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我完全忘了我還有第地理筆記要寫= =

 

我恨地理。

 

是說我今天又被當成大學生啦QQ

 

我明明很年輕的QQ

 

 

 

 

楔子

 

「歡迎來到全韓國唯一一座女子監獄。」一個少年穿著筆挺的制服,手拿著記錄版,從容的側過頭,對著他背後的人說著。

 

「名牌跟其他監獄的規定相同,白色是普通罪犯,藍色是因毒品進來的,黃色是特別關注暴力罪犯,紅色是死刑。」少年停下了腳步,看著還在發呆的人,對他來說這也算是見怪不怪的小事,畢竟所有人第一次進來的表現都是這樣嘛!「因為我個人覺得規定的囚服顏色太難看,所以在這裡的囚服只有兩種顏色,淺藍色和淺褐色,淺褐色是等待判決,淺藍色是服刑中。」

 

「身為典獄長的我,能做的不多,要求也不多。」

 

「這整個監獄除了一些只有獄警能出入的地方之外,大家都是可以出入的,除了最基本的東西之外,我們還有娛樂室、澡堂、淋浴間、洗衣房、溫室、販賣部、餐廳、運動場、小教堂,販賣部裡有零食、果汁、泡麵,還有一些品質算還不錯的化妝品,只是化妝品的數量不多,所以要的話必須早點去搶喔。」少年邊走邊繼續講解,他把筆掛在自己的胸前,又看著傻傻跟著他走的人。

 

「還有我的要求基本只有三點,第一,房間整潔乾淨,不准有違禁物,如刀槍菸酒毒品3C用品以及任何具傷害性的物品。」

 

「第二,不准打架鬧事,有事請好好溝通……不過我看就算你不惹別人,別人一樣會來找你麻煩……沒關係,我讓其他獄警多看顧你。」

 

「第三,分配到的工作請確實完成。」

 

少年停在其中一個牢房前,他從容的用鑰匙打開眼前的鐵門,側過身子,看著那人乖巧地走進牢房,又把門鎖上。

 

「我算是給你安排到一個最安全的牢房了,Tiffany檢察官。」

 

「雖然你的室友也是因為你才進來的啦……總之呢,你們兩個就好好相處,知道嗎?」

 

「典獄長大人,我記得我的要求是要一間獨立牢房。」一個穿著淺藍色囚衣,長相清秀,年齡看上去不大的女生坐在地上,沒好氣的開口,「我幫你建立安全系統,你給我獨立牢房。」

 

「呀呀,你就別太強求了啦,其他牢房都滿了,新的大樓也還在蓋,就先忍耐一下吧。」少年輕鬆的說著,他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一袋東西,準確的丟到了站著的人的臉盆裡,「Tiffany檢察官,這是給你的盥洗用具。」

 

「再次歡迎你來到這個由我私人管理的監獄,Tiffany檢察官……還有,不管在這裡看到什麼都別太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