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嗯,全身痠痛。

 

然後我一直聞到熟悉的味道,真得很讓人崩潰QAQ

 

 

 

第十四章

 

這幾天,金太妍對於黃美英的態度異常的有些冷漠。

 

先是刻意的不等她逕自去餐廳吃飯,或是一大早就離開牢房,很晚回來,她在跟她討論她案件資料的時候也沒什麼反應,平常還會偶爾講幾句話,現在是連講都不講。

 

而黃美英被金太妍告知今天的工作她一個人處理就好,於是她就跑到了圖書館來看小說。

 

不過說真的,比起看書她還比較想跟在金太妍旁邊,雖然幫不太上什麼忙,但總比在這被每個路過的人瞪一眼來得好。

 

黃美英闔上了她剛剛看完的《漢娜的遺言》,從容的站起身子,把書放回去原本的架子上,才剛離開圖書館,她就冷不防的被拉住了頭髮,粗暴的往一邊拖,「啊!」

 

「檢察官大人,妳挺屌的嘛?竟然跟我們金爺跑去拍雜誌封面。」

 

黃美英看著自己頰邊的雜誌,她有些驚訝的看著封面,什麼?他們拍攝的雜誌封面就是這個月要用的嗎?

 

「賤人。」抓著她頭髮的女生把她往另外一個女人的身上推,「我就想看看,檢察官大人你到底是哪來的魅力可以迷住金爺。」

 

「我跟金太妍只是室友、啊!」

 

黃美英的手臂冷不防被畫出了一道傷口,她看著滲血的衣服,又看著手上拿著剃刀的女人,煩死了!她跟金太妍就單單是牢友啊!那個封面的曖昧動作也是工作!是攝影師要求的啊!

 

「把她衣服撕了。」

 

黃美英看著伸過來的手,反手一折,在用力一踢,就把試圖攻擊她的人推開。

 

這裡沒有監視器,也沒有人,只能靠她了。

 

「什麼檢察官!我就看沒有員警在旁邊的你能幹嘛!通通給我上。」

 

不過就算黃美英會簡單的防身術,面對三個拿著剃刀的人,她的身上還是出現了一些傷口,甚至是完好的衣服也變得有些破爛。

 

黃美英才剛剛推開一個人,冷不防的就被人絆倒,她看著壓到自己身上的人,只能死命的擋著在她眼前的剃刀。

 

「王八蛋!死賤人……」

 

「從我身上滾下去!」

 

金太妍!你是檢查監視設備檢查到哪裡去了!

 

一瞬間,黃美英只感覺身上的壓力變輕,她迅速的站直身子,她看著被狠狠甩上牆,整個暈過去的女生,又瞥了一眼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撂倒的同夥,她看著一個削瘦卻冒著殺氣的背影,忍不住衝上去,緊緊地抱著她的身子。

 

「鬆手。」金太妍的聲音幾乎是降到了冰點,她看著幾個手上拿著剃刀的女人,又瞥了一眼黃美英,「我說了誰動你就要她沒好日子。」

 

「我沒事,拜託不要把事情鬧得更大。」黃美英皺著眉頭,她看著已經沒了敵意的女人,伸手拉住金太妍的手腕,「陪我去醫務室。」

 

金太妍看著滿身上的黃美英,又狠狠地瞪了一眼主謀,「我還會回來的。」

 

金太妍反手抓住了黃美英的手,快步的離開了走廊。


 

「真是的,為什麼在走廊上也會被打啊?」TaeKo看著黃美英手上的傷口,又看向了金太妍,「我去藥房拿破傷風的藥,你先幫她清傷口。」

 

金太妍看著被塞到手裡的食鹽水跟碘酒,又看向了走出去的TaeKo。

 

「我可以自己上藥的。」黃美英看著扳著臉的金太妍,伸手想要拿過食鹽水跟碘酒,卻被拒絕了。

 

「我來吧。」金太妍拉開了黃美英的衣袖,從容的在傷口上倒下食鹽水,又用棉花棒把傷口上頭的食鹽水推開,她看著皺起眉頭的黃美英,「你怎麼惹到她們的?」

 

「她們看到了雜誌封面……就我跟你拍的那些。」

 

