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我被吉他弦割傷QQ

 

想說最後一條弦換得特別順,就得意忘形的轉太緊QQ

 

媽的我是白癡QQ

 

 

 

 

 

第七章

 

黃美英一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體溫一下高一下低,她偶爾會驚醒,然後看著坐在身邊靜靜坐著或是在用電腦的金太妍,不到三分鐘又睡著。

 

黃美英再次驚醒,她看著眼前的童顏,任著她把冰涼的毛巾放在自己的額上,「幾點了……」

 

「五點半差不多。」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坐起身子的黃美英,「你要幹嘛?」

 

「肚子餓,而且全身是汗,我想洗澡。」黃美英拿下了毛巾,輕輕的擦著自己臉上的汗,「妳在我身邊坐了一天,有吃東西嗎?」

 

「有吃些果凍。」

 

黃美英不意外金太妍會這樣回話,判決確定三個月過去,金太妍有的時候會待在房裡待一整天,只靠著一些零食過活。

 

黃美英站起了身子,她把毛巾披在鐵櫃上,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手,「走吧,去餐廳吃飯。」

 

「先去洗澡。」金太妍淡淡的開口,拉開了黃美英的手,「別全身是汗還在冷氣房裡頭走來走去。」

 

「喔……」

 

金太妍自己也拿過了衣服,率先離開了牢房,她側過頭看著身後搖搖晃晃走著的黃美英,不耐煩的停下了腳步,等到黃美英到她旁邊的時候才緩步的走著。

 

「抱歉。」黃美英看著跟在身邊的金太妍,小聲的開口。

 

金太妍不說話,就只是在黃美英的身邊走著。

 

不過她忘了這段時間也是淋浴間最少人的時段。

 

金太妍聽著不知道從哪一間隔間傳出來的呻吟聲,她不耐煩的扯了下嘴角,她怎麼忘了晚上最少人的時段跟早上最少人的時段不一樣?晚上就是有人會直接不吃早餐跑來找打炮。

 

黃美英本來就因發燒而變紅的臉又變得更紅,她暗暗的瞥了一眼金太妍,這……雖然凊少在進來第一天就跟她說過,不管看到什麼都別太驚訝,但是……

 

金太妍索性的無視呻吟聲,逕自走進了淋浴間。

 

黃美英有些慌張地看著走進淋浴間的金太妍,她有些無奈的掃了搔頭,也是走進了金太妍隔壁的淋浴間,她脫下了衣服,緩緩的用水沖掉身上的汗。

 

黃美英聽著隔壁的水聲,她把髒衣服放進了洗衣袋,又拿過了洗髮乳,從容的抹到自己頭髮上,緩緩的搓出泡泡。

 

金太妍洗澡的速度其實很快,甚至因為不知道那間隔間傳來的呻吟聲,她只把頭髮徹底洗乾淨之後,隨意的用水沖過身體就穿上乾淨衣服,伸手敲了敲隔板。

 

黃美英錯愕地看著身邊的隔板,她聽著隔壁的關門聲,就急急忙忙把全身的泡沫沖掉,擦乾身上的水珠,就穿上衣服走出了淋浴間。

 

金太妍站在淋浴間門口,看著頭髮還在滴著水的黃美英,她抽過了黃美英手上的毛巾,直接蓋到她的頭上,「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先出去,你慢慢來。」

 

黃美英擦著頭髮,看著又逕自走掉的金太妍,默默地跟在她的身後,順手把手上的洗衣袋丟進一旁的籃子。

 

金太妍看著幾乎沒什麼人的餐廳,看來是很多人都感冒了啊……

 

「不愧是呆子,跟感冒真的沒有緣份。」金太妍拿著托盤站到了權俞利的面前,她看著被裝進盤子裡的炸醬麵,淡淡的開口。

 

「什麼啊……你自己不也是沒有感冒。」權俞利白了金太妍一眼,「這次感冒好像很嚴重,越來越多人感染。」

 

「TaeKo她們應該忙死了。」

 

「不,典獄長好像安排了一個外聘的醫療團隊,現在正在小教堂那邊看診。」權俞利看著臉色憔悴的黃美英,「檢察官大人也感冒了?」

 

