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大家也知道我找圖片很隨興的XDD

拖很久的預告ww

 

 

 

Kuro一個人無奈的坐在沙發上,他能怎麼辦呢?Shiro被同學抓去練舞,TaeKo好像是要去幫凊少整理他3000多張的太妍照片,沒空過來。

 

「真是的,還等到快要更新新系列才想起來自己預告函沒寫。」Kuro抽過了桌上的信封,他只是看了一下,就站起身子,把紙釘到牆壁上,「我想還是自己看吧,我一個人好無聊。」

 

Kuro就這麼的離開了房間,徒留一張紙在牆上被風吹起再飄落。

 

「塵封七年的刑事案件因為匿名的信件而被開封,

 

身為案件關係人的金太妍,又要怎麼面對當年發生的事情?

 

被保護的目擊者,是不是會出面指證?

 

而當年新手檢察官黃美英,是不是能彌補自己的過錯?

 

Met Love in Jail.」

 

「Love is hurt, life is hurt, but I wanna be there for you.」

 

「Because of you, love isn't pain, life isn't hurt.」

 

 

 

註:最後的英文是出自OITNB S5Ep11 Piper對Alex求婚說的,我再自己改編的。

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UeVY45AK0

 

還有我必須說,我真的是第一次看over my skin的MV時被嚇到ww

妮的造型有點像Alex,性感圖書館員ww

只可惜Alex是攻(大部分啦)XD

擷取.PNG

擷取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