金太妍抬頭看了下黃美英,又低頭把碘酒塗上黃美英的傷口,「衣服脫了,我幫你處理傷口。」

 

黃美英看著自己肚子跟胸前的傷口,有些彆扭的把衣服脫了下來,她看著認真幫自己上藥的金太妍,「啊……」

 

「抱歉,我要把鐵屑用出來。」金太妍把棉花棒丟進垃圾桶,又拿了一個新的,「下次有人在找你麻煩,直接跟她們說你是我的人,動你等於跟我找麻煩。」

 

「這樣說謊沒關係嗎?」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任著金太妍處理她胸口的刀傷,「我是說,萬一她們知道這是假的……」

 

「不是假的。」金太妍處理完了傷口,把手上的東西放回原位,又走到了黃美英身邊,低下頭吻著她的頸子。

 

「欸!」黃美英愣直了身子,猛然的推開了金太妍,她摸著自己的脖子,錯愕地看著正在抹著嘴唇的人,「What are you doing!」

 

「幫你做護身符。」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又拿過了她早些拿過來的衣服,丟給了黃美英,「穿上。」

 

「妳!」

 

「喔,Tiffany檢察官你看起來好很多了嘛!」TaeKo拿著針筒跟一罐藥膏走了進來,她看著站起身子的黃美英,從容的走了過去,「袖子拉起來,我打破傷風的藥。」

 

黃美英看著沒入自己肌膚的針頭,不自覺的屏住了呼吸,她任著藥物打進自己的身體,她看著TaeKo拿棉花壓住了剛剛打進藥物的小孔,「典獄長有要……」

 

「喔,他要太妍小姐過去而已,Tiffany被要求回牢房休息。」TaeKo把藥膏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看向了一旁抱著胸口的金太妍,「別擔心,是要跟你討論聖誕節活動的事。」

 

「我沒在擔心。」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了一眼黃美英,什麼話都沒說的離開了醫務室。

 

「看來太妍小姐似乎喜歡上你了。」TaeKo坐到了自己的辦公桌前,一邊撐著臉頰開口,「她平常不會吻任何人的。」

 

「你也是她的交易對象?」

 

「才不是,我是自由身。」TaeKo沒好氣地說著,又從自己的抽屜裡拿出了棒棒糖,「在監獄裡待久了都知道一些規則還有現象,包括真的受不了同性戀行為的人就會潛入餐廳,試圖拿東西來模擬男性生殖器,又或者搖擺自己的身體,試著挑起Shiro跟Kuro哥哥他們的性慾,可惜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人成功。」

 

「當然了,太妍小姐會有什麼樣的行為也是有跡可循的。」

 

黃美英點了點頭,「那我先回去了。」

 

「傷口每天塗兩次藥就好,然後別碰到水。」TaeKo看著黃美英,緩緩地開口,又繼續看著自己手邊的雜誌。

 

黃美英點了點頭,就從容的走出了醫務室,她一邊摸著金太妍在她脖子上留下的吻痕。

 

到底是什麼意思?她是她的人卻又不是假的。

 

難不成……金太妍真的喜歡上她了?


 

金太妍去凊少那邊之後,三天完全見不到人影,而今天是平安夜。

 

「你的草莓淡掉了喔。」權俞利看著黃美英脖子上有些消退的吻痕,輕輕的挑眉,又把手上她老早就分裝好的平安夜餐遞給了黃美英,「所以如何,這幾天金太妍不在的反應?」

 

「看我好像洪水猛獸。」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看著手上的平安夜餐,又抬頭看著權俞利,「你什麼時候出去?」

 

「31號服完刑,但是我還是會待在這,我決定把這裡當成餐廳經營。」權俞利從容的說著,忍不住的勾上了嘴角,「不過我要先出去,好好的享受一下。」

 

「外面的世界啊……」

 

黃美英看著權俞利臉上的幸福,自己也忍不住被渲染而勾起了微笑,「那你還是一樣住在這?」

 

「對啊,典獄長幫我在宿舍安排了一間房間,跟徐賢還有允兒住一起。」權俞利點了點頭,她跟著黃美英一起坐到了桌子前,「檢察官,你進來的時間比較短,外頭的世界是怎樣的?」

 

「怎麼樣的……俞利進來很久了嗎?」

 