「嗯……身體太虛弱了。」黃美英無奈地笑了一下,她看著托盤上多出來的薄荷冰淇淋,「這是什麼?」

 

「典獄長的吩咐,每個人都有冰淇淋,可以治喉嚨痛。」權俞利看著射著眼刀的金太妍,從容的丟了一盒薄荷冰淇淋跟金太妍,「別挑,我只有這個口味。」

 

金太妍哼了一聲,逕自的坐到了桌子前。

 

凊少此時拿著一個牛皮紙袋,踩著輕快的腳步跳進了餐廳,她看著坐在一塊的金太妍跟黃美英,「太妍啊,這個是給你的小禮物。」

 

金太妍額角的青筋忍不住的浮了出來,不耐煩的抽過了凊少手裡的牛皮紙袋,又擦了擦沾著醬汁的嘴巴,她一邊嚼著嘴裡的麵,一邊拿出了牛皮紙袋裡的報告,「解釋啊,不解釋的話就回你辦公室。」

 

「不要因為我沒買到你想要的冰淇淋就這樣嘛!」凊少嬉皮笑臉的開口,他輕輕地咳了一聲,抽過了金太妍手裡的紙,「Tiffany檢察官要參與我們嗎?」

 

「少講廢話,做事。」金太妍沒好奇的看著凊少,又瞥了一眼黃美英,「要留不留隨便你。」

 

凊少笑了一下,他從容的戴上他放在胸前口袋裡的眼鏡,迅速的掃過了手上的報告,又輕輕的放到桌上,「妳早上給我的針筒呢,裡頭裝著苯二氮卓,是一種到了一定劑量可以使人短暫喪失記憶的化學物質。」

 

「從最高刻度上的殘留物來看,足足打了三十毫升,而且裡頭還有其他東西。」

 

「什麼東西?」

 

「這次的感冒病毒、提升病毒活性的催化劑,跟立即見效的麻醉藥物。」凊少拿下了眼鏡,笑瞇瞇的看著黃美英,「雙手麻煩借我。」

 

黃美英摸不著頭緒的伸出了雙手,她看著凊少拉起了她的衣袖,認真的盯著她手肘處的瘀青,「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撞到的。」

 

「你當然不知道,因為Tiffany檢察官睡的可熟了。」凊少拉下了黃美英的衣袖,又轉頭看著金太妍,「而傳說中最淺眠的金太妍小姐也不知道晚上有人進了你們的牢房。」

 

「還有我讓TaeKo幫我檢查了,其他病人也都有針孔注射的針孔,不過從她們的血液裡驗不到苯二氮卓。」

 

「喂,你講那麼多,所以兇手是誰?」金太妍又吃起了炸醬麵,沒好氣的開口。

 

「不知道,針筒上面沒有任何指紋,而且監視器也沒拍到什麼特別的人影。」凊少摸著下巴,當然啦,除非是他想的那樣……「還有啊,Tiffany檢察官,你記得多少事情呢?」

 

「什麼多少事……你該不會是在說,我被注射了那什麼笨什麼的東西吧?」

 

「苯二氮卓。」凊少從容的更正,「你在做的事本來就是玩火,發生什麼事都不稀奇。」

 

「我在做的事……我在做的事是什麼?」

 

黃美英皺著眉頭,她手上的叉子冷不防的掉在托盤上,突然撕裂的疼痛從她的腦中傳開,她抱著自己的頭,有些模糊的片段閃過,卻怎樣也記不起來。

 

「不對……為什麼……」

 

「交給你啦,我去小教堂囉。」凊少把化驗報告丟進了牛皮紙袋,又蹦蹦跳跳的離開了餐廳。

 

金太妍瞪著凊少的背影,又看著只剩她們兩個的餐廳,她重重的嘆了口氣,坐到了黃美英的旁邊,她攬過了她的肩膀,輕輕的開口,「沒事的,這只是藥劑暫時的作用,你會想起來的。」

 

黃美英錯愕地看著金太妍,一時間也反應不過來,只能任著金太妍攬著她的肩膀。

 

金太妍不再說話,她讓黃美英靠著她的肩膀,又看著一個經過餐廳門口的獄警。

 

她沒有忽略,那個獄警嘲諷的嘴角跟詭譎的眼神。


 

