了,幹嘛那麼勉強。」

 

   「不要,那是我的工作。」黃美英噘著嘴,任著金太妍幫她換上睡衣,「我要跟我老公一樣,當個婚姻、家庭、事業三者得意的勝利組。」

 

   「嫁給我還不夠嗎?」金太妍又吻了下黃美英的嘴唇,她把房門鎖好,又鑽進了被窩,挨在黃美英的身邊。

 

   「很好啊,但是我要自己爭取。」黃美英窩在金太妍的身上,又打了個哈欠,「晚安,我要睡覺了。」

 

   「好。」金太妍又順了順黃美英的頭髮,看著不到一分鐘就入睡的黃美英,心疼又無奈的笑了笑,一會也跟著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