「我快進來五年了吧。」權俞利歪著頭回想,「反正我犯的是重傷害罪,算判得滿輕了。」

 

黃美英看著權俞利黃色的名牌,輕輕的點了點頭,「我可以問嗎?」

 

「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

 

「金太妍都負責我們的案件紀錄的線上歸檔,我想說你會好奇所以偷看一下。」權俞利聳了聳肩,她喝了一口自己拿過來的可樂,「我一位女性朋友的老婆被外面的男人纏住,所以我就好心的幫她處理一下囉。」

 

「所以……」

 

「這就是好好上課的目的了。」權俞利輕輕的笑了一下,「只要運用一些化學反應,巧妙的把對跟人體化學物質易產生反應的東西送進嘴裡,就可以輕鬆的把人的腸胃用到溶解。」

 

「溶解?」黃美英愣了一下身子,呆愣的看著權俞利。

 

「這可是我的絕招。」權俞利俏皮地眨了下眼睛,又喝著自己的可樂,「不過還是沒比金太妍厲害。」

 

「什麼?」

 

「高科技犯罪不是嗎?盜取公司資料又盜用公款,還有一個女孩子的失蹤案。」

 

黃美英看著權俞利,她輕輕的皺著眉頭,「那根本……」

 

「我知道啦,金太妍跟我說過了。」權俞利笑了一下,「不過不可否認的她還是高科技分子。」

 

「你相信?」

 

「她敢講我就敢信囉。」權俞利站起了身子,走進自己的辦公室拿出了一個紙袋,「今天是平安夜,這東西幫我拿回去,是給金太妍的。」

 

「她這幾天都消失不見。」

 

「別擔心,她今天應該會回來,因為明天她還有表演。」權俞利從容的說著,又走回了自己的辦公室。

 

黃美英看著紙袋,緩緩的把自己手邊的東西吃光,又拎著紙袋回到了牢房。

 

她看著坐在床墊上的金太妍,緩緩地走了過去,伸手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金太妍的身子向後跳了一下,她的眼神一瞬間出現了驚恐,在看到來人是黃美英之後又恢復原來的樣子,「抱歉,我有點累。」

 

「這是俞利要給你的。」黃美英把手上的紙袋塞到了金太妍的手裡,「你去哪了?」

 

「禁閉室。」金太妍輕輕的揉著太陽穴,又從紙袋裡拿出了三明治,「上次打人的事,典獄長罰我三天的禁閉,不過沒事……」

 

黃美英看著開始恍神的金太妍,認真的看著金太妍眼睛底下的黑眼圈,「你沒睡覺?」

 

「禁閉室很難睡著的。」金太妍緩緩地說著,一邊把手裡的三明治吃下肚。

 

黃美英緊緊的皺著眉頭,她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金太妍,之前就算是被逮捕她也沒有表現出任何慌張,經過一連串的偵訊也沒有疲態的。

 

「趁我還沒昏睡過去,你要談三天前的事嗎?」金太妍又從袋子裡拿出了布丁,緩緩地開口。

 

「我……」

 

「拒絕也沒關係。」金太妍把布丁吃完,又拿過了她折好的被子,淡淡的開口,她本來就沒想過黃美英會接受,畢竟她是有男友的人……雖然他已經死了。

 

「……當朋友就好。」

 

黃美英抿著唇,她的腦中還是一團亂,自己的心裡或許對於金太妍有好感,但是她分辨不出來,那究竟是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好,當朋友……電腦有Jessica傳來的東西……」金太妍蜷曲在溫暖的被窩裡,她的意識漸漸飄離,一邊喃喃的唸著什麼,就這樣花不到三十秒完全昏睡過去。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看來禁閉室是真的很恐怖啊……

 

她拿過了金太妍的電腦,看著螢幕裡的聊天記錄跟未送出的訊息,還好金太妍在昏睡過去之前有幫她打好,不過她看著明顯是打到一半的句子,有些遲疑的按著鍵盤,總算是把想說的話打完,傳給了鄭秀妍。

 

她小心翼翼的把電腦放了回去,又看著金太妍熟睡的小臉,她伸長了手,有些不捨的順著她的頭髮,「抱歉……讓你被送去關禁閉。」

 

「我一定,會讓你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