徐賢完全摸不著頭緒。

 

到底為什麼要她大半夜的到獄警的員工宿舍,然後翻東翻西的啊!而且還穿著防塵鞋套、手套、口罩、鴨舌帽跟髮網,她是奉命令行事的,搞的她好像小偷……

 

躂——躂——

 

「Shit……」徐賢看著頭上的天花板,她踩上了書桌,把天花板推開,輕輕一跳,又撐了一下雙手,整個人就躲到了天花板,她再把天花板的木板放回去,靜靜的趴著。

 

「那女的到底是什麼詭異的體質,我明明昨晚才注射三十毫升的劑量……靠,又不接電話。」

 

「Fuck it.就看你的身體能不能承受可以把人完全用到變呆子的劑量吧。」

 

「乾脆再用一點點的氰化物……」

 

徐賢等到傳來關門的聲音傳來才翻出了天花板,她記得剛剛聽到的聲音是從這裡傳來的……

 

她看著一整個抽屜的藥劑,她迅速的從背包裡拿出物證袋,熟練的把所有藥劑分門別類,放進了物證袋,她拿出了手機,一邊把所有的東西小心翼翼的背到肩上,伸手拉過了窗外的繩子,她翻出了窗子,順手關上窗。

 

「長官,我是徐賢。」徐賢收著繩子,一邊把手機夾在肩頸間,「我找到你要的東西了,還有帕尼姐姐有危險,我趕不回去。」

 

「……別擔心,你只要把東西帶回來就好。」

 

徐賢聽著另一邊很明顯剛剛是在睡覺的聲音,她輕輕的嘆了口氣,「長官,你不要又睡著喔。」

 

「知道啦……」


 

黃美英又發起了高燒,她的額上除了濕毛巾之外還有金太妍跟TaeKo要來的冰塊,而全身還是被毯子緊緊的抱著。

 

而金太妍在躺在自己原本的位置,背對著門口,平緩起伏的被窩也透露了她睡得正熟。

 

牢房被無聲的推開,只有門板煽動了空氣。

 

進來的人直接走到了黃美英身邊,他拉開了黃美英的毯子,拉過了她另外一隻沒被注射過的手。

 

「要怪,就怪你的責任心吧。」

 

那人手上的針筒才打算刺下黃美英的皮膚,他的脖子冷不防被勒住,下一秒就被往後拉。

 

「哼,看來你這殺手還是沒腦的嘛。」金太妍抱著胸口,鄙視的看著倒在地上的人,她從容的踩上他的咽喉,「誰派你來的?」

 

「妳……呃!」

 

「少廢話。」金太妍淡淡的開口,她瞥了一眼打算刺向她的針筒,冷不防的甩出了手裡的警棍,狠狠的把那人的手骨打斷,「誰派你來的?」

 

「妳……」

 

「……太妍小姐,你能不能不要這麼暴力啊?」

 

金太妍抬頭看了一眼穿著卡比獸睡衣的凊少,她輕輕的扯了下嘴角,「你工作能不能正經一點?」

 

「欸,現在可是我睡眠時間。」

 

「典獄長……她、她襲警啊!」

 

凊少看著金太妍腳下的人,輕輕的挑著眉,「我可是一個討厭惡人先告狀的人,艾卡威爾森。」

 

「Kuro,Shiro,把人帶走。」

 

金太妍一臉鄙視加嫌棄的看著一個穿著老虎睡衣的Shiro,跟另一個穿著狗睡衣的Kuro,她又看了一眼凊少,「搞半天你們的品味都一樣的嗎?」

 

「不,我們是臨時加班。」Shiro跟Kuro同時扶起了艾卡威爾森,淡淡的說著。

 

「而且這衣服是典獄長的,他借給我們。」Kuro無奈的嘆了口氣,如果可以他才不想穿這種睡衣。

 

「走了啦!快點工作,快點讓我去睡覺。」凊少沒好氣地說著,伸手拿回了他稍早借給金太妍的警棍,「你就回去睡吧,不會有事情的。」

 

金太妍看著關上的牢房門,緩緩的回到了自己的床墊上坐著,她拉了拉毯子,輕輕的抱著自己的膝蓋,靜靜地看著還在跟病魔對抗的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